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2 [李宁吧] 熟悉的配方 股神蓬蓬 07-1807-18 12:04
- 265 6 [德生科技吧] 这个热度不一字是到头,一字相当于给昨天冲进去 带点志章的恒灿 07-1507-18 12:04
- 168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终于出拉升试盘线了。主力要开始发动了 追影者 07-1807-18 12:04
- 142 0 [鸿博股份吧] 无解,今天买立马跌 生活甜甜 07-1807-18 12:04
- 168 0 [云顶新耀吧] 这破股根本就不是什么创新药。荣昌,康方,亚盛 恒指3万点喊我 07-1807-18 12:04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慧心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663.36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4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银河君润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8966.86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4
- 144 1 [恒铭达吧] 怎么这样子啊?这票完了吗? 股友187828f12p 07-1807-18 12:04
- 158 1 [华电新能吧] 太强了,毕竟电力板块的,已经板块龙头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1807-18 12:04
- 684 1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刚忙完美股,特地回股吧看了两眼,看来很多人担 物归原主 07-1807-18 12:04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稳健回报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2232.0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4
- 152 0 [长城军工吧] 快81啦,抗日战争胜利80周年,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有内涵之段延庆 07-1807-18 12:04
- 143 0 [渝开发吧] 抄底凉凉啊 别看评论买股票 07-1807-18 12:04
- 11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军工板块延续强势,天秦装备涨超10%,此前建设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7-1807-18 12:04
- 173 0 [汇隆新材吧] 利润应该不差,卖地补了3000多万 股友HRsQQq 07-1807-18 12:04
- 186 3 [天赐材料吧] 下来吧,我答应你,到18我入30000手,然后就不 股友I9z0189926 07-1807-18 12:04
- 394 4 [辉煌科技吧] 年变盘2025年(13(3));季变盘本季(55(8));月变盘 冲冲冲冲沙 07-1407-18 12:04
- 255 0 [恒宝股份吧] 护盘资金送你一句话!最后的进攻就是防守下午看 骐骥驰骋05 07-1807-18 12:04
- 141 1 [同宇新材吧] 同宇必是大牛股,刚起步,切记拿牢。 洞察主力行为 07-1807-18 12:04
- 105 1 [南凌科技吧] 没量 可否叫我凶涨 07-1707-18 12:04
- 153 0 [三六零吧] 赚了十个点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! 从此退出赌市 07-1807-18 12:04
- 13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5分背离走了,均线不破再进,5分中枢是0.24和0. 金之鹰 07-1807-18 12:04
- 140 0 [优必选吧] 这货今天大概率要跌3点左右,这是从它一贯秉性 和血吞 07-1807-18 12:04
- 85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最近一直在看朋友推荐的几只债基,这个$鹏扬稳 新芯芯_7842 07-1807-18 12:04
- 159 0 [润和软件吧] 市场没有系统风险,现在封底布局低估值板块是所 一战到底满仓红 07-1807-18 12:04
- 177 0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不要慌,大家拿住了 金午999999999 07-1807-18 12:04
- 146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什么叫做细水长流!!!你们懂了吗? 广汽新低发来贺电 07-1807-18 12:04
- 254 0 [浦银安盛先进制造混合C吧] 算力新基建如火如荼!同泰数字经济基金深度布局 沈玺征 07-1807-18 12:04
- 169 0 [云南白药吧] 卖了点达仁堂买点白药,等达仁堂回调再卖白药买 药香长伴 07-1807-18 12:04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会不会又回落了 牛犁先 07-1807-18 12:04
- 168 1 [中油资本吧] ,很容易被砸的,一时头脑发热,10元买了,今天 perfectluo 07-1807-18 12:04
- 14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现为量化用期货指标割韭菜了,期货越涨它越割 老三板里躲量化 07-1807-18 12:04
- 155 0 [沪电股份吧] 又要调整,调到50再进 云层菜虫 07-1807-18 12:04
- 52 0 [京城股份吧] 就没涨过 宏图8888 07-1807-18 12:04
- 143 0 [万兴科技吧] 早上追高的估计已经哭晕在厕所了吧 回龙观Buffett 07-1807-18 12:04
- 192 0 [正荣地产吧] 盘子轻无量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07-1807-18 12:04
- 148 0 [金一文化吧] 坚决不卖 股友9Y0276950P 07-1807-18 12:04
- 161 2 [*ST正平吧] 这货犯了天条吗?怎么一直跌 耐子真粉 07-1807-18 12:04
- 163 0 [乐鑫科技吧] 股吧意从来没好结果,以后意千万别发股吧,会把 量子先生 07-1807-18 12:04
- 143 0 [海南华铁吧] 已经很强了老铁 明天一字涨停 07-1807-18 12:04
- 156 1 [宁波韵升吧] 下午还有低点吗 股友3LI0jX 07-1807-18 12:04
- 8052 31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:乙肝治疗一类创新药GST-HG131被纳入突 广生堂资讯 07-1607-18 12:04
- 156 0 [博晖创新吧] 不抉墙,只服你! 大吉亨通得小燕子 07-1807-18 12:04
- 195 3 [华电新能吧] 我很希望你涨,这样就可以带一下华银电力和电力 唯美的酆瑶 07-1807-18 12:04
- 157 1 [XD恒丰纸吧] 准备回补缺口在关注 留着自己 07-1807-18 12:04
- 94 1 [伟隆转债吧] 一天一个末日轮,昨天飞鹿,今天恒辉,什么时候 明媚阳光999999 07-1807-18 12:04
- 72 1 [中远海科吧] 套牢盘抛压沉重!不格局了!21.4元全部清仓卖出 专吃带血筹码 07-1807-18 12:04
- 14977 158 [宁波远洋吧] 宁波远洋(601022)龙虎榜数据(05-19) 宁波远洋资讯 05-1907-18 12:04
- 13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帅呆了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1807-18 12:04
- 138 0 [西部黄金吧] 一路下跌趋势 炒股混口饭吃 07-1807-18 12:04
- 212 0 [博时岁岁增利一年持有期债券A吧] 最近鹏扬泓利挺强的,你们可以看看,拿了一年收 时光如梭美好 07-1807-18 12:04
- 187 1 [新研股份吧] 我看下午在2点25分开始翻红,最高点收盘,股价3 短线看长线 07-1807-18 12:04
- 172 1 [三六零吧] 昨天卖出,今天就冲11元 陕西宏博士 07-1807-18 12:04
- 175 1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窖涨到200都很正常,而且应该长期在200以 股海无涯客 07-1807-18 12:04
- 195 3 [湖南白银吧] 主力你也太磨叽了直接拉涨停板可以休息吃午餐了 今天我休假 07-1807-18 12:04
- 573 6 [龙蟠科技吧] 什么价位可以接回? 骑着蜗牛闯红灯88 07-1807-18 12:04
- 1326 0 [世茂集团吧] 债市公告精选(7月18日)| 世茂集团预计境外债 世茂集团资讯 07-1807-18 12:04
- 359 9 [南华期货吧] 怎么说宝子们,跑还是不跑 镇定的苗浩源 07-1807-18 12:04
- 550 2 [盛和资源吧] [图片] 股友672V81w580 07-1607-18 12:04
- 81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这大哥又都是银行 股友2882R6v563 07-1807-18 12:04
- 208 0 [XD贵州茅吧] 贵州茅台出厂价是一种特别的稳定币!北京时间周 书仙策略 07-1807-18 12:04
- 244 5 [亚玛顿吧] 看筹码峰,主力大哥也被埋了 温柔娴静的华思源 07-1807-18 12:04
- 138 1 [荣盛发展吧] 地产不拉,万科不涨,这货也不会涨的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7-1807-18 12:04
- 235 4 [海正药业吧] 持续缩量歇菜了,都被抖音带进来那群人玩坏了。 痰股论精说三道四 07-1807-18 12:04
- 158 0 [方正电机吧] 只要破9.08就买,破9.38就卖 浪里个浪323 07-1807-18 12:04
- 360 3 [大叶股份吧] 缺口已补,杀 风语者之潜伏 07-1807-18 12:04
- 194 0 [智飞生物吧] 你担心多疑,关心自己吧,员工全部投资全部为零 股友FByNuM 07-1807-18 12:04
- 145 0 [焦煤吧] 要么不跌,要么跌坨大的,起步100点 股友327301v1I7 07-1807-18 12:04
- 136 0 [华电新能吧] 早点下来。太高了 开炮123456789 07-1807-18 12:04
- 160 0 [金海高科吧] 主力开始要回踩了 闭上眼睛思考 07-1807-18 12:04
- 399 1 [凯文教育吧] 昨天收盘买了一点 收割的日子9 07-1807-18 12:04
- 101 4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说了今天低开还没人信 我要征男友啊 07-1807-18 12:04
- 371 14 [世纪华通吧] 13.66的全仓能回本吗? 股友dI5ar1 07-1707-18 12:04
- 134 0 [上纬新材吧] 什么 谦虚谨慎的董琨 07-1807-18 12:04
- 147 0 [中航成飞吧] 武力第一,股价也要第一。请成飞向巴基斯坦股市 干脆的钱丽5 07-1807-18 12:04
- 1018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今天AI智能体几个。盯着鼎捷看。鼎捷收盘如果能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1807-18 12:04
- 227 1 [云锋金融吧] 你怎么这么强。众安咋不行是因为港通股吗 给我一把火 07-1807-18 12:04
- 150 1 [欧晶科技吧] 快跑 股友83088aI961 07-1807-18 12:04
- 139 1 [R比特1吧] 粥粥啊粥粥,今天会和左天一样拉稀 有耐心的老Yao 07-1807-18 12:04
- 239 3 [利民股份吧] 我在这支股票上亏了百分之73,学会个教训,永远 邯郸牛哥 07-1807-18 12:04
- 158 4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4个点就行 今夜甜茶社 07-1807-18 12:04
- 74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还能支棱一下吗 超级多力 07-1807-18 12:04
- 86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草包 人生多有不易 07-1807-18 12:04
- 138 0 [金山云吧] 边拉边出货? 迅捷的纳兰三仟 07-1807-18 12:04
- 159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明牌打,大格局 笑看大V 07-1807-18 12:04
- 10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今日早盘主力资金净流入有色金属、多元金融、非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7-1807-18 12:04
- 181 0 [炬华科技吧] 炬华每年百分之4多的股息,当个养老股挺好,万 小坏不坏哥 07-1807-18 12:04
- 320 3 [安妮股份吧] 一帮根本就不会看股票 n1396609723381e01597 07-1807-18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