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南凌科技吧] 七月最大的错误就是买了你这个票, 掘大牛 07-1707-18 12:09
- 136 0 [中联重科吧] 看视频把人吓住了,还有这样的恶霸 oneeasy 07-1807-18 12:08
- 152 0 [数据港吧] 弱弱的看着就可以了, 基民835r7363F3 07-1807-18 12:08
- 304 0 [永鼎股份吧] 还有没有可能一种走势,慢慢小阴小阳,等20日线 有魄力的岳皓12 07-1807-18 12:08
- 8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看看最新的偏债产蛋数据,也是让咱挖掘到只潜力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7-1807-18 12:08
- 156 1 [广生堂吧] 去哪里都是亏,常山亏了20几个,又来这里 股友8956085XG7 07-1807-18 12:08
- 169 1 [海天味业吧] 沃祖宗 股友3e2318799T 07-1807-18 12:08
- 226 3 [中电港吧] 昨天天量,主力都敢拉起,你们不跟别买股了,绝 跟着财主走 07-1807-18 12:08
- 166 2 [晶科能源吧] 反弹到顶了,主力筹码都在高位出货,新低期待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7-1807-18 12:08
- 104 3 [吉大正元吧] 这么多吹股的,股票就是下跌,怎么庄家就是这样 有魄力的云 07-1807-18 12:08
- 288 4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确实变了,有了实质利好 贡嘎岚山 07-1507-18 12:08
- 178 0 [太湖远大吧] $太湖远大(SZ920118)$ 刘都统的大腿 07-1807-18 12:0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互助的没有,沟通一下呗 股友1i31102N99 07-1807-18 12:08
- 171 4 [云维股份吧] 云维涨停 风清扬628 07-1807-18 12:08
- 100 1 [科达利吧] 国轩高科终于起来了,等我卖了回来买你 中签王2023 07-1807-18 12:08
- 134 0 [信通电子吧] 看看你买的烂票,没一个龙头,认识底层的韭菜。 夜深方知雪重 07-1807-18 12:08
- 157 0 [苏州规划吧] ,把我洗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7-1807-18 12:08
- 148 0 [心动公司吧] 感觉要做双顶,上攻无力 股友AAJ0jL 07-1807-18 12:08
- 140 0 [德林控股吧] 3.37、3.37、3.37、必须跌破3.37、我们在补仓、 飞黄腾达de赛娅 07-1807-18 12:08
- 15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恒科513130这周表现也太强了,慢牛渐入佳境,下 天青色等烟雨呀 07-1807-18 12:08
- 152 0 [山子高科吧] 狗托,哈巴狗。 股友6O3906t311 07-1807-18 12:08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669 基民WXT80S 07-1807-18 12:08
- 112 0 [南方产业升级混合A吧] $南方产业升级混合A$你可是金牛基金,葛兰都翻 勇敢无畏的慧灵 07-1807-18 12:08
- 160 0 [中科江南吧] 连红三个月没有力气在上一台阶了 股友KbpqlZ 07-1807-18 12:08
- 154 0 [通用股份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 认蒸就能熟 07-1807-18 12:08
- 199 2 [良品铺子吧] 急拉慢跌,你懂的。 七律HIPHOP 07-1807-18 12:08
- 148 1 [黑芝麻吧] 织布到什么时候 股友6z0555y513 07-1807-18 12:08
- 132 1 [北方铜业吧] 下周一解禁股出来,直接低开5个点以上! 耐心比黄金强 07-1807-18 12:08
- 168 2 [鸣志电器吧] 我去。。。这一大T啊!!! 胸肌不太大 07-1807-18 12:08
- 140 1 [永安行吧] 快跑吧。今天绝对收绿,下周一闷到底,闷杀 子子李 07-1807-18 12:08
- 199 1 [永利股份吧] 永利有点要启动上涨的动作了, 东财网友9254513668303876 07-1707-18 12:08
- 490 6 [航天信息吧] 必然的。坚定信心,不过这股活性差。 钉庄户 07-1107-18 12:08
- 170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周五,大火车能赚3分5分可以变现,保利就没 艺术名品 07-1807-18 12:08
- 145 0 [国联水产吧] 不错不错 有钱我也浪 07-1807-18 12:08
- 154 1 [PVC吧] 空空空 只做龙头JSN 07-1707-18 12:08
- 157 0 [方正电机吧] 现在主力心思不在他身上,先去别的地方搞过段时 高射51板 07-1807-18 12:08
- 146 0 [恒为科技吧] 刺激,历史规律,这股涨停后接下来几天会连涨 Oceans大 07-1807-18 12:08
- 80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现在买红利应该挺合适 计算机案件 07-1807-18 12:08
- 229 1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我判断北证50短期难现主升浪 向上地小红 07-1007-18 12:08
- 144 0 [工业硅吧] 直接5没了 诚实的唐楷 07-1807-18 12:08
- 458 0 [豫能控股吧] 天天创新高也唤不醒电力板块的上涨吗? 基民KW1eap 07-1807-18 12:08
- 77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连涨五天了!这波直接封神$广发中证 细心冷叶 07-1807-18 12:08
- 144 0 [千红制药吧] 下午估计会板 聪慧的潘轶桐 07-1807-18 12:08
- 229 0 [华夏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宝盈纳斯达克提额100万开放,近月收益3.63%跑赢 鱼跃盈时 07-1807-18 12:08
- 77 0 [鹏华稳福中短债债券A吧] 之前朋友推荐布局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 沉稳的苗曼卉 07-1807-18 12:08
- 141 0 [杭电股份吧] 庄家你有这个实力吗,跌倒三元五角,套三年?这 生动的李思源 07-1807-18 12:08
- 177 1 [旭升集团吧] 它什么情况 股友1z15U21721 07-1807-18 12:08
- 180 3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看指数到3534差不多了,谨防下午跳水,交割 KevinJay 07-1807-18 12:08
- 660 2 [深高速吧] 自已找浪点(深高速、万科) 股市一手姐 07-1807-18 12:08
- 1479 35 [中色股份吧] 5.47进来了,搏一搏教科书的手法,首板后第二天 每天都想吃肉大肉 07-1707-18 12:08
- 361 4 [广生堂吧] 如果广生堂你拿不稳,只能说你的商业阅历未开窍 mm0829 07-1507-18 12:08
- 142 0 [华电新能吧] 我割肉了一般就会涨,快买,再不买买不着了,下 都叫我大聪明 07-1807-18 12:08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实盘记录##投资干货##投 钢头韭菜2 07-1807-18 12:08
- 155 0 [金力泰吧] 退市倒计时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7-1807-18 12:08
- 50 0 [华宏转债吧] 今天接连卖飞,啥运气 可转债王者归来 07-1807-18 12:08
- 199 0 [万润股份吧] 最后一期股权激励的700万股,今天晚上应该要出 股友2GGHd7 07-1807-18 12:08
- 2525 8 [新特电气吧] 早盘结束,更新下持仓早上介入,最近电力电网拉 红浪捕手 07-0907-18 12:08
- 145 0 [科泰电源吧] 呵呵,看出来了 麦兜12345 07-1807-18 12:08
- 158 0 [奥瑞金吧] 华鑫证券装 友好的祝畅谷 07-1807-18 12:08
- 158 0 [紫光股份吧] 挺好,这样我昨天卖了就开心了 谦让的雷神 07-1807-18 12:08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斌强奥利给。 请大家叫我狗斌强 07-1807-18 12:08
- 175 0 [新能泰山吧] 4.4卖出的,今天3.72元买回 股友3788508O0w 07-1807-18 12:08
- 151 0 [东杰智能吧] 看看评论区我好像要被挂房顶上了 只做第一波 07-1807-18 12:08
- 181 0 [紫江企业吧] 散户还是这么多,出个减持,在出个中报业绩大幅 股友Z8JnF3 07-1807-18 12:08
- 141 0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一个 强制炒股 07-1807-18 12:08
- 164 0 [姚记科技吧] 其它游戏股票都涨了,可你还天天横着慢慢爬,啥 基民LBMc62 07-1807-18 12:08
- 163 0 [崇达技术吧] 英伟达概念 没名字_123 07-1807-18 12:08
- 334 0 [博实股份吧] 链博会上,老黄脱下皮衣换上唐装,撂下一句狠话 基民082w5M0667 07-1807-18 12:08
- 162 1 [农业银行吧] 五大行来个涨停板 脉脉脉 07-1807-18 12:08
- 167 1 [威尔泰吧] 老庄赚了一倍,今天在出货 沐水致远 07-1807-18 12:08
- 204 2 [万邦达吧] 锂价涨价预期,给你蹭着个盐湖提锂概念 李小草 07-1807-18 12:08
- 182 1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是昨天上涨的惯性上涨,感觉动能不足,人气 股市大蜜蜂 07-1807-18 12:08
- 173 1 [ST新华锦吧] 红了一个星期,还亏的有人吗 宁国府门前的石狮子 07-1807-18 12:08
- 140 1 [新易盛吧] 股价会不会涨2000块? 股友jvbwrX 07-1807-18 12:08
- 165 2 [大智慧吧] 如果下午跌停就再调五十万进来 航标2024 07-1807-18 12:08
- 203 2 [泰晶科技吧] 能到15元下方吗?择机买点,等到21元上方时卖掉 黄金与假军工 07-1807-18 12:08
- 172 2 [三特索道吧] 典型出货行情 纽约小泥1976 07-1807-18 12:08
- 136 4 [北方铜业吧] 一早就出来了,怕周一的解禁股流通。 多红一天 07-1807-18 12:08
- 478 4 [北京利尔吧] 无聊的一天 金霞圣尊股科科长 07-1807-18 12:08
- 182 1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中纺标天纺标都是热度排名5000往后的,没戏了, 一切丶随天 07-1707-18 12:08
- 796 0 [康力电梯吧] 公司领导好!昨天在公司公众号看到,今年将交付 康力电梯股友 07-1007-18 12:08
- 41 0 [雅化集团吧] 套死了 机灵的欧航巧 07-1807-18 12:08
- 132 0 [多晶硅吧] 能搞到38000吗? 谦逊的罗泽哈 07-1807-18 12:08
- 140 0 [*ST闻泰吧] 昨天ktv,睡到中午刚醒,真给力。晚上继续嗨。 闻泰湿 07-1807-18 12:08
- 135 0 [蒙草生态吧] 废球了! 赚钱养老二 07-1807-18 12:08
- 1268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下午可以盯着中远海科。上午最后的拉升没有量。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1807-18 12:08
- 150 0 [荣联科技吧] S人和B擦肩而过,互相一声 Day3d5N79 07-1807-18 12:08
- 142 0 [英利汽车吧] 感觉有机会回封 生财为富de孤独博 07-1807-18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