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6 [国电南瑞吧] 11:28分,融资盘爆仓了了吗,一瞬间砸了5000万 东方小洋人 07-1807-18 12:04
- 271 3 [汇金科技吧] 有人知道证监会调查结果什么时候出来吗?希望没 慷慨的柳熙 07-1807-18 12:04
- 169 1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昨晚上2849买的多,今早2891锁空 我只是个小期手 07-1807-18 12:04
- 109 2 [中兴通讯吧] 原来昨天是一日游,腊寄股就是腊寄股 恶心通讯 07-1807-18 12:04
- 151 0 [仕佳光子吧] 唱空不卖票的,光光 右左可分 07-1807-18 12:04
- 133 0 [杰华特吧] 这破东西,真不值得拥有! 股友fbAfrq 07-1807-18 12:04
- 135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很好 一月十万 07-1807-18 12:04
- 55 0 [光电股份吧] 势头不错,看来要借钱炒股了 股友nbtxh0 07-1807-18 12:0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7月18日午盘分析 热心小股民_2025 07-1807-18 12:04
- 123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? fskym 07-1807-18 12:04
- 231 1 [潞安环能吧] 上午的量不小 玉皇天帝888 07-1807-18 12:04
- 140 1 [指南针吧] 垃圾 股友LQ3ejB1384 07-1807-18 12:04
- 182 3 [三六零吧] 我14的本,我都还没有出呢 勇敢坚毅的冉泰成 07-1807-18 12:04
- 184 1 [佛山照明吧] 一个被抖音到处推,还教怎么买卖,什么价位买得 不染的甘溆 07-1807-18 12:04
- 158 2 [证券Ⅱ吧] 今天这样急拉急跌,是洗盘吗 股友rZALM7 07-1807-18 12:04
- 147 0 [快手-W吧] 这量能,是来骗炮的,这波结束了 自省得宝瓶座 07-1807-18 12:04
- 181 1 [海螺新材吧] 你们是在这里多外面的红盘吗?什么时候了还想炒 戏剧人生627 07-1807-18 12:04
- 181 3 [上海三毛吧] 毛B红了!毛A能绿吗? 股友dqojDL 07-1807-18 12:04
- 97 0 [国联股份吧] 多头不死,跌势不止 股友WKV7UZ 07-1807-18 12:04
- 302 5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在14.50买了1万股,NND,一买就跌,服了, 财神元宝888 07-0207-18 12:04
- 154 0 [全通教育吧] 天下无敌手!!!!!!! sunchunhai0087 07-1807-18 12:04
- 218 0 [鹏都5吧] 当初能买巴西的两家农产品公司,是国运给的机会 高学历买ST星光 07-1807-18 12:04
- 245 4 [*ST摩登吧] 这股己重组,注入电力,仍是亏损,就是摘帽还2 东海卫士 07-1807-18 12:04
- 205 0 [上海洗霸吧] 随着股价上涨,筹码越来越集中,抛盘越来越小体 深圳新手上路 07-1807-18 12:03
- 201 4 [一心堂吧] 14.85的本、亏了两个多点、纠结了、割还是等跌 芋头玩短线 07-1807-18 12:03
- 73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今下午不可能v了,狼来了,狼来了,这次狼可能 基民U37159d732 07-1807-18 12:03
- 269 4 [铜陵有色吧] 金涨,铜涨,银涨,硫酸涨,公司主产品全部涨, 环球美旅 07-1807-18 12:03
- 141 1 [ST喜临门吧] 买了喜临门股票,跌得你晚上睡不着觉!然后你就 河马投资 07-1707-18 12:03
- 2727 4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超媒Agent开启限量公测 万兴科技加速布局AI 万兴科技资讯 07-1707-18 12:03
- 205 4 [万德斯吧] 独立走势,现阶段在大盘起来普涨的情况下没有行 咽拭子 07-1707-18 12:03
- 107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最新日产蛋数据更新,$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$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1807-18 12:03
- 161 0 [神州数码吧] 热烈祝贺半个交易日资金流出一个亿 股友7NQE4S 07-1807-18 12:03
- 300 5 [中油资本吧] 9.92元追进了,下午回封,下周一连三个一字涨停 股友055m800p23 07-1807-18 12:03
- 152 0 [淳中科技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的,我就放心了 马洛炒A股的外行 07-1807-18 12:03
- 156 0 [微创脑科学吧] 你的大阳线呢? 五年老 07-1807-18 12:03
- 246 0 [R国动游1吧] 买不到了,坐等发财啦 财88888 07-1807-18 12:03
- 149 0 [工商银行吧] 买银行就对咯 我自飞扬临天下 07-1807-18 12:0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盛夏,期待花开 yiyezhou2005 07-1807-18 12:03
- 185 2 [英唐智控吧] 下午让你们看看,什么叫惊喜 卖飞无数次 07-1807-18 12:03
- 15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要我怎么说,卖卖卖!0.2收盘!完全不听我说 驯妖师Ze 07-1807-18 12:03
- 169 2 [东山精密吧] 下午能不能涨停,58追进来的。 亲切的康宜仲 07-1807-18 12:03
- 135 0 [浙江震元吧] 穷人的脑回路不过如此。 //@醒來空空無大千 :手 夜深方知雪重 07-1807-18 12:03
- 252 4 [多晶硅吧] 放量减仓意味着什么? 七煞之运 07-1807-18 12:03
- 314 6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柚子就是为了割肉,钱多的没地方花了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7-1807-18 12:03
- 407 2 [*ST金灵吧] 处罚结果尘埃落定,力度体现“精准追责”原则。 lingabeer 07-1807-18 12:03
- 254 6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调仓换股所有资金25.36元买进该股,赌一把 共同盈利 07-1807-18 12:03
- 118 3 [金冠股份吧] 买了这个温神都3年了,还是这个死样,吧! 金银万贯得周芷若 07-1707-18 12:03
- 144 0 [R美盛1吧] 怎么起来了,起来就下不去了,给我继续往下砸啊 R美盛1市值破十亿 07-1807-18 12:03
- 148 0 [生物股份吧] 总算下来了 开炮123456789 07-1807-18 12:03
- 151 1 [恒宝股份吧] 抄底了抄底了 慈祥的黎炫晔 07-1807-18 12:03
- 1080 7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都在秀操作,你再秀有我秀吗,今天买错了, 拉萨天团总总指挥 07-1807-18 12:03
- 175 0 [回盛生物吧] 下方ma10和熊线支撑很稳,应当是阶段底部价格了 拉面师傅 07-1807-18 12:03
- 197 0 [开开实业吧] 很明显里面没有阻力,也没有量化,也就是说,既 股友21Ir770270 07-1807-18 12:03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发恒信一年持有期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3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价值共赢两年持有期混合:2025年第二季度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3
- 155 2 [明星电力吧] 业绩未暴雷,已经谢天谢地,不过无行情,8000股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7-1807-18 12:03
- 258 0 [*ST天茂吧] 买了100股给你们打打气 赚大钱的李总 07-1807-18 12:03
- 142 0 [安妮股份吧] 下午继续跌破9块,恐慌拉满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1807-18 12:03
- 183 3 [微创医疗吧] 这种市场环境敢做空的!心理压力比做多要大十倍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2:03
- 342 5 [汇金股份吧] 这就是某些说的保护中小散投资者利益的标本,所 港龙一哥 07-1807-18 12:03
- 156 0 [东华软件吧] 怎么天天跌?这是什么回事? 股友3l77727P08 07-1807-18 12:03
- 143 0 [北方稀土吧] 声哥厉害[赞][赞][赞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火锅不要辣shero 07-1807-18 12:03
- 149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的合作公司逼停摩托车的姓李渣男拘留了 老克勒1589348 07-1807-18 12:03
- 147 4 [中天精装吧] 跌跌不休 勤学苦练地皮卡丘 07-1807-18 12:03
- 109 0 [嘉实汇鑫中短债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A$,业绩挺给力, 细心的西门亦凡1 07-1807-18 12:03
- 152 0 [友阿股份吧] 下周到5.5元,大家多买些带血筹码。 公正的汤逸凡1 07-1807-18 12:03
- 214 0 [鸡蛋吧] [图片] n574313231441868 07-1807-18 12:03
- 185 0 [鸡蛋吧] 哭死!!!!连续三天提示18号提高保证金,个人 东方牛牛小鸡仔 07-1807-18 12:03
- 1583 0 [博时稳健回报债券(LOF)A吧] 股债都波动,直接买了固收+,鹏扬泓利最近表现 时光如梭美好 07-1807-18 12:03
- 80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昨天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再收5个蛋, 妮子_弈2 07-1807-18 12:03
- 220 4 [越秀资本吧] 人家中油资本涨停你不跟,开板一下你要跟,你属 同学小白 07-1807-18 12:03
- 211 3 [恒鑫生活吧] 跟着拈花买恒鑫赚大米 股友850032oH57 07-1807-18 12:03
- 1207 3 [联邦制药吧] 联邦制药拟配售最多1.56亿股 募资净额约21.68亿 联邦制药资讯 07-1807-18 12:03
- 834 7 [健帆生物吧] 融资盘金额创新高,那么多人借钱买健帆生物,是 贝加尔先生 07-1607-18 12:03
- 63 2 [华峰超纤吧] 想补仓的尽管补,无人干涉。不必无缘无故报告。 股友EPZQ0Y 07-1807-18 12:03
- 228 3 [退市华嵘吧] 买买买 ABC樂山樂水 07-1807-18 12:03
- 139 0 [长亮科技吧] 谢谢主力让我完美出货哈哈哈 雪绒花888 07-1807-18 12:03
- 281 1 [哈尔斯吧] 二哈不用裁员分流啦,二哈要扩建工厂扩招工人啦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1807-18 12:03
- 52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T十0吗? 股友k981167u00 07-1807-18 12:03
- 244 3 [科德教育吧] 昨天(7月17日)中昊芯英CEO杨龚轶凡上新闻联播 京华农民 07-1807-18 12:03
- 90 3 [PVC吧] 不出意外,应该是最弱的。 画势之不良人 07-1807-18 12:03
- 143 0 [东方锆业吧] 拜拜啦 乐观的影若杰19 07-1807-18 12:03
- 93 1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又是心电图的一天不跌就很好了,一个不小心 断了线的雨3693 07-1807-18 12:03
- 300 9 [渝开发吧] 房地产今天有望修复,财友们关注我吃肉肉关注我 大雕带你飞 07-1807-18 12:03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老板让我多推AlphaPilot,我说它吃饭呢我能不推 Dorothy77 07-1807-18 12:03
- 163 0 [棕榈油吧] 浮盈已加满仓,兄弟们,这次我就先财务自由了哈 辰财未收 07-1807-18 12:03
- 153 1 [山东墨龙吧] 墨龙跟的是油化服板块,跟石油有什么关系?另外 驯妖师Ze 07-1807-18 12:03
- 149 1 [利欧股份吧] 让我看看今天又要亏多少 起风了2025 07-1807-18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