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2 [电科芯片吧] 散户又不知道合力,只能被慢慢蚕食 Astor523 07-1807-18 12:08
- 165 2 [新希望吧] 要是牧原涨停的话,你涨幅估计能到1% 何时返家乡 07-1807-18 12:08
- 307 5 [大丰实业吧] 主力有量在你看不到?创造下个妖很随便!!给你 有教养的思之烟1 07-1807-18 12:08
- 118 2 [开开实业吧] 割肉走人 投资小白菜市场 07-1807-18 12:08
- 576 4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股份的产品包括锂离子电池、电源系统、铅蓄 倚天屠龙6666 07-1807-18 12:08
- 142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狗肉的涨多了 勤勉的贺珂昊 07-1807-18 12:08
- 407 1 [建设工业吧] 龙头确立,下周继续大涨! 六一楼 07-1807-18 12:08
- 158 1 [盛新锂能吧] 多晶硅期货在造顶,超跌反弹行情即将尾声 韭菜开花时 07-1807-18 12:08
- 162 1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英伟达总代理几万基金踏破门槛调研下一个 量化天才 07-1807-18 12:08
- 412 2 [华胜天成吧] 1.77亿,内盘大于外盘放量下跌,可以走了 武当山上论英雄 07-1807-18 12:08
- 125 1 [北方铜业吧] 解禁了,快跑 俊朗的卞岚 07-1807-18 12:08
- 190 3 [奥赛康吧] 这票可以到30 包容的武琳松 07-1807-18 12:08
- 305 0 [苏州固锝吧] 软蛋 足智多谋的汤亦凡 06-0807-18 12:08
- 9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7月10日北方稀土和包钢股份宣布稀土精矿价格上 基民2E7280u205 07-1807-18 12:08
- 150 0 [永兴材料吧] 你不涨的话,天齐什么的怎么找人接盘? 曾伯伯 07-1807-18 12:08
- 139 0 [盛弘股份吧] 这里必有暴跌,就在本月 高兴的情稚1 07-1807-18 12:08
- 167 0 [R产融1吧] 到快停盘时最后集中竞价成交 //@真诚的信言郑卓 真诚的信言郑卓婷 07-1807-18 12:08
- 7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加仓还是跑路朋友们,给支个招 蜜密理财 07-1807-18 12:08
- 157 0 [中新赛克吧] 我正犹豫加不加,你又给我惊喜 股友bXWK1x 07-1807-18 12:08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新区域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:2025年第二季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8
- 120 0 [冠轈控股吧] 完成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份 冠轈控股资讯 07-1807-18 12:08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年年兴隆得晓彤 07-1807-18 12:08
- 155 0 [松炀资源吧] 周一阶段新高 超短857 07-1807-18 12:08
- 196 3 [中电港吧] 主力今天肯给昨天的套牢解套说明什么 不碰杂毛碰了吃s 07-1807-18 12:08
- 338 3 [绿地控股吧] 生日快乐 牛牛牛2026 07-1807-18 12:08
- 177 6 [银星能源吧] 下周5.3,虽然机构越折腾成本越高,但是人家有 福禄水泉 07-1807-18 12:08
- 385 1 [吉利汽车吧] 特朗普关税双重冲击 沃尔沃Q2销售额锐减 吉利汽车资讯 07-1707-18 12:08
- 8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$怎么看不到估值了 基民CvrXJz 07-1807-18 12:08
- 359 0 [竞业达吧] 赚了快餐钱就走了,没拿住。 爱理财de白菜 07-1807-18 12:08
- 162 0 [ST沈化吧] 春风得意马蹄疾,一日看尽长安花。好票好票好漂 鲁梦怡 07-1807-18 12:08
- 198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买基金 Get_rich 07-1807-18 12:08
- 167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的主力成本四块左右,现在估计成本负了,随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7-1807-18 12:08
- 154 0 [襄阳轴承吧] 减持惹的货 股友MHJUVG 07-1807-18 12:08
- 151 0 [美盈森吧] 不急着买,继续观望。 wsm5510011098 07-1807-18 12:08
- 137 0 [普联软件吧] 这股不t好像有点难受啊,波动有点大 怀特塞德 07-1807-18 12:08
- 55 0 [纳指ETF国泰吧] 牛 凯恩领主 07-1807-18 12:08
- 155 0 [恩捷股份吧] 调研调研,调研个鸡毛啊,A股调研一个个都跟吊 小散韭中皇 07-1807-18 12:08
- 160 0 [汉嘉数智吧] 大跌一下,下午加仓 股友21V018N997 07-1807-18 12:08
- 170 0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数交所推动RDA范式,后续或出台数据资产确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1807-18 12:08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通乾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:2025年第二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8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优质企业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846.1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8
- 338 1 [百合股份吧] 百合股份最近的股价表现,显然是一个值得关注的 鹰眼量化 07-1707-18 12:08
- 188 5 [中国银行吧] 昨天没有加农行而是选择了你 树上唱歌 07-1807-18 12:08
- 152 0 [兰剑智能吧] 德玛科技飞了,兄弟加油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7-1807-18 12:08
- 142 0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玩得就是稀土,主力估计上午钱没备好 勤奋的洪三仟 07-1807-18 12:08
- 95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$科创50ETF东财(SH589850)$ 有执行力的韩弘15 07-1807-18 12:08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larry168 07-1807-18 12:08
- 140 0 [指南针吧] 溜溜球 股友5d2192D968 07-1807-18 12:08
- 126 0 [富润3吧] 如何索赔 无欲则刚1999 07-1807-18 12:08
- 173 0 [南威软件吧] 赶紧跑马上连续跌停安溪人控盘的 小青姐姐 07-1807-18 12:08
- 159 0 [海联金汇吧] 漂亮不用你的技术,你也无法联网到漂亮,你跌得 微涟拂晓 07-1807-18 12:08
- 74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年的医药板块行情不得了,特别是创新药板块行 悦悦有点狗毛 07-1807-18 12:08
- 159 0 [皇氏集团吧] 昨天设了条件单,被主力漏单吃了筹码。以为亏大 高山流水云淡风轻 07-1807-18 12:08
- 188 0 [TSI铁矿石(62%)吧] 铁石:受多晶回落及800关口,多头获利减仓,午 股友XZti1c 07-1807-18 12:08
- 145 0 [商汤-W吧] 哎,一言难尽,看看哔哩哔哩,也起来了,金山云 远谋大神 07-1807-18 12:08
- 152 0 [江特电机吧] 本托一通忽悠,无数韭菜根虾出湿,夺命而逃,亏 摸金天师 07-1807-18 12:08
- 335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A/B:2025年第二季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8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弘华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1.89万元 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8
- 143 0 [五粮液吧] 机构下午要开始卖盘了,大家见好就收 股友32869y21M5 07-1807-18 12:07
- 142 0 [多晶硅吧] 08合约多平打下来的,全转到09合约多开了,主力 股友572c959i25 07-1807-18 12:07
- 149 0 [森林包装吧] 小市值的票就是这样,北交所30cm涨停了,问题不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1807-18 12:07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晨,美国接连通过GENIUS法案、CLARITY法案与 小诺的时间铺 07-1807-18 12:07
- 152 0 [菲利华吧] 发套套了啊 和蔼可亲的曹港 07-1807-18 12:07
- 137 0 [拉卡拉吧] 真拉了 聪明的琳雨好 07-1807-18 12:07
- 148 0 [宏源药业吧] 所有带“宏”字的股票都暴涨了 股友Z6771l9067 07-1807-18 12:07
- 143 0 [崇达技术吧] 牛逼啊 没名字_123 07-1807-18 12:07
- 218 0 [中色股份吧] 恭喜声哥,恭喜声哥粉丝。发财 //@无声滴感觉 : 火锅不要辣shero 07-1807-18 12:07
- 149 0 [ST万邦吧] 出货完毕,下午跌停板喝茶 基民7lKwCS 07-1807-18 12:07
- 205 0 [广信科技吧] 主力除了炒新,还是炒新,前有林泰新材遭恶炒大 股友Z99oZm 07-1807-18 12:07
- 130 0 [中联重科吧] 公司股票不行,公司的人也是二愣子居多,啥啥都 拉圾股真多 07-1807-18 12:07
- 151 0 [奥飞娱乐吧] 古诗悟道的重要性 股友MldZmF6817 07-1807-18 12:07
- 161 0 [纳斯达克吧] 都说了卖房买美股就是不听,你看睡醒又数钱了 股友8609T3e395 07-1807-18 12:07
- 127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恒生科技513130。真正代表中国科技的核心资产的 大脚板15 07-1807-18 12:07
- 137 0 [杭电股份吧] 其实不用韭菜讲,你都能看出来三元五角最低。只 生动的李思源 07-1807-18 12:07
- 143 0 [*ST帅电吧] 今天买点了 股排主理人 07-1807-18 12:07
- 214 3 [特变电工吧] 记住了,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好事多么钱多多 07-1807-18 12:07
- 247 6 [赢时胜吧] 你准备好了嘛,今天开始互联网金融大幅拉升,带 股友1Z9q000352 07-1807-18 12:07
- 167 0 [合肥城建吧] 好家伙,真是好家伙 绝不追高追高剁手 07-1807-18 12:07
- 64 0 [科创综指ETF东财吧] 我发现恒科513130只要在场,就别空仓,跌的时候 天青色等烟雨呀 07-1807-18 12:07
- 178 0 [海立股份吧] 这个主力是个导管高手,左手倒右手,就是导多了 赤子海 07-1807-18 12:07
- 153 0 [中银5吧] 我就当停牌了。都不知道你们在干啥子每天倒来倒 左右啪啪 07-1807-18 12:07
- 170 1 [晶科能源吧] 这个票难搞,前段时间解禁了将近百分之70的股份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7-1807-18 12:07
- 151 1 [国轩高科吧] 稳如 买崩大牛股 07-1807-18 12:07
- 470 2 [垒知集团吧] 今天这个政振幅太牛逼了,大假阴线,避雷针。幸 股市野狼 07-1807-18 12:07
- 158 1 [亚太实业吧] st恒久才是龙头 一心无法 07-1807-18 12:07
- 181 2 [融发核电吧] 布局吧,下周板块轮动到这了,核聚变没问题的 赚钱换帕美 07-1807-18 12:07
- 164 0 [青山纸业吧] 现在就是主力压制600103等低价股不许涨。 fgdtang 07-1807-18 12:07
- 137 0 [广生堂吧] 等待调整到位再进安全 股友1980z55A82 07-1807-18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