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收盘180 股友aaDkZo 07-1807-18 12:01
- 205 2 [川投能源吧] 买川投能源还不如买长江电力,长江电力只涨不跌 股友91y711510G 07-1807-18 12:01
- 179 1 [中坚科技吧] 黄仁勋称,AI的下一波浪潮将是机器人技术。它具 聪颖的唐汶淇 07-1707-18 12:01
- 144 2 [XD银河微吧] 早上赚了一包香烟就走了 突飞猛进ly 07-1707-18 12:01
- 174 2 [新时达吧] 82家调研报告一出,其实是钩子让你上当没商量。 量价之本源 05-2107-18 12:01
- 153 0 [铁矿石吧] 钢价又大涨了,铁水产量肯定还要在高位维持,铁 股友9218501fc0 07-1807-18 12:01
- 135 0 [十月稻田吧] 庄 杰哥一路常红 07-1807-18 12:01
- 153 0 [广博股份吧] 每天上一当当当不一样嫩羊呀! 股往金来9527 07-1807-18 12:01
- 159 2 [大东南吧] 可不可以起来,我还差11点,回本 你球我啊 07-1807-18 12:01
- 211 4 [春秋电子吧] 看到没?买卖五档又全部是几百手几千手的占着位 牛市没挣钱 07-1807-18 12:01
- 122 1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火的太厉害,都去别的地方赚钱了,大盘跌的 A股赌鬼 07-1807-18 12:01
- 688 3 [广汇能源吧] 都是看跌的,也要看看大盘现在在什么点位,以去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7-1807-18 12:01
- 130 7 [春秋电子吧] 预告一下,今天再不涨,就砸盘了了 尽量多空仓 07-1807-18 12:01
- 157 0 [本川智能吧] 先把冲高回落昨天是涨停的全部抄下来。等启动原 上海呼呼 07-1807-18 12:01
- 251 9 [*ST广糖吧] 8.2买入的,说出来怕你们都不信 陈旧的孙溶艳5 07-1807-18 12:01
- 154 2 [佰维存储吧] 那么多亏损股涨停,你就只有跌的份吗 股友R6612m8330 07-1807-18 12:01
- 155 0 [蓝色光标吧] 量化套利 就是涨就是涨上去 07-1807-18 12:01
- 202 1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$经理,动一下,勤快点 基民F3ugCN 07-1807-18 12:01
- 155 2 [东方财富吧] ,买一次亏一次! 甜美的温婕 07-1807-18 12:01
- 443 1 [泰山石油吧] 此股不会大涨的原因分析:1:未来发展方面----只 Trading4hours 07-1807-18 12:01
- 140 0 [中光防雷吧] 昨天做了三次T,今天做了一次 一马平川草上飞 07-1807-18 12:01
- 153 0 [创业板指吧] 我个人看好一个板,软件开发,重点看好法本信息 c8131481428592563 07-1807-18 12:01
- 200 5 [上纬新材吧] 如果我在里面,今天我一定卖 连阳传说 07-1807-18 12:01
- 329 1 [格力博吧] 智元机器人将携手德马科技,在WAIC2025智元机器 上影之王 07-1807-18 12:01
- 142 2 [西部超导吧] 必须超过前期。 再走一步看一步 07-1707-18 12:01
- 157 0 [兄弟科技吧] 虽然抛压很多,但是买盘也很多,都是谁再买, 股友379216t9L0 07-1807-18 12:01
- 146 0 [中电港吧] 成本25终于t到负数了 股友270t513c85 07-1807-18 12:01
- 136 0 [北方稀土吧] 你必须吃土 超级牛散456 07-1807-18 12:01
- 150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的空单44900就卖了,工业硅的9000多单拿 万沙成塔 07-1807-18 12:01
- 149 0 [道氏技术吧] 抓点鬼吧 冷水与热水 07-1807-18 12:01
- 249 0 [三态股份吧] 就等大哥带一下了 飞剑路人甲 07-1807-18 12:01
- 182 0 [吉贝尔吧] 排名至少应该进500名吧。 独修棋33059 07-1807-18 12:01
- 133 0 [天有为吧] 下午拉升! 动人的西门日轩 07-1807-18 12:01
- 155 2 [千红制药吧] 跑路拉, 拉萨总督1888 07-1807-18 12:01
- 150 0 [科创50吧] 该走加速的却不涨。冲高回落。真差劲。有创业板 钱nai身外之物 07-1807-18 12:01
- 1237 0 [鹏华丰泽债券(LOF)C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鹏扬泓利,这一年涨的真不错, 风趣的温欣儿8 07-1807-18 12:01
- 160 0 [钢研纳克吧] 你不让我挣线,我就是不卖,爱咋咋地! 大盘定个股 07-1807-18 12:01
- 101 0 [中国电力吧] 在中国境内发行人民币20亿元中期票据 中国电力资讯 07-1807-18 12:01
- 109 0 [宝光实业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宝光实业资讯 07-1807-18 12:01
- 183 1 [众生药业吧] 昨晚发了很多利好公告,今天就走成这个怂样。 股友s9OBrO 07-1807-18 12:01
- 137 1 [R东方1吧] 3块多的成本啥时候能回本哦! 谦虚的君风木12 07-1807-18 12:01
- 136 1 [快意电梯吧] 这电梯下楼了! 股友01H7630q01 07-1807-18 12:01
- 177 7 [中文在线吧] 都说调整了。都不相信我吗 等待爆发的时刻 07-1807-18 12:01
- 150 0 [东信和平吧] 大股东主力积极做多上,,... 贝尔加湖 07-1807-18 12:01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分钱玩一天 盛盛盛啊 07-1807-18 12:01
- 148 0 [迪安诊断吧] 再不买想买也买不着了 旺盛韭菜买买买 07-1807-18 12:01
- 114 1 [贝斯特吧] 主力应该来个10厘米以上的大涨,才能一次性拉够 愤怒的尼采 07-1807-18 12:0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聊哈继续走高 睿智沉稳的袁韶华 07-1807-18 12:01
- 151 0 [招商蛇口吧] 诱多周一闷杀 股友727k896W07 07-1807-18 12:01
- 148 0 [金田股份吧] 做了个t,今天12个点,这货果然跟稀土,但是太 北炒888 07-1807-18 12:01
- 161 3 [鸿博股份吧] 开盘入的一进来吃4个点 股友507M35H278 07-1807-18 12:01
- 216 1 [外服控股吧] 转型AI+电子财税!中国唯一!目前躁动不安是有 蠢到极致就是赚 07-1807-18 12:01
- 77 1 [华创云信吧] 通知今天收盘731 宁波德宁 07-1807-18 12:01
- 733 11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股份明日连板晋级预估:7板上纬新材√5板上 芜湖帅哥 07-1707-18 12:01
- 162 7 [苏州科达吧] 昨天成功收盘707之上,重新回到上涨通道。由于 股神张择端 07-1707-18 12:01
- 115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我近期新上车了几个债基,对比下来$鹏扬稳鑫120 有礼貌的刘弈 07-1807-18 12:01
- 161 0 [ST云动吧] ST云动有可能走ST立方的走势 股友k1NfbV 07-1807-18 12:01
- 157 1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拉起来 只行合一老师 07-1807-18 12:01
- 149 1 [金现代吧] 在你们愤怒的时候,我开始买入。莫慌、莫慌、莫 一万炒到拾万 07-1807-18 12:01
- 146 1 [三人行吧] 受不了,认亏,割了 猫起来 07-1807-18 12:01
- 290 2 [奕东电子吧] 主力不了解散户的特点啊,就像汽车,遇到爬坡时 MAN时光 07-1807-18 12:01
- 176 1 [科信技术吧] 这样搞,就不陪他们耗了,通信设备你不涨,等电 股友jheGGY 07-1807-18 12:01
- 227 8 [常山药业吧] 44.44撤退!诱多,快跑 股友3e9F223296 07-1807-18 12:01
- 71 1 [弘景光电吧] 在这垃圾票里边躲牛市 风度piapia 06-2607-18 12:01
- 149 0 [御银股份吧] 真搞笑呀。每次都能找到这种垃圾 赚钱赚钱9988 07-1807-18 12:01
- 150 0 [ST沈化吧] 化工今天抬头了 顺利的付浚桂 07-1807-18 12:01
- 10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中欧医疗越来越牛了 计算机案件 07-1807-18 12:01
- 176 0 [瑞贝卡吧] 瑞贝卡股权转让国资应该公布了 强势打板 07-1807-18 12:01
- 127 1 [北方铜业吧] 苟延残喘。 大吉如意得古榕 07-1807-18 12:01
- 137 3 [国药现代吧] 是好明天大大的玩大好发了!来!!好对了 annkl 07-1707-18 12:01
- 112 0 [南方卓越优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大佬们带我一起玩啊!我都不会搞了 开车呢许可 07-1807-18 12:01
- 136 0 [四方精创吧] 坏得很 一起飞飞 07-1807-18 12:01
- 150 0 [迈富时吧] 都大涨的时候,你不会还要绿吧? 股友522T5821N2 07-1807-18 12:01
- 133 1 [恒宝股份吧] 一路向下不带回头的哈哈 股友rKbUU2 07-1807-18 12:01
- 183 2 [恒生指数吧] 每天下午V起,今天不例外 宽心的柳姐 07-1807-18 12:01
- 147 1 [川宁生物吧] 参照4月22日后的走势有可能跌破后再拉升。 龙猫1234 07-1807-18 12:01
- 229 7 [尤夫股份吧] 亏3000多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672736PR15 07-1807-18 12:01
- 92 1 [法拉第未来吧] 昨天有个神人说夹尾会在2.5刀出货,膜拜,真神 股友7o3v820800 07-1807-18 12:01
- 482 4 [焦点科技吧] 今天砸盘!再见 向阳a8 07-1707-18 12:01
- 850 2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上下两个缺口,上面的缺口是美国加征关 K线不规律 07-1607-18 12:01
- 143 0 [中光防雷吧] 13.49全跑了,尾盘看看什么情况 一叶知秋6211 07-1807-18 12:01
- 22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7月18日上午收盘债况:股市震荡上涨,权重股指 LOF基掏利 07-1807-18 12:01
- 241 1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2025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 科伦药业资讯 07-1807-18 12:01
- 167 3 [数据港吧] ??谁在砸 谢泥鳅 07-1807-18 12:01
- 154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稳定币概念股里太多人了,怎么涨?涨也涨不了多 你们tm干嘛呢 07-1807-18 12:01
- 128 1 [北方铜业吧] 20日线站不住。已经完蛋 周到的冷亦凡 07-1807-18 12:01
- 180 4 [盟固利吧] 今天21.80再次清仓此股,上次22.53清仓的。感谢 股市贾队长 07-1807-18 12:01
- 337 11 [广生堂吧] 什么勾屁龙虎榜,哪个看龙虎榜炒股的不是亏得爹 有思想地大橙子 07-1807-18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