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PVC吧] 这个偏空, 主力是爱你的 07-1807-18 12:02
- 404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目前,美印双方正就一项双边贸易协议进行密集谈 省钱先生 07-1707-18 12:02
- 337 2 [工银河北高速REIT吧] 这货已经废了其他都反弹就他不返清仓走人保留利 基民3W356i8176 07-1507-18 12:02
- 149 0 [新时达吧] 以这个股的股性惯例,估计又要阴跌一个月 韭黄百合 07-1807-18 12:02
- 270 0 [北方稀土吧] 本月涨幅百分30左右,资金流这么大,人气这么好 禅师老赵 07-1807-18 12:02
- 148 0 [一心堂吧] 塞力医疗是天天涨停下跌,你这是干啥啊服了! 股友2G0239a599 07-1807-18 12:02
- 155 1 [川环科技吧] 下午该不会拉涨停吧?一卖就拉,气死了。 股友sU8Rn5 07-1807-18 12:02
- 169 0 [特一药业吧] 动作要快哦,别说没有提醒大家! 韭菜枯骨 07-1807-18 12:02
- 184 3 [亚玛顿吧] 这个股一看主力都已经跑完了,只剩一点尾货在出 股友6woNju 07-1807-18 12:02
- 184 2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经济下午起飞 只做龙头股888 07-1807-18 12:02
- 139 2 [长药退吧] 跌吧怎么跌我都不卖 股友K6792831W9 07-1807-18 12:02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代表小盘个股走势的中 汀兰岸芷 07-1807-18 12:02
- 157 0 [普冉股份吧] 既然这个股天天跌,大家一起努力,骂到他跌到ST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2:02
- 156 0 [恒瑞医药吧] 近期5个交易日股价冲破60只是时间问题,港股价 绿色也会泛红 07-1807-18 12:02
- 150 0 [电投绿能吧] 该进去的还得进去,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!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2:02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可以追加 朝气蓬勃的余怡萱 07-1807-18 12:02
- 161 0 [中航重机吧] 18块,反正我就是不卖,你破产了我也陪你 雄鹰26 07-1807-18 12:02
- 16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个星期五盘后都出"利好消息".../,虽然那是 新龙头横空出世 07-1807-18 12:02
- 140 0 [*ST广糖吧] 刚刚打开看看,还好前天卖掉了,不然又是 股友m5uDrk2169 07-1807-18 12:02
- 323 1 [国科军工吧] 这个位置放量下跌,走势已经坏了,马上还有减持 非同凡响887878 07-1807-18 12:02
- 81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昨天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继续向上,收 妮子_弈 07-1807-18 12:02
- 150 0 [中国核建吧] 没有深坑是不会涨的,别在这里浪费时间 小郑爱炒股123 07-1807-18 12:02
- 177 2 [杭可科技吧] 最弱的电池设备板块股!先导这个渣渣都比你强利 终身赢家 07-1807-18 12:02
- 150 4 [广生堂吧] 乙肝治疗药,逻辑超硬,不到128不卖 改变ziji3wqb 07-1707-18 12:02
- 150 0 [三态股份吧] 师态隐了三个月了,看来要动手了。 堆金满堂de孤独博 07-1807-18 12:02
- 168 0 [极米科技吧] 这个股大阴线后基本最多两天会涨 多吉旺秋 07-1807-18 12:02
- 186 2 [拓尔思吧] 先看30元,然后50元必到, 股友BvLy1z 07-1807-18 12:02
- 163 2 [韵达股份吧] 我是南京市瑞金路四号大院居民伤残老年人。这个 活力的耿彤溪 07-1807-18 12:02
- 181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这几天都是早上冲高,下午回落,希望今天不 洋洋喜欢 07-1807-18 12:02
- 271 3 [欢瑞世纪吧] 这个玩意的销量有谁知道?哪位兄弟发出来看看, 财富他老跌 07-1807-18 12:02
- 414 7 [申万宏源吧] 今天轮到申万宏源H股表演了,因为老鱼重仓了, fsh149897198 07-1807-18 12:02
- 143 4 [齐心集团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1807-18 12:02
- 213 6 [华熙生物吧] 51.15位置1000万压着,主力秀秀肌肉 大A小B真CD 07-1807-18 12:02
- 786 122 [R东方1吧] 你们成本多少哦,找一下安慰,我2.31 股友257z0e7576 07-1807-18 12:02
- 95 2 [南京商旅吧] 贸易板块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一直跟 快乐de多洛莉丝 07-1807-18 12:02
- 80 1 [华星创业吧] 造势吗 蚂蚁踩大象中 07-1807-18 12:02
- 287 3 [华宏科技吧] 上海物贸、兰生,今晚公告,明天断板,利好今天 手搓核弹 07-1707-18 12:02
- 116 1 [南凌科技吧] 南凌我已78,.7毛六走了…谢谢你了!你的实力 苏州一江 07-1707-18 12:02
- 1597 10 [天阳科技吧] 舒服吃肉 不停做t 07-1607-18 12:02
- 138 0 [温州宏丰吧] 昨天都买Pcb好了 zy886688 07-1807-18 12:02
- 136 0 [华电新能吧] 它未的一卖它就涨! 股友WzK5UD 07-1807-18 12:02
- 137 0 [达意隆吧] 上伟新材五倍,你还有救吗 艺坛久阳 07-1807-18 12:02
- 140 0 [万华化学吧] 股价涨了,所有故事就来了。 富可来财得江别鹤 07-1807-18 12:02
- 147 0 [金山云吧] 今天你必须超过汇量 乾速速莱 07-1807-18 12:02
- 150 1 [ST万邦吧] 还要诱多,恭喜买上的家人,不套你10个点别想出 聪明的墨菲特Jory 07-1807-18 12:02
- 189 4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能不能摸90歼20大人 西门冠希418 07-1807-18 12:02
- 167 3 [中大力德吧] 别进、会被套,拉高一下骗人,这支周一会开始调 股友790N897T51 07-1807-18 12:02
- 185 6 [高新发展吧] 大盘天天暴涨,我天天看你绿,香菇难受 股友188MQ68083 07-1807-18 12:02
- 241 4 [齐翔腾达吧] 哈哈哈哈创指要走加速了!!现在所有的股票都是 坚守价值投资Y 07-1707-18 12:02
- 144 0 [东材科技吧] 3天赚17个点,留下的发财 基民501T2900m8 07-1807-18 12:02
- 114 2 [PVC吧] 加空空空空! 生意发财得明远 07-1807-18 12:02
- 185 4 [XD健康元吧] 能好明天大大的玩大好发了!来!!2行能! annkl 07-1707-18 12:02
- 327 5 [国联水产吧] $国联水产(SZ300094)$ 曾居深圳 07-1807-18 12:02
- 183 2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全市场都在慢牛上涨,就你业绩是垫底最差的,跌 淡淡de烟草味 07-1707-18 12:02
- 108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硬科技含量高的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,紧 用心的吕芯洋 07-1807-18 12:02
- 156 1 [海星股份吧] 牛,搞得只有200股 股友SN9Xqk 07-1807-18 12:02
- 150 1 [珀莱雅吧] 回本就拉黑一辈子不得再碰你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07-1807-18 12:02
- 89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我去,别往下走呀,还指望着你继续吃肉呢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7-1807-18 12:02
- 113 0 [交银品质增长一年混合A吧] 你都调的什么仓啊。高位接盘啊 勇敢无畏的慧灵 07-1807-18 12:02
- 152 0 [谱尼测试吧] 洗盘末期,看看北方长龙,广康生化 穿个大象的裤头 07-1807-18 12:02
- 143 0 [ST百灵吧] 不退市,问题就不大 股友xNkZE7 07-1807-18 12:02
- 137 0 [沧州大化吧] [为什么] 就是不贪 07-1807-18 12:02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在涨什么 股友FFzdoN 07-1807-18 12:02
- 150 0 [香农芯创吧] 这主力太不当人了刚刚指标好一点今天就一个大阴 毛小毛毛毛虫 07-1807-18 12:02
- 142 0 [生物股份吧] 地天地天地天 股友uF31593179 07-1807-18 12:02
- 182 0 [云煤能源吧] 这只是龙头,会炒资源股的都知道,资源股必须干 股友087a75z320 07-1807-18 12:02
- 429 0 [南方阿尔法混合C吧] 行情逐渐回暖,拿稳等着后面的肉吧 流口水三个SV 07-1807-18 12:02
- 169 0 [创梦天地吧] 明天会继续 天霖霖地霖霖 07-1807-18 12:02
- 133 0 [国泰海通安睿纯债债券A吧] 之前朋友推荐布局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 细心的西门亦凡1 07-1807-18 12:02
- 220 0 [中航华证商飞高端制造产业指数发起C吧] 数字经济赛道前景光明,同泰数字经济(C:01269 沈玺征 07-1807-18 12:02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发招利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141.77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2
- 152 1 [ST云动吧] 就算退市也是明年的事,就抢带血的筹码 菲特看了都摇头 07-1807-18 12:02
- 191 0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兄弟,咱们换个角度看市场。今天是期货指数交割 紫川帝林 07-1807-18 12:02
- 149 0 [豫能控股吧] 主力救命啊!别这样好不好,科技那边都满嘴流油 基民KW1eap 07-1807-18 12:02
- 185 1 [融捷股份吧] 这主力资金是不是用到盛新去了昨天拉板失败放弃 此刻应有掌声 07-1807-18 12:02
- 6075 8 [邮储银行吧] 出资100亿 邮储银行官宣!国有大行全部“集齐” 邮储银行资讯 07-1607-18 12:02
- 269 3 [中银香港吧] 这是怎么了?难不成要天天跌啊,高位买进去的, 股友LAaKbw 07-0407-18 12:02
- 82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你不谁 基民I3159q1206 07-1807-18 12:02
- 325 4 [寒武纪吧] 连个业绩预告都么有。 财运善贾得江浩 07-1807-18 12:02
- 184 8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才是龙头 热心的庄佑超 06-0907-18 12:02
- 179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此基不知诲改,总是追高,且赚钱不卖,割肉出局 基民yKNCvd 07-1807-18 12:02
- 170 2 [晶澳科技吧] 刚看一下,这支在板块里真是最弱的 平常心215 07-1807-18 12:02
- 215 5 [宁波韵升吧] 11.95买的就被套了。 股友sYR0Km 07-1807-18 12:02
- 233 1 [双星新材吧] 有点弱,但不排除洗盘或出货的可能性,如果说资 乾坤小旋风 07-1807-18 12:02
- 341 5 [贝因美吧] 一个中性公告,非要当利空炒? 财源如意得欧阳锋 07-1807-18 12:02
- 394 14 [上证指数吧] 股友说我们在这里躲牛市,确实好像是这样 从不轻易出手 07-1807-18 12:02
- 521 6 [冰轮环境吧] 这几个交易日总是冲高回落,说明市场分歧加大, 股友Sc15181678 07-1807-18 12:02
- 260 1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规模4万??? 基民wk2IxT 07-1607-18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