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4 3 [华峰超纤吧] 看看托单看看分时走势,在看看下面的总买总卖! 春夏秋冬季 07-1807-18 11:52
- 125 1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一看顶一字,就重仓打板了,果然没让我失望 股友5r16067t99 07-1807-18 11:52
- 247 5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向下,就跑,头顶3支香,突破就加仓 跑就业 07-1807-18 11:52
- 1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五分五分的,在这控谁呢 毛毛是只招财猫 07-1807-18 11:52
- 138 0 [华荣股份吧] 你们减持这么狠吗 人红喜事多 07-1807-18 11:52
- 158 0 [威尔泰吧] 今天把能挪的M全部买入威尔,此位置套不住人。 ST翠鸟 07-1807-18 11:52
- 147 0 [广合科技吧] 如果不是你们这些追高的韭菜,这股今天板了。为 央企市值管理 07-1807-18 11:52
- 176 1 [道恩股份吧] 弹簧筋,懂的都懂~ 股友0f020d8521 07-1807-18 11:52
- 206 1 [金证股份吧] 稳定币是上升到国家战略,未来大国博弈的重点领 认真的梅舒茜 07-1807-18 11:52
- 298 2 [联环药业吧] 机构趋势行情,越跌越买 竞价等风来 07-1807-18 11:52
- 150 1 [京东方A吧] 千年..万年.. 快乐的卫子彤 07-1807-18 11:52
- 170 1 [欣灵电气吧] 上次2天41个点,第二天靠信念坚持下来了的,这 好运连连而至 07-1807-18 11:52
- 907 7 [北方稀土吧] 我勒个乖乖,刚才收到消息,您持有的北方稀土发 fighter2005 07-1807-18 11:52
- 165 4 [英搏尔吧] 就tm这点出息,刚变红一天就开始减持 股友30326Lh009 07-1807-18 11:52
- 137 3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怎么分红的钱到那里,好像没有到账啊? 好好学習天天向上 07-1807-18 11:52
- 353 1 [闰土股份吧] 闰土股份:关于召开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 闰土股份资讯 07-0107-18 11:52
- 66 0 [常山北明吧] 消息面:上半年以旧换新带动销售额超2.9万亿元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1807-18 11:52
- 148 0 [有研新材吧] 稀土败类垃圾 n121013283407906 07-1807-18 11:52
- 138 0 [市北高新吧] 都是拉人接盘的拖 举世无双de赛莉娜 07-1807-18 11:52
- 150 0 [岩山科技吧] 没有资金来,就是最清楚的道理,所有的利好都是 莫慌么 07-1807-18 11:52
- 401 2 [指南针吧] 这波亏麻了,开盘88块想着卖,手慢了,跌下来想 我用提莫上王者 07-1807-18 11:52
- 252 2 [东方锆业吧] 感谢主力,涨停出,获利了结,转手买入东方钽业 做多做空的猫 07-1807-18 11:52
- 167 2 [惠柏新材吧] 什么玩意 聪明的赵日轩1 07-1807-18 11:52
- 143 2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买进,明天大涨 文哥3buk6t 07-1807-18 11:52
- 234 5 [德固特吧] 大家快跑,昨天的套牢盘,不可能让走的,主力现 行侠仗义好多年 07-1807-18 11:52
- 270 4 [天娱数科吧] 还有人认为这是主力洗盘,我就不走,好,这里我 风度儒雅的韩茁 07-1807-18 11:52
- 184 1 [昊华能源吧] 看看历史k线图,还有什么犹豫的!逢低买入,长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7-1807-18 11:52
- 121 1 [聚辰股份吧] 昨天涨一点今天非要跌是吧? 莫消沉 07-1807-18 11:52
- 158 0 [ST远智吧] 何必这么纠结,该涨涨 股友2Rh0530980 07-1807-18 11:52
- 264 0 [区块链吧] 做兄弟,在心中,六一大哥新票中远海科 诚鹏复利体系 07-1807-18 11:52
- 196 0 [中直股份吧] 看看沈飞、西飞、航发,在看看这垃圾,真想哭, 随心加随意 07-1807-18 11:52
- 199 5 [青龙管业吧] 明天后天还要杀下去什么时候摸年线什么时候接盘 一共亏了20亿 07-1607-18 11:52
- 160 1 [友宝在线吧] 大卖单都有招银,不知道是谁的仓 股友q9g9817620 07-1807-18 11:52
- 172 3 [朗科科技吧] 晕,没看到。没减仓。 dxkuraki 07-1807-18 11:52
- 127 2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骗财,骗色,骗信任 平和宁静的文小白 07-1807-18 11:52
- 389 3 [南方泵业吧] 今晚提前挂单9.72元,买入泵业一哥,君禾股份! A股小散户 07-1707-18 11:52
- 143 1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危险了,红不了了,高开低收 股友873x838c62 07-1807-18 11:52
- 357 4 [中顺洁柔吧] 幸亏老夫我早上跑的快! 长沙周哥 07-1807-18 11:52
- 146 0 [璞泰来吧] 量化太厉害了。 心妙物自春 07-1807-18 11:52
- 154 0 [德马科技吧] 果然坚持一个月是正确的 延福 07-1807-18 11:52
- 313 1 [北汽蓝谷吧] 好消息是享界总监说S9T是背水一战,坏消息是, 坚守信仰少换股y8 07-1807-18 11:52
- 159 1 [海正药业吧] 我也是虽然说亏了那也没办法[大哭][大哭][大哭] 炒股养家88号 07-1807-18 11:52
- 150 0 [TCL科技吧] 你想分它的红,它想分你的本金! 股友3ndmBu 07-1807-18 11:52
- 141 3 [朗新科技吧] 20.99买的对吗。买了5手。留着过了8.1日 西部山区 07-1807-18 11:52
- 538 5 [大烨智能吧] 董秘:你好,我是大烨智能的中小投资者2022年持 大烨智能股友 07-0907-18 11:52
- 177 3 [融捷股份吧] 什么都好就是没产量,就算碳酸锂回10万一吨,也 无聊1 07-0807-18 11:52
- 148 0 [ST华谊吧] 估摸着应该能很快就到三元以上了吧 股友9a0628137l 07-1807-18 11:52
- 162 0 [天风证券吧] 中银证券即将涨停了,你还在辣几 热爱我的热爱2024 07-1807-18 11:52
- 144 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,你对得起可爱的孩子宝宝吗? 再满仓是狗 07-1807-18 11:52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份长得不错,继续8月。 和气兴隆地杨无敌 07-1807-18 11:52
- 140 0 [力合科创吧] 不喊涨我怕他不跌……反正不能涨就行。我工资还 开仓即满仓 07-1807-18 11:51
- 155 0 [顺钠股份吧] 垃圾股,就这样小小的跌。董事长穷逼护不了盘。 陆长云 07-1807-18 11:51
- 145 0 [好上好吧] 烂下烂,下午跌停 股友c1032Z6287 07-1807-18 11:51
- 156 0 [中航沈飞吧] 我不希望我女朋友张婷来,一步一个台阶才是长牛 怒斥狗托 07-1807-18 11:51
- 13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可能到0.3,50个点 喜羊羊111 07-1807-18 11:51
- 81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加仓的兄弟们真回不少 山间独猫 07-1807-18 11:51
- 147 0 [拓维信息吧] 回调符合预期 六一楼 07-1807-18 11:51
- 141 0 [南方精工吧] 业绩这么好怕啥 余钱好股好公司 07-1807-18 11:51
- 173 0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股份一直拖着不出结果,不管什么样的结果总 へ刻骨の铭心て 07-1807-18 11:51
- 130 1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大力没奇迹了,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7-1807-18 11:51
- 154 0 [盐湖股份吧] 钾肥保值增值,碳酸锂保值增值。人民币会贬值。 阿五he 07-1807-18 11:51
- 159 0 [厦门钨业吧] 真的太鸡肋 心想事成一飞冲天 07-1807-18 11:51
- 215 1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$中裕科技(SZ871694)$ 外星撞地球 07-1807-18 11:51
- 163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仅目前价值就值60元 股友198659E6c9 07-1807-18 11:51
- 215 1 [飞乐音响吧] AI智能体概念,今天凌晨,美国科技公司OpenAI临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1807-18 11:51
- 158 0 [南京聚隆吧] 昨天说股价能到45的出来继续吼,我开盘就买的, 亡口月贝凡政 07-1807-18 11:51
- 142 0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不让上涨 湘S7TT42 07-1807-18 11:51
- 158 1 [中微公司吧] 小包今天不叫了 零小伙 07-1807-18 11:51
- 145 2 [XD福龙马吧] 盲猜17.6收盘 路路统 07-1807-18 11:51
- 137 2 [中大力德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到顶了,莫追高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7-1807-18 11:51
- 131 1 [特变电工吧] 下午不会又要绿八??? 奥斯卡的颁奖者 07-1807-18 11:51
- 87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冲 见好就收321 07-1807-18 11:51
- 155 0 [纵横通信吧] 买阴不买阳,42成交。 股友r0pEZX 07-1807-18 11:51
- 142 0 [中航重机吧] 试盘而已,别追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7-1807-18 11:51
- 135 0 [盈新发展吧] 你要跌要不跌个干脆,这样我反而舒服了,你不跌 炒股赚包烟钱 07-1807-18 11:51
- 137 0 [钧崴电子吧] 301458坑是坑了一点,我就从来没亏过,热度榜在 股友R33927d598 07-1807-18 11:51
- 142 0 [铁矿石吧] 空多晶和锂的还得感谢石头大哥带头跌 股友RCFnvq 07-1807-18 11:51
- 149 0 [东山精密吧] 市场太过乐观,完全忽视关税对企业的影响 ccyvb 07-1807-18 11:51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#英伟达持续创历史新高!# 俏皮的钟姿昊 07-1807-18 11:51
- 53 0 [军工ETF广发吧] 还能涨!! 世上没有如果cc 07-1807-18 11:51
- 138 1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成本几块钱,跌停板都出货 钓钓鱼炒炒股 07-1807-18 11:51
- 159 1 [沃华医药吧] 3.6起来的涨了一倍多了主力在这出货了 基民5872q253X1 07-1807-18 11:51
- 373 1 [远东传动吧] 都准备尾盘割了,看着账户猛的跳红,不贪了 贪是惩罚 07-1807-18 11:51
- 189 6 [东兴证券吧] 借大盘和板块利好氛围感使劲的放量出货。。较昨 买进就不卖 07-1807-18 11:51
- 106 1 [南凌科技吧] 知道天气严热天天绿 努力的祝歆艳 07-1807-18 11:5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噢哦 流畅的卓水云2 07-1807-18 11:51
- 188 0 [中国金茂吧] 江湾金茂府|二期新品「湾藏」热势登场金茂上海 ywm1957 07-1807-18 11:51
- 171 0 [ST能特吧] 利好,见光死 朱丽加油 07-1807-18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