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6 0 [一品红吧] 早上分时明明在出货,下午怎么又在进货?早上还 回本楠 07-1707-18 11:55
- 147 0 [宁波方正吧] 这货完蛋了,家人们跑吧 运筹帷幄顺势而为 07-1807-18 11:55
- 195 0 [世纪天鸿吧] 目前资金非常害怕做连板,而且题材概念太多太多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7-1807-18 11:55
- 185 0 [中广天择吧] 牛股形态呀。,,,这个假ST在ST板块调整的时候 静海2024 07-1807-18 11:55
- 86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市场涨涨跌跌是常态,$万家鑫璟纯债C$不必过于 诣111百万实盘分号 07-1807-18 11:55
- 210 2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分红4.1元>渤海轮渡都分红4元 PSR股市观察员 07-1807-18 11:55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创新医疗 武天遵 07-1807-18 11:55
- 210 0 [鹏华中证800地产指数(LOF)C吧] 汽车智能化浪潮汹涌!同泰数字经济基金(C:012 沈玺征 07-1807-18 11:55
- 155 1 [久吾高科吧] 会开板吗?欢迎讨论 风雨同舟之豌豆 07-1807-18 11:55
- 208 4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做t,成本17.15,昨天入手的 刑天之怒 07-1807-18 11:55
- 149 2 [国联股份吧] 一直在出货,估计有大利空 鹏废绿能 07-1807-18 11:55
- 134 2 [恒宝股份吧] 调整属于正常,哪有只涨不跌的票,不破五日线不 好景良天冬 07-1807-18 11:55
- 116 2 [R吉药1吧] 说不定五六元有人收购,我才不会走,希望连续一 股友9T0688867h 07-1707-18 11:55
- 134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准备抛了挣饱了不接最后一棒 主升浪目标1个亿 07-1807-18 11:55
- 141 0 [德固特吧] 抄底了吗 好运16888 07-1807-18 11:55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信澳量化多因子混合(LOF)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55
- 146 1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查资料此股多次St。看看庞大。聪明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1807-18 11:55
- 156 2 [世纪华通吧] 坚定持有 实力雄厚的雪莉2 07-1807-18 11:55
- 131 1 [宇信科技吧] 这公司天天发利好是在配合主力出逃吗?! 股友2992D7H018 07-1807-18 11:55
- 154 1 [天目湖吧] 此股还处于吸筹阶段,不是头部,等12抄底最稳妥 买的都翻倍 07-1807-18 11:55
- 198 2 [键凯科技吧] 伊立康的消息还没出来! 贡嘎岚山 07-1807-18 11:55
- 119 1 [蓝帆医疗吧] 公告,烂帆极其烂,目前股价超贵,复权价已到48 巴菲特东方追随者 07-1807-18 11:55
- 147 0 [翔宇医疗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键凯科技92.0212.22%吉贝尔35. 股友6q0055H866 07-1807-18 11:55
- 133 8 [比亚迪吧] 加了一手 百战的星云 05-2807-18 11:55
- 163 1 [石基信息吧] 五日线就是压力位,资金还是太弱了 顺势而为的小鱼儿 07-1807-18 11:55
- 317 7 [世纪华通吧] 特别喜欢看华通吧里高位来接盘的韭菜哈哈哈 奈斯公主 07-1807-18 11:55
- 88 1 [大连重工吧] 早上60分钟横盘状态,看看下午怎么样? 只钓大鱼 07-1807-18 11:55
- 143 0 [钢研纳克吧] 庄家挂墙上了吗怎么好的机会不做多午时庄家们商 独立的海与风 07-1807-18 11:55
- 108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A$,业绩挺给力, 机灵聪慧的楚云8 07-1807-18 11:55
- 145 1 [千红制药吧] 12.10买入,我以为要121齐步走,她来个立定向后 八弟Bati 07-1807-18 11:55
- 214 4 [楚天龙吧] 自启动以来,就没有连续三天绿的。我一进来就连 义薄云天单雄信 07-1807-18 11:55
- 193 1 [贝瑞基因吧] 现在是建仓的时候其实,涨了可以赚,跌了可以补 欧维闺女啊 07-1807-18 11:55
- 130 1 [兰生股份吧] 不用看了,全是家人 鸿运常伴吾身 07-1807-18 11:55
- 193 2 [建设银行吧] 保险资金都清仓银行股了,散户还等着高位站岗。 股友3z1q177330 07-1807-18 11:55
- 259 7 [波罗的海BDI指数吧] 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55
- 234 5 [深天马A吧] 心里有苦说不出啊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07-1707-18 11:55
- 117 3 [泰胜风能吧] 7.2三年之内不用想看到 向上的夏锦鹏 07-1707-18 11:55
- 170 0 [海南华铁吧] 下午股价要是跌,估计4000,,周一回来2000都难 股友16Z0658v06 07-1807-18 11:55
- 146 0 [三和管桩吧] 业绩暴增就是机构利用股民给他们出货骗股民接盘 无心和尚 07-1807-18 11:55
- 138 1 [杭电股份吧] 出完货了,也就没量了,只有阴跌了 sun000168 07-1807-18 11:55
- 158 1 [法拉第未来吧] 我怎么感觉车子那么丑? 小落为 07-1807-18 11:55
- 223 2 [美图公司吧] 目前业绩增速给多少pe合理? 老王专用昵称 07-1807-18 11:55
- 158 1 [利和兴吧] 阿斗牌利和兴产品与人品,幸好昨天18元5分走了 温柔娴静的耿涛 07-1807-18 11:55
- 166 2 [多晶硅吧] 主力这真深通人性我想下午反手空他就上午提前跳 复活吧我的股票 07-1807-18 11:55
- 165 2 [日经225吧] 吸筹姿势不错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7-1807-18 11:55
- 529 4 [航锦科技吧] $航锦科技(SZ000818)$ 点石纳福得典韦 07-1807-18 11:55
- 201 3 [浙江自然吧] 主力上压27,下托26,控盘舒畅可以。预计再有几 老途 07-1807-18 11:55
- 113 1 [三只松鼠吧] 昨天从洽洽食品换过来的 洞察力与耐心 07-1807-18 11:55
- 132 1 [凤凰航运吧] 看到那么多人唱空,可不可以加入唱空 利落的文飞文 07-1807-18 11:55
- 234 4 [博源化工吧] 4.94买入的,4.99已出 股海清浪 07-1807-18 11:55
- 89 2 [斯菱智驱吧] 减持完了就应该要大跌一波行情了吧,还是要谨慎 股友7n65638e20 07-1807-18 11:55
- 209 7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一字地板,散户兄弟们姐妹们吃大面,跌停板 股神曹景玉 07-1807-18 11:55
- 233 6 [中国巨石吧] 大石头创新高了,俺的熟透了的老情人,总是不温 小名叫跟随 07-1707-18 11:55
- 2389 0 [融通深证100指数A吧] ,宁德还不换……建没工业?? n419613711077496 07-1807-18 11:55
- 142 0 [景旺电子吧] 出货了 网友顺飞 07-1807-18 11:55
- 162 0 [COMEX黄金吧] 一天天的这么刺激的么,过山车一样的走势。 飞阁流苏 07-1807-18 11:55
- 143 0 [肯特催化吧] 最后一首也丢了,你可以涨了 欢腾的刀神 07-1807-18 11:55
- 166 1 [利通电子吧] 这下午不会反包吧,先诱空再拉上去 文静秀雅的宋洋素 07-1807-18 11:55
- 142 1 [国晟科技吧] A杀太恐怖了,还好就买了两成仓,扛一段时间吧 股友191L9517r3 07-1807-18 11:55
- 87 2 [招商证券吧] 求你了别涨 河北狂人 07-1807-18 11:55
- 202 5 [中航成飞吧] 下午先拿下90这个点位 天天红天天赚 07-1807-18 11:55
- 222 6 [知行科技吧] …… 谁知道他 07-1807-18 11:55
- 142 0 [一心堂吧] 这票6月12日吃了个涨停板卖出了,今天是我在次 股友Gl9tnN 07-1807-18 11:55
- 148 0 [世纪华通吧] 天雷滚滚赶紧出来,干活了 唐僧爱上洗剪吹 07-1807-18 11:55
- 93 1 [全通教育吧] 手快6.3元卖出了,到负盘我接回做个T 快乐天使AGV 07-1807-18 11:55
- 107 2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就说今天冲高赶紧卖,你不卖s庄假拉升直接 易经八卦掌门人 07-1807-18 11:55
- 146 0 [新易盛吧] 行业这么牛 九州小财神 07-1807-18 11:55
- 131 0 [四方精创吧] 这垃圾真特么恶心,天天拉高出货,收盘要大阴了 木林森99999 07-1807-18 11:55
- 145 0 [万泰股份吧] 早晚一元股! 小名叫老挣 07-1807-18 11:55
- 93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眼下科技回暖,这基还有的涨呢!拿稳吧$海富通 月若曦 07-1807-18 11:55
- 171 0 [西陇科学吧] 十倍大牛股,冲啊!买了 a随机 07-1807-18 11:55
- 202 1 [江淮汽车吧] 突发,东哥说s800要配置世界上顶尖技术,江淮会 弘元阴跌到15元 07-1807-18 11:55
- 158 2 [*ST天茂吧] 不会跌停的,是技术性调整。 收手吧不赌为赢 07-1807-18 11:55
- 183 1 [*ST天茂吧] 新理益控股长江证劵、看这架势应该还退不了。 拔苗助长 07-1807-18 11:55
- 239 2 [优刻得-W吧] 青云科技永远是你爹 云上鱼 07-1807-18 11:55
- 286 5 [广汽集团吧] 别看上涨磨磨唧唧的,下跌的时候是板块绝对的龙 冯八戒 07-1807-18 11:55
- 235 4 [安凯客车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六月底股东人数是多少? 安凯客车股友 07-0407-18 11:55
- 208 3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地天板,我准备了30亿拉升 我恨我家2023 07-1807-18 11:55
- 149 0 [劲嘉股份吧] 成功在这里躲避牛市 股友02722h1x12 07-1807-18 11:55
- 194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C吧] 产业 眉眼浅笑 07-1807-18 11:55
- 35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连续3天了每天半小时画船杆一个半小时画船帆不 沙玥墨 07-1807-18 11:55
- 141 0 [中航重机吧] 哎呀 布尔墨菲 07-1807-18 11:55
- 138 0 [盈新发展吧] 我建议各位也别加仓了,等右侧交易机会吧,现在 炒股赚包烟钱 07-1807-18 11:55
- 8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南下资金涌入港股创新药,港股医药热度高,复苏 拾拿九稳666 07-1807-18 11:55
- 209 4 [万兴科技吧] 这坑挖得有点大,早上追进去的直接亏6个点 股道点点 07-1807-18 11:55
- 178 2 [中国石化吧] 差一分钱了能到5.83吗? 钱途是金 07-1807-18 11:55
- 186 1 [因赛集团吧] 因塞今天不负众望,正常了 股友679h17532A 07-1807-18 11:55
- 41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深圳国际总部开业,祝贺小米,祝小米越走越 赚钱的Daniel 07-1807-18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