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4 [斯达半导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别被骗走低位筹码 股友58u223K707 07-1807-18 11:22
- 228 8 [金山云吧] 8.5的本,这个月能回本吗 a沉渡烦心 07-1707-18 11:22
- 128 2 [国盾量子吧] 估计下午又会拉回270以上出头。。 股友慢走请留步 07-1707-18 11:22
- 151 0 [华阳新材吧] 啊!没货,怎么出呀,8多出就行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807-18 11:22
- 149 0 [长城军工吧] 北方长龙和长城军工图形一样,也是一条龙,已经 优雅淡然的蒋思源 07-1807-18 11:22
- 136 0 [苏豪汇鸿吧] 天天几分钱的垃圾 股票开始大涨 07-1807-18 11:22
- 324 18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的不错,12只股都是绿的,行业分布都有, 豁达地小萝卜 07-1807-18 11:22
- 107 2 [常熟汽饰吧] 主力资金全面做多国有资产,民企小票被抛弃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7-1807-18 11:22
- 262 2 [爱迪特吧] 看来业绩不咋地,未达强制预报条件。受美国关税 飘逸的祝祺荷 07-1707-18 11:22
- 159 3 [豪威集团吧] 下降通道持币观望 低位挖掘技术学院 07-1707-18 11:22
- 140 0 [快手-W吧] 完蛋了这不是 华华马 07-1807-18 11:22
- 135 0 [科翔股份吧] 真的是每次都是一样的配方,10几个点都能跌完的 悦心不悦 07-1807-18 11:22
- 136 0 [好上好吧] 看来往23的看,这个月会陆续的跌 股友627336l37c 07-1807-18 11:22
- 134 0 [华电新能吧] 典型的自救低开高卖,要上7.2难如登天,向上不 聽666666 07-1807-18 11:22
- 129 0 [中京电子吧] 到10.8左右再来看看 积极的范翔云1 07-1807-18 11:22
- 172 0 [海昌新材吧] 回调是系统里的一部分,规避不了。好的状态是涨 鸡腿哥 07-1807-18 11:22
- 147 1 [御银股份吧] 笑死! 南宁二代战神 07-1807-18 11:22
- 144 1 [工业硅吧] 400点了,要不要那么疯 李不明白 07-1807-18 11:22
- 77 0 [英洛华吧] 别的稀土都暴涨很多批次了,他一轮都没有 甜美番茄 07-1807-18 11:22
- 155 1 [中航机载吧] 600372是金子总会发光,要是破铜烂铁,就没咒念 股友16O165781M 07-1807-18 11:22
- 216 12 [森麒麟吧] 昨天人家全涨,你跌,今天人家都能翻红盘,你还 雷声震天GG 07-1807-18 11:22
- 167 3 [安洁科技吧] 拿着这个股的,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这个业绩怎么 菠萝小块 07-1807-18 11:22
- 159 0 [协鑫能科吧] 股权转让没通过前不会大涨的,过度看多看空没必 心态平和的散户 07-1007-18 11:22
- 129 0 [森林包装吧] 难得的良心庄 米米138888 07-1807-18 11:22
- 136 0 [全筑股份吧] 谁买谁套 清凉一夏jiojio 07-1807-18 11:22
- 131 0 [胜宏科技吧] 你把易中天全拉下来了 追涨杀跌小王子12 07-1807-18 11:22
- 142 0 [上美股份吧] 上美的管理层对于公司信心还是很足的。去年开始 轻松的夏伟涛 07-1807-18 11:22
- 143 0 [湘财股份吧] 怎么办呢,我一毛的差价都上不去,给个说办,卖 股友991Z871N08 07-1807-18 11:22
- 124 0 [北方稀土吧] 不涨停也挺好。。。慢涨 martinz0716 07-1807-18 11:22
- 148 0 [大位科技吧] 9元附近出货区域 ZGJNDFCF1 07-1807-18 11:22
- 292 2 [拓尔思吧] TMD人才那边低位卖来接高位 基民w18w673352 07-1807-18 11:22
- 173 3 [天风证券吧] 真不理解绿着卖,涨起来不能卖? 卧龙流星 07-1807-18 11:22
- 154 0 [汉威科技吧] 所谓均线向上,怕个锤子,43加了点 七月来炒股 07-1807-18 11:22
- 154 0 [玻璃吧] 今天冲上去没站住,接下来继续回到1050-1100震 风行道心 07-1807-18 11:22
- 148 0 [甘肃能源吧] 跑!!!完蛋了!!!崩了!!! 人造人九号 07-1807-18 11:22
- 126 0 [XD洪都航吧] 只要让我回本就卖 股友wKJYoh 07-1807-18 11:22
- 138 0 [智度股份吧] 这个票只要人气上去就会下跌。 股友30D55M6313 07-1807-18 11:22
- 141 1 [爱旭股份吧] 都说要起飞了,买? 风风风发发发 07-1807-18 11:22
- 165 1 [软控股份吧] 别追高!追高就是套 盟军大道 07-1807-18 11:22
- 141 1 [众生药业吧] 什么逼玩意 股友588h56737M 07-1807-18 11:22
- 137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动了谁得蛋糕了,日内拉升必砸? 从安从心 07-1807-18 11:22
- 148 2 [科林电气吧] 今天又上当了 股友i73205K655 07-1807-18 11:22
- 132 3 [福莱新材吧] 要砸就用点力,搞得我跌不起一样。 股友38705I787z 07-1807-18 11:22
- 84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2.9的成本,跌就吃股息 股友672A27f216 07-1607-18 11:22
- 618 9 [贤丰控股吧] 4.15卖出就是出局,哥看多,目标5.66 rainsouthgdmim 07-0907-18 11:22
- 133 0 [世纪华通吧] 终于跌停了,带坏板块的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1807-18 11:22
- 139 0 [ST沈化吧] 希望到六块 股友bvydZO 07-1807-18 11:22
- 131 0 [对二甲苯吧] 真是啊 水8888888 07-1807-18 11:22
- 135 0 [飞荣达吧] 今天量能不够! flydream5 07-1807-18 11:22
- 126 0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票都没人监管没有查吗 福运亨通888 07-1807-18 11:22
- 143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放量上冲就卖吧…… 频率_胜率_回撤 07-1807-18 11:22
- 128 0 [东信和平吧] 空中加油的日线金叉干上来啊 小贾哥哥 07-1807-18 11:22
- 145 1 [天孚通信吧] 新易盛下来了,新易盛已经涨了4倍。该出货了。 一家之言 07-1807-18 11:22
- 157 1 [片仔癀吧] 红0.2个点就不错了还猛涨至0.34个点,厉害了中 成爱宇 07-1807-18 11:22
- 134 1 [中兴通讯吧] 那来的上穿,乱说话 基民5g91792u97 07-1807-18 11:22
- 177 1 [王子新材吧] 半年报估计有雷,不然不会这样砸。不要听那些托 沧海两声笑 07-1807-18 11:22
- 139 1 [祥鑫科技吧] 涨起来让我跑 想成为游资的富贵 07-1807-18 11:22
- 303 2 [国瓷材料吧] 主力循规蹈矩的走势,这是为下周拉升留余地吗? 砸盘买入 07-1807-18 11:22
- 200 2 [剑桥科技吧] 量能较少,主力资金未出货,市场资金较为谨慎, 经纶满腹的伯南 07-1807-18 11:22
- 67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一样的套路,只要拉军工,行情就回调 家财成金地楚留香 07-1807-18 11:22
- 130 2 [天润工业吧] 再补一点 股友v71578155V 07-1807-18 11:22
- 367 10 [常山北明吧] 不得不给兄弟们提个醒。它已经连续亏损3年了, 空仓也不买银行 07-1707-18 11:22
- 134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下午不必绿? 独善其眚 07-1807-18 11:22
- 127 0 [宇信科技吧] 快点砸到28.56,等着呢 股友3A8388572w 07-1807-18 11:22
- 50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$新能源车龙头ETF$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或 杰一生无悔的走 07-1807-18 11:22
- 137 0 [雅克科技吧] 今年的半导体是弃子,雅克更是弃子中的弃子! 脚踩黑心雅克 07-1807-18 11:22
- 167 0 [招金黄金吧] 中润作为资源型公司,手里的矿就是“钱袋子”, 天天炒天天涨 07-1807-18 11:22
- 143 0 [正强股份吧] 感谢主力,昨天来的,本来计划拿个几天,没想到 FF红肥绿瘦FFCJJ 07-1807-18 11:22
- 130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休息吗? 加油干2026 07-1807-18 11:22
- 158 2 [恒宝股份吧] 我不买的时候看着绿了以后也能长。等我买了以后 坚决的陶楚谷 07-1807-18 11:22
- 142 1 [华电新能吧] 哎!手欠,昨第一天8元跑了,今天6.75又进来了 为生活忙碌1 07-1807-18 11:22
- 137 1 [神开股份吧] 阴跌不止 风清扬628 07-1807-18 11:22
- 52 2 [北京汽车吧] 今天能不能站稳年线至关重要! 静等稳准 07-1807-18 11:22
- 164 2 [普莱柯吧] 今天是教科书版的庄家逼空行情,这个操盘手真的 股友L6676z2533 07-1607-18 11:22
- 134 0 [中兵红箭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 聚宝朋 07-1807-18 11:22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三元股份总会计师变更】7月17日晚间,三元股 首席消费官 07-1807-18 11:22
- 141 0 [鹏鼎控股吧] 个人看法短期内还是很好的 任憨子 07-1807-18 11:22
- 146 0 [锦龙股份吧] 主力故意压着不让涨,靠。 特菲巴牛 07-1807-18 11:22
- 178 1 [硅宝科技吧] 创业板28星宿之19毕宿:关于毕宿:-**所属方位* 善良的张易 07-1807-18 11:22
- 198 2 [阿特斯吧] 《关于加快推动新型储能发展的指导意见》提出, 二次元小韭菜 07-1707-18 11:22
- 146 0 [湖南黄金吧] 清了。仓位分到华锡,和华钰去了 拂过无痕 07-1807-18 11:22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跌天天有2到3家下跌 Czaimi 07-1807-18 11:22
- 318 0 [和顺电气吧] 应该该是跑在今天高点了 热情的剑思泉18 07-1807-18 11:22
- 163 0 [迎丰股份吧] 哎,苦命的人 鸿开优泓 07-1807-18 11:22
- 130 0 [晨曦航空吧] 该走的都走了该上了阻力小了很多了 桀骜不驯的清韵8 07-1807-18 11:22
- 160 0 [广和通吧] 受不了了无止无休的资金打压,港股上市啥时候啊 T出世界杯 07-1807-18 11:22
- 133 0 [*ST中岩吧] 他要是礼拜一不滴来就邪门了 懂奉献的龙鱼 07-1807-18 11:22
- 149 0 [安彩高科吧] 富士康对河南贡献很大,深套安彩高科十年!哈哈 强势屡创新高 07-1807-18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