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新城市吧] 遇到这种没见重大利空大幅低开跌停板个股必须远 上海布衣 07-1807-18 11:28
- 196 2 [三和管桩吧] 刚刚召开的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利好“三和管桩”, 强我中华 07-1807-18 11:28
- 207 5 [江淮汽车吧] 到底能不能上50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7-1807-18 11:28
- 135 1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的获利全给你对冲掉了,服了自己这手 拉布拉 07-1807-18 11:28
- 3053 3 [上纬新材吧] 竞价看龙头:市场焦点股上纬新材(科创板7板) 上纬新材资讯 07-1807-18 11:28
- 110 1 [恩捷股份吧] 钉子姐加仓快点! jrgz408 07-1507-18 11:28
- 738 0 [国发股份吧] 国发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国发股份资讯 07-0207-18 11:28
- 186 0 [宏利消费红利指数A吧] 同泰产业升级(C:014939)今日涨幅2.79%,六个 沈玺征 07-1807-18 11:28
- 150 0 [美思德吧] 看了一下历史,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,还是观望为 智慧的何涛5 07-1807-18 11:28
- 155 0 [中际旭创吧] 此时需要谨慎了,看似强势,实则空虚 俊毅财富 07-1807-18 11:28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空头力量太强大了。都走了吧? 股友57l802H102 07-1807-18 11:28
- 149 0 [安妮股份吧] 死叉向下,没事就走吧。 单车变大牛12138 07-1807-18 11:28
- 152 0 [南山铝业吧] 中铝又上7元,7.25这家伙垃圾 股友6870qP7096 07-1807-18 11:28
- 135 0 [苏州规划吧] 每天来这么一下 股友8515io3683 07-1807-18 11:28
- 174 4 [生意宝吧] 今天拉3个点,马上交筹码给你 炒股不加盐hm 07-1807-18 11:28
- 348 3 [国债期货吧] 按规律,周五都是大跌的,今天没希望了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7-1807-18 11:28
- 152 2 [恒宝股份吧] 不可着急买,,看看22.6十日线力度如何在说 遭了上当了 07-1807-18 11:28
- 197 4 [天工股份吧] 能不能一口气上26啊???我想看看30cm长啥样 我要赚个小目标 07-1807-18 11:28
- 147 6 [华峰铝业吧] 16.1又卖了一部分 黄瓜切片片 07-1807-18 11:28
- 229 5 [骆驼股份吧] 业绩优秀,量能这几天起来了,今天均线也跟上来 a魔方 07-1807-18 11:28
- 84 1 [山西焦化吧] 重仓干,加仓,上车,拉升 股市人人人 07-1807-18 11:28
- 77 1 [飞鹿股份吧] 记得:不过9.20不加仓。 无语被套得 07-1807-18 11:28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康恒泰回报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20.85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27
- 155 0 [广汇能源吧] 有些小散分了红就想填权,卖出去赶其他股权登记 八景观火15 07-1807-18 11:27
- 128 0 [XD洪都航吧] 军工今年就你没怎么涨了 三思之行 07-1807-18 11:27
- 141 0 [景嘉微吧] 好不了一天 保持real 07-1807-18 11:27
- 151 0 [华兰生物吧] 看看筹码集中度,看看获利比肯定会有大事发生 爱拼ap 07-1807-18 11:27
- 132 0 [东山精密吧] 快跑 基民H3VVye 07-1807-18 11:27
- 153 0 [创新新材吧] 学学上纬新材,都叫新材,不涨! 我想改个名888 07-1807-18 11:27
- 145 0 [三丰智能吧] 比板块弱爆了太难看了垃圾 招财进宝快涨吧 07-1807-18 11:27
- 132 0 [湖北宜化吧] 看好你 坚强不屈的韭芽 07-1807-18 11:27
- 188 0 [首创证券吧] 人的期望随着现实的毒打逐渐降低!上年报业绩好 迅捷的叶致东 07-1807-18 11:27
- 143 0 [沪金吧] 这玩意咋成软蛋啦? 屡败屡战的战士 07-1807-18 11:27
- 157 0 [*ST实达吧] 市场没有系统风险,现在封底布局低估值板块是所 佳哥牛气冲天 07-1807-18 11:27
- 126 0 [佳先股份吧] 服了,天天这阴跌 好运来好赚钱 07-1807-18 11:27
- 166 0 [农夫山泉吧] 再次感谢二哈军团,去年对我长达三个月,挖苦谩 左眼挑财 07-1807-18 11:27
- 142 0 [当升科技吧] 哈哈,羊尾本色不改啊,幸亏昨天尾盘全卖了切换 小金牛不吃草 07-1807-18 11:27
- 136 0 [金山云吧] 马前炮一下,今日卖点9.2附近 逃顶芝王 07-1807-18 11:27
- 135 0 [信息发展吧] 今天必须绿 日进满斗de股 07-1807-18 11:27
- 151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无量天尊 顽固的花盆 07-1807-18 11:27
- 137 0 [上纬新材吧] 吃独食的,如果有人进,还不如去买彩票,即使真 乞丐富豪大佬 07-1807-18 11:27
- 129 0 [恒宝股份吧] 涨的时候恒宝宝。跌的时候恒狒狒 退市不玩啦 07-1807-18 11:27
- 148 0 [退市苏吴吧] 全市场唯一跌停板的票,而且连续五个跌停板了, 庄稼收割机器人 07-1807-18 11:27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搭台,让小票唱戏,耐何小票都在散户手里,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07-1807-18 11:27
- 219 0 [七匹狼吧] 男人不止一面~哇哈哈 一点成牛 07-1807-18 11:27
- 126 0 [多晶硅吧] 资本原罪,多空双杀。全部爆仓,为所欲为 脑袋大于口袋5305 07-1807-18 11:27
- 142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有人说一天涨一点不需要涨停的人吗?,幼稚想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1807-18 11:27
- 137 0 [岩山科技吧] 5.55的本,磨了半天了,走了不玩了 诚恳的小山竹 07-1807-18 11:27
- 154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主力出了21%,这个比例,之前东财新高以后 基民75gc736380 07-1807-18 11:27
- 130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稳定币来了 Anddy 07-1807-18 11:27
- 162 1 [亚普股份吧] 指数全红,成交量放量,俺的股在跌,奇葩不奇葩 万物皆可联 07-1807-18 11:27
- 230 5 [快手-W吧] 别怕,是技术性回调,快上车! 只会价值投资 07-1807-18 11:27
- 184 3 [华宏科技吧] 龙头各位没意见吧 横盘交易员 07-1807-18 11:27
- 176 3 [三峰环境吧] 搞得我不高兴,将你1000底仓也给清了,但去年启 zhemin2010 07-1807-18 11:27
- 140 3 [幸福蓝海吧] 看多的散户已全部买进,没有后续力量,主力套不 坐看他朱楼起 07-1807-18 11:27
- 217 4 [广电运通吧] 股价将呈多头排列,抓住机会以! 太极推手多金 07-1807-18 11:27
- 181 2 [恩捷股份吧] 要求不高,只要本月收盘站上2933,将创史高A杀 股友fHIatt8985 07-1807-18 11:27
- 5691 33 [诺德股份吧] 注意风险:4月25日晚间,诺德股份(600110)披 北乞洪七公 07-1207-18 11:27
- 130 0 [浙江永强吧] 这个不叫砸!叫放到那让他她取。 股友vOMdpw 07-1807-18 11:27
- 130 0 [拓尔思吧] 牛逼,厉害。 SurfingYeah 07-1807-18 11:27
- 144 0 [迎驾贡酒吧] 天天拉着稀咋去迎驾 股友3285227t2x 07-1807-18 11:27
- 129 0 [金一文化吧] 这种子客行为只有你们这些做的出来 股友2668D796c3 07-1807-18 11:27
- 142 0 [北方长龙吧] 是龙,真的是龙 宽心的许衍慕 07-1807-18 11:27
- 146 0 [温氏股份吧] 压的真稳啊!也不知道公司压这么狠这个月收了多 股友0302p6720d 07-1807-18 11:27
- 162 2 [中银证券吧] 等待涨停,证券龙头 如是107 07-1807-18 11:27
- 167 1 [胜利股份吧] 涨价了 飞黄善贾的雁若 07-1807-18 11:27
- 154 1 [恒瑞医药吧] 要绿?出货这么着急呀砸绿我可要吸了 股友0D0793C523 07-1807-18 11:27
- 139 1 [黑芝麻智能吧] 什么时候换地平线都是对的,妈的减持就快点,浪 股友3kV1787221 07-1807-18 11:27
- 170 1 [尤洛卡吧] 又发套套,惨无人道! n3555616511165 07-1807-18 11:27
- 148 3 [翰宇药业吧] 业绩好但涨不起来,就是有地雷!!!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7-1807-18 11:27
- 104 2 [有方科技吧] 这票咋的了。。家人们都跑完了? searchmoney 07-1807-18 11:27
- 258 0 [工银聚焦30股票吧] 算力革命席卷全球!同泰数字经济基金(C:01269 沈玺征 07-1807-18 11:27
- 127 0 [恒为科技吧] 哎我今天刚卖了啊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7-1807-18 11:27
- 153 1 [泸天化吧] 沈阳化工这种亏损股票都拉板了,这个还在磨磨蹭 命里行大运 07-1807-18 11:27
- 121 1 [智立方吧] 大盘一直在涨涨涨涨涨涨,你要回调,还是走下沙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7-1807-18 11:27
- 138 3 [建投能源吧] 什么玩意,涨一天,跌四天,撤了撤了,你们玩。 Sharpshooter1 07-1807-18 11:27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怎么天天高开低走 巴韭特与盲割 07-1807-18 11:27
- 215 0 [金圆股份吧] 上一个涨停是走出来的情绪,昨日突击到五元整数 西游忘记 07-1807-18 11:27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,哦豁 Mr_刘 07-1807-18 11:27
- 137 0 [旗天科技吧] 暴张2天够爹了 東城之夜 07-1807-18 11:27
- 144 0 [R艾格1吧] 我会做财报,要不我来做一个 股友530366u39y 07-1807-18 11:27
- 179 0 [硅铁吧] 一群托在叫人家接盘,唉 Estrella悠悠 07-1807-18 11:27
- 155 1 [德马科技吧] 谢谢、盘中发小作文的同志、我已吃肉、可以涨停 概念消息 07-1807-18 11:27
- 143 1 [海能达吧] 要跑,下周必跌 神奇高手 07-1807-18 11:27
- 160 4 [曼卡龙吧] 小曼涨得太慢了! 自在de赫拉 07-1807-18 11:27
- 179 3 [辉隆股份吧] 国有的不怕 股友5K21y60268 07-1807-18 11:27
- 149 4 [亚星锚链吧] 下午还要大跌,赶紧跑,,,,,,,。 jichuihrg 07-1807-18 11:27
- 144 0 [高新发展吧] 拿稳了,莫卖飞了 娴雅文静的股友 07-1807-18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