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日盈电子吧] 拉高出货了 小小小慧慧 07-1807-18 11:21
- 139 0 [歌尔股份吧] 好在昨天跑了。 如梦令X9 07-1807-18 11:21
- 304 0 [妙可蓝多吧] 加点仓位,目前消费相关板块还处于低位! 股友9y21205W60 07-1807-18 11:21
- 129 0 [多晶硅吧] 爹头要废了 涨跌有意 07-1807-18 11:21
- 13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到底是谁在操众股价 福运亨通888 07-1807-18 11:21
- 135 0 [飞马国际吧] 天天小福那边赚的来填你的坑 唔事唔扰 07-1807-18 11:21
- 278 1 [永和股份吧] 摩豆浆么 勇敢果断 07-1807-18 11:21
- 156 2 [科恒股份吧] 哈哈,还以为卖错了,结果就是。固态不跟,稀土 弘智zal 07-1807-18 11:21
- 214 3 [中稀有色吧] 终于赌对了一次!今天58清仓2000股,挣了1950, 皓月千秋 07-1807-18 11:21
- 253 0 [德邦锐兴债券A吧] 买了好多债基,鹏扬泓利涨的不错,拿了一年收了 静茹给的勇气 07-1807-18 11:21
- 151 0 [宏柏新材吧] …… 榆满长安 07-1807-18 11:21
- 142 0 [海联金汇吧] 要下班了打开一看,怎么还跌!真是股!专门整我 柔荑仙子 07-1807-18 11:21
- 242 0 [越疆吧] 23倍市净率【23年回本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1807-18 11:21
- 179 0 [海峡创新吧] 经过前段时间的拉升已进入回调下行阶段,这个调 黑马V5 07-1807-18 11:21
- 146 1 [金浦钛业吧] 今天游资肯定跑路了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7-1807-18 11:21
- 148 1 [安妮股份吧] 业绩堪忧,散户注意风险,我选错了股,2天亏了6 c8131481428592563 07-1807-18 11:21
- 58 1 [大位科技吧] 大面科技 自豪的吴乐萱5 07-1807-18 11:21
- 120 1 [多晶硅吧] 完辣,得了一种下跌就想做多的病~ 氧化一万金 07-1807-18 11:21
- 154 1 [银轮股份吧] 朱莉是不是在控制涨幅不想出猫猫榜 轻舟已过万重山112 07-1807-18 11:21
- 147 2 [ST合纵吧] 我来了,新开仓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21
- 221 3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顶配101.8万元,最新豪车消费税,低于90万 江淮彭于晏 07-1807-18 11:21
- 160 1 [福建高速吧] 今天看见250的帖子,年底要到68元小作文 xyswz 07-1807-18 11:21
- 1124 65 [天府文旅吧] 上周,主力每天都出货(看表格数据)!这周,主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1707-18 11:21
- 149 0 [恒华科技吧] 确实恶心,放量出来让人连T都不能做,随时做出 股友85Y89e3858 07-1807-18 11:21
- 132 0 [鸿博股份吧] 难道就这点出息 股友8Da7610105 07-1807-18 11:21
- 144 0 [金财互联吧] 这还能绿了。。。。 股友83fi591286 07-1807-18 11:21
- 145 0 [跨境通吧] 关键是谁拍走了,控股权是否变更,是否有稳定币 竹石777 07-1807-18 11:21
- 124 0 [中电港吧] 真的不急卖,让套牢盘先跑。 多捞先生 07-1807-18 11:21
- 164 1 [法尔胜吧] 主力砸1000万,千军万马的散户合力跟盘砸,杯具 顶级霸总 07-1807-18 11:21
- 197 2 [建滔积层板吧] 生益科技37元,PE40倍,建滔低估太多。居然还跌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07-1807-18 11:21
- 161 1 [理想汽车-W吧] 历史大顶出现 豪爽泼辣的孙芸菲 07-1807-18 11:21
- 162 2 [神剑股份吧] 一买就套,这逼股从下面上来了将近3倍,不便宜 自信的冯念茜 07-1807-18 11:21
- 173 4 [柳钢股份吧] 下午绿,周一再低开5个点,然后今天早盘入的全 勇敢的馨雪路17 07-1807-18 11:21
- 465 3 [天源迪科吧] ? 股友i90O851329 07-1807-18 11:21
- 141 1 [旭光电子吧] 真是一买就跌,无语了 割禾用大锯 07-1807-18 11:21
- 170 1 [野马电池吧] 已经地量了可以分批进入了 股友05u5F52785 07-1807-18 11:21
- 213 7 [松霖转债吧] 眼看要上去了,怎么吧唧就下来了 基民YDFIf1 07-1807-18 11:21
- 106 1 [湘电股份吧] 大单托底,大单压顶,出货,赶紧走 生龙活虎的孙港 07-1807-18 11:21
- 135 0 [鸿博股份吧] 难道是复制5月30号的剧情?这样的话最少要到十 劳埃德加满都 07-1807-18 11:21
- 139 0 [三安光电吧] ,都比他强 开拓者LV 07-1807-18 11:21
- 141 0 [中海油服吧] 下午还要拉一波 巴菲运 07-1807-18 11:21
- 126 0 [兄弟科技吧] 今日应该破10日线 股友BQ8bs8 07-1807-18 11:21
- 130 0 [盛和资源吧] 银行和稀土护盘,下午高标回调 股友oAOJwz 07-1807-18 11:21
- 131 0 [鸿博股份吧] 跌停我再入 周四必清仓 07-1807-18 11:21
- 149 0 [荣盛石化吧] 3年了第二次涨那么多,水荣得长期啊 股友12T82G8826 07-1807-18 11:21
- 191 2 [利能5吧] 谁特么撤单谁是玩捌 股友2P361w6982 07-1807-18 11:21
- 137 0 [佰维存储吧] 主力跑了,这段时间资金一直流出 神秘巴拉巴拉 07-1807-18 11:21
- 134 0 [万兴科技吧] 了吧刚买 浪里白条14 07-1807-18 11:21
- 128 0 [天风证券吧] 昔日的王者,今天的 蓝天的唐楷严 07-1807-18 11:21
- 168 0 [锦江酒店吧] 潜龙勿用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风歇雨止 07-1807-18 11:21
- 163 3 [米奥会展吧] 上海的兰生股份6连板,与你同板块你躺平 夜猫7617 07-1807-18 11:21
- 113 6 [贵州轮胎吧] 每天两分做量化。。。。无耻之徒 赚点偏财 07-1807-18 11:21
- 142 0 [片仔癀吧] 没实力,别坐庄。去小盘股去!懒得骂你 隆基涨停哥 07-1807-18 11:21
- 152 0 [道道全吧] 这家公司在大环境这么不好的情况,还实现业绩大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807-18 11:21
- 130 0 [瑞芯微吧] 估值尴尬,如果调整到年线再发动进攻就美丽了 老王专用昵称 07-1807-18 11:21
- 142 0 [五粮液吧] 明年去宜宾买打折的股东酒。 股友SsJWJY 07-1807-18 11:21
- 47 0 [智度股份吧] 小垃圾 翻身仗义 07-1807-18 11:21
- 190 1 [广生堂吧] 你怎么知道这不是金开大道故意而为,因为这样没 中国小人物 07-1807-18 11:21
- 148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就这样如果几天涨我把78割了 浪漫的烦恼 07-1807-18 11:21
- 190 5 [*ST沐邦吧] 主力打到跌停位置极限洗盘清理浮筹!又收获一批 c7478981432410829 07-1807-18 11:21
- 139 2 [湖南发展吧] 庄,你们在干嘛呢?上一分下一分好玩吗。 LPR10204185 07-1807-18 11:21
- 355 5 [北方稀土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道天下168 07-1807-18 11:21
- 3272 5 [唯科科技吧] A股分红派息转增一览:13股今日股权登记 唯科科技资讯 07-1807-18 11:21
- 978 9 [辰奕智能吧] 辰奕智能等成立新公司 含集成电路业务 辰奕智能资讯 07-1707-18 11:21
- 130 0 [玻璃吧] 倒车接人了 待到山花 07-1807-18 11:21
- 128 0 [中银证券吧] 涨停了 向前看前程似乎锦 07-1807-18 11:21
- 127 0 [北方长龙吧] 他红了,他红了。 才望为富得李洛克 07-1807-18 11:21
- 223 0 [COMEX白银吧] $COMEX白银(COMEX|SI00Y)$ 期货sun 07-1807-18 11:21
- 157 0 [华宏转债吧] 全出 夜深方知雪重 07-1807-18 11:21
- 346 0 [新恒汇吧] 华子9月打响第一枪! 专心石港 07-1807-18 11:21
- 162 2 [融发核电吧] 哪个老湿说的这波行情能到14.21之上,要拉出去 股友i9e9573769 07-1807-18 11:21
- 141 0 [中国交建吧] 上方解禁压盘大家想多了8.39绝对进场好时机 信则不念 07-1807-18 11:21
- 235 3 [祥龙电业吧] 追高了11.15 一天干一票 07-1807-18 11:21
- 209 12 [朗科科技吧] 听牛牛的稳住吃大肉,突破压宿三角区 精准牛牛 07-1807-18 11:21
- 282 4 [通化金马吧] 像是在压价格搞筹码,毕竟主力的消息肯定快过我 第三视角看股市 07-1807-18 11:21
- 135 1 [七彩化学吧] 这个股就是有雷区,等主力资金走了差不多,直接 股友56Cp383066 07-1807-18 11:21
- 126 2 [多晶硅吧] 几秒钟1个多亿的资金上下跳动,这还是限后! lfg2019 07-1807-18 11:21
- 135 0 [新大正吧] 机场业绩逐步变好,机场服务也会更好 生命至上与梦想 07-1807-18 11:21
- 149 0 [铜冠铜箔吧] 不让跌就是要涨吗? intensity7897 07-1807-18 11:21
- 304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天天拉一点,利用散户心里,在均线附近慢慢 股友5315W860v8 07-1807-18 11:21
- 168 0 [展鹏科技吧] 标准价位8.35。 古大wxguda 07-1807-18 11:21
- 138 0 [长盈精密吧]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乐观的梅腾8 07-1807-18 11:21
- 149 0 [中盐化工吧] 改名中盐新材料,保准上三十 富有满斗地花满楼 07-1807-18 11:21
- 134 0 [鸿博股份吧] 一波比一波低,这不是跌停的节奏吗? GETTINGOLD 07-1807-18 11:21
- 194 0 [中远海科吧] 兄弟们我全清了你们加油 Lfxmforever 07-1807-18 11:21
- 160 0 [华天酒店吧] 业绩不好板块,最近都不能玩了,主力不会拉升的 股市杠把子 07-1807-18 11:21
- 119 1 [中电港吧] 卖飞了,两个点卖的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7-1807-18 11:21
- 137 1 [华孚时尚吧] 大盘天天红你就不跟红吗?你是什么意思 有魅力钢铁侠 07-1807-18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