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1 [恒工精密吧] 一看就不是要上去的样子,没人买 深沉的任杰 07-1807-18 11:08
- 348 1 [易点天下吧] 想追的买点成卖,随意价位接回 万紫千红才是春 07-1807-18 11:08
- 116 1 [华电新能吧] 5.6的本,坚定持有! 华丽的转身168 07-1807-18 11:08
- 130 2 [市北高新吧] 赶紧都别玩了。怎么都玩不过庄家,收手吧,钱丢 炒股给小于买奥迪 07-1807-18 11:08
- 216 2 [加科思-B吧] 能看到10块吗? N年的韭菜盒子 07-1807-18 11:08
- 145 1 [鲁抗医药吧] 这就是送钱啊。增发落地翻一倍 终有资本再见了 07-1807-18 11:08
- 200 2 [甲醇吧] 唉!拉暴了 日月星汉 07-1807-18 11:08
- 186 3 [北方铜业吧] 加仓10万股,等起飞 一路顺丰 07-1807-18 11:08
- 107 1 [永冠新材吧] 顶起来 金丝雀的金爸爸 07-1807-18 11:08
- 129 1 [陕建股份吧] 完图子的,杂S 明佳浩 07-1807-18 11:08
- 184 4 [汉王科技吧] 物理AI龙二 一道一魔 07-1807-18 11:08
- 132 3 [华银电力吧] 涨了近200个点,还要怎么样,现在套人了你们来 永远不追涨杀跌 07-1807-18 11:08
- 180 6 [易明医药吧] 大家都不要买,如果有买的庄家就会出货,只有不 狼哥威武 07-1707-18 11:08
- 180 6 [帝奥微吧] 每次拉高都是跑路,至少还要等一年,立帖为证 不二二二二二二 07-1707-18 11:08
- 226 7 [西部矿业吧] 我已经割肉走人了,遭不住了,亏了好几万 科学的甜美气息 07-1607-18 11:08
- 122 0 [凯撒旅业吧] 清仓,下周有低吸机会 lu_1994 07-1807-18 11:08
- 157 1 [三生国健吧] 你爹涨了3点多了,怎么还不跟上 一风清扬 07-1807-18 11:08
- 166 1 [退市苏吴吧] 我在St富润,St龙津,ST东方……都吃过饭放心吧 枯竭哥 07-1807-18 11:08
- 137 1 [保利发展吧] 大家去主板骂保利,让大家知道做空砸盘的典型是 大丰收的季节 07-1807-18 11:08
- 227 1 [健尔康吧] 技术水平有限,一己之见,只是推测,持有健尔康 寻牛启步 07-1807-18 11:08
- 107 1 [天键股份吧] 这是卧龙,请问凤雏是谁? 十丈红尘Z先生 07-1807-18 11:08
- 538 11 [友讯达吧] 今年8万做到了19万,听说友讯达T了12个点就可以 胜己一子 07-1807-18 11:08
- 112 1 [安德利果汁吧] 盈喜公告 安德利果汁资讯 07-1507-18 11:08
- 137 0 [协创数据吧] 大 阳光洒满天山 07-1807-18 11:08
- 193 0 [晶品特装吧] 9.3大阅兵,军用+机器人,双题材驱动,核心的核 股友87GM511109 07-1807-18 11:08
- 141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公司现金充足,不用担心资金问题,基本面很扎实 月半煮酒 07-1807-18 11:08
- 88 0 [西部利得聚兴一年定开混合A吧] 这基金的表现太给力了 阿呆攒钱计划 07-1807-18 11:08
- 144 1 [利欧股份吧] 别说,还真别说。利欧好稳啊,真泥嘛安全。不涨 大A沉浮传奇 07-1807-18 11:08
- 153 1 [同宇新材吧] 发行价80,发行当天收盘180元,整整涨了100,按 股海之捞针 07-1807-18 11:08
- 131 1 [创世纪吧] 能不能硬气一把 有执行力的俞熙9 07-1807-18 11:08
- 124 1 [泰和新材吧] 庄家又开始老套路两三分钱震荡磨散户耐心,又可 就喜欢买庄股 07-1807-18 11:08
- 353 4 [*ST亿晶吧] 3.46明天见 股友06F752767I 07-1707-18 11:0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是红的,没见多少票子是红的 基民778U088x21 07-1807-18 11:08
- 142 0 [天和防务吧] 我去,可惜了俺的东方精工……md 十八子火山 07-1807-18 11:08
- 140 0 [设研院吧] 僵尸股吗 寂寞无声 07-1807-18 11:08
- 158 0 [嘉和美康吧] 主力是没脸没皮啊 拉萨山 07-1807-18 11:08
- 126 0 [XD贵州茅吧] 故地重游、坚持啊 股友VEIO23 07-1807-18 11:08
- 12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延续周四的午夜走势,今天黄金还有一波上涨 金小芳ryc6188 07-1807-18 11:08
- 153 0 [万源通吧] 抛一半,接了聚星科技,,哈哈 孚能用户 07-1807-18 11:08
- 205 1 [云赛智联吧] 我知道主力是给我娜一娜给我翟革英的面子才拉升 我踏马来勒 07-1807-18 11:08
- 149 1 [云铝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散了吧,除非下午突发情况 師俞瑾 07-1807-18 11:08
- 211 2 [*ST动力吧] 立方已死新动力当立 鸿红到发紫 07-1807-18 11:08
- 122 1 [联发股份吧] 啊!上,你倒是上去呀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807-18 11:08
- 151 1 [信雅达吧] 全是散户在进,主力给你抬轿子吗 股友X5i2928395 07-1807-18 11:08
- 146 1 [ST诺泰吧] 同花顺都已经加入创新药板块了 人股至简 07-1807-18 11:08
- 130 1 [奥飞娱乐吧] 急急急,求逻辑,能进嘛? 风风风发发发 07-1807-18 11:08
- 175 3 [阿尔特吧] 底部8块上来,涨幅接近50%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土壤水源和阳光 07-1807-18 11:08
- 150 1 [长芯博创吧] 连新易盛都涨不过,你们还叫他龙头? 糖果甜甜甜 07-1807-18 11:08
- 271 3 [金河生物吧] 这股是真坚挺!情绪不好的情况下,昨天今天有大 A管桁架H型钢数控等离子切割机 07-1807-18 11:08
- 106 1 [航天信息吧] 牛,亏损居然大涨,牛,太牛了 跟着主力t 07-1807-18 11:08
- 382 1 [*ST旭蓝吧] 公司公告:原中小股东每股赔偿按交易单价格赔偿 段永平持有 07-1807-18 11:08
- 225 2 [合百集团吧] 夏天来了,正是水果销售的旺季,公司周谷堆线上 合百集团股友 06-2507-18 11:08
- 113 0 [R汇车1吧] 这是想让我加仓的节奏 借一寸清晨星光 07-1807-18 11:08
- 133 0 [王子新材吧] 昨天这炮骗的厉害 Lucky灵魂画手 07-1807-18 11:08
- 134 0 [ST万邦吧] 不红不进 股友13P101535q 07-1807-18 11:08
- 127 0 [中文在线吧] 好好的ai龙头被一帮炒电影的搞废了。他如果做不 偶爱喝汽水 07-1807-18 11:08
- 134 0 [视源股份吧] 40一下不考虑减仓 股友0593f8191P 07-1807-18 11:08
- 144 0 [瑞丰新材吧] 周线月线又破位了,搞医药和Ai才是王道。 清静无为8 07-1807-18 11:08
- 123 0 [*ST未名吧] 想加仓加不了,说要签订风险什么书,到哪签呀? n240913805113068 07-1807-18 11:08
- 132 0 [硅宝科技吧] 垃圾 躺赢主升浪999 07-1807-18 11:08
- 147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你敢30cm,周一就关小黑屋 心量虚空 07-1807-18 11:08
- 138 0 [清水源吧] 不错不错,涨了一分 投机小子888 07-1807-18 11:08
- 132 0 [亚玛顿吧] 真邪恶的名子叫亚 有魄力的冷叶友芹 07-1807-18 11:08
- 124 0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7-1807-18 11:08
- 133 0 [东方电缆吧] 不好意思,我进来了,所以暴跌 captYAN7662 07-1807-18 11:08
- 135 0 [蔚蓝锂芯吧] 估计这庄等下拉直线了 只赚两公分 07-1807-18 11:08
- 98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这个子怎么做上基金经理的! 股友K4JjyA 07-1807-18 11:08
- 125 0 [万丰奥威吧] 垃圾之王 只顺趋势 07-1807-18 11:08
- 128 0 [金财互联吧] ,下去吧让我多跌点 负百分之90亏佬 07-1807-18 11:08
- 150 0 [新大陆吧] 公司不应当为活跃交易量做点什么吗?天天这么点 股友c86AVb 07-1807-18 11:08
- 149 2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为什么不停牌????请问 龙华向阳路 07-1807-18 11:08
- 216 1 [通威股份吧] 我有没有说过直接冲过120鈤均线的话,会在两到 聚焦主要矛盾 07-1807-18 11:08
- 130 1 [中远海科吧] 上午不封板,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跟我涨 07-1807-18 11:08
- 326 1 [*ST金科吧] 今天就给你们阐述一下:为什么我说*ST金科是另 ST大飛 07-1807-18 11:08
- 91 2 [长城电工吧] 10.09的本啥时候可以回来呀 爱炒股的小舅 07-1807-18 11:08
- 601 7 [XD中远海吧] 为什么昨天大跌都是内资在卖外资在买 股友Z9072p3886 07-1807-18 11:08
- 229 6 [永安药业吧] 又是油腻大姐在直播,头发就不能好好洗洗吗?, 牛逼的你 07-1807-18 11:08
- 274 0 [格力博吧] gangster 光明盈利 07-1807-18 11:08
- 124 0 [鸡蛋吧] 就08没跌的这么厉害 玩纯碱要设止损啊 07-1807-18 11:08
- 133 0 [跨境通吧] 拍卖便宜一块多,赚大了 八方万贯de五散人 07-1807-18 11:08
- 128 0 [上纬新材吧] 反正咱也买不着,就想问一下,主力等会怎么套现 炒股别上火 07-1807-18 11:08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远见成长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531.4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08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安颐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2.29万元 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08
- 204 3 [中国国航吧] 这么每天都有这么大的卖单?!又是谁在买? 快乐哑铃 07-1807-18 11:08
- 161 4 [中恒电气吧] 哥回到16.42我就出回本就行 我不是股神是什么 07-1807-18 11:08
- 109 2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都跑得话,明天高开连扳那不亏死了?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1807-18 11:08
- 145 10 [京东方A吧] 走一步退三步,天天都走回头路上。早绿色,晚绿 美丽的绵阳黎 07-1807-18 11:08
- 225 4 [*ST帅电吧] 赚了6分,走了,这股有毒。不能买 顾盼的春晓 07-1807-18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