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卫宁健康吧] [卖出] 老平常 07-1807-18 11:12
- 176 3 [ST万邦吧] 要是二进三成功就会有三进五 股友wVNm4q1769 07-1807-18 11:12
- 177 7 [正泰电器吧] 远离吧。 战狼2016 07-1807-18 11:12
- 139 0 [*ST天茂吧] 今年撬过宝鹰、华西、岭南的板,今日天茂建个底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 07-1807-18 11:12
- 163 3 [北方导航吧] 天灵灵地灵灵,北导周五要涨停 CZ6965 07-1807-18 11:12
- 114 2 [*ST准油吧] 已经地量了,没人卖了 诙谐幽默的栖迟8 07-1807-18 11:12
- 129 0 [麦格米特吧] 马桶哥没人说了呢 股绅巴菲刚 07-1807-18 11:12
- 180 0 [华泰柏瑞积极优选股票C吧] 今日喜讯!同泰产业升级(C:014939)涨幅达2.7 沈玺征 07-1807-18 11:12
- 130 0 [金现代吧] 看st立方的脸色,别人才是龙头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1807-18 11:12
- 129 0 [南京聚隆吧] 今日回封做龙一 直率的秦茹雪1 07-1807-18 11:12
- 201 0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研发的IE5电机能效比国标高2个百分点,已拿 魅力的潘昕松 07-1807-18 11:12
- 140 0 [中兴通讯吧] 多头主力今天没发力,空头主力急着卖出回家吃流 周密的齐瑶灿 07-1807-18 11:12
- 48 0 [汽车整车吧] 还是贵 凤凰涅槃277 07-1807-18 11:12
- 243 0 [李子园吧] 他不涨你们就不要喝李子园了因为没有钱买(都被 股友1dD1762771 07-1807-18 11:12
- 158 1 [真视通吧] 这垃圾票还有人买? 一分利炒股 07-1807-18 11:12
- 144 1 [锦富技术吧] 就是不涨你有啥办法 股友A17X678207 07-1807-18 11:12
- 597 3 [世纪天鸿吧] 别像我一样 有魄力的亮清 07-1807-18 11:12
- 130 1 [厦门钨业吧] 就问大家服不服?? 改名中 07-1807-18 11:12
- 131 1 [*ST闻泰吧] 这股今年必翻2倍 今年翻一翻1969 07-1807-18 11:12
- 154 2 [上海莱士吧] 妈的还以为打压到6.94附近。怎么不下来。还想补 受伤的小心灵 07-1807-18 11:12
- 127 1 [科大智能吧] 不会有人绿着卖了吧 股友t1E7960163 07-1807-18 11:12
- 116 1 [雅创电子吧] 儿子爆涨!爹无动于衷!服了 生动的苗茁1 07-1807-18 11:12
- 548 13 [上证指数吧] 新高和量能决定调整有否结束 淘股挖金 07-1707-18 11:12
- 395 3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垃圾。一个垃圾不够又来一个 基民KzNfTy 06-3007-18 11:12
- 3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又萎了 基多民多 07-1807-18 11:12
- 122 0 [鸿博股份吧] 拉萨军团进来就立刻离开哈 股友jKu9Ui2773 07-1807-18 11:12
- 140 0 [联特科技吧] 空方力量太强大了,一直在砸盘不认账,操盘手给 木子哥123 07-1807-18 11:12
- 47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能源化工与标普油气。孰好孰坏,一目了然。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12
- 140 0 [华茂股份吧] 庄家被人家戴了 股友Z13328p123 07-1807-18 11:12
- 141 0 [经纬辉开吧] 8.88买入辉开 波塞西的蔷薇 07-1807-18 11:12
- 183 0 [东方红锦和甄选18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同泰数字经济(C:012697)在数字经济赛道表现 沈玺征 07-1807-18 11:12
- 137 0 [飞天诚信吧] 加油,板块倒数第一是你的,没人跟你抢 依旧1234 07-1807-18 11:12
- 130 0 [鸿博股份吧] 敢进就套你十个点 智慧的乔佑超 07-1807-18 11:12
- 129 0 [歌尔股份吧] 实在拉 足智成金地哥帅 07-1807-18 11:12
- 152 0 [石英股份吧] 资金用脚投票的方向渐明,优质标的的价值锚点稳 祈祈的涛涛 07-1807-18 11:12
- 143 0 [航发控制吧] 量能跟不上,高旭 股友789017A76K 07-1807-18 11:12
- 146 0 [永兴股份吧] 12.78起步3元的利差都没有,机构无利润。 有益的聊绮怀 07-1807-18 11:12
- 133 0 [南山控股吧] 阶梯式下跌,这个月阴跌不停 基民g2NbIy 07-1807-18 11:12
- 119 0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A吧] 不带休息的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7-1807-18 11:12
- 137 0 [盐湖股份吧] 按照当前的形势及位置,前高20.75应该能过。 长弓方 07-1807-18 11:12
- 146 0 [日丰股份吧] 信不信我说的下跌!韭菜们小散们别买!现在量化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12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0第1个赚钱的 八方有余de李寻欢 07-1807-18 11:12
- 137 0 [汇金科技吧] 卖了云创买你 股友o99398612Q 07-1807-18 11:12
- 125 0 [科创50吧] 快绿吧,装什么呀 A股不要恋 07-1807-18 11:12
- 141 0 [东湖高新吧] 砸中 股友mq2AZH4357 07-1807-18 11:12
- 126 0 [圣邦股份吧] 指数回调它比谁都跑得快,指数上升它一动不动。 股友861CY15369 07-1807-18 11:12
- 139 0 [皇马科技吧] 业绩太好!就不涨?皇马 丨888888 07-1807-18 11:12
- 124 0 [德生科技吧] 家人们,这票10块才能加仓,我今天早盘拉红就卖 福尔牌摩斯 07-1807-18 11:12
- 129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出货到几个点止跌,大家猜一猜,量化太可怕 和气的李寒雁1 07-1807-18 11:12
- 156 0 [电投绿能吧] 董事长都被查了,还不来个十个八个个跌停啊,2 lgl7426336 07-1807-18 11:12
- 289 5 [建元信托吧] 这股何时涨,就看股吧里的那个@跟庄T+0何时消失 股友5353W00r85 07-1507-18 11:12
- 149 0 [春晖智控吧] 本就是一个跟风杂毛股,没啥好期待的!短线不要 出手必赚8888 07-1807-18 11:12
- 132 0 [巨力索具吧] 又抬走一批。 妖刀1号 07-1807-18 11:12
- 122 0 [*ST天茂吧] 反正都成交几百万手了,怕个屁啊,霸王硬上弓, 股市猎人金科 07-1807-18 11:12
- 130 0 [中国黄金吧] 合理价位在20元。合理价位在20元。 股哥老杨 07-1807-18 11:12
- 124 0 [金隅集团吧] 跟着主力底部买廉价筹码多好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12
- 136 0 [汇金通吧] 马上拉升,快上车,快上车,晚了汤都喝不到 股价数据中的真理 07-1807-18 11:12
- 128 0 [商汤-W吧] 都是谁在这里躲港股的牛市 静一169 07-1807-18 11:12
- 133 0 [金发拉比吧] 多洗洗后面才能走的远 热情的香恋道19 07-1807-18 11:12
- 136 0 [华立股份吧] 垃几垃几垃几垃几垃几 还要熬多久 07-1807-18 11:12
- 117 0 [工业硅吧] 9000的多还有机会出来么 做符合预期不曲折 07-1807-18 11:12
- 257 0 [招商轮船吧] 资料显示我国进口的油气中,绝大多数(约90%) cahfylzp 07-1807-18 11:12
- 142 0 [津投城开吧] 跌停吧,我已走,以后别跟我提这股,谢谢 股神巴菲兰 07-1807-18 11:12
- 129 1 [多晶硅吧] 08移仓到09和01了。09和01持仓量还在上升,主力 赚钱吃肉赔钱喝粥 07-1807-18 11:12
- 137 1 [*ST宝馨吧] 这货也是一个垃圾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1807-18 11:12
- 167 4 [内蒙一机吧] 大声告诉我,这个吧的名字叫什么! 阿尼亚学炒股 07-1807-18 11:12
- 180 4 [广汇能源吧] 我今天买了1万股,支持一下大家。 来割小韭菜 07-1807-18 11:12
- 246 4 [长江材料吧] ,板块涨幅第二名,此股在板块里面涨幅倒数第一 不涨股中躲牛市 07-1807-18 11:12
- 165 4 [恒宝股份吧] 要出快出再不出牛都跑了 九龙湖 07-1807-18 11:12
- 76 2 [科达转债吧] 第二次梭哈!奥利给! 股神张择端 07-1807-18 11:12
- 228 3 [华康股份吧] 今天早上9点17分,成交价,15.5是什么意思啊 一个小可怜 07-1807-18 11:12
- 136 0 [蓝黛科技吧] 摸到缺口不就不跌了?补完行吗? 股友55l2h19620 07-1807-18 11:12
- 137 0 [拓日新能吧] 拿不住的赶快走吧。 大牛冲天随便搞 07-1807-18 11:12
- 132 0 [*ST天茂吧] 哎,前面三只ST我我赚钱了,我看了一下,人家开 炒股买安置房 07-1807-18 11:12
- 139 0 [万科A吧] 心疼下我的票 求真悟道 07-1807-18 11:12
- 153 1 [尤夫股份吧] 就在8.19,8.20织布了,今天的收盘就在8.17。 勇闯神秘岛 07-1807-18 11:12
- 201 5 [中国铝业吧] 完了,踏空了,伤心。 悟性不高的初学者 07-1807-18 11:12
- 155 3 [宝胜股份吧] 这主力看似控盘不错,在不停的打压吸筹,但这也 胡16888 07-1807-18 11:12
- 212 5 [兆威机电吧] 今天跌5个点以上 一鸣惊人的苏菲亚 07-1807-18 11:12
- 189 0 [宁波韵升吧] 昨天卖了这货换稀土今天出补回715惨状,今天打 股友538g22306d 07-1807-18 11:12
- 127 0 [创业板指吧] 补2064的缺口 基民3OV6663592 07-1807-18 11:12
- 138 0 [多氟多吧] 散户太多,关注点这么好才涨这么点 笑眯眯的射手 07-1807-18 11:12
- 135 0 [科锐国际吧] $科锐国际(SZ300662)$ bxd300 07-1807-18 11:12
- 138 1 [三和管桩吧] 传说中的强势股,低吸战法。 股友ODFX187802 07-1807-18 11:12
- 131 2 [广生堂吧] 16号,害人不浅,现买还提示风险,无语。 股友CorFPO 07-1807-18 11:12
- 157 0 [*ST高鸿吧] 这公司真的是把股民往死路上拖啊,心里现在怕得 股友L9h2500387 07-1807-18 11:12
- 174 1 [力盛体育吧] 公司不低于17元回购股票。 抢热点 07-1807-18 11:12
- 170 2 [用友网络吧] 怪不得今天涨原来是板块轮动到财税数字化了! 反弱道之动用 07-1807-18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