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东芯股份吧] 单车变光脚丫 造市英雄梅睿 07-1807-18 10:52
- 141 0 [*ST香雪吧] 什么意思被我买下来了?好几年没做ST了但愿这次 一定要见好就收5168 07-1807-18 10:52
- 114 0 [五粮液吧] 曾总可能看一下 股友K33275888N 07-1807-18 10:52
- 110 0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冲高回落后尾盘卖了。。。 静待花开2015921 07-1807-18 10:52
- 160 0 [华宇软件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没机会涨停了,世纪天鸿已经涨停 六州股痴 07-1807-18 10:52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又是闹心的一天 大家好店主 07-1807-18 10:52
- 112 0 [先进数通吧] 看来涨不动围绕16.3横上了主力太菜啊哈 A股动力 07-1807-18 10:52
- 121 0 [润和软件吧] 看看常山北明同样的题材,一直涨,你他M从来就 股友jm0lKb 07-1807-18 10:52
- 116 0 [中文在线吧] 看看掌阅,走势潇洒自如,中文跟老牛一样 炒发家 07-1807-18 10:52
- 348 14 [上证指数吧] 谨防冲高回落,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52
- 128 0 [ST天玑吧] 老是在后面躲,躲啥呢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7-1807-18 10:52
- 109 0 [双星新材吧] 你们连主力都敢埋,厉害! 股友9999wn2931 07-1807-18 10:52
- 129 0 [王府井吧] 这些操盘手给的机会,稍瞬即逝 拳头牛牛牛 07-1807-18 10:52
- 121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高开出货,还要阴跌几天,5.4左右再来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7-1807-18 10:52
- 135 0 [宜搜科技吧] 还是这句话:前面没有参与操作的,就不要进来了 路上889 07-1807-18 10:52
- 146 0 [商络电子吧] 各位,恶心不?早换早好… 日进万贯的带土 07-1807-18 10:52
- 112 0 [佰维存储吧] 垃圾股一只。在这里躲牛市! 招财高升的珮青 07-1807-18 10:52
- 115 0 [大中矿业吧] 这个主力神经病 有同情心的鲁煌11 07-1807-18 10:52
- 138 0 [舍得酒业吧] 永远是酒鬼的孙子,哪天大跌就去买酒鬼 永远不追涨杀跌 07-1807-18 10:52
- 120 0 [沃尔核材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6C57V72558 07-1807-18 10:52
- 114 0 [*ST广糖吧] …… 股友6V5m392805 07-1807-18 10:52
- 146 0 [金融街吧] 倒了八辈子霉运买了这么个坑货 灵动机敏的戴函荷 07-1807-18 10:52
- 127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进去是不是得套1年当时卖的时候是35块钱啊 老大啊呀 07-1807-18 10:52
- 132 0 [北矿科技吧] 别上当资金一直在跑看看北方稀土那叫一个猛 以后嘎嘎嘎 07-1807-18 10:52
- 111 0 [四方精创吧] 挺起来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7-1807-18 10:52
- 123 0 [儒意电影吧] 来了,走起来,踏空苟可以出来骂了 逢蒙必中666 07-1807-18 10:52
- 124 0 [拓荆科技吧] 拉个涨停带带板块 魅力听觉 07-1807-18 10:52
- 120 0 [华荣股份吧] 打穿了 股友730w05e291 07-1807-18 10:52
- 133 0 [顺丰控股吧] 发疯了。今天那么凶 不懂股市的疯子1090 07-1807-18 10:52
- 131 0 [捷荣技术吧] 真的啦几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7-1807-18 10:52
- 130 0 [XD中国联吧] 我去今天要涨停了吗 一手买崩股票 07-1807-18 10:52
- 135 0 [协创数据吧] 小跌我还是不担心的 股神老南瓜 07-1807-18 10:52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向上己明确要去挑战3550点,期待多头你成功 股友8mGHML 07-1807-18 10:52
- 141 0 [路维光电吧] 牛市来了,成功躲避 股友DmJygY 07-1807-18 10:52
- 18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今天涨跌比还是3000比2000左右,主力资金也没有 秀丽的耿清平 07-1807-18 10:52
- 231 0 [海尔智家吧] 你跌我都不怕,我最讨厌的是我一买你就直线向下 等到落地才卖 07-1807-18 10:52
- 124 0 [酒鬼酒吧] 胖东月底自由爱,,下月高飞到中秋,,,您懂得 szgzw整合 07-1807-18 10:52
- 111 0 [富淼转债吧] 横盘不涨必跳水 仙人割韭菜 07-1807-18 10:52
- 11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要把格局打开 TK8888888888 07-1807-18 10:52
- 1619 0 [财经评论吧] 涨幅居全市场ETF第一!稀有金属ETF(159608)盘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52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创新医药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279.6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52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康颐年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114.53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52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投瑞银新机遇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9.3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52
- 156 0 [利仁科技吧] fw,人气马上倒数第一,天天织布阴跌,前几天诱 稳定的夏城荷 07-1807-18 10:52
- 132 0 [北鼎股份吧] 垃圾 股友p06e535892 07-1807-18 10:52
- 121 0 [东方财富吧] 无量冲高就砸 如a 07-1807-18 10:52
- 127 0 [斯瑞新材吧] 庄家,贪心不足蛇吞象 股友mLzY7d 07-1807-18 10:52
- 441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呼家楼最近为什么通过大宗交易接这么多呢,因为 翻倍清仓不纠结 07-1807-18 10:52
- 141 1 [维维股份吧] 今天买今天卖了,去了海航科技和时空科技 龙头先手 07-1807-18 10:52
- 137 1 [海南华铁吧] 做好准备快了风要来了 给我涨涨涨涨涨 07-1807-18 10:52
- 122 1 [中亦科技吧] 我全部砸了40000股,只留下底仓,等下来再说, 雨晨龙一 07-1807-18 10:52
- 125 0 [锐科激光吧] 军工板块太牛了 yuxirp 07-1807-18 10:52
- 122 0 [XD中国联吧] 乌龟慢慢爬吧 乾坤生辉 07-1807-18 10:52
- 133 0 [华阳集团吧] 我是那根大阴线被骗进来的 股友6W9729235K 07-1807-18 10:52
- 120 0 [海陆重工吧] 越骂,越不涨的;大家都悠着点 股友53H01A5055 07-1807-18 10:52
- 112 0 [*ST未名吧] 买进100股 股市亏了14W 07-1807-18 10:52
- 132 1 [立方退吧] 要起飞了 钱多多123456789 07-1807-18 10:52
- 140 1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可能是最后逃生的机会 nxjdgdooen546 07-1807-18 10:52
- 120 1 [捷成股份吧] 为什么不补缺口 股友9Y1e296379 07-1807-18 10:52
- 133 1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根本没有人买了,只有卖的,多卖就是了 股友rN69555981 07-1807-18 10:52
- 131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好,是w底我们有救了 天孚最锋利的剑 07-1807-18 10:52
- 158 2 [陕建股份吧] 分红的意义是什么?我的钱没有多一份?分的红去 基民19G913391n 07-1807-18 10:52
- 116 2 [中金辐照吧] 不超过17.64不能买 股友C71Z519919 07-1807-18 10:52
- 99 4 [朗科科技吧] 稳住~突破三角压宿区要起飞~来个倍量大阳 精准牛牛 07-1807-18 10:52
- 145 3 [福立旺吧] 留下的发财,卖在了最低点,19.98被洗下车了。 我就是中长期资本 07-1707-18 10:52
- 186 0 [振华新材吧] 振华旧材 静谧悠然的丁宇航 07-1807-18 10:52
- 3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已经突破前高了,接下来会一直拉,坐稳扶好让主 逃跑大师00 07-1807-18 10:52
- 146 0 [招商南油吧] 时间去年至今年,上指2608到3600,公司还是我“ n726513398986236 07-1807-18 10:52
- 118 0 [永鼎股份吧] 垃圾,好发热了 股友Z9ixiW 07-1807-18 10:52
- 128 0 [天沃科技吧] 水 回本还差20个 07-1807-18 10:52
- 126 1 [海联金汇吧] 快点使劲砸,我等着进呢 善解人意的青竹3 07-1807-18 10:52
- 118 1 [晋控电力吧] 今天图线红盘难度可大海捞针看它死样唉热了那么 晴朗的孟醉薇3 07-1807-18 10:52
- 110 2 [广合科技吧] 买入 啊汤哥 07-1807-18 10:52
- 177 0 [鹏鹞环保吧] 全景。 天机醉花间 07-1807-18 10:52
- 127 0 [融捷股份吧] 大概率今天会反包,来个巨阳线! 原随云之半月知 07-1807-18 10:52
- 141 0 [奥普光电吧] 资金盘没实力是明牌 ylqfnsh 07-1807-18 10:52
- 548 1 [泰晶科技吧] 想了一晚,老老实实快一辈子了,都这么大把年纪 俏丽的赴先生 07-1807-18 10:52
- 109 3 [弘景光电吧] 垃圾,这么好的行情一动不动的 n3829136021670883508 07-1807-18 10:52
- 131 2 [韵达股份吧] 统一大市场扩大内需出口转内销低空物流无人物流 顺势而为Z大道至简 07-1807-18 10:52
- 141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虽然灿能每次都没让我亏钱,但是灿能的散户确实 安全的熟寿司 07-1807-18 10:52
- 119 0 [甲醇吧] 又有多单被套上了吧 看的挺准 07-1807-18 10:52
- 108 0 [纯碱吧] 今天能破1200吧 小绵羊吃肉 07-1807-18 10:52
- 130 0 [航天南湖吧] 茅越厉害相应的盾也就要越厚实才行 股友ivtQCz 07-1807-18 10:52
- 163 0 [药明康德吧] 国际CDMO板块的价格体系一向稳健,疫情带来的高 一滴也没有了 07-1807-18 10:52
- 131 1 [景旺电子吧] 收网了! 股友689199IG97 07-1807-18 10:52
- 119 2 [领益智造吧] 你不是非金属材料吗 股友19Wian 07-1807-18 10:52
- 133 1 [海信视像吧] 周一走势早知道,探底回升 梦想526 07-1807-18 10:52
- 103 1 [科陆电子吧] 天天跌,玩毛线 简单人生900 07-1807-18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