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2 [石化油服吧] 跌了整整10年了,还是这个鸟样。快走吧,别再在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7-1807-18 10:59
- 152 0 [金域医学吧] 时隔3个月,5日线和60日线从未如此接近过 k线之k 07-1807-18 10:59
- 139 0 [同有科技吧] 中芯国际都红了 JM很忙 07-1807-18 10:59
- 130 0 [中鼎股份吧] 回踩结束 落袋为安886ccc 07-1807-18 10:59
- 137 1 [*ST广糖吧] 是啊,下午涨停 金铨鑫 07-1807-18 10:59
- 181 2 [云赛智联吧] 18的本,不见到27+,一股不卖 我是新手鱼 07-1807-18 10:59
- 135 1 [永辉超市吧] 妈的,阴跌3个月了 股友C377P36323 07-1807-18 10:59
- 118 2 [李宁吧] 老师16.7全卖了等16再接回来! 疯狂的小鲨鱼 07-1807-18 10:59
- 126 0 [浙商证券吧] 买了这衰仔!! 股友JbLWxK 07-1807-18 10:59
- 160 0 [雷科防务吧] 谢谢你等了我这么久,终是我耽误了你,辜负了你 拿钵腕 07-1807-18 10:59
- 139 0 [惠泰医疗吧] 买了你算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找回曾经 07-1807-18 10:59
- 142 2 [连云港吧] 7.3的本,何年何月才能回来 响亮的孔瑶1 07-1807-18 10:59
- 128 1 [宇信科技吧] MACD高位死叉,已步入调整! 秋波不送 07-1807-18 10:59
- 126 3 [玻璃吧] 玻璃跟随多晶硅的吗 一级枣 07-1807-18 10:59
- 94 1 [半导体吧] 犯了天条啊,拉升必砸 从安从心 07-1807-18 10:59
- 92 1 [天娱数科吧] 外资量化砸盘,内资不行 股友gOZylm 07-1807-18 10:59
- 122 0 [永兴股份吧] 量化交易全卖单。 有益的聊绮怀 07-1807-18 10:59
- 147 0 [嘉元科技吧] 我就想问一句,那些天天唱空的真的买了吗? 股友xdUppr 07-1807-18 10:59
- 142 0 [晶雪节能吧] 垃圾 n1431746702fa962 07-1807-18 10:59
- 135 0 [智微智能吧] 竞价开太低了,真的主升,这个板就不应该进来太 Kk59 07-1807-18 10:59
- 45 0 [25SIG01K吧] 242236: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撤销监事会的 25SIG01K资讯 07-1807-18 10:59
- 128 0 [御银股份吧] 怎么可能涨,全都被套牢 宁国府门前的石狮子 07-1807-18 10:59
- 147 1 [双林股份吧] 中移动机器人订单部件到底双林有没有参与?灵巧 快乐驿站1688 07-1807-18 10:59
- 145 2 [多晶硅吧] 今天要绿,我是反指,我早盘做多,爆仓了,和红 期市小白was 07-1807-18 10:59
- 124 1 [荣昌生物吧] 创历史新高了 财神的小宝贝666 07-1807-18 10:59
- 129 2 [海南海药吧] 医药板块都涨疯了,就你原地不动 股友8l0Q991607 07-1807-18 10:59
- 117 3 [中铁装配吧] 这种丧门天天过来骂一遍 俊逸超eee 07-1807-18 10:59
- 97 2 [瑞可达吧] 昨天买了些金力永磁起来了 光华世纪 07-1807-18 10:59
- 141 0 [华银电力吧] ,死机了,要不干脆点跌下去,要不往上动一下, 基民1295mT3050 07-1807-18 10:59
- 133 0 [江淮汽车吧] 快去赛力斯最后的上车机会!! 高手中的高手666 07-1807-18 10:59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求求你别拉了,拉一下个股吧,跌的受不了啦 股友P9zmfL58度 07-1807-18 10:59
- 135 0 [ST萃华吧] 锂行业爆发了 股友一舟88 07-1807-18 10:59
- 188 0 [XD老白干吧] 老白干下半年将聚焦核心市场渠道、宴席场景、数 辽宁骏马 07-1807-18 10:59
- 140 0 [大众交通吧] 清仓了,清仓了… 股友012u7721n5 07-1807-18 10:59
- 119 0 [中电港吧] 出货中吗????? 涨zzzzzzzzzz 07-1807-18 10:59
- 200 0 [广汇能源吧] 看K线图下一步的去向会走到哪里去?会去补缺口 aaaaaa7666 07-1807-18 10:59
- 137 0 [山西焦煤吧] 6.72给它突破了 韭菜蛋花海鲜汤 07-1807-18 10:59
- 141 0 [掌趣科技吧] 跌十年了,还在那装死!! n144005318022895 07-1807-18 10:59
- 127 0 [亚玛顿吧] 跌停板2297,嘿嘿嘿 马放南山6 07-1807-18 10:59
- 119 0 [平安添润债券C吧] 最近$鹏扬泓利债券A$挺强的,你们可以看看,拿 活力的李华明 07-1807-18 10:59
- 122 0 [电光科技吧] 大盘趋势大好 厚德万物 07-1807-18 10:59
- 129 0 [格林美吧] 这家主力真会玩,市场火热压价盘。概念大涨我不 S势而为F拥而上 07-1807-18 10:59
- 145 0 [中科三环吧] 我还以为能来个涨停呢,都没见过涨停 股友2btiU1 07-1807-18 10:59
- 158 0 [ST中路吧] 套人了,看都不要看 偷偷学炒牛股 07-1807-18 10:59
- 138 0 [永达股份吧] 来跟大阳我随机进 西红柿0508 07-1807-18 10:59
- 134 0 [焦煤吧] 开单之前先想好退路,再算好盈亏比,至于能否盈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07-1807-18 10:59
- 124 0 [上海电气吧] 业绩不好说,大盘难道也跟你没关系吗 年老才知年少狂 07-1807-18 10:59
- 122 0 [盐湖股份吧] 稳如老勾 鼎优利 07-1807-18 10:59
- 134 0 [新开普吧] 看空的赶紧走,走了就起来了。 股友zO7Dya 07-1807-18 10:59
- 121 0 [世纪华通吧] m顶真爽高位接盘的韭菜嗷嗷叫 禁止格局心存敬畏 07-1807-18 10:59
- 228 0 [中电港吧] 涨上去我认,还是港股香,舍得舍得,有舍有得 广东老六 07-1807-18 10:59
- 121 0 [中国中免吧] 上证指数都涨的比你好 春去秋来又被套 07-1807-18 10:59
- 124 0 [天娱数科吧] 真无语,天天一分钱的玩吗 股友0M85679k71 07-1807-18 10:59
- 136 0 [兰生股份吧] 家人们今天接不住吗?接不住可要跌停了财友们关 大雕带你飞 07-1807-18 10:59
- 118 1 [鸿博股份吧] 给子龙当狗都不配 谁言生离久 07-1807-18 10:59
- 90 1 [卫龙美味吧] 卫龙美味 一百万100万 07-1807-18 10:59
- 87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这只是我最看好的一只了,双创+债保底,收益一 周周和末末 07-1807-18 10:59
- 141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已经不能搞了 倒在股市 07-1807-18 10:59
- 49 0 [酒ETF鹏华吧] 可以石侧布局了 LLP买入涨停 07-1807-18 10:59
- 134 0 [三联虹普吧] 走的比千亿市值的还墨迹 Lucky110000 07-1807-18 10:59
- 125 0 [甲醇吧] 真难呀 红钻石与绿钻石 07-1807-18 10:59
- 156 1 [包钢股份吧] 啥?上面挂7个亿卖单,都是谁挂的啊???? 梦中之梦 07-1807-18 10:59
- 271 1 [冠昊生物吧] 舒泰神从-3涨到4个多,冠昊今天拉红不难。但是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59
- 149 2 [联环药业吧] 15.6进的!下午准备拉,主力在吸筹了 大A2024 07-1807-18 10:59
- 115 0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倒数第一 纯真质朴的康芝蔓 07-1807-18 10:59
- 129 1 [中国石化吧] 垄断企业怎么能亏呢 温暖了时光 07-1807-18 10:59
- 147 8 [罗牛山吧] 封关龙头,海峡股份 股海一叶扁舟1 07-1807-18 10:59
- 148 3 [兆威机电吧] 放量跌,还不跑? 学如顺水行舟 07-1807-18 10:59
- 153 0 [*ST春兴吧] 各位老铁,关注一下江龙船艇,目前调仓换股才是 股友y16116N907 07-1807-18 10:59
- 133 0 [国联水产吧] 来君庭酒店 自信人生二百年1 07-1807-18 10:59
- 132 0 [综艺股份吧] 利好信息,融资融券就是割韭菜。 君之初 07-1807-18 10:59
- 117 0 [ST云动吧] 骗人的妖股 天眼查你 07-1807-18 10:59
- 111 0 [广发优势成长股票A吧] 一个创业板和科创板的票都没有成长体现在哪里 股市新气象 07-1807-18 10:59
- 135 0 [浙商证券吧] 熬死人磨死人 股友7t5959o392 07-1807-18 10:59
- 133 2 [惠通科技吧] 最近庄家在押盘,就是在此区间不交易,消耗耐心 股友308823T07y 07-1807-18 10:59
- 115 0 [知行科技吧] 冲上50元港币,一定会吊打美股 龙川云宵盘宇宙 07-1807-18 10:59
- 134 0 [信雅达吧] 现在进入散户熬散户阶段 股友X5i2928395 07-1807-18 10:59
- 12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空仓等定增结束,这时候发利好都是叫人去接盘的 谁还不是韭菜啊1 07-1807-18 10:59
- 69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今天重回上涨,这基其实长期的上涨逻辑是非常硬 芝麻呢 07-1807-18 10:59
- 125 0 [良品铺子吧] 等了一周白开心~~~ 上海午夜牛狼 07-1807-18 10:59
- 122 0 [岩山科技吧] 快点把筹码交出来!不然都在这躲牛市等挨刀! kkK丶 07-1807-18 10:59
- 139 0 [北矿科技吧] 有谁知道曾经的连续涨停,是什么原因?我是刚进 股友822X75H282 07-1807-18 10:59
- 145 0 [云赛智联吧] 我从数据港过来了,不会跳出狼窝入虎坑吧主力给 再回三千 07-1807-18 10:59
- 365 0 [中直股份吧] 唱多的还是那么多长期深套的只能留着看看新来的 sp老枪 07-1807-18 10:59
- 157 0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-4分批割肉止损卖出,逻 清龙道门 07-1807-18 10:59
- 130 0 [立方退吧] 低位震荡吸筹 全仓梭哈2326 07-1807-18 10:59
- 121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战斗机 大丰收18 07-1807-18 10:59
- 137 0 [晋控电力吧] 死了这股,半天没动 股友ZYENqA0296 07-1807-18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