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9 0 [天奈科技吧] 7月1日,T公司宣布旗下两款车型(Model 3长续航 天奈科技股友 07-0207-18 11:00
- 242 0 [天奈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固态电池里添加的CNT是属于定制 天奈科技股友 06-2707-18 11:00
- 833 0 [天奈科技吧] 请问在固态电池的技术路径中,锂金属负极和高锂 天奈科技股友 06-2607-18 11:00
- 555 0 [天奈科技吧] 请问贵司单壁管湿法和干法纺丝产品用在什么地方 天奈科技股友 06-2607-18 11:00
- 139 0 [银河磁体吧] 下周乌贼又可以减持了 洒脱随性的舒芝蔓 07-1807-18 11:00
- 125 0 [新易盛吧] 是散户还是量化在卖,成交量快赶上中际大哥了, 加油干2026 07-1807-18 11:00
- 127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是压着砸盘 温暖的杜越恒 07-1807-18 11:00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顶背离。喝茶看戏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00
- 129 0 [新朋股份吧] 股性呆滞,死扛也是浪费时间! 电梯维修 07-1807-18 11:00
- 124 0 [九安医疗吧] 雄起 大韭菜贩子 07-1807-18 11:00
- 141 0 [新金路吧] 勾东西一直卖 养牛历程 07-1807-18 11:00
- 134 1 [ST百灵吧] 大概率下周二调整结束,周三开始继续向上 基民Yr2bog 07-1807-18 11:00
- 128 1 [世纪华通吧] 这下跌通道打开,有点厉害呀。不知道9块能不能 一缕风的吹拂 07-1807-18 11:00
- 216 1 [宿迁联盛吧] 卖了卖了,不玩了。 五家渠涨停哥 07-1807-18 11:00
- 157 0 [友好集团吧] 有没名字玄学这一说法?友好,听上去挺吉利的。 随机抽样 07-1807-18 10:59
- 142 0 [福田汽车吧] 两块八毛多了,今年的高点附近,过不去小心回落 小麻糖 07-1807-18 10:59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谁家孩子?也会造加 三个靠谱11 07-1807-18 10:59
- 212 0 [北方稀土吧] 本来就打算加仓的,被迫做了一个t。 带量破上轨 07-1807-18 10:59
- 130 0 [晋控电力吧] 无限做T你掉多少我做多少T 因为绿 07-1807-18 10:59
- 130 0 [国瑞科技吧] 出了,下星期还得调整,主力上午使劲砸,留下的 斐然纳福地五散人 07-1807-18 10:59
- 119 0 [*ST中岩吧] 不想下去嘛,你就上去嘛 钧晟执局 07-1807-18 10:59
- 137 0 [亚香股份吧] 下午应该会红 我也没手法 07-1807-18 10:59
- 158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为啥不涨,刚才看看机构情况,原来机构快走 股友F6I7261120 07-1807-18 10:59
- 133 0 [双林股份吧] 这个啥查公司这时候公布半年报是何居心,半死不 细心的苏如9 07-1807-18 10:59
- 129 0 [悍高集团吧] 能不能中下 王梦宙 07-1807-18 10:59
- 134 0 [广汇能源吧] 有这样的分红条件按理说公司经营状况是很不错的 股友1869t1K315 07-1807-18 10:59
- 149 0 [光迅科技吧] 别的都翻倍历史新高了,这个货今年还亏五个点 丶梵高先生丶 07-1807-18 10:59
- 167 1 [福瑞达吧] 8.21把昨天8.27减仓的买回,希望一会儿有机会T e券国际投研 07-1807-18 10:59
- 128 0 [青岛金王吧] 早上卖,下午买,挺好的。 zhx新书7517 07-1807-18 10:59
- 153 3 [神剑股份吧] 主力采取缓兵之计,下午涨停。 n1408782245da24f0178 07-1807-18 10:59
- 127 2 [迅游科技吧] 昨天买了一些万华化学 有教养的情梦 07-1807-18 10:59
- 238 0 [交银沪港深价值精选混合吧] 还是你最牛逼,保险石油,无敌 fffffffff_456 07-1807-18 10:59
- 115 0 [上纬新材吧] 山高为丰,峰之颠 小灵山 07-1807-18 10:59
- 158 0 [佳华科技吧] 收盘能红,就是好股 hcy813 07-1807-18 10:59
- 149 0 [电科网安吧] 太极5个点了,兄弟跟上啊 zhenyu86 07-1807-18 10:59
- 120 0 [神剑股份吧] 涨没有你,跌一定会有你 坚强的帝傲霓 07-1807-18 10:59
- 8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继续加仓,每天5000,股市高位了,准备后面的股 小虾米混大海 07-1807-18 10:59
- 115 0 [中远海科吧] 61也不行,还是要看物贸脸色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1807-18 10:59
- 163 2 [太极集团吧] 你们为什么买他?是被深套,还是图他位置低?? 温和友善的鲁函茵 07-1807-18 10:59
- 131 0 [同方股份吧] 就这个换手率,百分百的左手倒右手。 墙头股 07-1807-18 10:59
- 133 0 [中国交建吧] 电建都快涨停了 股友2D158516A5 07-1807-18 10:59
- 133 0 [贝肯能源吧] 拿了半个月赚100块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7-1807-18 10:59
- 123 0 [绿地控股吧] 受不了了浪费时间割了 大度的曹芸菲 07-1807-18 10:59
- 127 0 [浙江震元吧] 这庄家很黑,吃独食,然后骗散户接盘,晚上看龙 三木林王 07-1807-18 10:59
- 133 1 [常山北明吧] 拿了一个月今早一下子就洗出去了 股友27G8783r06 07-1807-18 10:59
- 167 1 [百合花吧] 跟着联合化学走的,同一个概念,日线吻合,联合 MichealSquirrel 07-1807-18 10:59
- 130 2 [宁沪高速吧] 庄家这样玩要被戳嵴梁骨的 有毅力的顾楚4 07-1807-18 10:59
- 118 2 [章源钨业吧] 看好稀土没买,买了这个还亏。稀土涨了40% 不适合玩这 07-1807-18 10:59
- 99 0 [中国铁物吧] 大盘天天涨!铁物天天跌!必破2!!! 经纶民丰地扁鹊 07-1807-18 10:59
- 89 1 [东软载波吧] 17.71会是今天的高点吗?看样子还要跌回去补缺 LJG123456 07-1807-18 10:59
- 118 0 [中电鑫龙吧] 留步观察 股友216301xh58 07-1807-18 10:59
- 120 0 [宁波华翔吧] 你能板一个不 主升浪最迷人 07-1807-18 10:59
- 158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下班了,结果如何下周一在看了 安徽炒股的阿吉 07-1807-18 10:59
- 126 0 [数据港吧] 淡定 我是一条小鱼儿 07-1807-18 10:59
- 325 0 [道恩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腰缠万贯富无穷 07-1807-18 10:59
- 127 0 [*ST赛为吧] 换手率7点多。还不算多,说不定再来两个大单, 买股不怂 07-1807-18 10:59
- 19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收盘不过5520,周一看调整 李若彤88 07-1807-18 10:59
- 138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人想动北证的歪心思 n6303137294953208823 07-1807-18 10:59
- 117 0 [国电南瑞吧] 垃圾就该呆在垃圾桶里 我在东方雄起 07-1807-18 10:59
- 120 0 [金龙羽吧] 过不去的 谦逊的南宫淼洋 07-1807-18 10:59
- 126 0 [上海物贸吧] 你看你,人去拉中电岗了 永敬畏市场 07-1807-18 10:59
- 119 0 [满坤科技吧] 各位曼昆是干什么的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7-1807-18 10:59
- 128 0 [维维股份吧] 目前行情,你买什么股都差不多,主打一个目的就 股股铳 07-1807-18 10:59
- 135 0 [新中港吧] 下午两点半准时启动大家做好准备 衣锦还家 07-1807-18 10:59
- 113 0 [京北方吧] 都不信我,我说这股每天要割好多人 朝起中正阳6882 07-1807-18 10:59
- 115 0 [电光科技吧] 小单拉大单砸 买股买强无强空仓 07-1807-18 10:59
- 120 0 [中国天楹吧] 涨时1分钱,跌时1毛钱起步,O比股。 基民YAHdrs 07-1807-18 10:59
- 117 0 [正业科技吧] 嘴欠的脸已被打肿 大A总龙头 07-1807-18 10:59
- 110 0 [上纬新材吧] 坐等看哪个基金来接盘 大锦二锦 07-1807-18 10:59
- 144 0 [双环传动吧] 昨天进早了 解套回本奔光明 07-1807-18 10:59
- 126 0 [华联控股吧] 不会要回购吧?这票再回购就要私有化了! 唐伯虎34047 07-1807-18 10:59
- 124 0 [奥飞数据吧] 下来我进点 目标一条华子 07-1807-18 10:59
- 119 0 [阿尔特吧] 减持股不能碰,跑! jkppa 07-1807-18 10:59
- 242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现货报价今天下跌 新价值投机思路 07-1807-18 10:59
- 135 4 [鑫科材料吧] 到底跟什么板块,一点反弹都没有 有毅力的俞熙2 07-1807-18 10:59
- 1348 12 [国货航吧] 国货航:公司会持续加强市值管理相关工作 国货航资讯 07-1707-18 10:59
- 107 0 [中电港吧] 多好机会,T一下爽不要不要的 毒跑跑 07-1807-18 10:59
- 123 0 [ST路通吧] 走了,外面大涨,在你这浪费行情了。 有专注力的兰蓝 07-1807-18 10:59
- 139 0 [数字政通吧] 吴砸中率高管一起卖自家的股票,不跌才怪 大爱无声大德如阳 07-1807-18 10:59
- 202 0 [广东明珠吧] 暂时清仓,换股地素时尚和鲜乐健康试试 招财利市西门吹雪 07-1807-18 10:59
- 115 0 [孚能科技吧] 所有利好都是出货 诚实的孩子3 07-1807-18 10:59
- 119 0 [泸州老窖吧] 一骑绝尘啊 股友7a023635Y5 07-1807-18 10:59
- 171 0 [招商产业债券A吧] 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券C$涨的不错,拿了 爱你一万枝 07-1807-18 10:59
- 123 0 [皇氏集团吧] 万邦德和你二选一,我选错了,唉 进取的温光耀 07-1807-18 10:59
- 129 0 [福瑞达吧] 就这样定住了吗?动不了 暖色彩虹 07-1807-18 10:59
- 129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个股票的套路就是低开高走,今后凡是低开的, 股友30236t29w9 07-1807-18 10:59
- 160 0 [太钢不锈吧] 谁知道宝武计划注入的产能是否注入结束了? 多多有鱼 07-1807-18 10:59
- 123 0 [万丰奥威吧] 滚动字幕上说下午涨停,这种字幕叫不叫人讨厌? 股友l908m69878 07-1807-18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