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金海通吧] $金海通(SH603061)$ 来咯来咯来咯 07-1807-18 11:17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发新兴成长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12.43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17
- 139 0 [浙江震元吧] 这承接太强了,今天一定砸不死,拉板有奖励,出 核按钮专家 07-1807-18 11:17
- 147 0 [凯撒文化吧] 大哥,你能不能到6块钱? 遥遥领先世界 07-1807-18 11:17
- 127 0 [东北制药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! 重要的那怡4 07-1807-18 11:17
- 127 0 [万兴科技吧] 兑现了一波,看看承接力度 股友9RC0537893 07-1807-18 11:17
- 147 0 [永杉锂业吧] 主力哥,下午让我重拾信心好不好 顺天德 07-1807-18 11:17
- 135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不走八千算我白说,记住低吸 股友02992Fe589 07-1807-18 11:17
- 147 0 [中国长城吧] 你够狠 有正义感的贺帆19 07-1807-18 11:17
- 130 0 [横店东磁吧] 涨停打开那天就感觉不太好,会不会调整一两周? 股友500699Iv93 07-1807-18 11:17
- 134 0 [平安电工吧] 4646,死咯死咯 T到0 07-1807-18 11:17
- 129 0 [容大感光吧] 知道为啥会涨你们就都抢了往后看 God5555 07-1807-18 11:17
- 197 3 [上海钢联吧] 始终在第一次涨停的上方,庄家是个好庄,后面前 hitmybaby 07-1807-18 11:17
- 120 0 [良品铺子吧] 这坨拉的又大又臭 早日奔小康 07-1807-18 11:17
- 131 0 [达意隆吧] 你一手我一手大家一起把顶到涨停 乐昌靓仔 07-1807-18 11:17
- 140 0 [北新路桥吧] 天天大单砸,等着遭报应吧。 银河星爆GE 07-1807-18 11:17
- 180 4 [上纬新材吧] 这货是和东财合作了嘛,一放量排名就上来了,让 股友y1f7GV 07-1807-18 11:17
- 135 1 [章源钨业吧] 这么垃圾 我不是大哥 07-1807-18 11:17
- 180 2 [迈威生物-U吧] 昨天进来的柚子应该受不了走了 郭平安 07-1807-18 11:17
- 192 2 [XD贵研铂吧] 完了完了,没上车的被丢高速了 股友IqkuIW 07-1807-18 11:17
- 140 1 [科士达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啊!天天这样爬行,你不想当人吗 一人份烤肉 07-1807-18 11:17
- 145 1 [海鸥股份吧] 日线双头确立,第一支撑位7元附近 漫长红腾 07-1807-18 11:17
- 203 3 [多氟多吧] 向上突破,继续买入1万 液氮来了 07-1807-18 11:17
- 211 1 [金煤科技吧] 主力跑路了?量缩成这样了,还不动两下啊 青岛大彪 07-1807-18 11:17
- 168 7 [鸿博股份吧] 算力狗都不买 富临退 07-1807-18 11:17
- 4827 3 [夏厦精密吧] 全球首款文商旅体专用双足机器人发布 产业链进 夏厦精密资讯 07-1807-18 11:17
- 141 0 [*ST沐邦吧] 今天跌这么多可以下手买了。 股友68H0L75117 07-1807-18 11:17
- 150 0 [盘江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盘江躲牛市 会风云 07-1807-18 11:17
- 124 0 [*ST中岩吧] 正在博弈 叫我孔明先生 07-1807-18 11:17
- 138 0 [当升科技吧] 固态电池哪家最强,当升科技非此莫属,就是不涨 A浩渺星空4193 07-1807-18 11:17
- 161 0 [朗迪集团吧] 商务部:我国社零实际购买力已超过美国 为美国 明月泛舟 07-1807-18 11:17
- 170 0 [华亚智能吧] 垃圾 n141796189386182 07-1807-18 11:17
- 140 0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都甭想了。今天会跌破29的。 时尚的邱日轩1 07-1807-18 11:17
- 128 0 [天风证券吧] 再次探底4.67 Q小青草Q 07-1807-18 11:17
- 280 0 [中安科吧] 洗到崩溃有效致使散户仓皇失措出逃的两个办法, n129913691426218 07-1807-18 11:17
- 125 0 [金田股份吧] 谁不服我陈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1807-18 11:17
- 138 1 [鸿博股份吧] 做个人吧,我打板进来你这样对我 见好就收乐极生悲 07-1807-18 11:17
- 156 1 [中微公司吧] 业绩比较确定,就放心拿着吧 Rita82 07-1807-18 11:17
- 141 1 [天娱数科吧] 像这种冲高没时间出货的,死拿住就好了。 柔美的魏泓莎 07-1807-18 11:17
- 205 1 [万朗磁塑吧] 这种票容易突然袭击,你就拿住不动,装死就完事 粉丝一个亿 07-1807-18 11:17
- 156 3 [福莱特吧] 又绿了8天,还是你厉害,还打算绿几天?真是一 温和友善的俞蓓露 07-1807-18 11:17
- 447 12 [海格通信吧] 美股无人机暴涨轮也轮到九天无人机了 如来观自在 07-1807-18 11:17
- 271 10 [康美药业吧] 10号的1.5亿融资盘肯定闻到肉味了,不可能一天 银漫矿业资讯2 07-1807-18 11:17
- 4081 16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002940都在说半年报行情,昂利康难道业绩 悠闲的许子轩1 07-1707-18 11:17
- 159 5 [恒通股份吧] 今天差不多了,下去吧 哈哈以哈哈以哈哈 07-1607-18 11:17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金鸡蛋 07-1807-18 11:17
- 136 0 [科力股份吧] 没有开打起不来 K线我要自己画 07-1807-18 11:17
- 122 0 [麦格米特吧] 后排起来了怕个屁 千亿华懋超级价值 07-1807-18 11:17
- 134 0 [银行Ⅱ吧] 一拉银行个股就拉胯,不如拉证券, 云里雾里乱折腾 07-1807-18 11:17
- 122 0 [闽东电力吧] 垃圾 艾丽斯923 07-1807-18 11:17
- 129 0 [中文在线吧] 孩子啊,这个是S,叫买进?找个班去上吧,别炒股 张三点金 07-1807-18 11:17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敢作敢当的周顺昊 07-1807-18 11:17
- 146 0 [商汤-W吧] 别砸了,我走还不行么,兄弟们发财,我走的票必 Dustone 07-1807-18 11:17
- 139 0 [鸿博股份吧] 抖音推了就该跑了,出货的时候买几个主播宣传下 谦虚的怪蜀黍 07-1807-18 11:17
- 127 0 [新易盛吧] 下午翻绿没悬念了 致残打鸡 07-1807-18 11:17
- 123 0 [恒宝股份吧] 真好看这图画的,太经典了,牛,高低切去华新吧 股友0o8521c325 07-1807-18 11:17
- 136 0 [数字政通吧] 计划做周线吗? 拾点生活费 07-1807-18 11:17
- 146 0 [贝瑞基因吧] 平均成本没变化,就看什么时候启动了 有同情心的鲁帆4 07-1807-18 11:17
- 151 0 [合康新能吧] 这盘洗的没水平 勇于实践得小蚕豆 07-1807-18 11:17
- 124 0 [金一文化吧] 下周一估计还有下跌 股友kvgjm 07-1807-18 11:17
- 132 0 [弘元绿能吧] 两天,干掉了一个涨停,牛股,套人王中王 股友MnAM6L 07-1807-18 11:17
- 158 1 [亚泰集团吧] 开始织布模式了,就剩下自己在表演了 股道老妖 07-1807-18 11:17
- 138 1 [隆扬电子吧] 冲板 笨笨熊猫2 07-1807-18 11:17
- 152 0 [中恒电气吧] 天天都是天线,逆天玩意 股友079F69067l 07-1807-18 11:17
- 212 5 [长亮科技吧] 哎,昨天被洗出去了,真恶心,这个都可以拉黑了 就搞正丹 07-1807-18 11:17
- 139 2 [浙能电力吧] 预测一下今天收盘价5.11-5.16估计5.13 股友0H0920n903 07-1807-18 11:17
- 131 0 [百利电气吧] 下面还有MA60线,最好能到这 股友vQ79969660 07-1807-18 11:17
- 136 0 [国旅联合吧] 真是服了你,天天跌 招财喵入股市 07-1807-18 11:17
- 6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完犊子了 资深散户1 07-1807-18 11:17
- 142 1 [天源迪科吧] 今日创新高 wjg天天向上 07-1807-18 11:17
- 177 2 [尚太科技吧] 我坚信中报不会差 炒股是天道酬智的 07-1807-18 11:17
- 151 2 [海康威视吧] 我又回来了,要把亏的拿回来 超级多力 07-1807-18 11:17
- 229 3 [景旺电子吧] 稍微往下洗一下,就吓跑一堆人!下午继续冲高, 股友5HF7175780 07-1807-18 11:17
- 164 2 [陕西能源吧] 001286,庄不大,大户多,连基金都弃庄逃跑,当 o大禅定o 07-1807-18 11:17
- 81 1 [三联虹普吧] 去白酒吧别踏空牛市了 小小小小小股 07-1807-18 11:17
- 81 1 [儒竞科技吧] 昨日到顶 有正义感的顾轩4 07-1807-18 11:17
- 189 3 [鼎汉技术吧] 为什么没有一个带量下踏7.4元的动作?明天或下 法华芳竹 07-1707-18 11:17
- 350 1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今日最高18万/吨! 鸜鸝纞 07-1707-18 11:17
- 123 0 [中科磁业吧] 韭菜们:77元一点都不高,不要用绝对数字去衡量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7-1807-18 11:17
- 170 0 [科力远吧] 科力远和国轩高科肯定是同一个庄家,一个样子的 基民F39a5m 07-1807-18 11:17
- 140 0 [国晟科技吧] 龙虎榜一出,估计今天就没那么多抄底的散户了哈 自信的卡路迪亚 07-1807-18 11:17
- 142 0 [中恒电气吧] 天天拉高做t,小散追高必套,主力下跌趋势都赚 保持心态追寻复利 07-1807-18 11:17
- 141 0 [XD中国联吧] 下午又要跳水? 我要割大A 07-1807-18 11:17
- 136 0 [联环药业吧] 坑 半目之境 07-1807-18 11:17
- 153 0 [天安新材吧] 不要追高,逢低吸纳 体贴的心宇 07-1807-18 11:17
- 224 4 [北化股份吧] 实际没多少量的,大部分都是对倒量,骗散户交筹 股友8Hu9015569 07-1807-18 11:17
- 166 6 [北大荒吧] 每天成交几个亿为了玩一下无聊 股友3GWRzi 07-1807-18 11:17
- 725 4 [凯撒旅业吧] 涨到128元就回本了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7-1807-1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