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成飞集成吧] 一山 wtdftg 07-1807-18 10:57
- 159 0 [博晖创新吧] 我'我 股友YGzaW3 07-1807-18 10:57
- 133 1 [中科三环吧] 死于追涨 da囿 07-1807-18 10:57
- 48 1 [沙特ETF南方吧] 一年没涨反而跌的有几个,这个算一个 股友18o38o2681 07-1807-18 10:57
- 177 3 [北矿科技吧] 主力没进场,想砸下去拿筹码,没想到被板块带着 爱吃鱼的tzq 07-1807-18 10:57
- 472 9 [经纬辉开吧] 下午不涨停,你来找我 亏的腚都没了 07-1707-18 10:57
- 151 2 [可控核聚变吧] 大会没有影响力,不会带动啥波动的 体贴的何亚特 07-1607-18 10:57
- 134 0 [XD中国联吧] 一根大阳线 AAHPPPP 07-1807-18 10:57
- 148 0 [博晖创新吧] 做个人有这么难吗?躲牛市? 大吉亨通得小燕子 07-1807-18 10:57
- 152 0 [佳禾食品吧] 刚刚1000多手的大户割肉了,这是个好现象, 赚钱难度大 07-1807-18 10:57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拉权重的话,大盘3千都没有,群众的眼睛是雪 舒缓的宋慕白 07-1807-18 10:57
- 129 0 [蔚蓝锂芯吧] 牛B SZ股市无语 07-1807-18 10:57
- 148 2 [钧达股份吧] 哪路神仙在砸盘 股友I76010e833 07-1807-18 10:57
- 184 1 [豆粕吧] $豆粕2509(DCE|m2509)$ 日月星汉 07-1807-18 10:57
- 180 1 [高测股份吧] 稀土概念 韭菜大师k 07-1807-18 10:57
- 148 2 [龙蟠科技吧] 你可真Nb,佩服佩服 尽职的周昭 07-1807-18 10:57
- 72 1 [中材节能吧] 早盘又洗掉不少散户吧 隔壁老王1100 07-1807-18 10:57
- 121 4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继续上攻! 杨幂9955 07-1807-18 10:57
- 86 0 [南京商旅吧] 南京商旅7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南京商旅资讯 07-1807-18 10:57
- 117 0 [楚天龙吧] 行情结束了? Opera 07-1807-18 10:57
- 132 0 [跃岭股份吧] 一早上关联板块都好的时候,它跌,现在板块都下 黍光禾悦 07-1807-18 10:57
- 142 1 [合锻智能吧] 上午涨下午跌,上午跌下午涨 股友6N89261o26 07-1807-18 10:57
- 114 1 [上纬新材吧] 有能买到的吗 股友8HW5662516 07-1807-18 10:57
- 159 0 [应流股份吧] 今天好多人被洗了出去!我更惨,昨天就被洗了 小柒爱喝红茶 07-1807-18 10:57
- 109 3 [上海电气吧] 我的判断是下周量化要占领750高地。个人观点, 潇湘居士88 07-1807-18 10:57
- 205 3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会有结果吗@旗天科技 玉米排骨烧肉 07-1807-18 10:57
- 70 1 [宏景科技吧] 割妆想咂到50一线,可惜今年是算力年 孤勇妖 07-1807-18 10:57
- 468 5 [宝泰隆吧] 美国给石墨加关税对宝泰隆有啥关系吗 凡3945 07-1807-18 10:57
- 114 0 [紫天退吧] 这点市值,很快就跌完,到时不退也不行!快跑! 基民mCNVw8 07-1807-18 10:57
- 107 0 [汇车退债吧] 60出360张需要的联系 股友txFpi7 07-1807-18 10:57
- 134 0 [紫江企业吧] 把股价砸下来,分红分自己的钱。 捂股无股一身轻 07-1807-18 10:57
- 134 0 [贝因美吧] 之前是不是还发公告要增持?…… 股友IVfm8n 07-1807-18 10:57
- 121 0 [天阳科技吧] 都撤了,打开下跌趋势了,不要被任何反弹蒙蔽了 怡宝Gor 07-1807-18 10:57
- 135 0 [中欧纯债债券(LOF)C吧] 我熟悉的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又回来了 独具慧眼yes 07-1807-18 10:57
- 143 0 [联科科技吧] 快了,快了 朝阳刀789 07-1807-18 10:57
- 126 0 [东方锆业吧] 这么走,要开板了 拓邦启动 07-1807-18 10:57
- 122 1 [ST万邦吧] 主力跑了 桂之巅 07-1807-18 10:57
- 144 2 [晋亿实业吧] 收盘不破5.12就不用怕 今日我得闲 07-1807-18 10:57
- 98 4 [北证50吧] 我在北证躲牛市 定力哥 07-1807-18 10:57
- 132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谈回购,13.58元也收。如此气派大手笔 安全炒 07-1807-18 10:57
- 131 0 [天秦装备吧] 步步高!此时不追还待何时?!!! 持续买入 07-1807-18 10:57
- 146 0 [四川长虹吧] 10元一分上下交易了几个亿,呵呵。 V那片海V 07-1807-18 10:57
- 12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剩8000股,挣15万! 股友CYhlLB 07-1807-18 10:57
- 168 0 [东方甄选吧] 从一块多入手,几进几出,这是我赚得最多的一股 zjzz1688 07-1807-18 10:57
- 130 0 [数字认证吧] 露出了真面目 AU顺势而为 07-1807-18 10:57
- 123 0 [红相股份吧] 废材 大神不是我 07-1807-18 10:57
- 47 1 [沙特ETF南方吧] 你在大A面前都像个弟弟 小子岩枭 07-1807-18 10:57
- 99 2 [浩瀚转债吧] 出了大半,感谢主力 发财树上你和我 07-1807-18 10:57
- 144 2 [德业股份吧] 信了吧,发公告必定大跌,就问你神不神,跌三个 股神巴菲莉 07-1807-18 10:57
- 351 0 [运达科技吧] 谢谢主力让我T了四个点,这种送钱的票不买还能 主力行为研究1 07-1807-18 10:57
- 124 0 [碳酸锂吧] 7万绝对高顶,不会突破的 镍盘重生 07-1807-18 10:57
- 132 0 [欢瑞世纪吧] 老庄走了,游戏也不及预期,再待在这股里也没什 宏图民丰的唐昊 07-1807-18 10:57
- 115 0 [兄弟科技吧] 闪 有领导力的薛赫14 07-1807-18 10:57
- 130 0 [同飞股份吧] 下午开盘,直飞冲天! 江城超子 07-1807-18 10:57
- 156 1 [川环科技吧] 盘中突发利好 圣阳总龙头 07-1807-18 10:57
- 175 2 [北方稀土吧] 封太早了,封住那么大买单容易让人惜售所以撤单 价值投资的信仰 07-1807-18 10:57
- 142 2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开盘5个点,梦里啥都有 阳光的博一博 07-1707-18 10:57
- 124 0 [新中港吧] 昨天补拉尾盘还好,一拉尾盘今天必死 赚钱换腾势 07-1807-18 10:57
- 132 0 [实益达吧] 这个庄家实足的憨,别的股票都拉起来了,他天天 大度的梅锦鹏 07-1807-18 10:57
- 112 0 [多晶硅吧] 赚一千五百点跑了 又双叒叕叠 07-1807-18 10:57
- 158 0 [剑桥科技吧] 易中天都涨疯了 李若彤88 07-1807-18 10:57
- 127 0 [蓝黛科技吧] 一片狼藉 股友qA81tJ 07-1807-18 10:57
- 118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主力资金在做震荡趋势上涨 喝粥吃香菜 07-1807-18 10:57
- 131 0 [中安科吧] 新日日新又日新 股友N0MMhv 07-1807-18 10:57
- 123 0 [中新集团吧] 这两天的走势乘高速电梯,上窜下跳,厉害 股友63295H708E 07-1807-18 10:57
- 137 0 [伯特利吧] 老伯该醒醒了,出工啦 股友Zx29959930 07-1807-18 10:57
- 160 0 [三和管桩吧] 不让我发我就不停的发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57
- 131 0 [狄耐克吧] 量化主导,大阴线下砸 旗开如电 07-1807-18 10:57
- 118 0 [宇信科技吧] 股指加速上扬,它却加速下跌,这到底是什么逻辑 黄昏的信仰 07-1807-18 10:57
- 130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出货就这样,反复拉高1,每天出一批 股友98Z803M582 07-1807-18 10:57
- 121 0 [宁波韵升吧] 够狠买一次套一次 佛山小情人 07-1807-18 10:57
- 166 0 [航天工程吧] ,一直跌,指数都在上,这个就一直跌!这样的市 n1952136883572341194 07-1807-18 10:57
- 312 1 [数据港吧] 拉这么快干嘛,设置的2703买入都不给机会 杭州短频快 07-1807-18 10:57
- 219 2 [格林美吧] 进来赌一把 索哈仓佑加错 07-1807-18 10:57
- 122 1 [均胜电子吧] 起来吧,你起码应该运行在30元左右才合理 顺网科技拿五年 07-1807-18 10:57
- 104 1 [R汇车1吧] 一会买不着了,现在大庄家准备抢货了 领军一代神 07-1807-18 10:57
- 92 1 [一脉阳光吧] 股友们,已加仓,你们随意!看着自己仓位来!别 从不轻易出手 07-1807-18 10:57
- 793 3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资本董事石澜因工作原因辞职 国投资本资讯 07-1707-18 10:57
- 135 1 [明辉股份吧] 冷链物流属于“低关注高确定”赛道,明辉作为区 股友350v1O9596 07-1507-18 10:57
- 158 0 [和顺电气吧] 据我多年观察这个货就是六十岁老头去风月场,攒 股友Febm7M 07-1807-18 10:57
- 1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办新秀是走不远的 可可西里猎人 07-1807-18 10:57
- 135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热卷差不多可以开空了,空热卷 追涨杀跌追涨杀跌 07-1807-18 10:57
- 128 0 [领益智造吧] 。 n501413402603738 07-1807-18 10:57
- 158 0 [西上海吧] 主力刚刚试了拉一下,抛压这么重,谁敢拉,一拉 回本之路真难啊 07-1807-18 10:57
- 142 0 [深圳华强吧] 股吧里这么多唱多的,就知道要往下走了。 o怪侠一枝梅o 07-1807-18 10:57
- 115 0 [酷特智能吧] 跌死去吧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1807-18 10:57
- 125 0 [三未信安吧] 主力今天不装了,出货一个上午了,全是大单出小 股友GR7GS4 07-1807-18 10:57
- 131 0 [安泰科技吧] 同志们,不过14.16先不动 股友78lPZy 07-1807-18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