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老百姓吧] 卖不完,这是有啥协议做空吧! 一夜香 07-1807-18 10:53
- 131 0 [泉峰汽车吧] 全托单,明着牌还得砸一段时间,割肉离场…拜拜 股友28Af066660 07-1807-18 10:53
- 135 0 [安控科技吧] 根本没有资金介入,还是撤了 平和的夏婉 07-1807-18 10:53
- 125 0 [协鑫能科吧] 看到了吧好多大咋D c4005014331937668 07-1807-18 10:53
- 131 0 [通达股份吧] 8.05本,红也不卖,三年了在拿三年。 桀骜不驯oo1 07-1807-18 10:53
- 128 0 [新特电气吧] 不及预期,先清仓啦 EL数码 07-1807-18 10:53
- 120 0 [常山北明吧] 加油呀快点破了这一浪的高点才有希望呢 喜欢米磨的涨 07-1807-18 10:53
- 149 0 [海尔智家吧] 快让港股超越了! 股友l786t18115 07-1807-18 10:53
- 118 1 [*ST天茂吧] 明天能跑出去,你们就烧高香吧! 板宝三 07-1807-18 10:53
- 132 2 [联发股份吧] 别上头,尾盘地板 股友dgV0WB 07-1807-18 10:53
- 121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中湾如借壳,到0.45没问题 金之鹰 07-1807-18 10:53
- 104 1 [*ST天茂吧] 有本事跌停,172本, 一切顺利就好了 07-1807-18 10:53
- 281 3 [东方锆业吧] 昨天从各项指标看都该卖出,割了肉今天来个涨停 股市里的金秋男人 07-1807-18 10:53
- 731 11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,华媒控股,科陆电子。下跌通道开启, 反包艺术家 07-1607-18 10:53
- 118 0 [中联重科吧] 逗了一圈,它怎么没有跌停 股友CZb2z0 07-1807-18 10:53
- 137 0 [航发动力吧] 所有的坚信都会成为福报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7-1807-18 10:53
- 117 0 [汇车退债吧] 58收500张。约定123888。席位号7208045.股东号0 神奇小民 07-1807-18 10:53
- 130 0 [信义光能吧] 明天周六,这货涨停 股友WEVAmA 07-1807-18 10:53
- 120 1 [中无人机吧] 11:26点火 果敢坚毅的知夏8 07-1807-18 10:53
- 139 1 [天赐材料吧] 感觉像是在洗盘 聪慧的冷泽哈 07-1807-18 10:53
- 110 0 [三力制药吧] 下午给我飞起来 执着的余梦香 07-1807-18 10:53
- 125 0 [佛山照明吧] 跌5田都熬过来了,再跌5天也能熬 木木大神 07-1807-18 10:53
- 125 0 [明泰铝业吧] 到底是谁在买?垃圾人买垃圾股,臭味相同!赶紧 头铁的葫芦娃 07-1807-18 10:53
- 148 0 [中欧纯债债券(LOF)C吧] 最近$鹏扬泓利债券C$挺强的,你们可以看看,拿 大西瓜7978K3008x 07-1807-18 10:53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北交所要搞做市商激励计划。小盘股流动性要改善 可爱水瓶 07-1807-18 10:53
- 125 0 [新开普吧] 每一次脉冲都是卖点 股友8p38603v32 07-1807-18 10:53
- 134 0 [万讯自控吧] 中线上攻,做强者恒强,但别高位接盘哇,买万讯 慢牛赞 07-1807-18 10:53
- 190 7 [巨人网络吧] 26.35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52GC070108 07-1807-18 10:53
- 163 2 [电投能源吧] 果然现在操盘手厉害,这都能逼出七千万成交,牛 oyfc 07-1707-18 10:53
- 405 0 [恒宝股份吧] 卧槽 华夏二路T王 07-1807-18 10:53
- 162 0 [新奥股份吧] 已经是高位了,还缩量,不能碰 股友gYz3eZ1322 07-1807-18 10:53
- 128 0 [南华期货吧] 露头就秒,这个主力会玩 事实就是这样 07-1807-18 10:53
- 148 0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赶超中银证券涨停 股友0760x1E963 07-1807-18 10:53
- 129 0 [拉卡拉吧] ,买了这货成功避开牛市清了,换青岛金王 饮茅台的张二疯 07-1807-18 10:53
- 109 0 [四方精创吧] 早上表扬它又要绿服了 一起飞飞 07-1807-18 10:53
- 679 2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恒力还我血汗钱 07-1807-18 10:53
- 108 1 [多晶硅吧] 看空头和多头谁的子弹先打空 山崖之下 07-1807-18 10:53
- 509 4 [华银电力吧] 人弃我取 人弃我取人取我予 07-1807-18 10:53
- 117 0 [ST豆神吧] 直拉现在是成本最低的了 误入歧途的神 07-1807-18 10:53
- 195 0 [新巨丰吧] 哈哈哈垃圾的标准答案,去年在18的时候就说不要 坚毅的纳兰皓轩 07-1807-18 10:53
- 126 0 [西部证券吧] 又是落后板块的一天呢! 股友DMBIoj 07-1807-18 10:53
- 308 11 [*ST香雪吧] 先知先觉的资金开始了! 赤县古民 07-1807-18 10:53
- 116 0 [中电鑫龙吧] 超绝上影线 上海诸光路 07-1807-18 10:53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消费领先混合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326.42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53
- 133 0 [粤电力A吧] 跌倒4.7才是建仓买入时机。 讲不出再見 07-1807-18 10:53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康宏泰回报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509.5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53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弘润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6.64万元 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53
- 118 0 [融发核电吧] 韭菜 沉稳的盛菡 07-1807-18 10:53
- 117 0 [长荣股份吧] 在山顶的朋友,凉快吗 春风十里28 07-1807-18 10:53
- 119 0 [安妮股份吧] 18天了。涨停一次吧妮妮 回本就消户zz 07-1807-18 10:53
- 208 12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今天是卖点不是买点,财友们关注我吃肉 大雕带你飞 07-1807-18 10:53
- 130 1 [美硕科技吧] 美硕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353.04万元( 美硕科技资讯 07-1807-18 10:53
- 143 0 [北陆药业吧] 生产造影剂的,没有科技含量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7-1807-18 10:53
- 128 0 [中科电气吧] 一个多点跑了,这个股没戏 Tlong 07-1807-18 10:53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三天了,我的三只票都跑输大盘,应该不止我 多情人的泪水 07-1807-18 10:53
- 109 0 [京北方吧] 不装了,准备猛出 担支红双喜 07-1807-18 10:53
- 126 0 [中铝国际吧] 凉凉 张婷人呢 07-1807-18 10:53
- 144 2 [金智科技吧] 到底进还是不进呢? 慢慢炒 07-1807-18 10:53
- 127 1 [雪人集团吧] 多亏昨天走了进了东方锆业,吃了个涨停,要不就 腼腆羞涩的沐泽5 07-1807-18 10:53
- 221 4 [万华化学吧] 58.58出清,谢谢万华我会想你的。 谦虚谨慎的齐洋16 07-1807-18 10:53
- 122 1 [盛弘股份吧] 故技重演,不卖又坐电梯,收盘长上影,待验证, 知足不贪 07-1807-18 10:53
- 153 2 [恒铭达吧] 还在说恒铭达是绩优股的,出了业绩之后低开下杀 每天保1挣3 07-1807-18 10:53
- 82 2 [法拉第未来吧] 宣布造冥王星自动发送载人汽车,股价直接100000 土乖 07-1807-18 10:53
- 268 9 [小商品城吧] 22.75元,就在上午。眼前一亮吧。。。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7-1807-18 10:53
- 90 1 [四川美丰吧] 横看竖看都是个日本风味的名字 财运富贵地洁心 07-1707-18 10:53
- 141 0 [迎驾贡酒吧] 酒鬼酒上50了,你连40都上不去 温馨的陆晨霜 07-1807-18 10:53
- 131 0 [贤丰控股吧] 终于跑出去了,它们玩内部价3.52内部价3.52 股友a32869811D 07-1807-18 10:53
- 123 0 [赛维时代吧] 还以为封板了 股友H8mkMO 07-1807-18 10:53
- 122 0 [罗博特科吧] 下次再拉格局是狗伤心 重生后只想来股市 07-1807-18 10:53
- 116 0 [恒宝股份吧] 该来的总会来,今天? 气定神高 07-1807-18 10:53
- 110 0 [碳酸锂吧] 洗吧,洗秃噜皮吧。 钓鱼不吃鱼的猫咪 07-1807-18 10:53
- 122 0 [厦门信达吧] 难道在等周一 葫芦葫芦one 07-1807-18 10:53
- 120 0 [盛和资源吧] 越操作成本越高...还不如不动 股友1016a01e57 07-1807-18 10:53
- 120 0 [山西焦煤吧] 卖飞了三分之一这个票真坏 恒心稳 07-1807-18 10:53
- 148 1 [西藏珠峰吧] 不出意外,散户突破11万了!老套未解,又添新套 快跑时代 07-1807-18 10:53
- 138 1 [江淮汽车吧] 30亿的成交额了,再不拉起来主力今天还有钱向上 没心没肺的中安科 07-1807-18 10:53
- 101 2 [中策橡胶吧] 稀土都涨停了,怎么,橡胶不是战略资源? 千万次奔赴生活 07-1807-18 10:53
- 130 2 [正和生态吧] 拉高出货,出完后面就开始阴跌,随时可能暴跌踩 散户旗手 07-1807-18 10:53
- 115 1 [中油资本吧] 看了不买的都涨,看了买了的都不涨 若如初zmq 07-1807-18 10:53
- 113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需要有人接盘了 ByronT 07-1807-18 10:53
- 132 1 [国电电力吧] 能收在4.71就好了 娴淑典雅的李念茜 07-1807-18 10:53
- 170 1 [招金黄金吧] 此股的高度颠覆每个人的认知 股神王中 07-1807-18 10:53
- 150 3 [广合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人说话? 善良的苗梦旭 07-1807-18 10:53
- 94 1 [中新集团吧] 前天卖的,今天开始买回 股友XZPp7M 07-1807-18 10:53
- 237 3 [万向钱潮吧] 老鸭即将张嘴? 炒股炒耐心 07-1807-18 10:53
- 678 3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家人们谁懂 清溪九乡荔枝果场 07-1707-18 10:53
- 4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割了江淮买你,啥也不说了。 lisce 07-1807-18 10:53
- 119 0 [百纳千成吧] 万达电影一路狂飙 黄大锤 07-1807-18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