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兰石重装吧] 这是个渣渣 股友3298K11t20 07-1807-18 10:46
- 122 0 [神宇股份吧] 连破两个压力位继续还不够 股友7058O7C372 07-1807-18 10:46
- 123 0 [立昂技术吧] 好了吧,今天守住11.65就行了, 股友x87699632d 07-1807-18 10:46
- 200 0 [汉得信息吧] T DK大牛耶耶财神 07-1807-18 10:46
- 116 0 [中文在线吧] 梭哈梭哈梭哈 不会炒股的同学 07-1807-18 10:46
- 153 0 [莲花控股吧] 上升刃二脉打通压单很容易吃掉,相信我abf有进 复利的黄金时代 07-1807-18 10:46
- 129 0 [金开新能吧] 如何做到这么不要,脸的 刘大胖1031 07-1807-18 10:46
- 1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相当大 YANdV 07-1807-18 10:46
- 123 1 [山东药玻吧] 散户多的大都不会涨,九典制药也一样,说白了凡 股友pWPrpF 07-1807-18 10:46
- 320 7 [科济药业-B吧] 科济药业不知道何时可以恢复港股通? 一路飘摇 07-1707-18 10:46
- 104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看这表现今天还是有希望的 养鸡阿兰 07-1807-18 10:46
- 86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港股的行情越来越好,港股通红利作为港股的优质 酒穆1 07-1807-18 10:46
- 152 0 [北汽蓝谷吧] 突然想到了个问题,新能源汽车市场都饱和了,你 墨夜清风 07-1807-18 10:4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火红7月来了 我是有风采的人 07-1807-18 10:46
- 116 0 [中大力德吧] 恒宝之姿 股友1i13720u97 07-1807-18 10:46
- 119 0 [中新集团吧] 横盘了,抓紧跌停,我买点 川汇卧龙 07-1807-18 10:46
- 128 0 [倍杰特吧] 控价等增发的痕迹太明显了。 渣渣先生 07-1807-18 10:46
- 273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稀土永磁被疯狂抢筹,北方稀土今天净流入17亿, 股友qqMIfc 07-1807-18 10:46
- 119 1 [宁波韵升吧] 一天涨一天大跌,有几人能拿住,98%的人都是亏 炒股养肥狗狗 07-1807-18 10:46
- 141 2 [保龄宝吧] 10.84已破位,是不是意味着继续回调?大神们怎 陌言9 07-1807-18 10:46
- 107 1 [铜冠铜箔吧] 哪来这么多筹码砸了一上午了 说不听是吧 07-1807-18 10:46
- 121 0 [XD中国联吧] 你就安心躺平。 年年有大余 07-1807-18 10:46
- 119 1 [雅化集团吧] 这股大家都赚钱了吧这样卖 股友353A28182G 07-1807-18 10:46
- 107 2 [华新科技吧] 股性跟久吾高科比,差挺多的 天天起飞118 07-1807-18 10:46
- 108 2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落后板块太多了吧。这是什么光伏?跟跌不跟涨 拉玛西亚股神 07-1807-18 10:46
- 153 2 [恒星科技吧] 3.63是牛熊分界线,跌破这一波就over了。 ucleo 07-1807-18 10:46
- 148 2 [东方电热吧] 奉劝大家不要买这只家族企业,我跟了一年多,几 八戒玩股2495 07-1807-18 10:46
- 102 2 [东方精工吧] 被洗出去了,哭死 可否叫我凶涨 07-1807-18 10:46
- 172 3 [硅宝科技吧] 有机硅期货要爆拉了 飞黄钵满得令狐冲 07-1807-18 10:46
- 119 2 [美好医疗吧] 开盘才半小时就净流出一千多万,这是拼命出货吗 股友68w3d36086 07-1807-18 10:46
- 112 3 [南大环境吧] 有种在这个里面躲牛市的感觉 股友77I3c70628 07-1807-18 10:46
- 85 2 [沧州大化吧] 最后一单两成买进,全仓了 就是不贪 07-1807-18 10:46
- 101 4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股看的真的窝火,涨一分比登天还难 有自制力的武彦3 07-1807-18 10:46
- 436 21 [巨轮智能吧] 我要被自己气死了啦,把买干成卖了,一个多点全 田纳西州大灰狼 07-1807-18 10:46
- 172 2 [*ST万方吧] 一直跌,是不是要流拍 大满贯啦啦 07-1807-18 10:46
- 1932 9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7月17日大宗交易成交824.00万元 兆易创新资讯 07-1707-18 10:46
- 183 3 [仟源医药吧] 明天会高开不?我劝你过了0点就挂个价,否则不 股嗨沉浮数十载 07-1707-18 10:46
- 169 5 [华宏科技吧] 你们还等着他涨主力早就跑了。还在做自己的春秋 股友UN03372615 07-1707-18 10:46
- 226 5 [汉钟精机吧] 17.61买入。 只为热爱 07-1707-18 10:46
- 116 0 [世纪华通吧] 完了,昨天地板进的,今天没来得及跑。 万花镜写轮眼 07-1807-18 10:46
- 130 0 [永辉超市吧] 垃圾 股友0F9X989761 07-1807-18 10:46
- 137 0 [明阳智能吧] 股你们还拿着干嘛 东财网友5649513822633632 07-1807-18 10:46
- 121 0 [铁矿石吧] 周未拉高期货,提升现货,老套路 股友XZti1c 07-1807-18 10:46
- 121 0 [浙江震元吧] 看到这么多人发帖子,我就放心了,一起吃跌停 江南好韭菜 07-1807-18 10:46
- 108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一起举报,这是机构的票,凭什么它们可以这 吉祥如意得钱大方 07-1807-18 10:46
- 119 0 [福达股份吧] 比预期强,把昨天尾盘出的买回来了 陈会计 07-1807-18 10:46
- 124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一买就不涨,主力太坏 目若的秦绮 07-1807-18 10:46
- 118 1 [四方精创吧] 无法脱离恒宝,悲剧 扬州炒家 07-1807-18 10:46
- 513 2 [移卡吧] 移卡公司申请虚拟货币牌照了吗? 中国巴菲特投资 07-1807-18 10:46
- 112 2 [电工合金吧] 应该直接买北铜的,这个小弟不太行 专业反抽 07-1807-18 10:46
- 108 1 [尤洛卡吧] 惨过退市股! n3555616511165 07-1807-18 10:46
- 90 1 [酷特智能吧] 重要通知:今天站不上25下周会大跌 真挚的方蕊 07-1807-18 10:46
- 235 3 [汉商集团吧] 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线的K线,成交量温和放大,形 平静暗涌 07-0307-18 10:46
- 113 0 [四方精创吧] 等吧 扶摇直上涨涨涨9 07-1807-18 10:46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看到专精特新企业研发补贴要翻倍。中证2000 可爱水瓶 07-1807-18 10:46
- 119 0 [景旺电子吧] 震荡下行 大赢发989898 07-1807-18 10:46
- 7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要有定力稳中求进非常重要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1807-18 10:4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不管下半年如何。但不可或缺的依然是债券作为底 海上潮流大鱼 07-1807-18 10:46
- 124 0 [恒宝股份吧] 加仓,加仓 文静秀雅的青崖1 07-1807-18 10:46
- 124 1 [联发股份吧] 11.11买了,,,,,买了,,,买了!!!!! 龙的超人5zsvht 07-1807-18 10:46
- 126 0 [濮阳惠成吧] 量太小,只垫不打。还会下来 阳光开朗的宇澄2 07-1807-18 10:46
- 112 0 [*ST赛为吧] 下午会不会跌停啊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46
- 120 0 [圣邦股份吧] 这波大盘涨,买了它的太霉了 股友Zk1fmx 07-1807-18 10:46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被别人单刀赴会和 一不小心就翻番 07-1807-18 10:46
- 113 0 [北方稀土吧] 再封起来,必须的 盘龙飞雪 07-1807-18 10:46
- 212 1 [正丹股份吧] 真不给力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1807-18 10:46
- 82 1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7月18日快速上涨 国机精工资讯 07-1807-18 10:46
- 130 2 [翰宇药业吧] 打算19元收一批货 基民cBzj02 07-1807-18 10:46
- 146 4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主力想干点啥?一开盘把洋河弄的这么兴奋! 谦逊之玉臂匠 07-1807-18 10:46
- 98 1 [迈瑞医疗吧] 你看人家恒瑞蹭蹭的往上爬 股友Wxt86W 07-1807-18 10:46
- 80 1 [云维股份吧] 做丅小心守寡几年踢飞了。 股友5883 07-1807-18 10:46
- 292 3 [常青科技吧] 常青科技有望成为国内首个实现从生物基础原料到 wangyc16 07-1807-18 10:46
- 96 2 [华新科技吧] 这么走估计要套1—2年了 你的大伯伯 07-1707-18 10:46
- 131 0 [天威视讯吧] 上午释放套牢盘,下午拉 桃花岛周伯通 07-1807-18 10:46
- 115 0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鬼,怎么比内蒙一机弱这么多 最佳韭菜王 07-1807-18 10:46
- 113 0 [仙琚制药吧] 又软球了 沉着冷静的邱小白 07-1807-18 10:4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生今世呢 啥叫岁岁年年 07-1807-18 10:46
- 146 0 [江苏华辰吧] 买这货是倒了大霉了 股友0YY2998812 07-1807-18 10:46
- 117 0 [华胜天成吧] 开盘一小时放量下跌的票别指望有啥作为翻红都难 股友0B8tiT 07-1807-18 10:46
- 1806 0 [中科曙光吧] 起来,起来 宝宝亲 07-1807-18 10:46
- 128 0 [珠江啤酒吧] 下周可以找机会买 鐘無艶與夏迊春 07-1807-18 10:46
- 120 1 [万顺新材吧] 这股经不起相声(固态电池铝塑膜)稍微一点点吹 喜欢看相声造谣 07-1807-18 10:46
- 153 1 [通达股份吧] 通哥,能给个面子吗?收盘站稳8元足矣 股神的徒弟股圣 07-1807-18 10:46
- 114 1 [*ST亿通吧] 6.85这个缺口不用补吗?你们那么激动 可避坑可赚钱 07-1807-18 10:46
- 121 0 [赢合科技吧] 跳水冠军 清高的储波 07-1807-18 10:46
- 118 0 [XD五矿资吧] 不大跌不买,不大涨不卖,这点起伏洗不出去 人间有理想 07-1807-18 10:46
- 127 0 [众业达吧] EPR 放下杂念 07-1807-18 10:46
- 133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大家一起努力 铁面无私的袁睿博 07-1807-18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