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广和通吧] 过分了 逆袭之2026 07-1807-18 10:52
- 144 0 [王力安防吧] 烂死股 后来居上得花满楼 07-1807-18 10:52
- 117 0 [万华化学吧] 这么拉,都涨不停? 春天小草 07-1807-18 10:52
- 133 0 [汉威科技吧] 轮动太快了,又涨稀土了 ZQ天天赚大钱 07-1807-18 10:52
- 121 0 [*ST动力吧] 冲冲冲 qinfen2015 07-1807-18 10:52
- 128 0 [常山北明吧] 下周人工智能砸盘进机器人,人工智能业绩报告全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807-18 10:52
- 304 1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股票涨起来猛,杀跌的话太狠 应哥76 07-1807-18 10:52
- 786 5 [济川药业吧] 就差我这点筹码吗?拿了这么久都不动一下,卖了 豫村杨先生 07-1607-18 10:52
- 130 0 [天秦装备吧] 300656民德电子概念:国防军工 抱利来4846 07-1807-18 10:52
- 121 0 [卧龙新能吧] 回不了五日线没用 vell2008 07-1807-18 10:52
- 116 0 [古鳌科技吧] 跑了 n581313706565184 07-1807-18 10:52
- 128 0 [英唐智控吧] 股票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。昨天都唱多,今天我开 股友P11n236731 07-1807-18 10:52
- 107 0 [上纬新材吧] 不是停牌吗?????? 我必崛起 07-1807-18 10:52
- 118 0 [碳酸锂吧] 今天多空很激烈啊 赢到世界尽头 07-1807-18 10:52
- 111 1 [九州通吧] 唉散户太多主力:不傻 CKRR 07-1807-18 10:52
- 121 0 [中青宝吧] 都在ST里混了,还在这装啥呢….. 不要一直不停交易 07-1807-18 10:52
- 113 0 [中大力德吧] 散户能赚到的都是认知内的钱,亏钱则是靠本事 不理解你的人 07-1807-18 10:52
- 129 0 [隆鑫通用吧] 真搞不懂,业绩这么好,还要拼命砸盘。 龙游天海 07-1807-18 10:52
- 140 0 [中国银行吧] 主力还不发力吗 卧龙凤雏炒韭菜 07-1807-18 10:52
- 114 0 [协鑫集成吧] 清仓了通达买了你,哎,一声叹息!卖啥啥涨,不 木土杜姐 07-1807-18 10:52
- 114 0 [兰生股份吧] 不能再开了,我挂了条件单再开就不管了 股友1i38X26882 07-1807-18 10:52
- 134 0 [联科科技吧] 今天逃兵那么多 股友LYqYq2 07-1807-18 10:52
- 152 0 [捷顺科技吧] 没有实力的庄,低价买又做1毛钱的t,拿着不动, 屠夫不煮饭 07-1807-18 10:52
- 141 1 [国光连锁吧] 谁有股指期货交割日期安排?请有的兄弟贴图上来 十一郞 07-1807-18 10:52
- 156 4 [华电新能吧] 7.24的本 玩玩就行莫较真 07-1807-18 10:52
- 181 4 [永鼎股份吧] 那个不是高手的高手,问一下,你说下午=下下午 风雨兼程多磨难 07-1807-18 10:52
- 102 1 [中联重科吧] 谁卖弄死谁,后天数据开始上班 天山天 07-1807-18 10:52
- 235 2 [东山精密吧] 这主力太不行了,就一个板 平和的章越叶 07-1807-18 10:52
- 89 1 [上海石化吧] 分红2分钱,厉害了,涨2分没问题,2块9 小涨就开心 07-1807-18 10:52
- 3960 2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位居第三 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 小米集团-W资讯 07-1807-18 10:52
- 1039 12 [常山药业吧] 阿贝那肽市值预估的经济学视角:分类核算,削虚 追牛股大胆T 07-1807-18 10:52
- 130 0 [*ST聆达吧] 事不过三,8块月底必过 于你一生的宠溺 07-1807-18 10:52
- 108 0 [工业硅吧] 不硬气啦,也就这啦,慢慢下调了 再度重新 07-1807-18 10:52
- 153 0 [三一重工吧] 向股神新筹码收集完毕,等待下一波的拉高出货。 周入三斗银 07-1807-18 10:52
- 112 0 [玻璃吧] 哈哈哈,今天一些憨憨有没多头被套的, 给力de枇杷 07-1807-18 10:52
- 304 0 [华宇软件吧] 秀儿 跳跳的Babi吖 07-1807-18 10:52
- 133 1 [统一股份吧] 接下来大涨还是大跌? 股友qMky25 07-1807-18 10:52
- 137 1 [东方雨虹吧] 不会吧,这么弱 打的就是游击战 07-1807-18 10:52
- 114 1 [玻璃吧] 什么情况 凤凰涅槃自我救赎 07-1807-18 10:52
- 123 3 [温州宏丰吧] 你们应该感激我才对! 运气第一66666 07-1807-18 10:52
- 116 0 [阿尔特吧] 卖了阿石创,入套阿尔特。阿弥陀佛了。 摩诘的股友 07-1807-18 10:52
- 172 7 [朗姿股份吧] 这jb股,老子进来就没反应 牛Bh轰轰 07-1807-18 10:52
- 113 6 [平煤股份吧] 不要涨!我7.2还有仓位 太极贵人 07-1807-18 10:52
- 124 5 [纸浆吧] 空头再不走,就要穿仓了 胡北人 07-1807-18 10:52
- 327 4 [烽火通信吧] 又是一帮yy的,唉,记吃好歹也记打啊 日进如意de俊之 07-1707-18 10:52
- 188 2 [博汇纸业吧] 强者恒强,你是大郎。 犇犇發發 07-1707-18 10:52
- 423 5 [江铃汽车吧] 不装了,9元明牌成本,你最好有本事砸烂我 humility_zz 07-1707-18 10:52
- 633 1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刚刚卖掉,晚上美股稀土就大涨,明天会不会 风度儒雅的暖煦7 07-1507-18 10:52
- 177 0 [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C吧] 大盘都涨疯了,你的持仓都是绿的,见鬼 紫婉化 07-1807-18 10:52
- 138 0 [华友钴业吧] 大盘都这样了,你还这么哦! 经纶积玉的游坦之 07-1807-18 10:52
- 128 0 [ST万邦吧] 这是主力在吸血 桂之巅 07-1807-18 10:52
- 201 0 [杰创智能吧] 业绩,题材不比智微智能差,大跌大买。智微智能 股友1766D768m9 07-1807-18 10:52
- 128 0 [和邦生物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轻松的公孙云卉 07-1807-18 10:52
- 124 0 [天阳科技吧] 够垃圾,板块都涨唯独你在跌 我中有你么 07-1807-18 10:52
- 119 0 [金力永磁吧] 北方封住吧不然又是长上影 寻找2082 07-1807-18 10:52
- 112 0 [ST际华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xxxx甩甩 07-1807-18 10:52
- 142 1 [华电新能吧] 机构都不敢说的话,你们都给说了,你敢买他敢卖 海南达人 07-1807-18 10:52
- 126 1 [露笑科技吧] 我高度怀疑你是给主力看家护院的![怒] T来T往 07-1807-18 10:52
- 133 1 [四川双马吧] 死马 构庄都该使 07-1807-18 10:52
- 166 2 [江丰电子吧] 隐形军工 活力的高晨光1 07-1807-18 10:52
- 113 1 [天阳科技吧] 满大街的找,利好消息,就是天天跌跌。当散户是 股友I50cKC 07-1807-18 10:52
- 128 2 [恒宝股份吧] 加不加仓啊 学霸清 07-1807-18 10:52
- 154 1 [国脉科技吧] 100w手!买买买买买 以主力一起砸 07-1807-18 10:52
- 149 1 [正帆科技吧] 割肉吧不等了 股友393U56I386 07-1807-18 10:52
- 134 2 [天府文旅吧] 两三口吃掉4.65筹码,想想去兴奋。 股友135I898q15 07-1807-18 10:52
- 184 4 [光迅科技吧] 为什么国内的第一,跟易中天差距这么大?什么原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1807-18 10:52
- 91 2 [青鸟智控吧] 城市更新,实实在在利好消防行业,就看主力了 B低位横盘V涨停B 07-1807-18 10:52
- 136 0 [永兴股份吧] 主力现在做空是不是想要老鼠仓好建仓?央视已公 有益的聊绮怀 07-1707-18 10:52
- 162 3 [南矿集团吧] 这么小的盘子没人玩,一年了没见到一个涨停 向上的哥念茜 07-1007-18 10:52
- 124 0 [苏豪时尚吧] 二支票二选一、选到这狗子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7-1807-18 10:52
- 122 0 [天秦装备吧] 趋势这么强 破x贼 07-1807-18 10:52
- 124 0 [先进数通吧] 中电起飞了,还好早上换过去了 坐在山底等风来 07-1807-18 10:52
- 179 1 [证券Ⅱ吧] 成本t到6块2了还有,希望回本吗 顺风鼠 07-1807-18 10:52
- 103 1 [遥望科技吧] 谢逼科技 股友2058VI9936 07-1807-18 10:52
- 113 2 [天下秀吧] 3000多家下跌,技术不好出去了也是死 高能基德 07-1807-18 10:52
- 136 0 [大业股份吧] 反向指标 红鑫淼 07-1807-18 10:52
- 116 0 [新华医疗吧] 换股太粘了 长线大金王7815 07-1807-18 10:52
- 117 0 [华电新能吧] 人气又到第二了,冲一冲第一,主力拉一波让那些 沉稳的邱澜煦 07-1807-18 10:52
- 123 0 [富瑞特装吧] 神棍也请远离 股友181938H62T 07-1807-18 10:52
- 157 0 [威尔药业吧] 今天卖的,下周会怕断大腿。 GS我爱_上影线 07-1807-18 10:52
- 116 0 [上纬新材吧] 自己慢慢玩,一开板就是那个,没什么好东西 小祖记 07-1807-18 10:52
- 112 0 [世纪天鸿吧] 我嚓,终究是错过了。拉基亏了我三千多,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1807-18 10:52
- 123 0 [中铁工业吧] 稳住 小酌yumi 07-1807-18 10:52
- 120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拉高回落,下周一大幅低开,今天走,下周一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7-1807-18 10:52
- 130 2 [凡拓数创吧] 正式清仓此票,拿了2年,纪念一下!转战丝路了 大度的柯齐梅 07-1807-18 10:52
- 121 1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亏都亏麻了,能不能让我赚一天啊,就一天就 翻身上岸1 07-1807-18 10:52
- 97 1 [海印5吧] 假如补偿款13亿下来,直接封板到30亿市值。 你我是韭菜 07-1807-18 10:52
- 43 0 [三力制药吧] 欧盟计划,若谈判失败将对美国的数字服务征收费 你从小就有毛病 07-1807-18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