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阿里巴巴-W吧] 感觉老是高开低走 万事成章的无崖子 07-1807-18 10:52
- 155 1 [恺英网络吧] 老刘堂主 老刘堂主的秘书 07-1807-18 10:52
- 104 2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就没有庄 平和宁静的文小白 07-1807-18 10:52
- 355 3 [中国铝业吧] 稀土稀土直接查下就知道了,中国铝业控股稀土的 一根穿阳箭789 07-1807-18 10:52
- 87 2 [五方光电吧] 这只股票什么时候人气回到一千名以内就可以买入 浪迹天涯43613 07-1807-18 10:52
- 436 6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通灵:投资者活动记录表(2025年7月1日) 莱绅通灵资讯 07-0207-18 10:52
- 293 0 [力盛体育吧] 涨停就清仓,切记切记 阿布虎 07-1807-18 10:52
- 123 0 [亚星锚链吧] 再也不买这个股票了,应该他克我,买它就没有赚 顽强的耿衍慕 07-1807-18 10:52
- 134 0 [景旺电子吧] 不是一般的狠啊,这个德欠缺的不是一般的少啊 samuel168 07-1807-18 10:52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该让英洛华重出江湖了 柔和的贺霄栋 07-1807-18 10:52
- 118 0 [新莱福吧] 垃圾票!排名四千!谁进谁死。 胸怀大志地赛莉娜 07-1807-18 10:52
- 143 0 [科前生物吧] 涨2个点没捂热就没了 nightmare588 07-1807-18 10:52
- 139 0 [思源电气吧] 下方68一70元的缺口补上 股友3082vL2891 07-1807-18 10:52
- 115 0 [兰生股份吧] 涨停板出货了! 橘子实盘 07-1807-18 10:52
- 117 0 [森林包装吧] 该跑了。高位十字星要来了 上海诸光路 07-1807-18 10:52
- 132 0 [浙能电力吧] 浙江股只能买汤姆猫人家概念多 东财网友2208113076172365 07-1807-18 10:52
- 119 0 [中光防雷吧] 5日线压力,减仓 股友1Q0C836286 07-1807-18 10:52
- 124 0 [达实智能吧] 再等七年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7-1807-18 10:52
- 169 2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,下跌也就算了,还耍流氓。增持公告这 股民张三李四 07-1807-18 10:52
- 126 1 [国投智能吧] 量不行没用 股友HPtGlF 07-1807-18 10:52
- 116 0 [首都在线吧] 再而衰,三而竭 Ktf9CI 07-1807-18 10:52
- 132 0 [迎驾贡酒吧] 酒鬼酒都可以当你爹了 基民153kN95069 07-1807-18 10:52
- 149 0 [国债期货吧] 亏损一片涨停,又到了谁受穷谁光荣的年代! 陌生人888 07-1807-18 10:52
- 127 0 [邵阳液压吧] 29.5 g60h587R977 07-1807-18 10:52
- 126 0 [蓝色光标吧] 割肉了,你涨停吧 东方趋势赵笑云 07-1807-18 10:52
- 114 0 [万丰奥威吧] 赶紧跑高点已现 嗷嗷嗷齁齁齁 07-1807-18 10:52
- 114 0 [温州宏丰吧] 喔唷!上午怎么大的成交量、换手率来了。 洞察力之钱孵生 07-1807-18 10:52
- 134 0 [青龙管业吧] AI推荐,先观望一下 大汉神医陈孔璋 07-1807-18 10:52
- 117 0 [朗坤科技吧] 成本线越抬越高,下周又要打开上行空间了。。。 骑着牛追宝马 07-1807-18 10:52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刚看到要成立专精特新产业园区。中证2000完美对 可爱水瓶 07-1807-18 10:52
- 144 3 [正业科技吧] 到底了,满仓干 活泼俏皮的陈心宇 07-1807-18 10:52
- 126 5 [王府井吧] 目前13.97半仓,年初买的,准备跌破13满仓,目 黑夜老猫 07-1807-18 10:52
- 114 2 [索菲亚吧] 这股真恶心 股友02Z903038o 07-1807-18 10:52
- 92 1 [越秀资本吧] 给中油提鞋都不配 koko1325 07-1807-18 10:52
- 287 9 [汉得信息吧] 我在,一直在。周三刚发工作加了点,又开始跌, 我是陈十一 05-2307-18 10:52
- 574 12 [中宠股份吧] 中宠股份,我是来泼冷水的,对,这个点位就是山 福州尚宸参谋涨 04-2407-18 10:52
- 135 0 [XD方大炭吧] 有色金属材料大涨!这二笔庄家都洗干净了利空也 一点通达 07-1807-18 10:52
- 126 0 [盐湖股份吧] 死湖终于上18了 陆行远 07-1807-18 10:52
- 120 0 [宁波韵升吧] 就不能涨停一次 洒脱随性的舒柏 07-1807-18 10:52
- 106 0 [华润饮料吧] 喝华润饮料还是比较纯净的 股友oxtrjB 07-1807-18 10:52
- 138 0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酒绝对这波龙头,冲啊 赌徒没有赢家 07-1807-18 10:52
- 120 0 [广东鸿图吧] 三千多手都没有敢吃妥妥庄在搞得 股友70853Mx851 07-1807-18 10:52
- 118 1 [*ST中岩吧] 这票有稀土吗? 股友0A0k292180 07-1807-18 10:52
- 109 1 [拓维信息吧] 卖了北方稀土入了你真是打脸 股友gPjUv8 07-1807-18 10:52
- 96 1 [海印5吧] 老套路先跌停然后收盘涨停??? 天机不可谢露 07-1807-18 10:52
- 197 0 [中晟高科吧] 第一次见9000的股东 林北叫派大星1 07-1807-18 10:52
- 116 4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垃圾,早盘开盘拉高套人,有你吗? 宽心的郑卓婷 07-1807-18 10:52
- 126 1 [陕西华达吧] 开盘涨停 财富与我撞个满怀 07-1807-18 10:52
- 331 0 [华控赛格吧] 影响华控赛格发展的原因 斐然生财888 07-1807-18 10:52
- 123 0 [长荣股份吧] 一堆托单,算是散户在买,没戏 我要暴富1987 07-1807-18 10:52
- 144 0 [华域汽车吧] 抄底就是接飞刀?! 言者不知也 07-1807-18 10:52
- 195 0 [红枣吧] 上串下跳的能不能有个趋势 期界巴菲龙 07-1807-18 10:52
- 118 0 [世纪华通吧] 有什么利空吗? 万年羽人 07-1807-18 10:52
- 134 0 [渝三峡A吧] 对于大盘来说牛市正在路上,对于愚三虾来说他的 lst777888 07-1807-18 10:52
- 142 0 [安徽建工吧] 做短线不要碰,这是中长线股。 彭哥550116 07-1807-18 10:52
- 205 2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 猎股者 07-1807-18 10:52
- 120 1 [九州通吧] 大盘天天涨,九州天天跌,不会有雷吧 旭日东升得白桦 07-1807-18 10:52
- 118 0 [法本信息吧] 真是衰…… 利剑斩空头 07-1807-18 10:52
- 70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横盘一年,最差板块,幸亏昨天转了一点去其他, 掉下个林妹妹 07-1807-18 10:52
- 123 0 [东材转债吧] 有意思,没有获利盘,谁在割肉 别浪别浪 07-1807-18 10:52
- 140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个什么逼玩意儿 股友35lW221700 07-1807-18 10:52
- 125 0 [世纪华通吧] 暴力拉涨停呀 独具慧眼的冯亚特 07-1807-18 10:52
- 144 0 [水晶光电吧] 哥们,向上容易,向下难,别做这些无用啦。向上 数据与概率 07-1807-18 10:52
- 145 0 [天铁科技吧] 越来越不要L!an 牛股生辉 07-1807-18 10:52
- 119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发什么疯 股友nsIKYr 07-1807-18 10:52
- 23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网红哥开始卖出了,哈哈哈,爱财姐 网红哥 07-1807-18 10:52
- 123 0 [弘信电子吧] 起来啊别做肺雾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07-1807-18 10:52
- 124 0 [泉峰汽车吧] 昨天进的,今天被埋 昕尚人 07-1807-18 10:52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啥时候能涨点 尼古拉丝凯旋 07-1807-18 10:52
- 124 0 [福日电子吧] 这种,没法说。 天天一当 07-1807-18 10:52
- 121 0 [晨化股份吧] 后面温水煮青蛙 独行者24 07-1807-18 10:52
- 117 0 [精达股份吧] 老庄跑了6500万了哈哈谁还有单,把下面托单砸下 熊老大 07-1807-18 10:52
- 135 0 [涪陵电力吧] 主力资金每天都流出,不玩了走人 股友88V038A711 07-1807-18 10:52
- 113 0 [浙江震元吧] 板上出尽,历史新高 回码枪Callto 07-1807-18 10:52
- 121 0 [久远银海吧] 等着吧! 心灵II9_老邹 07-1807-18 10:52
- 133 0 [博济医药吧] 昨天很明显拉高出货,今天主力剩余的一点砸盘, 股友0619lQ2682 07-1807-18 10:52
- 138 0 [广汇能源吧] 公告表明公司治理透明,无违规行为,长期价值不 为你抵着 07-1807-18 10:52
- 117 0 [R艾格1吧] 今天还有人卖吗!!我收 投资股票开超市 07-1807-18 10:52
- 607 0 [三力制药吧] 5月外国投资者持有的美债总额为9.05万亿美元, 你从小就有毛病 07-1807-18 10:52
- 198 0 [惠升领先优选混合A吧] 数字经济黄金赛道配置首选!同泰数字经济基金布 沈玺征 07-1807-18 10:52
- 156 2 [海峡股份吧] 额6.7不会是接盘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晴空万里2028 07-1607-18 10:52
- 126 0 [晓鸣股份吧] 你只配在水下 基民197V9f8197 07-1807-18 10:52
- 121 0 [新铝时代吧] 喝水不忘挖井人,感谢主力,虽然只剩一点仓位了 股友H11M178513 07-1807-18 10:52
- 126 0 [迪普科技吧] 半死不活的,温水煮青蛙,别人都涨疯了他还是每 心想事成L 07-1807-18 10:52
- 133 0 [云赛智联吧] 就差我这4000股,不卖不涨啊,主力 野百合也有春天lj 07-1807-18 10:52
- 124 0 [汇通集团吧] 一不小心就站岗。 大王叫我来巡山呀 07-1807-18 10:52
- 111 0 [中银证券吧] 领头羊 股友DrSdBd 07-1807-18 10:52
- 128 0 [晶方科技吧] 惊慌科技,这个可以 斐然满斗得楚留香 07-1807-18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