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格尔软件吧] 满仓了,全体听令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46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拉银行的一天, 财运如意地老顽童 07-1807-18 10:46
- 110 0 [中国交建吧] 解禁还不跑 信则不念 07-1807-18 10:46
- 116 0 [北方稀土吧] 想走的都有了吧 股友C5075O7777 07-1807-18 10:46
- 123 1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和双鹭,守了你,失望 风继续吹123起 07-1807-18 10:46
- 142 4 [山东海化吧] 涨停 大发积玉得哪吒 07-1807-18 10:46
- 118 2 [奋达科技吧] 这大货大盘天天涨你天天跌我也是服了。 冷若冰霜的盛飞文 07-1807-18 10:46
- 180 1 [晋西车轴吧] 新帅入驻,完成兵装入股最快要到最后一个季度了 我心本贪 07-1807-18 10:46
- 111 2 [东方日升吧] 我感觉它还会下来一次 长生果长生果 07-1807-18 10:46
- 115 0 [宏昌电子吧] 有本事你跌停,没本事你拉红 鑫星点金 07-1807-18 10:46
- 121 0 [蓝黛科技吧] 左手倒右手自己玩 股友Mf3Ee8 07-1807-18 10:46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恩捷股份:固态电池产业化仍需较长时间,公司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46
- 449 0 [南戈壁吧] 港股煤炭股走强 蒙古焦煤涨近7% 南戈壁资讯 07-1807-18 10:46
- 345 0 [北方长龙吧] 中D那边失控了 股友RLdSpT 07-1807-18 10:46
- 114 0 [君禾股份吧] 下午大概率会拉升 股友1R303I7372 07-1807-18 10:46
- 110 0 [世纪华通吧] 20日线都破了清仓 锐金持盈 07-1807-18 10:46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有跳水动作 马丁未 07-1807-18 10:46
- 113 3 [中青旅吧] 架好跳板准备高台跳水“扑街” 丁蟹1999 07-1807-18 10:46
- 38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拉升两分钱都费劲,创新药随便一拉就是一个点左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7-1807-18 10:46
- 117 0 [奥赛康吧] 卖飞了 直率的戴晟莹 07-1807-18 10:46
- 108 0 [英唐智控吧] 昨天涨的跌完了… 活角88888888 07-1807-18 10:46
- 126 0 [山东药玻吧] 今天这涨幅算是真正的过大年三十了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7-1807-18 10:46
- 116 0 [横店东磁吧] 太整人了,板块大涨的时候发套…… 五星街棒老二 07-1807-18 10:46
- 119 0 [寒锐钴业吧] 垃圾票垃圾人买? 翻倍先生 07-1807-18 10:46
- 114 0 [陕西黑猫吧] 真烂有本事你也拉个板看看,天天半死不活的 小小鱼儿 07-1807-18 10:46
- 125 0 [重庆啤酒吧] 什么时候跌倒48以下再买,先跑了,躲了一波牛市 深套指挥官 07-1807-18 10:46
- 131 0 [至纯科技吧] 干啥啥不行,横盘第一名 楼兰王子 07-1807-18 10:46
- 131 0 [汇中股份吧] 一周也轮不到你涨一点点 股友5176P821y9 07-1807-18 10:46
- 10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有些人一句实话没有啊 股友6L76ik 07-1807-18 10:46
- 139 0 [ST恒信吧] 越亏损越光荣越妖的定律,到这垃圾股里失效了 懂得欣赏de伊夫力 07-1807-18 10:46
- 135 0 [日出东方吧] 能不能跌30%,不涨不跌难受死 股友3509F298l7 07-1807-18 10:46
- 112 0 [格林美吧] 庄家货不够,还有得晃 looklatter666 07-1807-18 10:46
- 83 2 [江天化学吧] 万手哥来两把 c8394014452374880 07-1807-18 10:46
- 179 11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马上起飞了 股友7mUcQa 07-1807-18 10:46
- 122 0 [金现代吧] 清仓走人去思特奇玩 新时代新生 07-1807-18 10:46
- 219 0 [珠海冠宇吧] 冠宇应该还有一蹲,因为刚刚大宗交易完,各位大 股友933h7035R8 07-1807-18 10:46
- 123 0 [真视通吧] 操 股友B4QydB 07-1807-18 10:46
- 116 0 [国电南瑞吧] 成交量萎缩,难以上涨,还得调整 大道自然1 07-1807-18 10:46
- 117 1 [宁波远洋吧] 大家好10.7就出货吧 基民fjSVsA 07-1807-18 10:46
- 116 1 [达实智能吧] 这么好的上市公司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7-1807-18 10:46
- 118 0 [ST宁科吧] 直接跌停。别墨迹。 股友7Iv2520296 07-1807-18 10:46
- 179 2 [阿里巴巴-W吧] 因为外卖大战,重新启用淘宝买东西。支持几单支 大有作为95 07-1807-18 10:46
- 172 4 [金山云吧] 又高开没走,半山腰出了,留下的赚钱 股友709KL96087 07-1807-18 10:46
- 137 7 [琏升科技吧] 7点35卖了点,7.75卖了。哈哈,吃了一波 中影懂事涨 07-1807-18 10:46
- 114 0 [ST云动吧] 底部机会难得 德纲168 07-1807-18 10:46
- 142 0 [国芯科技吧] 这一看就是江浙一带的人操盘,扣扣搜搜的 承禅观市 07-1807-18 10:46
- 148 0 [今创集团吧] 业绩好,公开后,散户信了,股价会因公开信息, 股友Pakj1q 07-1807-18 10:46
- 147 0 [拓普集团吧] 在蓄力了,大家拿住了 坚强不屈的冷浩源 07-1807-18 10:46
- 116 0 [星网锐捷吧] 可没量啊,不知道啥情况,加点试试,机器人都不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1807-18 10:46
- 113 0 [楚天龙吧] 低吸介入,等下周的回流!!! 我骑毛驴上高速0 07-1807-18 10:46
- 138 0 [长城短债A吧] 最近$鹏扬泓利债券C$挺强的,你们可以看看,拿 执着的王麻子 07-1807-18 10:46
- 141 0 [富临精工吧] 高端制造业大涨,富临大跌垃圾。 ww88853 07-1807-18 10:46
- 115 0 [奥赛康吧] 强者恒强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7-1807-18 10:46
- 131 0 [美邦股份吧] 市场被量化三板组搞坏了 拉萨南环路课代表 07-1807-18 10:46
- 102 2 [梅雁吉祥吧] 这死货色到底有矿吗?。 慈祥的盛宇航 07-1807-18 10:46
- 120 0 [海康威视吧] 肯定有很多很多有钱的散户在里面 基民o4D8jp 07-1807-18 10:46
- 119 0 [罗博特科吧] 相比其他同类,弱式股啊? 路过就是涨 07-1807-18 10:46
- 142 0 [联发股份吧] 破净股怕什么?今天换手率足够,老庄的货马上就 股友3R1630662O 07-1807-18 10:46
- 111 0 [金田股份吧] 主力目的达到,完成诱多,撤退开始! 股友qRKHnZ 07-1807-18 10:46
- 151 0 [浪潮信息吧] 黄仁勋说AI物理硬件是风口,好纠结 骏逸天下 07-1807-18 10:46
- 119 0 [京泉华吧] 必得厚报 我是游资123 07-1807-18 10:46
- 175 0 [诺德股份吧] 据安徽华威铜箔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:华威铜箔) 股友uJ5jG8xG 07-1807-18 10:46
- 118 0 [碳酸锂吧] 这边扛了那么久,这边刚跑就下来了 基民bBjoCW 07-1807-18 10:46
- 110 1 [北京汽车吧] 这茬老韭菜不让主力收割,主力只能让你们自生自 鬼哭神愁 07-1807-18 10:46
- 225 5 [贝因美吧] 可以买了,跌不下来了 股友E236d36323 07-1807-18 10:46
- 143 5 [纵横股份吧] 瀑布杀,离婚减持,光明正大 细腻的罗睿博 07-1807-18 10:46
- 200 5 [阳普医疗吧] 8.6站在高岗上,回本无望 一水护田036 07-1807-18 10:46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全仓在这躲牛市[哭][哭] 诗人与远方 07-1807-18 10:46
- 126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诚实的兰霖5 07-1807-18 10:46
- 115 0 [建设工业吧] 柚子干的,应该会开板。 sh861111 07-1807-18 10:46
- 114 0 [森林包装吧] 卡异动,走趋势,看看能出来几连阳 KevinBoy 07-1807-18 10:46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金山办公终于有点样子了,这波太弱了 刘埔成 07-1807-18 10:46
- 312 0 [皇马科技吧] 表面活性剂涨价了,拿好。 日进成金de周伯通 07-1807-18 10:46
- 117 0 [北方稀土吧] 洗一下,下周一字 股友kKDDnq1094 07-1807-18 10:46
- 128 0 [博实股份吧] 是真垃圾 求稳第一 07-1807-18 10:46
- 145 0 [中广核矿业吧] 平淡是真。。 耐心的赵杰1 07-1807-18 10:46
- 117 0 [纯碱吧] 轮流涨,马上纯碱要接棒起飞 股友uA2TD4 07-1807-18 10:46
- 118 0 [XD五矿资吧] 中油资本涨停 摩登de狐狸 07-1807-18 10:46
- 132 0 [广誉远吧] 不错不错,值得表扬。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7-1807-18 10:46
- 124 0 [扬子新材吧] good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7-1807-18 10:46
- 132 2 [多晶硅吧] 总有一种今天要绿的感觉,今天要转向向下了 看透世间红尘 07-1807-18 10:46
- 115 1 [贵阳银行吧] 鬼行的庄爆弱,跟它孃子玩不了两分钟。 股友3084o5 07-1807-18 10:46
- 119 1 [世纪华通吧] 换可率底,无人接盘,深跌开始了 股友7528W51n36 07-1807-18 10:46
- 118 1 [大位科技吧] 昨天尾盘佯作拉升′,说你是非奸即盗,今天所见 要坚定 07-1807-18 10:46
- 101 1 [恒宝股份吧] 赶紧砸,我等着进来被埋 炒股挣点生活费 07-1807-18 10:46
- 105 1 [信科移动-U吧] 天天吹、天天跌? 股友MXXQqw 07-1807-18 10:46
- 94 1 [迈瑞医疗吧] 重生之我在迈瑞医疗躲牛市 俏皮的祝苑菱 07-1807-18 10:46
- 121 0 [大唐发电吧] 疯了吗 吃肉了了今天 07-1807-18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