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华勤技术吧] 猪力左右手互博,让看上去资金流入,你买了吗 隔壁的王大哥 07-1807-18 10:39
- 8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有机会上车嘛朋友们 任尔南北东西 07-1807-18 10:39
- 112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僵尸股倒不如来个ST 股市找钱钱钱 07-1807-18 10:39
- 113 0 [包钢股份吧] 192万手的那个是那个机构的,你真牛逼 砸盘小天才12 07-1807-18 10:39
- 117 0 [华联控股吧] 就问湖北爱赢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敢不敢给它的 人类高质量股民 07-1807-18 10:39
- 172 0 [奥特佳吧] 93跑路,赶紧91 蒙奇D路飞飞飞了 07-1807-18 10:39
- 120 0 [星辉娱乐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股友w17e367009 07-1807-18 10:39
- 126 3 [利通电子吧] 再说一遍,再不跑的下午就没机会跑了 bxd1992 07-1807-18 10:39
- 490 5 [同宇新材吧] 跟唱多的不同,我期待明天大幅度低开开盘。新股 冬储溪笔 07-1707-18 10:39
- 108 0 [苏州规划吧] 为了拿便宜筹码只有这样搞了 阴生阳涨 07-1807-18 10:39
- 114 0 [力生制药吧] 地天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bg200832132 07-1807-18 10:39
- 121 0 [迎驾贡酒吧] 还不跑,拿着干嘛? 大A仙尊 07-1807-18 10:39
- 127 0 [光华科技吧] 量化资金也太坏了,天天高抛低吸。 股友t3965t0865 07-1807-18 10:39
- 140 1 [星帅尔吧] 看不懂哟 股友Z666 07-1807-18 10:39
- 113 2 [新研股份吧] 建议大哥在上午收盘前就翻红了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7-1807-18 10:39
- 139 4 [神剑股份吧] 6.48是大顶,破不了 一路长虹868 07-1807-18 10:39
- 121 0 [金达威吧] 大盘都涨了一个月了,天天墨迹啥呢,拉起来吧! 持筹向丰途 07-1807-18 10:39
- 108 0 [联发股份吧] 地天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7-1807-18 10:39
- 117 0 [怡球资源吧] 垃圾 基民PBZawK 07-1807-18 10:39
- 124 0 [欢乐家吧] 垃圾股,下跌趋势了,认栽走人 持股全红 07-1807-18 10:39
- 109 2 [华电新能吧] 此票就算牛市来了也超不过7.5元,我说的,欢迎 股界传奇传 07-1807-18 10:39
- 141 1 [百威亚太吧] 永远做空啤酒股!消费股! 菠萝波密 07-1607-18 10:39
- 118 0 [赣锋锂业吧] 涨涨不过天齐,跌比别人家跌的凶 赚够十万就走 07-1807-18 10:39
- 111 0 [玻璃吧] 多晶硅涨的时候,你磨磨唧唧,多晶硅跌了,你就 吉祥钵满de红尘仙 07-1807-18 10:39
- 149 0 [维科技术吧] 舒舒服服的 区区无名小卒 07-1807-18 10:39
- 135 2 [ST得润吧] 一个个叫的一身劲,脑袋清醒点好吗,能拉涨停让 独具慧眼的车晨光 07-1807-18 10:39
- 105 0 [中色股份吧] 没想到啊涨停了 新513 07-1807-18 10:39
- 100 0 [知行科技吧] 主力在干嘛,怎么不拉 专注港股通美股 07-1807-18 10:39
- 109 0 [XD国博电吧] 量化收割机,玩得溜溜的,主力牛逼 WFCB 07-1807-18 10:39
- 100 0 [恒宝股份吧] 完蛋了见鬼了 神机的大寒 07-1807-18 10:39
- 111 1 [浙江东方吧] 这货怎了,人家中油资本都涨停了。这么怕吗?? 直率的韩芮菱 07-1807-18 10:39
- 162 1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:本周跌幅累计超20% 位居深圳跌幅榜第 长宁府 07-1807-18 10:39
- 96 1 [*ST天茂吧] 大家都出来了吗?心情开心了吧! 对眼儿 07-1807-18 10:39
- 110 2 [*ST元道吧] 在这里就是拼命洗盘,要把上方所有筹码全打下来 老四头 07-1807-18 10:39
- 99 1 [晋控电力吧] 这是又要去3块了吗?垃圾 股友aaDkZo 07-1807-18 10:39
- 114 2 [科翔股份吧] 调整这么长时间,是不是该动一动了。 超强捉妖师 07-1807-18 10:39
- 109 1 [XD贵研铂吧] 死性不改,小贵的庄如同一样,铂金期货突破1500 股友xK2z1J 07-1807-18 10:39
- 97 2 [万里扬吧] 完了,下跌趋势显现 神奇投资人 07-1807-18 10:39
- 105 0 [XD广州发吧] 这鸟真是菜鸡,信点东西的话应该是掌柜的用错, 股友629x53c618 07-1807-18 10:39
- 158 5 [翰宇药业吧] 慌什么,筹码集中了,都在新人手里了,还怕老人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7-1807-18 10:39
- 132 1 [飞乐音响吧] 有没有资金来埋伏周末消息的? 星辰大海y 07-1807-18 10:39
- 3653 3 [良品铺子吧] 603719,实控人拟变更,今日复牌 良品铺子资讯 07-1807-18 10:39
- 133 2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乳业!一票传三代,人老票还在!持光明乳业 股友17Q9ZK 07-1707-18 10:39
- 110 0 [国联股份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也跌,你就是没爹的孩子 多财满斗地怜星 07-1807-18 10:39
- 103 0 [中远海科吧] 双头? 有耐心的菲恋声18 07-1807-18 10:39
- 130 0 [信义能源吧] 股神说过买一个公司的股票就好比投资一个公司的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1807-18 10:39
- 137 0 [ST云动吧] 大疆与云动开展合作,提供技术,云动给大疆代工 股神8万干到1千万 07-1807-18 10:39
- 105 0 [蓝黛科技吧] 股权还没移交完成? 乐于助人的袁焱18 07-1807-18 10:39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8.18不限量压盘啊 起飞吧zghj 07-1807-18 10:39
- 116 0 [上海凤凰吧] 无语了走了再也不见 富有成章得小许 07-1807-18 10:39
- 105 0 [德赛电池吧] 考折磨股票发家致富的企业倒闭是迟早事 股友925105GC28 07-1807-18 10:39
- 107 0 [晋控电力吧] 什么时候启动点火 否极泰来的小源 07-1807-18 10:39
- 105 0 [久吾高科吧] 看来必炸了。 贵妃醉股 07-1807-18 10:39
- 119 0 [中伟新材吧] 绿了、绿了,快看他又绿了 气宇轩昂的涨涨涨 07-1807-18 10:39
- 78 0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药业7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双鹭药业资讯 07-1807-18 10:39
- 113 0 [楚天龙吧] 26.5下不去应该可以向上↑我期待周一28 angle018 07-1807-18 10:39
- 117 0 [镇洋发展吧] 这里有两大黑子,一个安徽的一个浙江的,生怕别 股友W60Yad 07-1807-18 10:39
- 121 0 [大有能源吧] 徐开东家里属于是没几个能喘气的了 股友812931Z9q6 07-1807-18 10:39
- 54 0 [山东药玻吧] 嘴都吸肿了,终于上来了 年年翻倍20222 07-1807-18 10:39
- 110 0 [*ST岭南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,跌破一元就危险了 股友ZH0jFh 07-1807-18 10:39
- 105 0 [ST万邦吧] 昨天尾盘抄底汇通卖了大肉继续抄它啊啊啊啊啊啦 非著名 07-1807-18 10:39
- 119 0 [久盛电气吧] 有了快割,没有看戏,等大阳进 小散顺顺898 07-1807-18 10:39
- 108 0 [碳酸锂吧] 没有一次是光头阳线,一群上影线。 股友p9118998E0 07-1807-18 10:39
- 111 1 [新研股份吧] 一涨就借壳,一跌就退市人均股神 牛是骑手 07-1807-18 10:39
- 119 1 [康美药业吧] 虽然我是炒长线,可是看着康美在这浪费行情,股 专注熊股十五年 07-1807-18 10:39
- 126 1 [立讯精密吧] 可以去中材可以看看,蛮好的票 股友831378N6h7 07-1807-18 10:39
- 109 0 [华银电力吧] 成交量换手率为啥这么高? 火飞飞龙哥0901 07-1807-18 10:39
- 118 2 [兄弟科技吧] 洗的差不多了吧 股友P9518o7232 07-1807-18 10:39
- 136 3 [宁波韵升吧] 哎…昨天割完今天大涨 炒股养肥狗狗 07-1807-18 10:39
- 151 4 [*ST中岩吧] 山顶好凉快 钧晟执局 07-1807-18 10:39
- 271 4 [赛轮轮胎吧] 赶紧给我哐哐下来,尽快下跌到12.5元,我减仓一 股友Z012927g01 07-1807-18 10:39
- 475 2 [珂玛科技吧] 这个票在这么好的牛市行情中躲在阴沟里发霉吗? 点石广进de达摩 07-1807-18 10:39
- 182 4 [森林包装吧] 唯一问题就是没有小弟跟随 只做龙头和妖股 07-1807-18 10:39
- 201 2 [帝欧水华吧] 有老股民说下董事长增持对明天会怎样吗 炒股败家亏完回家 07-1807-18 10:39
- 106 0 [亚玛顿吧] 昨天说了叫你快跑,今天了吧 马放南山6 07-1807-18 10:39
- 112 0 [宁德时代吧] 底部筹码到现在都没怎么动,这次出货心里价位看 nb二号线 07-1807-18 10:39
- 113 0 [中文在线吧] 电影票房多少了 真想重生炒股 07-1807-18 10:39
- 112 0 [光库科技吧] 你不强势哪来人气? 海特高新002023 07-1807-18 10:39
- 250 0 [鹏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(LOF)C吧] 军工出口迎来发展良机!同泰数字经济基金精准配 沈玺征 07-1807-18 10:39
- 109 0 [韶能股份吧] 就像一支 遇到大牛市 07-1807-18 10:39
- 101 0 [百纳千成吧] 鈤你婕婕,砸一万一千手 黄大锤 07-1807-18 10:39
- 137 0 [东材科技吧] 资深老韭菜卖了鸿博股份,进了东材科技。近期涨 全球炒货 07-1807-18 10:39
- 105 0 [北方稀土吧] 前几天设置的卖出单没有撤,半路就卖掉了,还好 善于学习之刺槐 07-1807-18 10:39
- 107 0 [恒邦股份吧] 没有向上的预期就不会向上 向钱看黄金 07-1807-18 10:39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节节高 小马冲金 07-1807-18 10:39
- 125 0 [焦煤吧] 总有一种今天要绿的感觉,今天要转向向下了 看透世间红尘 07-1807-18 10:39
- 150 0 [盛和资源吧] 总体而言,盛和资源这一轮至少二十块以上,如果 股友jhgvfbjty58 07-1807-18 10:39
- 98 0 [双鹭药业吧] 啥情况啊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7-1807-18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