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横店东磁吧] 这大盘也太不稳了。 花开富贵9527 07-1807-18 10:39
- 123 1 [水晶光电吧] 两天打鱼三天晒网 刚强的王亦凡 07-1807-18 10:39
- 146 3 [拓尔思吧] 破啊,你破啊!22.00破了,老夫做倒t也要把你买 弦中说玄 07-1807-18 10:39
- 118 2 [天孚通信吧] 这里的人预判能力真是又高又一致!这个票确实是 致富118 07-1807-18 10:39
- 129 0 [祥源文旅吧] 真是宠辱不惊,稳如泰山啊 电光一闪 07-1807-18 10:39
- 103 0 [中大力德吧] 大哥还是大哥 丶通通通通萨布尔 07-1807-18 10:39
- 382 0 [辽港股份吧] 下午大跌 基民dMvVYb 07-1807-18 10:39
- 113 0 [兆易创新吧] …… 请叫我吃便大王 07-1807-18 10:39
- 100 0 [天奈科技吧] 不用下午了,马上翻绿 敬畏大A 07-1807-18 10:39
- 101 0 [宇信科技吧] 跟的哪个板块也不知道,板块起来也不动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7-1807-18 10:39
- 119 0 [基金动态吧] kkl 懂的很多之春鹃 07-1807-18 10:39
- 96 0 [晓程科技吧] 科技行情,为什么在这 著名牛散麒麟阁 07-1807-18 10:39
- 117 0 [金力永磁吧] 穿插大市值股票买过一次,就觉得筹码重,一拉就 解放心灵 07-1807-18 10:39
- 105 1 [岩山科技吧] 量化福地,最好远离或者死守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7-1807-18 10:39
- 104 1 [乾照光电吧] 真垃圾,涨一天就萎了 基民dtj04Z 07-1807-18 10:39
- 112 0 [沃森生物吧] 跟跌不跟涨 豪情时来运转7777 07-1807-18 10:39
- 53 0 [豆粕ETF华夏吧] 出货出货 江南124578 07-1807-18 10:39
- 107 1 [新易盛吧] 放心 大发牛 07-1807-18 10:39
- 105 2 [德生科技吧] 13块冲进去被打12.5冲进去也被打现在昨天11.5冲 宏图满斗得段智兴 07-1807-18 10:39
- 115 0 [石基信息吧] 娘娘发飙了 杰克716 07-1807-18 10:39
- 110 0 [中科电气吧] 这才拉几个点,至于拼命跳水吗 淡雅清泉 07-1807-18 10:39
- 116 0 [美诺华吧] 又急拉勾引韭菜了,追!!!!!!!!!!!哈 股友7T7k309838 07-1807-18 10:39
- 176 0 [晓程科技吧] 哥哥来啦 看多华电辽能啊 07-1807-18 10:39
- 105 0 [国晟科技吧] 会不会被ST 泪天使sss 07-1807-18 10:39
- 106 0 [兆易创新吧] 大难了! yy九阳神功 07-1807-18 10:39
- 105 0 [景23转债吧] 赚钱了没走,又套里面了 就要中国红 07-1807-18 10:39
- 104 0 [东信和平吧] 错了就认,挨打站稳吧。追高了 股友6o5F380035 07-1807-18 10:39
- 199 0 [丽人丽妆吧] 指数拉涨三大好处。1:完成任务,2:市场繁荣,吸 股市常胜小鲍鱼 07-1807-18 10:39
- 105 0 [古鳌科技吧] 盘前盘后那么多利好,怎么盘中就没了呢? 股友1dhm8g 07-1807-18 10:39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指数涨我的股票跌是我的问题吗… 沉淀修身养性 07-1807-18 10:39
- 119 0 [太极实业吧] 买猪都比你强 太极拳11 07-1807-18 10:39
- 106 0 [*ST赛为吧] 一直买买买…买到怕,终于升少少了 ST时来运转 07-1807-18 10:39
- 120 0 [盐田港吧] 还有一马当先的没?散户抗大旗,买买买 残兵火凤 07-1807-18 10:39
- 106 0 [海联金汇吧] 稳定币结束了 婀娜的薛雯丰 07-1807-18 10:39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厉害 气宇不凡的马美波 07-1807-18 10:39
- 114 0 [智微智能吧] 物理AI应用第一股。成妖。 股友3182D0z855 07-1807-18 10:39
- 196 2 [津投城开吧] 这是要退了吗? 玩股费神又伤人 07-1807-18 10:39
- 121 0 [山东矿机吧] 看股吧炒股,有钱也得亏光,相信盘面 最锋利的剑h 07-1807-18 10:39
- 111 0 [国投丰乐吧] 挺日不举,举日不坚 未深门窄风疾意动 07-1807-18 10:39
- 108 0 [回天新材吧] 又开始砸了了,上不去 目标一条华子 07-1807-18 10:39
- 123 0 [节能铁汉吧] 一动不动利害压单 股友GUY9Hg 07-1807-18 10:39
- 122 0 [博源化工吧] 别的都涨,就这玩意要死不活的样子 股友920XZG 07-1807-18 10:39
- 52 0 [联诚精密吧] 联诚精密7月18日快速反弹 联诚精密资讯 07-1807-18 10:39
- 100 0 [万里马吧] 边拉边砸,主力出货 守着你翻倍 07-1807-18 10:39
- 102 0 [普联软件吧] 这股原来也是减持股啊 怀特塞德 07-1807-18 10:39
- 119 0 [东方通信吧] 超大单由早盘净流入几百万到现在的二十几万!诱 装明白哈哈哈 07-1807-18 10:39
- 120 0 [佳力奇吧] 该涨不涨必大跌,卖出假力奇,买新余国科北方长 财神到789 07-1807-18 10:39
- 129 0 [特发信息吧] 又在倒资金了,边买边卖,要干啥?刷换手么 相信艺术 07-1807-18 10:39
- 109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板块跳水的时候,你一定要比板块还快 哥一买就翻倍 07-1807-18 10:39
- 117 0 [长久物流吧] $长久物流(SH603569)$ 股友z585317X55 07-1807-18 10:39
- 121 0 [四方达吧] 最难缠的股性,最恶的庄家 股友0siTT0 07-1807-18 10:39
- 117 0 [招商蛇口吧] 超跌反弹 南巴菲特 07-1807-18 10:39
- 102 0 [智微智能吧] 出了有赚就出不做接盘 量化不管理必反 07-1807-18 10:39
- 115 0 [歌尔股份吧] 7月3日,6月9日,这个走势又来一次? 积极主动的姬娜 07-1807-18 10:39
- 111 1 [中际旭创吧] 在市值新易盛两倍之前买你的都是犯罪 有魄力的宋渊1 07-1807-18 10:39
- 147 4 [海联金汇吧] 韭菜们,还不快跑么?去看看大盘涨的是什么,下 股友6m0759z868 07-1807-18 10:39
- 119 3 [万辰集团吧] 春节哪吒盲盒卖断货没注意到?好想来把零食店玩 腿腿是宇宙红豆 07-1807-18 10:39
- 94 2 [普利特吧] 别涨了让我上车啊 股友6z8v152330 07-1807-18 10:39
- 413 9 [航高5吧] 我打包票明天百分之百跌停,离清算了越来越近了 涅槃重生之我在大 07-1707-18 10:39
- 102 0 [工业硅吧] 今天拉工业硅出多晶硅,做空都捡到便宜了 双顺交易 07-1807-18 10:39
- 119 0 [深南电路吧] 昨天130卖飞了,今天接回来肯定高位进了!咋办 坐等运来 07-1807-18 10:39
- 110 0 [恺英网络吧] 看好你,英子 阳光不到260不卖 07-1807-18 10:39
- 206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一买就跌 茏茏乐 07-1807-18 10:39
- 128 1 [穗恒运A吧] 距离回来报仇的机会快到了,快杀下来吧,我要回 用平底锅炒股 07-1807-18 10:39
- 113 2 [四方精创吧] 亏大了 玩玩股诶 07-1807-18 10:39
- 101 3 [锦鸡股份吧] 走了,再不碰这股 销号回来了 07-1807-18 10:39
- 101 0 [沃顿科技吧] 下午还有戏吗 股友22P3887E19 07-1807-18 10:39
- 118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又是2毛钱洗一天的节奏,主力不想给筹码。 十年磨剑地炮竹红 07-1807-18 10:39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七月过半,收益还可以 天骥追梦 07-1807-18 10:39
- 113 0 [XD贵研铂吧] 这里的老庄太小气,上去一点就打压做空,跟期货 股友xK2z1J 07-1807-18 10:39
- 116 0 [吉华集团吧] 本来涨得好好的,我买进来两百股就变套路了 赔钱的股民 07-1807-18 10:39
- 107 0 [万马股份吧] 可能有雷哦,大家小心点。 一路长虹8888 07-1807-18 10:39
- 120 0 [恩捷股份吧] 涨一天跌一周,不是说说的,看好了。 有激情的依飘木11 07-1807-18 10:39
- 442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阳光电源/锦浪科技/上能电气/中信博/福莱特/爱 基性人生 07-1807-18 10:39
- 108 1 [中稀有色吧] 今年是稀土之年抱住稀土不撒手翻倍呀 招财满斗de苗人凤 07-1807-18 10:39
- 98 1 [宇信科技吧] 哈哈不想涨就往下砸,这样爽快 优雅的文茁 07-1807-18 10:39
- 195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为啥看不到估值了 及时止盈没烦恼耶 07-1807-18 10:39
- 111 1 [歌华有线吧] 上不去了吗 掘金1号 07-1807-18 10:39
- 171 4 [郑州煤电吧] 云煤涨停了 杜浚楚 07-1807-18 10:39
- 100 1 [盾安环境吧] 今天7月18日,在连续很多天疲软之后,今天肯定 双向操作 07-1807-18 10:39
- 367 5 [海南华铁吧] 这两个吃不上三个菜 基民BCs0H6 07-1807-18 10:39
- 106 3 [聚星科技吧] 这货上涨一分就用尽吃奶的力气! n1431139063d8b9d8410 07-1707-18 10:39
- 141 4 [长青股份吧] 如果再看不懂就真的是贰获了,反正我是不会再当 拥友泪流 07-1707-18 10:39
- 117 0 [世纪瑞尔吧] 今天就是山基的百分之2减持股份1100万股倒给接 蠢庄拿我没办法 07-1807-18 10:39
- 116 0 [荣盛发展吧] 跌停,快跌停 股友k80682756c 07-1807-18 10:39
- 158 0 [内蒙一机吧] 成交稳和放大,走势越发稳健。 沃特尚德 07-1807-18 10:39
- 109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下午跳水概率大!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7-1807-18 10:39
- 110 0 [ST洲际吧] 妈每天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6Q5o553290 07-1807-18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