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恒宝股份吧] 指数拉爆,三千多家下跌家银们怎么说? 低吸打板客 07-1807-18 10:38
- 123 0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盘后,大消息? 生意万贯de唐晨 07-1807-18 10:38
- 95 0 [万兴科技吧] 不急于一时 流水汇深潭 07-1807-18 10:38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放量大跌。完蛋了 牛油果288 07-1807-18 10:38
- 116 1 [南京聚隆吧] 立帖为证,昨天赚钱的人到10:30基本上走完了, 红旗路小莫总 07-1807-18 10:38
- 158 3 [赤峰黄金吧] 干就完了,早上再补仓,总成本23.45,怕毛线, 周到的温韶华 07-1807-18 10:38
- 123 2 [宁波海运吧] 下午拉红 韭门门主 07-1807-18 10:38
- 418 7 [海鸥股份吧] 高处不胜寒套住 行走中的活韭菜 07-1807-18 10:38
- 116 1 [中稀有色吧] 中国稀土集团迟到一份涨价函 A股战争 07-1807-18 10:38
- 182 3 [章源钨业吧] 散户集中营,股东减持股远离,对自己公司都不看 聪颖的唐婉 07-1707-18 10:38
- 164 2 [铁矿石吧] 反内卷逻辑是降低产能,提高价格。难道钢铁厂和 情系期货3653 07-1807-18 10:38
- 109 2 [国电南自吧] 认亏要跑了,主力今天是大幅流出的一天 爱理财的细佬头 07-1807-18 10:38
- 115 0 [XD依顿电吧] 真拉基 鲁班der 07-1807-18 10:38
- 114 0 [北矿科技吧] 又来了啊 zs0608 07-1807-18 10:38
- 95 0 [英思特吧] 大好机会喝农药,唉 股友5626i83P35 07-1807-18 10:38
- 113 0 [老铺黄金吧] 看来还没有砸到位 股友77238qm137 07-1807-18 10:38
- 383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就是赣锋业绩亏损的原因之一,一切向好!静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7-1807-18 10:38
- 215 0 [联环药业吧] 开盘3分钟内没有拉升就没戏了,果断走人 我是一吱小小鸟 07-1807-18 10:38
- 121 3 [海底捞吧] 不科学啊,难道主力盯住我这10万股了,割肉底部 股市盗贼2026 07-1807-18 10:38
- 99 4 [汇车退债吧] 58收一千张 mkbwjg 07-1807-18 10:38
- 111 0 [拓尔思吧] 不能瞎折腾啊,做了倒T血亏8000 长守短打 07-1807-18 10:38
- 111 0 [TCL科技吧] 现在又出来毛鬼神很多了,这是庄家派来的 玲珑剔透的文柏 07-1807-18 10:38
- 95 0 [*ST天茂吧] 堵这个有什么必要?退市风险太大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7-1807-18 10:38
- 129 0 [冰轮环境吧] T House1990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*ST广糖吧] 让量化笑死了,出不了货,一拉就被大户套现 纯真质朴的郑衍慕 07-1807-18 10:38
- 97 0 [多晶硅吧] 看一下今天跌停多少,就知道它的目的了 股友327301v1I7 07-1807-18 10:38
- 101 0 [依米康吧] 涨一点真费劲,告辞 基民63099P9U07 07-1807-18 10:38
- 130 0 [英派斯吧] 果然是利用大利好出货。太坏了 顺其自然大人 07-1807-18 10:38
- 108 0 [金现代吧] 都是想把公司卖给散户,想什么呢 王者级大师 07-1807-18 10:38
- 107 0 [金道科技吧] 来不及了,抓紧上车 伤尽天下女人心 07-1807-18 10:38
- 109 0 [宏和科技吧] 22.28的本,还没走呢 宇翔爱你1711 07-1807-18 10:38
- 122 0 [江苏国信吧] 又变红啦 犇骉姐 07-1807-18 10:38
- 10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压力位太大了,75%的换手率,居然才拉起来20% 搞定港股通 07-1807-18 10:38
- 111 0 [乐普医疗吧] 你个购东西,你有没实力。 游资是怎样炼成的 07-1807-18 10:38
- 115 0 [*ST元成吧] 这个庄够意思了,出了大家四天时间 找只潜力股养老 07-1807-18 10:38
- 105 0 [智飞生物吧] 去认亲吧,小凯凯和小药明,认个爸爸去吧 愉悦的陈元珊2 07-1807-18 10:38
- 122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垃圾,板块牛了快一年,这垃圾不涨反亏。公司是 股友1838U01y80 07-1807-18 10:38
- 105 0 [光启技术吧] ! 一二炒股赚二亿 07-1807-18 10:38
- 110 0 [英洛华吧] 能不能卡位助攻! 饭米粒的救赎 07-1807-18 10:38
- 120 0 [ST海龙吧] 指数红彤彤,个股绿油油 股友113U3i6826 07-1807-18 10:38
- 97 0 [智微智能吧] $智微智能(SZ001339)$ 阿杰888888 07-1807-18 10:38
- 119 0 [金埔园林吧] 想偷袭 响尾蛇的尾巴 07-1807-18 10:38
- 113 1 [迪普科技吧] 醒醒吧,昏睡的庄家! n6963136634889948355 07-1807-18 10:38
- 159 3 [湖南天雁吧] 一卖就拉,为什么要下跌骗线 南山迎客松 07-1807-18 10:38
- 98 2 [兄弟科技吧] 这股一般上午跌下午拉升!大家做好操作! 正义地卡尔文 07-1807-18 10:38
- 158 0 [*ST天茂吧] 可不可以这么理解,前几天跌停是因为融资盘再出 没有名字哈哈哈哈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天风证券吧] 大风风,刚买了你。等你的一哆嗦。 鲁泉泉 07-1807-18 10:38
- 110 0 [大叶股份吧] 这走势不是有雷吧? 股友82a1903l26 07-1807-18 10:38
- 130 0 [大众交通吧] 留下来发财,参考上个月安妮股份,顺势爆发 小短腿也 07-1807-18 10:38
- 153 0 [拓尔思吧] 回踩五日线,趋势来了挡都挡不住,跟谁斗,永远 操盘必读 07-1807-18 10:38
- 105 0 [化学制药吧] 医药又上来了 股友58发发发 07-1807-18 10:38
- 108 0 [ST诺泰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股友3859K22Q77 07-1807-18 10:38
- 113 1 [恒宝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? 耐心l等待 07-1807-18 10:38
- 95 1 [包钢股份吧] 卖早了 股友2l661971p0 07-1807-18 10:38
- 91 1 [多晶硅吧] 这监管也是总是给机构留下搞死散户的空间,政策 赤道x 07-1807-18 10:38
- 117 1 [中百集团吧] 雄起拉涨停,大家皆大欢喜 周到的温韶华 07-1807-18 10:38
- 109 1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就是洗盘子,下个月有行动! 股友90693i5e81 07-1807-18 10:38
- 135 1 [天海防务吧] 提前终止减持计划跌起来比减持还猛.....散户无 n211013780901592 07-1807-18 10:38
- 107 1 [甘李药业吧] 我说肯定要跌有人骂我,但实际确实是要调整了 ouyanxiaoxiao 07-1807-18 10:38
- 528 4 [新集能源吧] 滁州项目5月吊装,9月有可能试168小时。上饶7月 质时仓本 07-1707-18 10:38
- 102 0 [拓尔思吧] 模拟仓已经满上了 不追龙了做趋势 07-1807-18 10:38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金融周期+科技医药轮动 长脚丫正太和短尾巴兔 07-1807-18 10:38
- 99 0 [华电新能吧] m头 鑫多多他哥 07-1807-18 10:38
- 113 1 [君禾股份吧] 这个有什么爆炸性消息吗?搞成这样、怎么看像是 抑制冲动就行 07-1807-18 10:38
- 111 1 [国晟科技吧] 短期内没机会了,该走走吧,别因为这错过了牛市 股友35V5W39816 07-1807-18 10:38
- 94 1 [*ST天茂吧] 开盘跑了的不会后悔吧 开心壹博 07-1807-18 10:38
- 107 2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有点冲动,2.78最高了,应该还要大跌才到拉 股友5Pj9qi 07-1807-18 10:38
- 188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349进的挂1.369猜能不能跑 古灵精怪的汪大仙 07-1807-18 10:38
- 122 3 [旗滨集团吧] 牛市来了,垃圾股都可能翻倍,所以坚持到底,一 顺利的郝鸣晔 07-1807-18 10:38
- 90 3 [捷成股份吧] 5.75清空感谢 签字按手印国债 07-1807-18 10:38
- 135 5 [永辉超市吧] 来吧,周五,今天让大家看看什么巨拉巨套。一波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7-1807-18 10:38
- 617 6 [金浦钛业吧] 明天低开低走震荡出货。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7-1707-18 10:38
- 154 4 [西部超导吧] 鸡肋中的鸡肋,进去了的出不来,出来了的不愿再 心静自然赢 07-1607-18 10:38
- 392 16 [万家精选混合C吧] 果然不出意外 股友250z3o8789 07-1107-18 10:38
- 102 0 [中电鑫龙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 白白白白白水晶 07-1807-18 10:38
- 201 0 [海新能科吧] 走势独立于大盘,估计在等大盘调整,行情要到下 择人任势 07-1807-18 10:38
- 114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宁德涨或跌都是假象,为期指交割日做的。下 股友RHa2Nj 07-1807-18 10:38
- 107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绝对会被压价,能解套的赶紧跑 明治维新 07-1807-18 10:38
- 106 0 [航高5吧] 还打保票,不懂,瞎叫 股友WZAWde7880 07-1807-18 10:38
- 109 0 [博汇股份吧] 止损了,真次奥的垃圾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7-1807-18 10:38
- 111 0 [康弘药业吧] 散户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 money姐 07-1807-18 10:38
- 158 0 [哈铁科技吧] 董咪咪我满仓了你出来走两步让大家看看够不够大 股友H8qfST 07-1807-18 10:38
- 109 0 [融发核电吧] 这票废了,割肉走人,留下的发财 芜湖钢铁侠 07-1807-18 10:38
- 109 0 [卫星化学吧] 快跑啊!溜溜球 为国家队接盘 07-1807-18 10:38
- 129 0 [永和智控吧] 砸的都是散户吗? 山咔咔头打工人 07-1807-18 10:38
- 87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我在芯片躲牛市 来捐钱的 07-1807-18 10:38
- 45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不敢追,恐高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7-1807-18 10:38
- 307 1 [ST金顶吧] 快速 只喝大学生 07-1807-18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