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4 3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股友15163H60e9 07-1807-18 10:37
- 136 3 [翰宇药业吧] 亚太药业不进了,跟着稳哥进常山药业 股友l97m996308 07-1807-18 10:37
- 96 1 [三花智控吧] 有没有卖了去买港股的兄弟啊 超级多力 07-1807-18 10:37
- 112 1 [上海新阳吧] 这个董B,除了会数人头,其余一问三不知 细心的乔灏 07-1807-18 10:37
- 104 1 [深南电路吧] 131卖了,大票真的很难长期拿 聪明的祝澄10 07-1807-18 10:37
- 217 3 [ST能特吧] 多观察,看庄家到底是想出货还是假摔。 朱丽加油 07-1807-18 10:37
- 99 1 [*ST帅电吧] 可去申购开放式基金:比如:002085、002295、15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1707-18 10:37
- 103 0 [麦格米特吧] 刚才打开是放人进去? 本本2017 07-1807-18 10:37
- 1351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$南方红利低波50ETF联接A$南方红利低波50ETF: 股友930689r66r 07-1807-18 10:37
- 99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高位买的,看今天可害苦我了,头疼 股友8n0u357818 07-1807-18 10:37
- 97 0 [东山精密吧] 清仓 现就88888 07-1807-18 10:37
- 101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加油 沉着的刘亦凡1 07-1807-18 10:37
- 103 1 [XD国泰海吧] 这样的速度,什么时候才能爬上去啊?! 股友fwj5aH 07-1807-18 10:37
- 108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周五钱又取不出来全部投进去 天道之长久 07-1807-18 10:37
- 92 0 [长城军工吧] 跌个麻p,麻p烦 股友336Y29678L 07-1807-18 10:37
- 116 0 [襄阳轴承吧] 中德大涨,你上不上 股友Q837R85195 07-1807-18 10:37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创业板走强能否引领全面牛市? 援建在西非 07-1807-18 10:37
- 134 0 [股指期货吧] 建议股票建仓社保基金和中字头持有股票 蓝箭17990 07-1807-18 10:37
- 105 0 [新中港吧] 坚持住,马上变红 龙股丰登 07-1807-18 10:37
- 107 0 [渝开发吧] 其实在股吧的全是些烂鱼臭虾! 阿德德 07-1807-18 10:37
- 111 0 [三环集团吧] 死气沉沉,没有一点活力,等吧 积极的冯菡 07-1807-18 10:37
- 120 0 [华纺股份吧] 这个2b“股友5PdnzV”预测今天3.55收,明天股市 工巧的喻昇 07-1807-18 10:37
- 110 0 [速腾聚创吧] 跌起来可带劲了 神代梦桦檀 07-1807-18 10:37
- 320 2 [杭州热电吧] 王小雨买了它吗 沉稳的消息 07-1807-18 10:37
- 784 22 [COMEX白银吧] 9100的空单有多少兄弟 时空相对 07-1207-18 10:37
- 8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港股 积极的魏若琴 07-1807-18 10:37
- 113 0 [健帆生物吧] 烂泥能扶上墙铁树都能开花啦,天天疲软的垃圾! 天天8 07-1807-18 10:37
- 101 0 [麦格米特吧] 太明显的补量了 千亿华懋超级价值 07-1807-18 10:37
- 142 0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A吧] 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券C$涨的不错,拿了 一抹浅笑11 07-1807-18 10:37
- 103 0 [新国都吧] 灰鬼表现差 股友dr38819787 07-1807-18 10:37
- 109 0 [棕榈油吧] 这不就是另一个多晶硅,还得上,现在空早点,稳 神算子张臻 07-1807-18 10:37
- 105 0 [北方稀土吧] 32.7跑路谢谢主力 绝对不能碰重组股 07-1807-18 10:37
- 106 1 [科翔股份吧] 马币德,别人都在创新高,你个垃圾就是冲高回落 个股涨停王888 07-1807-18 10:37
- 101 1 [汇通集团吧] 今天涨停二浪反包拿好了大家 向天借运三万天 07-1807-18 10:37
- 107 1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资本不如越秀资本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1807-18 10:37
- 139 2 [大业股份吧] 说好涨停的呢 超级哆啦A梦 07-1807-18 10:37
- 134 1 [清新环境吧] 每天这么倒腾,为了什么,多卖点给散户,好让散 小角儿 07-1807-18 10:37
- 125 5 [北化股份吧] 你们走了没有 股友27e7l11061 07-1807-18 10:37
- 113 1 [长城电工吧] 项目全红,大盘又好,你到底在跌什么 基民99078Il397 07-1807-18 10:37
- 97 2 [欧线集运吧] 强烈要求欧线上期权!!! 雷风16888 07-1807-18 10:37
- 112 4 [联得转债吧] 委托律师事务所出一个赎回通知,6啊~凉了,抬 取个名字很为难 07-1607-18 10:37
- 959 4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:目前未布局硫化锂和金属锂产业 盐湖股份资讯 07-1007-18 10:37
- 97 0 [北方稀土吧] 多空大战 吴镇廷 07-1807-18 10:37
- 122 0 [厦门钨业吧] 这就是主业不明确,投机取巧四处钻营,四不像的 一入星门深是海 07-1807-18 10:37
- 97 1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芝麻公司蹭热度,一厢情愿的老千股, 招财玄猫猫莉亚 07-1807-18 10:37
- 93 1 [广信科技吧] 半死不活,啥也不是的玩意 蜗牛上山打老虎 07-1807-18 10:37
- 149 2 [趣睡科技吧] 60日线强压,短线止盈出局,昨日潜伏成功,多谢 ζ脑瓜锈逗ξ 07-1807-18 10:37
- 151 4 [力生制药吧] 到了撑死胆大,饿死胆小的时候了。哈哈哈哈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7-1807-18 10:37
- 117 4 [新城市吧] 昨天买了观察就知道买错了,早盘卖了,阴跌不止 Lmh668 07-1807-18 10:37
- 107 0 [*ST闻泰吧] 哎,不听劝,可惜了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 07-1807-18 10:37
- 105 0 [海科新源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。套在姥姥家 富贵大展得韭菜 07-1807-18 10:37
- 120 0 [烧碱吧] 烧碱2500上方再次回踩40点,行情有涨就有跌,对 期市萌主88 07-1807-18 10:37
- 114 1 [焦煤吧] 总有一种今天要绿的感觉 看透世间红尘 07-1807-18 10:37
- 115 0 [华电科工吧] 还以为这是万亿的盘子呢.能走成这逼样 股友BiyCaB 07-1807-18 10:37
- 9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各位同仁今天上3毛有没有可能 分针断线 07-1807-18 10:37
- 101 0 [三川智慧吧] 做了个t,6.82跑了 进取之落葵 07-1807-18 10:37
- 104 0 [同花顺吧] 快300元的票,就几毛钱玩四天了,真服了 zhuyan12 07-1807-18 10:37
- 100 0 [瑞芯微吧] 这么多年买半导体的票就没红过,还是这么恶心 小卤蛋勇闯股市 07-1807-18 10:37
- 92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十公分 Guangpang 07-1807-18 10:37
- 108 0 [麦格米特吧] 问下,这股为什么一字板?什么题材 savagexxx 07-1807-18 10:37
- 102 0 [远望谷吧] 跌不下来,就给爷涨上去 富贵人生财源滚滚 07-1807-18 10:37
- 111 0 [万马股份吧] 这次终于忍住了,就算跌停也跟我没关系,真勾 玻璃杯718 07-1807-18 10:37
- 112 1 [*ST亿晶吧] 我昨天就说叫你们别进来买,有人还不听,今天感 股友Gi78115958 07-1807-18 10:37
- 100 1 [亚玛顿吧] 割了闻泰进了你闻泰今天涨了这个跌成这个鬼 股友Q3I6260701 07-1807-18 10:37
- 149 2 [东方锆业吧] 稀土板块第一个涨停 坚定的华茹雪 07-1807-18 10:37
- 709 3 [恒宝股份吧] 跑了 架着主力冲锋 07-1807-18 10:37
- 128 2 [惠博普吧] 三年了,真的不是一般差劲! 股友133000lY76 07-1807-18 10:37
- 93 2 [伟隆股份吧] 这个死东西天天跌不到头了 明媚阳光999999 07-1807-18 10:37
- 156 8 [儒意电影吧] 上次那个兄弟。看好中国电影。转头买了万达。被 新手纵横股市 07-1807-18 10:37
- 152 0 [领先股份吧] 王强不愧为重组高手。。。亏了5年了,股价却依 股友Z7P1711313 07-1807-18 10:37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朗迪集团:2025年空调叶片业务表现相对稳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0:37
- 103 0 [嘉元科技吧] 清仓 股友55C53618i1 07-1807-18 10:37
- 112 0 [大洋电机吧] 年报一季报业绩高增速,闭眼买优质筹码 jpgc 07-1807-18 10:37
- 118 0 [承德露露吧] 大吉东太筝了 股友21p5c29657 07-1807-18 10:37
- 106 0 [金岭矿业吧] 没有大单横扫拉升的票,一点意思都没有 股市人精 07-1807-18 10:37
- 91 0 [*ST天茂吧] 一直在吸坚定不移血码。封涨,数板涨停 股友Y3635n7967 07-1807-18 10:37
- 101 0 [坚朗五金吧] 大盘开始向下、耐心等它下来一波 安静从容dxsy 07-1807-18 10:37
- 199 2 [先进数通吧] 那么多托单,神来了,也要跌! 会算就不炒股了 07-1807-18 10:37
- 112 1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股份每逢周五必跌。 n926213323791810 07-1807-18 10:37
- 103 1 [韶能股份吧] 这是个啥玩意,天天认跌 相互的虚游天1 07-1807-18 10:37
- 110 3 [雅克科技吧] 我满仓了 雅克华创小小仙 07-1807-18 10:37
- 656 5 [宝光股份吧] 2025年国网第三批次集中招标中,宝光成功中标35 奈雪冰城喜茶百道 07-1807-18 10:37
- 894 12 [永辉超市吧] 下次再来啊,辉 高位追涨本金要没 07-1707-18 10:37
- 100 2 [赛升药业吧] 16的去站岗吧哈哈哈。 股友vpqfmA4782 07-0907-18 10:37
- 95 0 [多晶硅吧] 回调结束继续加多 股友88590ZO859 07-1807-18 10:37
- 104 0 [生意宝吧] 好垃圾额 炒股不加盐hm 07-1807-18 10:37
- 102 0 [卧龙新能吧] 主力给把力 有远见的玲月霜8 07-1807-18 10:37
- 109 0 [金盘科技吧] 骨架看股品 东邪北丐毒药 07-1807-18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