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爱施德吧] 这个庄太坏了!用时间来耗死人!主力前面周五、 股友c2B9KO 07-1807-18 10:28
- 115 0 [道道全吧] 有本事你就给我跌停,否则我看不起你,还剩2成 天道悟道 07-1807-18 10:28
- 143 0 [江西铜业吧] 准备分红 知识的许茹雪1 07-1807-18 10:28
- 110 0 [荣昌生物吧] 底部稳步抬高 豆瓣酱w7qhfg 07-1807-18 10:28
- 105 0 [红豆股份吧] 又是大盘涨,你像死猪一样 twobob2931 07-1807-18 10:28
- 104 0 [ST万邦吧] 才两个板就这样了? 每天涨不停523 07-1807-18 10:28
- 106 0 [红豆股份吧] 心电图又玩一天,什么是个头,黑豆变红豆太难了 公正的华宇航 07-1807-18 10:28
- 107 1 [东通退吧] 5.53成功买回东通,谢谢主力 快乐天使AGV 07-1807-18 10:28
- 89 1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都不开市,请问我怎么死 股友57Wd135255 07-1807-18 10:28
- 103 1 [衢州发展吧] 加仓,打满 自信华顺 07-1807-18 10:28
- 112 1 [华泰股份吧] 这个股到底是什么怪胎?绝无仅有啊! 股友0Pm1yk 07-1807-18 10:28
- 112 2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很强了 股友t768912G06 07-1807-18 10:28
- 144 4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走势要么做双顶,要么突破!这个时候很关键 要做强势股 07-1807-18 10:28
- 333 2 [洪涛3吧] 坚定不移干洪涛! 一辆二手三轮车 07-1807-18 10:28
- 383 14 [禾川科技吧] 今年先看120亿市值,列帖为证 稳中求进9527 07-1607-18 10:28
- 123 0 [汇顶科技吧] 今天很有希望补缺 袭人诺颜 07-1807-18 10:28
- 108 0 [精艺股份吧] 10.24有很多散户走了 可正圆 07-1807-18 10:28
- 110 0 [A50期指吧] 真牛牛来了 右边峰618 07-1807-18 10:28
- 106 0 [中科创达吧] 下周再说了 尼一八八 07-1807-18 10:28
- 123 0 [振德医疗吧] 敌不动,我不动 股友0W57108X16 07-1807-18 10:28
- 120 1 [航天彩虹吧] ?刚走 股友98m5H51812 07-1807-18 10:28
- 163 7 [商汤-W吧] 只压单不砸盘,就是个好庄家。买这股只输时间不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8
- 143 2 [引力传媒吧] 传媒板块这么勾的么,要启动了,还要洗一波? 看空思维做大a 07-1807-18 10:28
- 118 2 [宁波建工吧] 会不会有十连板 股友E28533913E 07-1807-18 10:28
- 293 12 [太龙股份吧] 周四,14附近 每月__5个点 07-1507-18 10:28
- 95 0 [楚天龙吧] 鱼尾就不要吃了 沉着的刘亦凡1 07-1807-18 10:28
- 115 0 [快意电梯吧] 跌的莫名其妙,现在地产转向旧城改造,利好电梯 股友0353x8823M 07-1807-18 10:28
- 107 0 [天赐材料吧] 洗秃了皮了,好痛 基民Vc3XrQ 07-1807-18 10:28
- 111 0 [温州宏丰吧] 相同板块300933 抱利来4846 07-1807-18 10:28
- 111 0 [星环科技-U吧] 整无语了,骗子 基民wIfKpf 07-1807-18 10:28
- 92 1 [工业硅吧] 这货你看他一路走来日内走势,很少有四平八稳单 心想想事就成 07-1807-18 10:28
- 164 4 [*ST天茂吧] 恭喜逃出去的兄弟们。 无脑躲猫猫 07-1807-18 10:28
- 107 0 [天舟文化吧] 垃圾,涨不涨,就会跌 何时能要回本金 07-1807-18 10:28
- 93 0 [数据港吧] 涨不行,跌第一名 旺财百倍哥 07-1807-18 10:28
- 103 0 [顺威股份吧] 冲啊,快涨停了 涨停小二比 07-1807-18 10:28
- 106 0 [西陇科学吧] 还好昨天卖了你去巨轮 股友w21650275h 07-1807-18 10:28
- 104 0 [海航科技吧] 一会撤单开板等待 股海探秘001 07-1807-18 10:28
- 99 0 [联发股份吧] 4板就上不去了 股友a373l76606 07-1807-18 10:28
- 96 0 [三川智慧吧] 8毛一清完了!谢谢主力哥哥! B而盖B 07-1807-18 10:28
- 124 0 [藏格矿业吧] 现在要看麻米措的了 欣慰的郁金香 07-1807-18 10:28
- 88 0 [华电新能吧] 冲、回本走人 秋风秋雨秋月秋花 07-1807-18 10:28
- 138 1 [亚盛集团吧] 持股1000分了5.5元,神奇,这种小盘股居然有分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8
- 116 2 [国光电器吧] 我的孩来,这主力一日游图啥 股友1965717GI1 07-1807-18 10:28
- 169 1 [宁波远洋吧] A股即时排名还在790位全市场五千多个股票怎么多 贺万鑫 07-1807-18 10:28
- 118 3 [南山智尚吧] 站稳20马上起飞 柔情似水的文茵 07-1807-18 10:28
- 244 1 [中国中药吧] 这样的走势越是容易击破散户心理防线。外面大涨 股友Y0P8282719 07-1807-18 10:28
- 2314 5 [协鑫科技吧] 协鑫科技与太保资管香港拟就RWA全球发行达成战 协鑫科技资讯 07-1707-18 10:28
- 101 0 [南方精工吧] 这股特喜欢挖坑后拉,缩小日k你能在股性里看出 迷惑mihuo 07-1807-18 10:28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,你喜欢带子 股友0670 07-1807-18 10:28
- 96 0 [汉得信息吧] 先拉个大高,再一路走低,盘中不断反弹诱多,这 招财的老猫 07-1807-18 10:28
- 101 0 [通达股份吧] 不砸个坑不会涨的。主力成本线跟散户一样,都等 Satanic 07-1807-18 10:28
- 109 0 [安泰科技吧] 不要急的啦,人家昨天刚涨的啦 爱运动的奥丽华 07-1807-18 10:28
- 77 1 [盟固利吧] 领湃确实龙头,不服不照! 谁解万古愁 07-1807-18 10:28
- 106 0 [卫宁健康吧] 人心散了,队伍不好带 Z大飞哥 07-1807-18 10:28
- 97 0 [华媒控股吧] 好消息,明天后天肯定不会跌,大家坚持住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7-1807-18 10:28
- 108 0 [中曼石油吧] 半死不活 堆金生财地白沉香 07-1807-18 10:28
- 109 0 [粤电力A吧] 今天终于不哆嗦了。很佩服你们这些股东。 蚂蚁撬大象 07-1807-18 10:28
- 379 0 [浙江荣泰吧] 拜拜了,留下的发财 流水不争888 07-1807-18 10:28
- 124 0 [潞安环能吧] 一有二H晒图就不会涨。铁律!快滚…… 吉星的富绮 07-1807-18 10:28
- 94 1 [胜宏科技吧] 怎么差新易盛和中际旭创这么多 股友zseXwn 07-1807-18 10:2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打卡打卡打卡打卡打卡打卡打卡打卡打卡打卡打卡 千识tuc 07-1807-18 10:28
- 120 0 [安图生物吧] 这么搞大盘这个月能上3600.安图飞舞还得在这晃 有自信的顾齐15 07-1807-18 10:28
- 97 0 [巨力索具吧] 已经割了,涨跌随意! A5188888888 07-1807-18 10:28
- 91 0 [楚天龙吧] 结束了 股友5830p273e6 07-1807-18 10:28
- 104 0 [德福科技吧] 从来没有龙虎榜,乖乖的 wsndy865656 07-1807-18 10:28
- 131 0 [Kimi概念吧] 每次都被易点天下拉下去, 随缘选吧 07-1807-18 10:28
- 114 1 [金地商置吧] 昊天国际会不会翻倍? 随便了6414 07-1807-18 10:28
- 94 1 [美邦服饰吧] 这票这么温呢, 有远见的岳皓20 07-1807-18 10:28
- 123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年终派息大家收到了么? 股友98t278M161 07-1807-18 10:28
- 72 1 [东方精工吧] A杀兄弟们,快跑 秀丽的爱锦鹏 07-1807-18 10:28
- 142 5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哥,拿出来50亿,将这个拦路虎给干掉先! 望远必登高 07-1807-18 10:28
- 107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上破7.3-7.5逐步撤离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7-1807-18 10:28
- 94 3 [星辉娱乐吧] 大概率今天4.82收盘 章埔霆 07-1807-18 10:28
- 252 2 [众泰汽车吧] 中国工业机器人八大金刚:第一:埃斯顿,国产替 长寿的闵昭 07-1807-18 10:28
- 128 0 [爱普股份吧] 死水一坛,换手那么低。清仓 股友WFDkqP 07-1807-18 10:28
- 120 0 [锐捷网络吧] 新高吧,今天挂太低了没加到,后面我也不打算加 股友9Mi93t 07-1807-18 10:28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集合竞价卖的尼 回本辞职 07-1807-18 10:28
- 98 0 [维远股份吧] 妖孽,别挡道 甲亢哥2028 07-1807-18 10:28
- 104 0 [诺亚控股吧] 股价基本能稳住在这里,拉升就在这几天 港股预言家 07-1807-18 10:28
- 114 0 [安德利吧] 没用的玩意儿,什么时候拉一波,看看你们的实力 独具慧眼的唐逸凡 07-1807-18 10:28
- 96 0 [上工申贝吧] 再也不来了,gs 研究k线很多年 07-1807-18 10:28
- 105 0 [宝信软件吧] 垃圾! 股友0556K51M70 07-1807-18 10:28
- 94 1 [志邦家居吧] 割了就涨上去了 pengyanling7777794 07-1807-18 10:28
- 177 2 [浙江震元吧] 不是吧?这又要5年解套 鱼糕又来了 07-1807-18 10:28
- 120 1 [东方证券吧] 我准备现在入手,至少拿一年,肯定赚。 选择你566 07-1807-18 10:28
- 128 1 [恒星科技吧] 晚上卖身,白天加仓 Ohagjd 07-1807-18 10:28
- 113 1 [中京电子吧] ST中京,快跑 怕瓦落地767 07-1807-18 10:28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呵中字头普涨全是大家伙拉点指数牛逼!! 大股东打个盹 07-1807-18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