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中电港吧] 你有种变红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7-1807-18 10:28
- 115 0 [精达股份吧] 不达标了吗 舞动庭好 07-1807-18 10:28
- 110 0 [有研新材吧] 去年底翻倍怎么也要出货个一两年 林北叫派大星1 07-1807-18 10:28
- 119 0 [四川长虹吧] 服了把100块分红给你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8
- 106 0 [九鼎新材吧] 下跌就买入,盈利就毫无问题。 活灵活现的弈樊 07-1807-18 10:28
- 96 0 [*ST天茂吧] 刘老甲趁热打铁,今晚出财报,明天开始数板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8
- 144 1 [华微电子吧] 兵不厌诈,如果没有分辨力,劝您安心上班。您是 彦如之号 07-1807-18 10:28
- 105 1 [深水海纳吧] 腊,几。股东又在减持 老韭菜股圣 07-1807-18 10:28
- 280 12 [金石资源吧] 说真话,压根就没指望你能涨,就这么磨吧,无所 股友9516k531g7 07-1607-18 10:28
- 105 0 [先进数通吧] 60日线,半个月白玩了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1807-18 10:28
- 104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股友3775286z9Q 07-1807-18 10:28
- 10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不跌其他跌 说不得法士 07-1807-18 10:28
- 151 0 [久其软件吧] 大单买,小单卖,改变不了下跌的命运!(今天) 股友st3uLS 07-1807-18 10:28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交割日,散户联合起来打爆空头 一箭封喉999 07-1807-18 10:28
- 104 0 [电光科技吧] 放量大跌,破位大跌,下周继续跌,今日跌停板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7-1807-18 10:28
- 125 1 [兴业证券吧] 织布机,又开始了,闹麻了 生财腾达得 07-1807-18 10:28
- 112 0 [新研股份吧] 快买快买,不然显得我好呆 股友ZVnhaQ 07-1807-18 10:28
- 108 0 [海联金汇吧] 嘻嘻嘻出货拉 股友jZ5plN 07-1807-18 10:28
- 106 0 [万华化学吧] 能涨停不 回车键5 07-1807-18 10:28
- 132 1 [国恩股份吧] 有人说放量才是顶,拉板才是顶,国恩是不具备板 一定要满仓 07-1807-18 10:28
- 138 3 [东山精密吧] 58挂上去的报数 深谋远虑的卢意松 07-1807-18 10:28
- 112 1 [汇金股份吧] 是银行好啊。打不赢就加入。 先保自身再出手 07-1807-18 10:28
- 179 4 [包钢股份吧] 今日会涨停吗 股友6791U27M13 07-1807-18 10:28
- 183 4 [兰生股份吧] 终于全仓挤进来了一般我进来都是烂板!不知道这 a刷我滴卡a 07-1807-18 10:28
- 117 4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不是有人说要涨停吗? gushiguaike 07-1807-18 10:28
- 95 3 [晓程科技吧] 大哥醒醒板块大涨。你还在做梦啊? 我是老蒋 07-1807-18 10:28
- 198 2 [国星光电吧] 明天涨停,拿好手中的筹码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7-1707-18 10:28
- 110 0 [深南电A吧] 还是割了吧,受不了了!!! 炒股伴生 07-1807-18 10:28
- 274 0 [扬电科技吧] 连亏5天 勇WY 07-1807-18 10:28
- 110 0 [供销大集吧] 都散了吧,没戏 股勇者666 07-1807-18 10:28
- 121 0 [ST金顶吧] 下周再开始连板吗?好期待啊 熊猫爱牛牛 07-1807-18 10:28
- 104 0 [先进数通吧] 开盘后看着正元智慧大涨,16.54买了这萎股,结 幸运铁金刚 07-1807-18 10:28
- 106 0 [好上好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,一会他要大阴线了 Kylexukk 07-1807-18 10:28
- 173 0 [华新科技吧] $华新环保(SZ301265)$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7-1807-18 10:28
- 107 1 [杭钢股份吧] 钢铁算力,既不跟钢铁也不跟算力。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7-1807-18 10:28
- 114 2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市场需要一个新的龙头,一定是常山 接刀小能手喲 07-1807-18 10:28
- 218 2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付娟你是什么人呀,为基民操点心,我们受不了赔 基民iYNK1T 07-1707-18 10:28
- 89 3 [金力永磁吧] 跌点买点,20以下的筹码可以捡 火红姐 07-1707-18 10:28
- 103 0 [欢瑞世纪吧] 感觉没什么希望了。 股友9p2W832589 07-1807-18 10:28
- 122 0 [基金动态吧] 8888889 文轩的妙想 07-1807-18 10:28
- 205 0 [隆扬电子吧] 其实这里看空看多都没意义,毕竟验证还在进行中 涅磐重生2026 07-1807-18 10:28
- 173 0 [云南锗业吧] 板块选对了,可惜股选错了,外面都是牛市 十紫局 07-1807-18 10:28
- 108 0 [东软载波吧] 一个跳空又出现一批接盘侠 明眸皓齿得李逍遥 07-1807-18 10:28
- 93 1 [金现转债吧] 每日踩一坑,坑坑不一样。 轻盈的董茹雪 07-1807-18 10:28
- 162 1 [退市锦港吧] 这不行我家附近的港口我能不知道吗 管住手aaaaaa 07-1807-18 10:28
- 137 2 [悦康药业吧] 为什么新药这么久了还没收到批文 yunhai2080 07-1807-18 10:28
- 150 1 [映翰通吧] 早期的高管都走了 如海的荆岑 07-1007-18 10:28
- 105 0 [华胜天成吧] 割肉 股友68KP679902 07-1807-18 10:28
- 97 0 [全志科技吧] 好垃圾 n1418636423aa9f54797 07-1807-18 10:28
- 112 0 [东方证券吧] 广发都信高了孙子 十年梦遗 07-1807-18 10:28
- 105 0 [大禹节水吧] 快拉吧,再杀你爹大盘不答应 刃心千万 07-1807-18 10:28
- 101 0 [英威腾吧] 大哥,稀土涨疯了 股友28211qu709 07-1807-18 10:28
- 109 0 [科恒股份吧] 稀土永磁概念大涨暴涨,难道都带不起,真废了 yy1089 07-1807-18 10:28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七月A股震盪上行节节高。 风雨同舟的荷花 07-1807-18 10:28
- 95 1 [ST洲际吧] 今天必须跌10个点 明天注销账户 07-1807-18 10:28
- 106 2 [锡南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知道拉,准备跌呀,你拉个毛 九点九年老韭菜 07-1807-18 10:28
- 208 5 [上海贝岭吧] 直到8月份我看到40左右(仅代表我个人、勿喷) Aun杰哥 07-1807-18 10:28
- 109 0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票房两千多万就看暂时第一这个周末了 lionhai 07-1807-18 10:27
- 114 0 [宝地矿业吧] 双方在市场、产品等方面有协同基础,业务契合度 股民071683926 07-1807-18 10:27
- 125 0 [长联科技吧] 大家快跑,快跑呀!可以去看看拓普集团和罗博特 防御者561 07-1807-18 10:27
- 125 0 [浙江东日吧] 早卖了进埋伏稀土你们这群麻瓜这盘面主力早跑了 股友317W73r031 07-1807-18 10:27
- 106 0 [ST际华吧] 没回购完就拼命压价,太恶心了 一夜金多水漫 07-1807-18 10:27
- 179 0 [华宏转债吧] 真牛逼,手一抖把它卖掉后,就涨得这么流畅 云哥的投资笔记 07-1807-18 10:27
- 1023 3 [XD紫金矿吧] 长期持有中金黄金(600489.SH)和紫金矿业(601 PSR股市观察员 07-1807-18 10:27
- 120 0 [五粮液吧] 目前大盘放量20%,一半股下跌。今天拉银行保险 xxxxxxx168 07-1807-18 10:27
- 123 0 [上海凯宝吧] 上海凯宝再见愿赌服输割肉离场! 股友5c187526r1 07-1807-18 10:27
- 103 0 [中电鑫龙吧] 这就是个恶庄。不好好经营公司,心思放在收割中 乐观的林艳 07-1807-18 10:27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哎!老配方 股友383ZV39607 07-1807-18 10:27
- 126 0 [勤上股份吧] 今天估计还是在2.40上下浮动 自强不息地巫行云 07-1807-18 10:27
- 106 0 [宁波建工吧] 又是拉银行漂亮指数的一天! 喜乐的印瑜 07-1807-18 10:27
- 105 0 [德尔股份吧] 定增前打压股价,好好做股东 顶上屋给大辉 07-1807-18 10:27
- 115 0 [中科电气吧] 龌龊的街遛子!!! jsj2006 07-1807-18 10:27
- 105 0 [深城交吧] 看到昨晚满屏的唱多就知道今天要跌 股友IM97695966 07-1807-18 10:27
- 109 0 [福达股份吧] 不是吧,这都让你拉上来了 小废品城套牢资本 07-1807-18 10:27
- 114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没救了,一点返弹迹象都没 股友80T60u2305 07-1807-18 10:27
- 116 0 [立方退吧] 算了我走了如空狗所愿了 深情的石昊祥 07-1807-18 10:27
- 110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特么以为能一飞冲天,做梦呢,冲高跳水做准备 竹影的玫瑰 07-1807-18 10:27
- 112 0 [上海洗霸吧] 洗霸走的盘中洗,非第二天洗, 轻松的周伟涛 07-1807-18 10:27
- 120 0 [合盛硅业吧] 已经构成反转信号了,冷静后卖出。 害羞得小白 07-1807-18 10:27
- 137 1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没有业绩预增,为什么能涨?有知道啥原因的 沉毅果决的杜昕澎 07-1807-18 10:27
- 116 1 [奥赛康吧] 他是什么药啊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7
- 144 2 [美力科技吧] 跌停我入一点,主力给个机会 韭菜小白菜打酱油 07-1807-18 10:27
- 27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毕竟安全第一 河北狂人 07-1807-18 10:27
- 102 1 [智度股份吧] 这波要杀到8.6左右 热情的梅峥19 07-1807-18 10:27
- 146 6 [弘元绿能吧] 这波破上30还是50 股友772HZ50158 07-1807-18 10:27
- 169 1 [江山股份吧] 从这几天成交量看,严重缺钱的福华应该差不多出 jxgbxyzd 07-1807-18 10:27
- 117 3 [旋极信息吧] 终于启动了 龙行大海168 07-1807-18 10:27
- 125 4 [绿田机械吧] 大概率走A杀了,割了吧 扶好站稳 07-1807-18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