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同星科技吧] 可惜了,这么好的均线,走了 股友5n2NLk3366 07-1807-18 11:00
- 141 0 [快手-W吧] 下午拉不回来又是和上周五一样了 华华马 07-1807-18 11:00
- 132 0 [九鼎新材吧] 只能割肉了 北风1091371 07-1807-18 11:00
- 125 0 [ST兴化吧] $兴化股份(SZ002109)$ 唱空唱多砖家 07-1807-18 11:00
- 282 0 [普源精电吧] 放量了,继续干 霸王茶 07-1807-18 11:00
- 164 0 [华夏稳享增利6个月滚动持有债A吧] 昨天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再收5个蛋, 有魄力的欧阳 07-1807-18 11:00
- 134 0 [移为通信吧] 太弱了 股友8S1qUM 07-1807-18 11:00
- 159 1 [北方稀土吧] 32.50买入。追高进去看看,一周涨到60. YOLO150 07-1807-18 11:00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的越多,个股不动,等大盘回调我们会赔的 股友3V68697q95 07-1807-18 11:00
- 141 0 [联得装备吧] 聂总装得一手好标 HX747U9专营 07-1807-18 11:00
- 147 0 [多元金融吧] 怪不得你公司股价一直就是一块多两块,看你这公 股友g9871t9628 07-1807-18 11:00
- 131 0 [盘古智能吧] 盘大爷这走势感觉怪怪的呀,深不可测 航动小爸 07-1807-18 11:00
- 147 0 [长盛轴承吧] 追上中大力德 犹瑕2026 07-1807-18 11:00
- 84 0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C吧] 请问:该基金投A股创新药还是港股创新药股票? WW168 07-1807-18 11:00
- 122 0 [金山云吧] 这周的量价,后续还是有机会的。 彪悍战神 07-1807-18 11:00
- 376 0 [欧普康视吧] 仅有的300股,给我拿下吧 Gp小小白 07-1807-18 11:00
- 296 3 [益客食品吧] 快点拉升,不要在我的成本线来回徘徊 抓狗抵又穿隆 07-1807-18 11:00
- 74 1 [通化东宝吧] 求求你别涨了 高瞻的投资狙击手 07-1807-18 11:00
- 132 0 [东通退吧] 早晚得割肉啊! 股友590218UC89 07-1807-18 11:00
- 243 0 [兰生股份吧] 黄伟 风从我这里过 07-1807-18 11:00
- 129 0 [*ST闻泰吧] 你不会硬气一回让他们看看 赚钱原来这么难 07-1807-18 11:00
- 137 0 [稳健医疗吧] 真的太差了,什么运才会去买稳健 宇航之家 07-1807-18 11:00
- 128 0 [第一创业吧] 你这走势真的没眼看了! 股友1qw8657670 07-1807-18 11:00
- 140 1 [江淮汽车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m2683d0566 07-1807-18 11:00
- 154 1 [中国软件吧] 能涨停吗,张婷解套 捂了嚎风 07-1807-18 11:00
- 141 1 [蓝海华腾吧] 好股票 贝贝金 07-1807-18 11:00
- 118 0 [北证50吧] 今天就你绿 股友3518 07-1807-18 11:00
- 137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稳定币要求必须用美元或者国库券就是国债抵押, 抬票大王 07-1807-18 11:00
- 141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交割日早上砸下午估计拉起来了 Aloha 07-1807-18 11:00
- 154 0 [中海油服吧] 歪?还有人吗?怎么不动了呀 股友K7152N9239 07-1807-18 11:00
- 143 0 [*ST皇庭吧] 等待暴力下杀机会 semxrdxps123 07-1807-18 11:00
- 149 0 [三生制药吧] 卖康方买三生高低切换。 有责任心的宋渊1 07-1807-18 11:00
- 126 0 [电光科技吧] 走了就进不来了 厚德万物 07-1807-18 11:00
- 151 1 [亨通光电吧] 大盘快涨1000个点了,还是15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07-1807-18 11:00
- 132 2 [中电港吧] 老太太*币磨磨唧唧。走果然是最佳选择。 要牛要大牛 07-1807-18 11:00
- 153 1 [新乡化纤吧] 去年炒这个绿草,今年的7月份,这绿草怎么还没 股友9855lI2587 07-1807-18 11:00
- 154 1 [杰华特吧] 华为投资破发股,没道理 股友e079W90312 07-1807-18 11:00
- 206 7 [天风证券吧] 超喜欢天风,持仓8个月仅仅-16% 健康熊 07-1807-18 11:00
- 695 3 [R东方1吧] 下个星期终于能过万了 哭唧唧呀 07-1807-18 11:00
- 125 2 [ST晨鸣吧] 我昨天尾盘192白努力了,主力太坏了。 欲速则不达yszbd 07-1807-18 11:00
- 114 2 [盈新发展吧] 这股我感觉改名之前都还好好的改了之后就变这样 平和宁静的孟卉彤 07-1807-18 11:00
- 246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行业龙头,关注小件乡村韵达 顺势而为Z大道至简 07-1807-18 11:00
- 131 3 [荣昌生物吧] 70抛压太大了,上不去必跌,走了 股友z552I56085 07-1707-18 11:00
- 111 0 [信通电子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 鸿运当头9888 07-1807-18 11:00
- 120 0 [PVC吧] 4944多一手,试试水 只买买买科技股 07-1807-18 11:00
- 120 0 [双鹭药业吧] 123买单, 股友qXl1um 07-1807-18 11:00
- 119 0 [旗天科技吧] 试问你是九木禾中吗? 柳暗的子琮 07-1807-18 11:00
- 128 0 [合锻智能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8975Lx1867 07-1807-18 11:00
- 145 0 [三峡新材吧] 跌到2.6吧 涨不停张先生 07-1807-18 11:00
- 142 1 [国民技术吧] 天天都有出不完的货,涨没有你跌一次少不了,垃 稳步慢慢前进 07-1807-18 11:00
- 146 7 [万兴科技吧] 74.5买入了 牛VS牛牛 07-1807-18 11:00
- 189 1 [沧港铁路吧] 你真给机会到1.25……前两天说的1.25这就下来了 静谋动168 07-1707-18 11:00
- 127 0 [三星电气吧] 踩了了 秋的枫心里都明白 07-1807-18 11:00
- 149 0 [裕兴股份吧] 7块都没站住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7-1807-18 11:00
- 126 0 [海联金汇吧] 天天扶老太太下楼的 股友omXFY01342 07-1807-18 11:00
- 128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Sb 木子88 07-1807-18 11:00
- 129 0 [焦煤吧] 上午944空的要不要止盈呢? 凌天傲 07-1807-18 11:00
- 99 1 [鲁西化工吧] 下周能否开启涨停模式,期待好运来! 不跌停决不卖 07-1807-18 11:00
- 127 0 [爱旭股份吧] 二季度已经扭亏了,应该有个不错的走势 石上清泉0103 07-1807-18 11:00
- 208 0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中国股票化债任务完成了,下一步天量债转股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00
- 129 0 [大连友谊吧] 不是垫底=强 小小散梁晓烽 07-1807-18 11:00
- 139 0 [五洲新春吧] 中大五个点了 学习炒股的阿飞 07-1807-18 11:00
- 148 3 [久吾高科吧] 割肉了使劲涨,没割的一直绿,真服了,靠,长了 金色彩虹 07-1807-18 11:00
- 140 4 [长亮科技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出逃的最好时机, 有魄力的施谦3 07-1807-18 11:00
- 138 4 [洋河股份吧] 哈哈,不敢动 股友322387a00z 07-1807-18 11:00
- 141 3 [松炀资源吧] 跌14吧 澜只是个代号 07-1807-18 11:00
- 125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上市以来一直是垃圾,坑害了多少人。 股友852nQ31787 07-1807-18 11:00
- 119 0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能封住,下周有连板 蓝白开 07-1807-18 11:00
- 132 0 [晶方科技吧] 一点不带涨的垃圾! 夜明珠998 07-1807-18 11:00
- 100 0 [鹏华稳泰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昨天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继续向上,收 独具慧眼yes 07-1807-18 11:00
- 23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为何成下半年最热投资主线 投基or投机 07-1807-18 11:00
- 144 0 [*ST数源吧] 成交量新低,买买买 轻仓运筹休养生息 07-1807-18 11:00
- 129 0 [德展健康吧] 韦韦羊一个!恶心 股友F288988A888 07-1807-18 11:00
- 124 1 [长芯博创吧] 撤退了 心态很重要f 07-1807-18 11:00
- 135 1 [威尔高吧] 明早要高开啊不要给做T小散接回的机会! HKUSTGZ 07-1707-18 11:00
- 118 0 [创业板指吧] 就没办法好好的砸一下盘吗?天天涨有意思吗 蔡德容 07-1807-18 11:00
- 112 0 [上纬新材吧] 全球科技竞争激烈,国内电子产业加速升级,华商 股友86d952F211 07-1807-18 11:00
- 126 0 [川润股份吧] 后悔没有卖 股友GuN31K 07-1807-18 11:00
- 161 0 [利仁科技吧] 新来的注意!!!千万别买!!!g庄只会拉高套人!!!新 明宝魂烧肉 07-1807-18 11:00
- 127 0 [上海汽配吧] 老天爷啊,小散们有什么错要承受这样的痛苦与折 高傲的柯伊1 07-1807-18 11:00
- 136 0 [誉衡药业吧] 下周发射,准备好 江湖滚雪球2 07-1807-18 11:00
- 167 3 [天奈科技吧] 追在最高点,怎么办,很急。 诸君且听龙吟 07-1807-18 11:00
- 108 1 [海洋王吧] 补缺口,但不会跌停 好运的小酒 07-1807-18 11:00
- 252 4 [沧州明珠吧] 只要不涨停差价就不停,最高价格成交3成还有2成 夏宇77777 07-1807-18 11:00
- 222 9 [富瑞特装吧] 向证券会举报,公司股东常年恶意减持,是否存在 家财来财de荆轲 07-1707-18 11:00
- 179 9 [保力新3吧] 昨天要是进去就好了…今天一出到手5个点,可惜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8 11:00
- 130 0 [宏和科技吧] 看错你了,老奶奶下楼梯了 稳健文 07-1807-18 11:00
- 134 0 [晶方科技吧] 死种 笑哈哈之布莱克 07-1807-18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