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1 [奋达科技吧] 7.8的本一路跟到现在还亏2000,什么时候是个头 雷厉风行的洪婕 07-1807-18 11:13
- 146 1 [英杰电气吧] 买这玩意比还难受 韭菜就着吃 07-1807-18 11:13
- 152 2 [汇金股份吧] 这票完全被上面权利者搞死了 港龙一哥 07-1807-18 11:13
- 131 1 [*ST元道吧] 奉劝大家理性对待,不要幻想,那么多好股,非得 一定坚持下去 07-1807-18 11:13
- 102 1 [英思特吧] 久吾高科,历史新高,哎流通盘差不多啊 别割不是韭菜 07-1807-18 11:13
- 138 3 [TCL中环吧] 崩溃了,真的让人奔溃了 旭旭宝宝99999 07-1807-18 11:13
- 123 2 [XD方大炭吧] 这家公可静待退市 股友0YPd2R 07-1807-18 11:13
- 238 1 [秦港股份吧] 胜宏科技从10元涨到170,5亿的流通盘,一年时间 股友852053mK52 07-1807-18 11:13
- 120 0 [君禾股份吧] 今天买的全部上套 坐庄8888 07-1807-18 11:13
- 125 0 [中文在线吧] 垃圾东西, 松烟5 07-1807-18 11:13
- 128 0 [银行Ⅱ吧] 坏家伙想拉银行没门 沙漠鱼夫 07-1807-18 11:13
- 134 0 [包钢股份吧] 筹码换手不够,起码要有5% 捕风2731 07-1807-18 11:13
- 145 1 [四方精创吧] 买方一亿卖方六亿没超级利好应该就死鱼一样了 方知人LN 07-1807-18 11:13
- 129 0 [神州信息吧] 该股真折磨人呀!不涨反跌,烂股!! 忠心耿耿的雷睿博 07-1807-18 11:13
- 143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是真的强势啊 十年一倍龙头 07-1807-18 11:13
- 151 3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78的本,还有救吗 善良的邱博17 07-1807-18 11:13
- 89 2 [法本信息吧] 又精准套一批人 股友06a6i66992 07-1807-18 11:13
- 1297 8 [*ST天喻吧] 官方公众号还是第一次发这样的文章,国企接手就 有魄力的馨若乐 07-1707-18 11:13
- 116 0 [英思特吧] 以为今天上90太弱了唉89就萎了 不会辜负的天 07-1807-18 11:13
- 141 0 [万通发展吧] 裤子都脱了,给我来这一出 北红柿 07-1807-18 11:13
- 142 1 [渝开发吧] 这个票市盈率不高,还有现在国家队于房地产的止 耶路撒冷b 07-1807-18 11:13
- 64 0 [香港科技ETF兴银吧] 被监控了,出来就涨进去就跌 股友n995k55773 07-1807-18 11:13
- 116 0 [双鹭药业吧] 出货啦 时尚的青菜 07-1807-18 11:13
- 139 0 [英大通惠多利债券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业绩贼强,我 禾惠草头央 07-1807-18 11:13
- 129 0 [均瑶健康吧] 好家伙,托单出货 稳住稳住稳稳 07-1807-18 11:13
- 118 0 [恒宝股份吧] 利好兑现了吗? 无私之枫树 07-1807-18 11:13
- 121 0 [市北高新吧] 回补缺口,还在的赶紧割了 林淼森财源广进 07-1807-18 11:13
- 162 0 [平安银行吧] 当初不选厦门银行,选了你,我的错 无敌的韭菜盒子 07-1807-18 11:13
- 4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怎么总是高开低走 dnuujq 07-1807-18 11:13
- 157 0 [有友食品吧] 要减快减啊!现在这成交额砸个跌停,看竞价减不 海涛134580 07-1807-18 11:13
- 132 0 [同兴达吧] 看这走势明天破30日线玩完。 天菜时长觉意愿 07-1807-18 11:13
- 144 0 [博瑞传播吧] 我在博瑞传播躲牛市 三异瞳 07-1807-18 11:13
- 246 4 [*ST中岩吧] 问一下各位大佬,今天这算是天量吗? 一朵闲云 07-1807-18 11:13
- 112 1 [沪铜吧] 今天防守激进3335多/3330多,稳健3323多!看335 似洞庭 07-1807-18 11:13
- 125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最强机会~固态电池锂电池早盘全线大涨,杉 股神隐退江湖 07-1807-18 11:13
- 125 0 [百利电气吧] 利好出劲是利空。。死人 翡翠大展的左冷禅 07-1807-18 11:13
- 142 0 [莱宝高科吧] 该涨不涨,必有猫腻! 炒股一生为解套 07-1807-18 11:13
- 169 0 [顺钠股份吧] 顺纳股份连续一周每天几千万融资买入,就是不拉 精准波段 07-1807-18 11:13
- 122 0 [东信和平吧] 加油冲啊 勤学苦练之伊丝塔 07-1807-18 11:13
- 125 0 [欢瑞世纪吧] 一个大单砸盘就结束,趋势马上改变,哈啊哈哈 huwei12345788 07-1807-18 11:13
- 123 1 [广汇能源吧] 你不是挖煤的么 沉毅果决的唐思源 07-1807-18 11:13
- 219 3 [航高5吧] 投者资可在0.4-0.5元区间分建批仓,若2025年8月 万手哥来拉盘 07-1807-18 11:13
- 96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天涨1.5 基民2086723T2V 07-1807-18 11:13
- 125 0 [爱旭股份吧] 怎么这么多唱多的 有自制力的温扬8 07-1807-18 11:13
- 134 0 [科翔股份吧] 单笔万手单都没有,主力还没有大规模进出,感觉 风卷云轻 07-1807-18 11:13
- 152 1 [拓尔思吧] 这个走势不会涨停,10个点都费力,2个亿就只涨 n1431016212eff5a 07-1807-18 11:13
- 214 1 [首都在线吧] 搞了三天,成本才到20.28 五境选手 07-1807-18 11:13
- 158 1 [吉宏股份吧] 庄家牛和昨天港股手法一样啦,看来随心所欲要大 往上知顶的凡人 07-1807-18 11:13
- 147 2 [大富科技吧] 金富和中富都一直涨了,什么时候换大富。大a什 静谧的韩博弘 07-1807-18 11:13
- 192 2 [威尔泰吧] 今天换手板可能性极大,珍惜手中的筹码 岁月无痕股有痕 07-1807-18 11:13
- 133 2 [圣诺生物吧] 博瑞医药七连红 一股不动 07-1807-18 11:13
- 136 0 [歌尔股份吧] 踏马比上插针尖牛逼冲天带电花 基民oKXJx5 07-1807-18 11:13
- 133 0 [兆龙互连吧] 割了RNM真恶心的垃圾! 股友2K3RIx 07-1807-18 11:13
- 323 1 [东方精工吧] 涨幅没多少,人气涨的不正常,今天又冲动了,靠 兄弟你说的都对 07-1807-18 11:13
- 147 1 [跨境通吧] 主力4.5的本,准备匝盘 财富的自由自在啊 07-1807-18 11:13
- 144 2 [天奈科技吧] 奇葩的一坨 风月无边25 07-1807-18 11:13
- 186 14 [福莱新材吧] 三大指数基本上达到顶峰,还有韭菜想再顶峰刷存 股友7o39758M16 07-1807-18 11:13
- 232 0 [海峡环保吧] 一天一个电话 股友e8685w8563 07-1807-18 11:13
- 153 0 [安泰科技吧] 概念加的越多不受待见,别天天跑去加概念。 叶荣掭 07-1807-18 11:13
- 149 2 [先锋新材吧] 有量化在里面,难搞噢 huangmulin 07-1807-18 11:13
- 169 2 [上工申贝吧] 二种情况:1过昨天高点,持股;2不过昨天高点, n382713756691762 07-1807-18 11:13
- 240 11 [金浦钛业吧] 今天买了你,真是倒了血霉了,我看开盘那个趋势 阿呐呐叽唔嘟嘟 07-1807-18 11:13
- 187 1 [合百集团吧] 公司农批市场的线上业务今年运营情况如何? 合百集团股友 05-2607-18 11:13
- 126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戏了跑,, 天下13480551 07-1807-18 11:13
- 127 0 [XD贵州茅吧] 你是大哥啊,能不能有个大哥样子,谁都能超过你 奇迹会出现 07-1807-18 11:13
- 57 0 [康达新材吧] 没有理由,就是五行缺跌 硬抗的小散 07-1807-18 11:13
- 121 0 [上纬新材吧] 真有人在里面吗 基民XWsIrb 07-1807-18 11:13
- 132 0 [致远新能吧] 开始了嚒 埃文费尔 07-1807-18 11:13
- 132 0 [ST万邦吧] 砸得好 只做一毛钱的交易 07-1807-18 11:13
- 150 0 [ST龙元吧] 说到做到的 兄弟们 柚子作手 07-1807-18 11:13
- 311 1 [森马服饰吧] 邱老板你看看人家,一样温州厂家 福来发财 07-1807-18 11:13
- 211 2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是啥利好消息么 股友28500I7z90 07-1807-18 11:13
- 138 1 [康龙化成吧] 创新药里咋不见你了 余莉萍 07-1807-18 11:13
- 610 4 [中科金财吧] 下午稳定币板块整起~ 空寂袁雨 07-1807-18 11:13
- 143 1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能上板就有两板,洗的比较干净,吃独食 穿过沼泽地 07-1807-18 11:13
- 113 1 [广汇能源吧] 分了红今天去买广汇汽车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7-1807-18 11:13
- 214 1 [航天智装吧] 明天应该跌2到3个点,彻底砸漏20天线,给散户绝 长线才能挣大钱 07-1707-18 11:13
- 118 0 [多晶硅吧] 还能拉上去不? 股友88590ZO859 07-1807-18 11:13
- 135 0 [天奈科技吧] 有病,弱ji 敬畏大A 07-1807-18 11:13
- 129 0 [中文在线吧] 罗小白2你们还吹吗? 人生大输家 07-1807-18 11:13
- 141 0 [圣龙股份吧] 拖单、拖单,拖单必跌 长安打更人 07-1807-18 11:13
- 117 0 [中电港吧] 出一个龙头 守望邱邱 07-1807-18 11:13
- 132 0 [隆平高科吧] $隆平高科(SZ000998)$ 天上的风涨 07-1807-18 11:13
- 139 0 [鑫科材料吧] 织布机器人 yqr932014 07-1807-18 11:13
- 128 0 [中油资本吧] 板上卖了,剩下的钱你们挣 股友0C3839N280 07-1807-18 11:13
- 146 1 [瑞可达吧] 板块倒数第一 光华世纪 07-1807-18 11:13
- 145 2 [浙江震元吧] 散户跑的比庄家快 股友6706O12L98 07-1807-18 11:13
- 174 6 [法本信息吧] 这垃圾跟的什么概念? 独立的思情峰4 07-1807-18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