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金杯汽车吧] 没买的千万别来买这个股,千万别挂单,一挂就砸 低调的艾绯 07-1807-18 11:14
- 130 0 [纽泰格吧] 每天稳定跌 虎踞金渊 07-1807-18 11:14
- 121 0 [三川智慧吧] 主力在出货,吃太多筹码 ST操盘手 07-1807-18 11:14
- 129 0 [爱旭股份吧] 卖 日理万机的枇杷 07-1807-18 11:14
- 122 0 [工业硅吧] 山顶上全是人 清晨阳光175 07-1807-18 11:14
- 127 0 [春风动力吧] 减持完了才发公告,玩的花呀 唧唧嘛 07-1807-18 11:14
- 159 0 [三星电气吧] 这是个电表周期票,过十年左右年换电表周期到了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7-1807-18 11:14
- 133 0 [翠微股份吧] 你对得住这上涨2点的板块吗 smqxuy1945 07-1807-18 11:14
- 135 0 [大洋生物吧] 吃了泻药吗? 美丽蓝色大鲸鱼 07-1807-18 11:14
- 150 0 [大豪科技吧] 难以想象等大盘回调你得跌成啥,最近这些交易日 戒骄戒躁吧 07-1807-18 11:14
- 126 0 [双杰电气吧] 今年买双杰亏底裤都没了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7-1807-18 11:14
- 141 0 [永辉超市吧] 小涨小跌不动,大跌买进,主力加油 红韭菜根 07-1807-18 11:14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求你了,别拉了,快点跌吧。 可恶的搅尸棍 07-1807-18 11:14
- 124 1 [友发集团吧] 为什么才这么点成交量 日进满堂的丘处机 07-1807-18 11:14
- 57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是T+0吗 小俊可 07-1807-18 11:14
- 110 6 [仙鹤股份吧] 大涨特涨的一天,安心持股 ne12893596356625 07-1807-18 11:14
- 306 7 [中泰股份吧] 不动好嘛,一半仓位持有此股,其他仓赚了就补进 股友7891886U8M 07-1807-18 11:14
- 216 2 [合百集团吧] 公司合家福超市内是否设有社区食堂? 合百集团股友 05-1907-18 11:14
- 264 0 [华宏转债吧] 第一个149没走再来我走了不陪万手哥了 宣城朝阳路 07-1807-18 11:14
- 133 0 [东富龙吧] 郑老板在吗?请吱一声,没吱声?不在哟……,算 HH99Y666 07-1807-18 11:14
- 133 0 [双林股份吧] 速度跑跑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07-1807-18 11:14
- 145 1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大哥咱们就不能硬气点吗 漩极雄起 07-1807-18 11:14
- 141 1 [新中港吧] 没说错吧 赚钱换腾势 07-1807-18 11:14
- 198 3 [双良节能吧] 5块8毛5全部卖掉。5块6毛5全部买回;这样做差价 A股市腾龙A 07-1807-18 11:14
- 153 2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不可能红了,资金全去大市值,报团取暖了它 只做口香糖 07-1807-18 11:14
- 190 3 [贝因美吧] 到了短期支撑位,可以进仓抄底了…… 冬眠龟 07-1807-18 11:14
- 127 1 [宁波海运吧] 下不来就上去吧 麒福1996 07-1807-18 11:14
- 682 8 [拓日新能吧] 感谢主力,再下来一点又能进了 股友7F16379g63 07-1807-18 11:14
- 283 3 [宏丰转债吧] 竟然涨停了要不要走 数形结合画图像 07-1807-18 11:14
- 320 9 [步步高吧] 说了二季度扣非亏了3000万,咋就没人信呢?卖了 今年一定回本886 07-1407-18 11:14
- 1104 6 [合百集团吧] 并购重组迎来重磅政策,鉴于公司主业情况,建议 合百集团股友 05-1807-18 11:14
- 128 0 [御银股份吧] 下跌是真快,一点支撑都没有 平常心看世界 07-1807-18 11:14
- 140 0 [华银电力吧] 还没止跌。现在破了十日线。还得往下找支撑。除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1807-18 11:14
- 136 0 [矽电股份吧] 浪费大行情,什么时候高送转 潮汐投资A12 07-1807-18 11:14
- 148 0 [梦网科技吧] 等里面唱多的腊7不说话了再买 俊逸出尘的余琦 07-1807-18 11:14
- 135 1 [锰硅吧] 别慌,下午就又上去了,释放下上方中枢的套牢。 股友123E90t573 07-1807-18 11:14
- 99 1 [正强股份吧] 有戏,好戏在后头 赚五个点就走人 07-1707-18 11:14
- 134 0 [欧菲光吧] 莎彼特懦夫司机 股友60l170U200 07-1807-18 11:14
- 139 0 [奥瑞德吧] 今天这股我买对了,千载难逢的做对一次, 我稳赚上升 07-1807-18 11:14
- 147 0 [勤上股份吧] 现在等高位股涨上天来,低位才能补涨都是涨幅一 巴菲克力 07-1807-18 11:14
- 130 0 [超图软件吧] 卖光了,留下的发大财 统联投资 07-1807-18 11:14
- 128 0 [金一文化吧] 恒宝都快跌停了它都不跌了,今天成了数字货币龙 小枫哥哥哦 07-1807-18 11:14
- 130 0 [大叶股份吧] 大爷的! 执着的祝好运 07-1807-18 11:14
- 119 0 [四方精创吧] 九阴真惊神功大成,惊得散户扑通扑通直跳 有领导力的章哲16 07-1807-18 11:14
- 143 0 [广西能源吧] 红起来 股友d688u52886 07-1807-18 11:14
- 136 0 [金陵饭店吧] 主力你就量化吧,反正山盟海誓不回头,天崩地裂 乱市小飞侠 07-1807-18 11:14
- 143 0 [珠免集团吧] 无耻,只会跌 耐心的柳亦榕 07-1807-18 11:14
- 135 0 [聚胶股份吧] 下周有肉 cahogushen 07-1807-18 11:14
- 124 0 [东山精密吧] 大哥要挺住啊,板块要靠你来支撑 完美的孙欣儿1 07-1807-18 11:14
- 136 0 [三安光电吧] 二安光电 股友yniint 07-1807-18 11:14
- 124 0 [贵天成3吧] 啥球不啥又发帖子嚎叫了,买是不买?买你的蝴蝶 睡觉不欠安 07-1807-18 11:14
- 156 0 [航发控制吧] 业绩好啊 好起来了哈哈 07-1807-18 11:14
- 124 0 [福赛科技吧] 准备加速了吗? 小天N 07-1807-18 11:14
- 121 0 [中电港吧] 回本了回本了,跑了昨天真吓人 专业点火 07-1807-18 11:14
- 136 0 [ST达华吧] ,老子出来了 股友T0k5820183 07-1807-18 11:14
- 132 0 [中兴通讯吧] 一天不骂中兴通讯你就皮子痒痒 有魄力的多雨新16 07-1807-18 11:14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华西证券:光模块行业仍然具备高增长能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14
- 155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C吧] 今天又变限5百了 财源来财之地 07-1807-18 11:14
- 133 0 [力源信息吧] 赵氏小儿,还没有减持完 子枫情 07-1807-18 11:14
- 245 3 [商络电子吧] 我是抖音推荐过来的,今天满仓了 堆金积玉的邀月 07-1707-18 11:14
- 127 0 [强力新材吧] 弱到家了 花开满腹得文 07-1807-18 11:14
- 143 0 [东软载波吧] 又被骗了,17。40冲进两手。损失不小。 深沉的孙言秋1 07-1807-18 11:14
- 138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你能成为这里的游戏驿站吗 弱者无名 07-1807-18 11:14
- 146 0 [福建高速吧] 天天大单卖盘 东农富业 07-1807-18 11:14
- 119 0 [太力科技吧] 高开低走。明天又是低开。走了。祝发财 周到的冷芝蔓 07-1807-18 11:14
- 144 0 [硅宝科技吧] 让你我特发科 炒股不抄底1 07-1807-18 11:14
- 130 0 [智微智能吧] 这一波拉起来都不知道骗了多少人进来 财神入体 07-1807-18 11:14
- 148 0 [亚玛顿吧] 亚玛顿今天不可能地天,早盘冲高骗票出货了,出 股友8i110373n2 07-1807-18 11:14
- 131 0 [艾迪康控股吧] 咋都没动静啊,涨点让我回本吧 诚实的杜津15 07-1807-18 11:14
- 147 0 [山推股份吧] 山东最没社会责任感的国企,没有之一,不容反驳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7-1807-18 11:14
- 103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$武经理你最棒,献花了 基民081Y6c0893 07-1807-18 11:14
- 121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调整,下周还有五个涨 勤劳致富奔大康 07-1807-18 11:14
- 151 1 [威尔泰吧] 秀珍菇,庄家只有这样才能拿到筹码 Jolson 07-1807-18 11:14
- 138 0 [沃华医药吧] 谢主力7元让我买了10手。谢谢你过久到9元以上卖 股友Xw18602531 07-1807-18 11:14
- 136 0 [延华智能吧] 佛山无影脚来了。 上海路柚子 07-1807-18 11:14
- 125 0 [*ST天茂吧] 恭喜贺喜各位老板出来了,各位老板休息一阵子在 财运兴隆得梦轩 07-1807-18 11:14
- 116 0 [工业硅吧] 好家伙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14
- 129 0 [晶晨股份吧] 牢记祖训,横久必跌 追求着寂寞 07-1807-18 11:14
- 162 0 [物流吧] 物产中大不涨,板块其他股怎么涨? 西窗烛88 07-1807-18 11:14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南京对是不是很厉害 有洞察力的舒灏1 07-1807-18 11:14
- 424 1 [衢州发展吧] 稳定买买买 跟随弥赛亚的脚步 07-1807-18 11:14
- 129 1 [万兴科技吧] 犹豫就是炒股的死敌 主力进场了 07-1807-18 11:14
- 355 1 [渤海租赁吧] 一切按计划操作其实没啥说的,因为判断不变。3. 实话当瞎话说 07-1407-18 11:14
- 270 4 [新宁物流吧] 新宁物流: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新宁物流资讯 07-0307-18 11:14
- 137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到底跟哪个板块? 哦豁达摩祖师 07-1807-18 11:14
- 144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刚刚洗完澡了吗!非常好!宝贝 看准机会就满仓 07-1807-18 11:14
- 124 0 [和而泰吧] 跌破各种拖单,即托单必往下 加勒比海鸥 07-1807-18 11:14
- 91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今年投资确实要有耐心,回报这不就来了。 蜜密理财 07-1807-18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