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2 1 [中洲特材吧] 看这家公司中午发不发消息,发了下午直线起飞? 公正的姜芸研 07-1807-18 11:46
- 199 1 [南极电商吧] 3.81补仓又被套了,这垃圾实在令人气愤,这样的 得力浅水湾 07-1807-18 11:46
- 150 2 [依米康吧] 涨不动了,15.10顶 基民63099P9U07 07-1807-18 11:46
- 600 11 [沃尔核材吧] cpc和pcb陆续大涨后,都在盼望着铜链接也能轮到 家财发财得云中鹤 07-1807-18 11:46
- 129 1 [上纬新材吧] 真有兄弟在里面么 百年3000点左右 07-1807-18 11:46
- 337 5 [江苏金租吧] 你敢跌我就敢买,越便宜越好,我要留着吃股息的 海日生残夜750802 07-1807-18 11:46
- 128 1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是不是又戏弄我 丁蟹蟹王 07-1807-18 11:46
- 489 22 [上证指数吧] 有谁经历过牛市出来说说牛市是什么样的 股友921663hI39 07-1807-18 11:46
- 354 11 [我爱我家吧] 十点半下班,打入一个亿 两广顶级财团 07-1807-18 11:46
- 2066 6 [内蒙一机吧] 有一个有关蒙机半年报的数学题和大家共同探讨。 股友5C8W650298 07-1707-18 11:46
- 100 3 [红枣吧] 扯淡,多晶硅为什么会爆涨?与红枣能相提并论吗 牛_转_乾_坤 07-1207-18 11:46
- 150 0 [今世缘吧] 很壮观,第一次见走势是这样的。。。 一根大阳线A 07-1807-18 11:46
- 152 1 [中联重科吧] $中联重科(SZ000157)$ 老克勒1589348 07-1807-18 11:46
- 178 1 [南山控股吧] 真倒霉,昨天出去了,今天又进来让他套,真是 股友3L753r5589 07-1807-18 11:46
- 118 4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唱多的都咆了,它它它它它们才会拉,主力它它它 支持小米京东华为强国 07-1807-18 11:46
- 175 0 [洛阳钼业吧] 盘前信心十足,盘中胆战心惊。牛比 前海六哥 07-1807-18 11:46
- 279 10 [电光科技吧] 放量滞长,今天没希望了 还活着吧 07-1707-18 11:46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增瑞混合(LOF)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41.0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46
- 147 0 [麦格米特吧] 期待三个板 Hj喵 07-1807-18 11:46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庚价值领航混合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1.58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46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精选回报三年定开混合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46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创金合信鑫祥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55.87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46
- 156 0 [祥鑫科技吧] 缩量回调,下午将收复失地,庄强的话,直接收阳 沐阳楼主 07-1807-18 11:46
- 44 0 [长川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大杨1106126 07-1807-18 11:46
- 141 0 [中光防雷吧] 我真是服了 基民68w9H90160 07-1807-18 11:46
- 142 0 [智微智能吧] 周一一碗大面估计是跑不了了 基民1z6Wm0 07-1807-18 11:46
- 151 0 [永兴材料吧] 市场可能担心矿权的问题吧!业绩应该还不错,股 股友25935365L10 07-1807-18 11:46
- 147 0 [立讯精密吧] 被动抛200股, 股友延迟满足 07-1807-18 11:46
- 198 1 [创金合信货币C吧] 最近债市也不太平,对比一下还是货基更稳一些 月若曦 07-1807-18 11:46
- 155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交割日,这主力是开了多少空单砸 回本以后只玩美股 07-1807-18 11:46
- 153 0 [世纪瑞尔吧] 互联网业绩好,这么便宜的票还有那个 主做主升浪 07-1807-18 11:46
- 231 0 [亿纬锂能吧] 一上午的量已经比昨天全天的量都大了,拿住,下 我不明白丨 07-1807-18 11:46
- 186 0 [兆驰股份吧] 开盘轻松跃过4.72看下手中筹码不多又往下打压点 牵牛翁踢熊9878 07-1807-18 11:46
- 136 0 [海底捞吧] 阿捞不行阿,五日线都站不上 大猫精 07-1807-18 11:46
- 271 7 [世纪华通吧] 这种走势,应该可以举报恶意砸盘操纵股价吧? 股友35l82869x7 07-1807-18 11:46
- 144 0 [东信和平吧] 难受,昨天清了中色股份,买了你 糖二十五ne 07-1807-18 11:46
- 154 0 [海鸥股份吧] 下午估计要磨耐心了 杨策枫 07-1807-18 11:46
- 140 0 [广合科技吧] 青菜庄,一辈子上不了大席 央企市值管理 07-1807-18 11:46
- 148 0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涨停吧,五个点横在这里也没意思 初见龙头 07-1807-18 11:46
- 139 0 [三星电气吧] 牛股这个,每次补仓都继续下跌 财富粘着我 07-1807-18 11:46
- 171 0 [遥望科技吧] 瞧这么多人骂他,看来还是舍不得走啊,下午就会 依舊蕟 07-1807-18 11:46
- 152 0 [大东南吧] 4.01走了,赚三个多点,太折磨人了,再见,留下 老衲坚持不住了 07-1807-18 11:46
- 137 0 [ST云动吧] 上不去这块就是强压力区,继续看跌,以后会长时 现成的曹惜雪4 07-1807-18 11:46
- 191 4 [万科A吧] 3528的行情,在3200行情……听话,要不下午还是 乐观者 07-1807-18 11:46
- 235 1 [曼卡龙吧] 看看今天谁在卖谁在买 Caiyunlai 07-1707-18 11:46
- 149 0 [益诺思吧] 公司持续加大募投项目产能的布局,并积极开拓海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1807-18 11:46
- 154 0 [天赐材料吧] 17块就出了,来看看,不会不后悔,去了易中天, 唧唧嘛 07-1807-18 11:46
- 98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真的是个奇葩,换了的股票大涨 望月潭 07-1807-18 11:46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天天高抛低吸…… AAA29615 07-1807-18 11:46
- 40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收手吧,你们玩不过量化 谦让之令狐冲 07-1807-18 11:46
- 324 0 [长亮科技吧] 轻轻的我走了,正如我轻轻的来,我轻轻的招手, 股笙金来 07-1807-18 11:46
- 135 0 [ST云动吧] 今天明显没有昨天热闹了,该走的早盘都走了 蛇宝旺鼠爸 07-1807-18 11:46
- 183 0 [横店影视吧] 哈哈我18.14清仓胜利对的,下午在下去 朝气蓬勃的永升 07-1807-18 11:46
- 307 0 [广发主题领先混合A吧] $广发主题领先混合A$半死不活的鸡。 基民W26585072M 07-1807-18 11:46
- 162 2 [恒宝股份吧] 他们是怎么做到大盘暴涨个股暴跌的呢? 股友X38581Q165 07-1807-18 11:46
- 162 1 [数据港吧] 买了三个,另外两都盈利了,只有你这么弱 乔木向阳 07-1807-18 11:46
- 176 2 [万憬能源吧] 这票的本金,3.07跌是必然的 乐观的姜鸣13 07-1807-18 11:46
- 212 4 [华宏科技吧] 兄弟们今天有集合竞价就进去的么?截个图看看, 不要买杂毛股 07-1807-18 11:46
- 351 4 [东风股份吧] 涨停板出售!可不能说我割生禾吧 三花鲮 07-1807-18 11:46
- 133 0 [楚天龙吧] 稳定币完了 风采真龙 07-1807-18 11:46
- 170 0 [应流股份吧] 昨天涨停,今天震荡向上,放量洗盘。 wensir555 07-1807-18 11:46
- 454 1 [世纪天鸿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T飞了1万股, 向100个w进攻 07-1807-18 11:46
- 144 1 [一心堂吧] 到底是啥问题?大户都是几千手抛单 理塘狼王 07-1807-18 11:46
- 187 1 [微芯生物吧] 昨天才2000股今早下杀到34.5附近买了3000股,感 尹卫东 07-1807-18 11:46
- 192 2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S800已出厂,价格75万元,就是下一个赛力斯 n369813287100968 07-1807-18 11:46
- 159 3 [亚玛顿吧] 庄家赚的是你们贪心人的钱,庄家最怕的是你不下 基民979G80u357 07-1807-18 11:46
- 92 2 [美元吧] 这几周花了很多美元吧,你们能顶住吗? 大山1666 07-1707-18 11:46
- 14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中湾国际和昊天会形成互补,这个是中湾国际看上 不能买杂毛啊 07-1807-18 11:46
- 141 0 [志邦家居吧] 小邦子,别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。拉个 买盘枯竭呀 07-1807-18 11:46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回去了,钱没有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7-1807-18 11:46
- 228 4 [酒钢宏兴吧] 1.6进来的,不知道涨到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时来运转金银满仓 07-1807-18 11:46
- 91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$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$还想多调整点在抄 击鼓传基 07-1807-18 11:46
- 134 0 [LPG吧] 吃相真是难看,没钱做什么庄,抢这点有意思? 炒期养家 07-1807-18 11:46
- 166 0 [科美诊断吧] 这个庄主绝对是个老年人,有一点点钱,他现在急 股友393TX67269 07-1807-18 11:46
- 146 0 [R必康1吧] 修长城 a我信谁a 07-1807-18 11:46
- 152 0 [浔兴股份吧] (私募小混,有意思,我们团队又要来啦,10.6以 冷峰Ty 07-1807-18 11:46
- 255 0 [中光防雷吧] 下午看情况决定T不T 心空勿语 07-1807-18 11:46
- 193 4 [苏常柴A吧] 庄家没钱,只能这样磨 西出十三 07-1807-18 11:46
- 4030 54 [依米康吧] 5月29日稳定币大涨当天,这个狗(新作龙一)断 天房祝融 06-1707-18 11:46
- 152 0 [四川长虹吧] 分红分了1分钱,跌了1角 坦诚的自己 07-1807-18 11:46
- 174 1 [海南华铁吧] 破了11.88的对子顶,就有希望了 哒哒要起飞 07-1807-18 11:46
- 152 0 [创耀科技吧] 你不大跳,绝不上头。再来一波大跳哥考虑抄底。 股友x083859e10 07-1807-18 11:46
- 113 1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1.98进的,怎么今天就能这么长呢 ZCJ19666 07-1807-18 11:46
- 159 0 [长安汽车吧] 众所周知,长安小散的股票软件都是没有卖出功能 花开腾达de龙啸云 07-1807-18 11:46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7-1807-18 11:46
- 249 0 [世纪娱乐国际吧] 此股会发行稳定币吗,传统赌文化己经过时,顺应 沉着的兰卉琼 07-1807-18 11:46
- 166 0 [招商南油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的经典走势,一点一点把股价放下 岁月榨汁机 07-1807-18 11:46
- 88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$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$稳住啊,基友们,我看基金 dongfang彬彬有李1 07-1807-18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