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*ST金科吧] 赶紧跌到一块以下,才有机会发财 静溢制动 07-1807-18 11:54
- 142 0 [鹏华可转债债券A吧] 估值收33个蛋 财龙出渊 07-1807-18 11:54
- 169 1 [柳钢股份吧] 洗盘吧。量化每天做T,把柚子都洗跑了,不敢碰 大可爱实诚人 07-1807-18 11:54
- 301 3 [电子城吧] 继续加,目标十万股。 基民E9KkUv 07-1807-18 11:54
- 205 6 [利民股份吧] 19.57条件单,买2手,死活下不去 股友e907r37823 07-1807-18 11:54
- 134 3 [中航重机吧] 你家锻压机全特么压散户身上是吧?榨干榨尽给家 突突突韭菜收割机 07-1807-18 11:54
- 132 0 [上纬新材吧] 涨了8倍真牛 龙马行空 07-1807-18 11:54
- 195 0 [平安银行吧] 银行涨太高了应规避风险了,现在诱多,砸下来会 股友3792A16q19 07-1807-18 11:54
- 378 1 [开拓药业-B吧] 昨天跑的今天买回等五元以上 股友31558x859Q 07-1807-18 11:54
- 140 1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股,机器人板块升时它不升,跌的时候它有份 老k炒股666 07-1807-18 11:54
- 161 1 [ST沈化吧] 在沈阳和六国两个之间选了六国。因为担心立案调 韭菜喷子请表演 07-1807-18 11:54
- 139 7 [通策医疗吧] 信不信下午会绿?我觉得大概率会! 小小韭菜看股市 07-1807-18 11:54
- 178 1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周一低开低走 有勇有谋地晴雯 07-1807-18 11:54
- 88 1 [东宏股份吧] 我已经出了感谢主力两次让赚钱 拿不住就去打流 07-1707-18 11:54
- 182 1 [中兴通讯吧] 能站稳26就行,震荡向上 阿兴快冲 07-1807-18 11:54
- 141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股东要增持了 轻松的吴欣儿 07-1807-18 11:54
- 185 2 [山鹰国际吧] 转股不停,没法买,只有跌,今日继续3000万的转 基民205niz 07-1807-18 11:54
- 220 11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就是骗人的 股友103M1E1683 07-1807-18 11:54
- 145 1 [R吉药1吧] 0.26全卖了,一万股,谁收了吧!剩点渣了 yefuxin 07-1807-18 11:54
- 364 2 [越南胡志明吧] 收盘啦,吃饭要紧,广西人喜欢上了湖北的菜了, 鸡腿吃二个 07-1807-18 11:54
- 215 3 [石英股份吧] 可能中午开盘又爆拉涨停板 谈股论钱途 07-1807-18 11:54
- 285 11 [铜冠铜箔吧] 这里有自动护盘迹象,23.15左右! intensity7897 07-1807-18 11:54
- 134 2 [比亚迪电子吧] 难道是我眼力有问题,在这么多股票里面选择了你 靠算命炒股的散户 07-1807-18 11:54
- 172 2 [渤海租赁吧] 下午会不会涨停板? 稳操证券 07-1807-18 11:54
- 241 7 [满坤科技吧] 大家猜猜看今天能不能创造60%的换手。 炒的就是一种感觉 07-1807-18 11:54
- 455 3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我先离场了 短线朱阁亮2 07-1807-18 11:54
- 1519 3 [华宏科技吧] 稀土板块震荡拉升 华宏科技涨超8% 华宏科技资讯 07-1807-18 11:54
- 116 1 [武商集团吧] 发瘟股,发瘟庄。买进来躲牛市吗。 标哥2015 07-1807-18 11:54
- 295 5 [德生科技吧] 哈哈哈,还有兄弟要接盘不,看看我之前对那个涨 带点志章的恒灿 07-1707-18 11:54
- 545 2 [复旦张江吧] 复旦张江:复旦张江2025年第一季度报告 复旦张江资讯 04-2807-18 11:54
- 135 0 [风范股份吧] 老夫掐指一算今日涨停 股友0277292uI8 07-1807-18 11:53
- 105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科技起来了你也起来了哈 山间独猫 07-1807-18 11:53
- 149 0 [亿纬锂能吧] 涨不过大盘,真的是一个没有希望的公司 留一手1992 07-1807-18 11:53
- 168 1 [康美药业吧] 下午暴拉,好多人失望 股友156S0q9176 07-1807-18 11:53
- 247 6 [新易盛吧] 有机构喊出了5000亿新易盛,7000亿中际旭创 股友Zh2oDf6122 07-1807-18 11:53
- 161 2 [雅克科技吧] 昨天就涨了一个点你今天就下跌,真是服了。 n3829136021670883508 07-1807-18 11:53
- 149 0 [中油资本吧] 谁赚了是谁的,我先走了 那随便 07-1807-18 11:53
- 274 0 [中船汉光吧] 买过的小散看看我说的对不对?该股主力每天最喜 GS我爱_上影线 07-1807-18 11:53
- 152 0 [凯旺科技吧] 等个板子 巴菲特靓仔 07-1807-18 11:53
- 134 0 [中联重科吧] 看了弄你哥,才知道这个票 灵巧的乔南 07-1807-18 11:53
- 223 4 [国电南自吧] 谁能讲讲这种是什么操作,每天水上水下的来回震 正觉知 07-1807-18 11:53
- 195 5 [赛力斯吧] 打到123就进场 朴实公子 07-1807-18 11:53
- 145 0 [长川科技吧] 卖出躲分红税是对的,这个绿毛龟 胖子想瘦瘦不了 07-1807-18 11:53
- 178 0 [珍宝岛吧] 集采中标+全渠道覆盖,继续加仓! 起司汉堡打包 07-1807-18 11:53
- 157 0 [飞利信吧] 我心向阳,脑子有问题吧? 有志不在年高 07-1807-18 11:53
- 106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这是在干嘛呢?全部换股了。有这样不负责任的吗 基民yTx8nx 07-1807-18 11:53
- 146 0 [沃华医药吧] 昨天涨停出的那部分今天给它加回来。 带你去飞翔 07-1807-18 11:53
- 125 0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] 21年3400多点买的,现在大盘3500多点,还亏11% 股友WycmFC 07-1807-18 11:53
- 197 0 [国寿安保稳寿混合A吧] 同泰产业升级(C:014939)今日大涨2.79%的成绩 沈玺征 07-1807-18 11:53
- 150 1 [中航成飞吧] 20要出战绩了? 龙飞来了 07-1807-18 11:53
- 329 2 [强达电路吧] 董秘,您好。查看贵公司发布的SCG报告,其中202 强达电路股友 07-1607-18 11:53
- 205 3 [*ST沐邦吧] 你们信老脏8块走,还是信我是秦始皇,老脏之前 极速蜗牛QAQ 07-1807-18 11:53
- 147 0 [金杯电工吧] 这不就等于一个垃圾股,一点活性都没有,全清了 程潇爱豆 07-1807-18 11:53
- 133 0 [巨星传奇吧] 竞价出的,好股,今天又成T 修身养性慢慢变富 07-1807-18 11:53
- 175 0 [电魂网络吧] 今天收22.80-22.83之间就可以,日线周线十字星 海边的拉斯维加斯 07-1807-18 11:53
- 370 5 [美图公司吧] 为什么最近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以前不这样的啊 小美qvq 07-1807-18 11:53
- 470 21 [酷特智能吧] 今天这叫出货还是洗盘?真诚求解 股友221090vq53 07-1807-18 11:53
- 78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持仓换来换去就是换不到点位上,六个怂还是不行 我不是股神111 07-1807-18 11:53
- 151 1 [长安汽车吧] 算盘打的好,一分红股价名正言顺的跌到11 股友3y67C76285 07-1807-18 11:53
- 176 3 [恒为科技吧] 板块内部高低切轮动 KevinJay 07-1807-18 11:53
- 217 3 [华电新能吧] 还有两天半,不受涨跌幅限制。有望冲击10元.... Huangtf 07-1807-18 11:53
- 168 2 [三峡能源吧] 夹板出货还是吸货? zf8488 07-1807-18 11:53
- 214 0 [正强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哆啦A梦大韭菜 07-1807-18 11:53
- 509 4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红的,我的全绿,有这么假的吗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07-1807-18 11:53
- 216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几个月养成了小散做T的习惯,没事,再高开几 纯真善良的星沉7 07-1807-18 11:53
- 152 1 [云意电气吧] 涨停板今天。 股友o3219E6898 07-1807-18 11:53
- 662 4 [高德红外吧] 其实我觉得这票的主力有点小聪明。但是不多。自 zhaodong1961 07-1707-18 11:53
- 211 4 [中国巨石吧] 不应叫中国巨石,直接叫中国大理石,这股价10多 叶家股经 07-1707-18 11:53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有礼貌的新中平14 07-1807-18 11:53
- 164 0 [国瓷材料吧] 不补缺口视为强,下周破18.50 行稳至远a 07-1807-18 11:53
- 342 1 [山东矿机吧] 参股芯明智能14%,其专注于3D空间计算芯片及解 生机积玉de燕十三 07-1807-18 11:53
- 227 4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就是中国的英伟达。 东部新贵 07-1807-18 11:53
- 616 6 [中电港吧] 留下的发财 站在黎明前 07-1807-18 11:53
- 726 6 [海伦钢琴吧] 昨天复牌的山科智能,今天复盘的良品铺子都是一 股友k2Ndb8 07-1807-18 11:53
- 125 1 [金正大吧] 转发 胡里鸡汤 07-1707-18 11:53
- 173 0 [上海瀚讯吧] 见识了,板块指数上天了,瀚讯在装死,不怪吧里 神舟58号 07-1807-18 11:53
- 510 5 [琏升科技吧] 个人解读:今天主动上板系新主力建仓的信号。新 财经博士8_擒龙 07-1807-18 11:53
- 715 5 [麦格米特吧] 倒在了前夕 我是纳米散 07-1807-18 11:53
- 199 0 [键凯科技吧] 重仓两年 终见阳光!创新药的铲子要启动了 股友3367c21Y72 07-1807-18 11:53
- 108 6 [XD贵州茅吧] 现在年轻人不喝白酒 有魄力的小C 07-1807-18 11:53
- 159 0 [鸡蛋吧] 100万以上的大养鸡场,倒闭了太多了。可以去网 亨利通达 07-1807-18 11:53
- 202 4 [航天信息吧] 庄家:韭菜们真有钱,动不动就是几万股,跌了火 御劍乘风来 07-1807-18 11:53
- 154 0 [*ST宝实吧] 宝实不要玩了,跌停吧,没散户,自生自灭吧。 陆长云 07-1807-18 11:53
- 132 0 [盈新发展吧] 你要跌要不跌个干脆,这样我反而舒服了,你不跌 炒股赚包烟钱 07-1807-18 11:53
- 159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强,也许是另一个路桥信息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7-1807-18 11:53
- 161 0 [博苑新材吧] 看好这支股就要坚定信心,不为涨跌所动,也抗得 股友5K021989W5 07-1807-18 11:53
- 162 0 [XD五矿资吧] 大家不要被他们给洗走了,坚决持股跌就坚决买买 大散户杨百万 07-1807-18 11:53
- 154 1 [洋河股份吧] 梦6也挺好的。昨夜几个朋友刚喝了两提。性价比 股友Y1H0YD 07-1807-18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