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0 [天齐锂业吧] 哈哈 港股再涨一块钱解套 感谢新能源空头 股友9079I62F96 07-0807-18 11:22
- 136 0 [电光科技吧] 19.32卖了 首摘星陈 07-1807-18 11:22
- 144 0 [沃华医药吧] 主力没出多少。下午拉红 股友Xw18602531 07-1807-18 11:22
- 169 0 [普门科技吧] 这是个没资金关注的死股啊。散户在里面扑腾。 闲淡鱼 07-1807-18 11:22
- 134 0 [*ST未名吧] 绝对顶不住了! 进取的男生 07-1807-18 11:22
- 137 0 [德福科技吧] 26.40卖了你,看来还是对的,积小胜 王者扈从 07-1807-18 11:22
- 145 0 [森林包装吧] 开盘不及预期,冲高符合预期,跳水不及预期,量 翻Tm一0000倍 07-1807-18 11:22
- 132 0 [四方精创吧] 神功 谨慎的董古力娜扎 07-1807-18 11:22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大盘碧绿 回本了不 07-1807-18 11:22
- 150 0 [用友网络吧] 14.75山顶有点凉快 向书语 07-1807-18 11:22
- 196 0 [铁建重工吧] [图片] 卖在主升前 07-1807-18 11:22
- 148 0 [双林股份吧] 45再来 秋天123 07-1807-18 11:22
- 143 0 [世纪华通吧] 那些在13上方骂我看空的小散呢?出来冒个泡,让 潇洒不羁的齐瑶灿 07-1807-18 11:22
- 159 0 [天岳先进吧] 有毒不要来 时空转换DG 07-1807-18 11:22
- 217 3 [汇中股份吧] 9.4号的4个亿玩泥巴我拿泥巴堵嘴巴,叹 股友K16U232207 07-1807-18 11:22
- 149 1 [亿纬锂能吧] 做T吧,别格局了 Zzggss 07-1807-18 11:22
- 187 1 [孚能科技吧] 清仓了!最近这波固态电池普遍涨40-50%,国轩从 黄泥岗上蒙员外 07-1807-18 11:22
- 171 4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股份只要拉个涨停板,这个股就活了。 n926213323791810 07-1807-18 11:22
- 139 2 [福安药业吧] 洗洗更健康把握加仓的机会 福安没有春天 07-1807-18 11:22
- 134 4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冲鸭 股友2009t23D69 07-1707-18 11:22
- 144 0 [仕佳光子吧] 分时双头,对子顶不破,下周看调整了 阳阳得亿668 07-1807-18 11:22
- 166 0 [新柴股份吧] 举报无良黑心公司量化交易恶意做空违法量化交易 富贵来财de扫地僧 07-1807-18 11:22
- 135 0 [塞力转债吧] 到顶了,追进来会死得很惨 sunsoy 07-1807-18 11:22
- 147 1 [焦炭吧] 一会儿上,一会儿下的,来回收割韭菜! 风姿绰约的善念3 07-1807-18 11:22
- 162 1 [中伟新材吧] 知道你亏电,但也不能亏成这样。割肉一次就算了 新亚制程八号 07-1807-18 11:22
- 259 5 [天孚通信吧] 每个星期五上午比较忙。现在才有时间看股票,来 迷人的谷翼扬 07-1807-18 11:22
- 169 3 [晶科能源吧] 我实在没办法了,5.5要不要割肉呀,怎么会这样 我财运滚滚 07-1807-18 11:22
- 100 1 [维维股份吧] 人气上来了,是哪个老六的引导,莫非今天要突破 股股铳 07-1807-18 11:22
- 447 2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,英伟达的皮夹克!剑指英维克! 有创造力的兰泽0 07-1807-18 11:22
- 150 0 [温氏股份吧] 估计压不住了,呵呵! 股友981L3m9992 07-1807-18 11:22
- 178 0 [冠石科技吧] 定向增发还没敲定,没前途的,没有主力回来运作 骑了怪了 07-1807-18 11:22
- 132 0 [中电港吧] 昨天套的人太多了,今天人家直接跑路 金牌理赔员 07-1807-18 11:22
- 173 1 [新乳业吧] 估计1650收盘了 一天T一下 07-1807-18 11:22
- 157 1 [球冠电缆吧] 国网南网的订单就是最好的背书,能持续中标说明 股友605C17807D 07-1807-18 11:22
- 201 2 [厦门空港吧] 今天说白了,就是机构又拿分红,又在高位减持。 苹果熟了C 07-1807-18 11:22
- 159 6 [浙江震元吧] 一字板的股不要打板,很多都是套人的 副主力的大哥 07-1807-18 11:22
- 2058 2 [科创新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贵公司与霍尼韦尔合作,是英伟 科创新源股友 07-1507-18 11:22
- 165 0 [秦川机床吧] 一个关键性的指标没走好,还得等 隼ZZZ 07-1807-18 11:22
- 142 0 [爱旭股份吧] 横久必跌不知道么 于音绕梁的 07-1807-18 11:22
- 9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不作为的经理! 明眸皓齿的林诗音 07-1807-18 11:22
- 150 1 [达意隆吧] 下午会跳水了。溜了。小亏一点 财源腾达的楼高 07-1807-18 11:22
- 178 2 [华电新能吧] 有资金在这瞎搞,为啥不去湖北宜化,轻松拉几个 我要割庄家韭菜 07-1807-18 11:22
- 244 2 [大连热电吧] 这托天天吹自己买了多少万股,我都可以说自己买 福来福往来 07-1807-18 11:22
- 162 1 [绿田机械吧] 这个属于是买卖枯竭主力又开始控盘了是不 寂寥星河 07-1807-18 11:22
- 156 3 [伟隆转债吧] 怎么就那么弱呢 明媚阳光999999 07-1807-18 11:22
- 116 1 [恒顺醋业吧] 天天半是不活的,几分钱上下,连T都没有机会! 做点差价 07-1807-18 11:22
- 106 1 [以岭药业吧] 尿液公司 买金徽酒倒血霉 07-1807-18 11:22
- 176 10 [宏昌电子吧] 6.98加仓买入6700股 山迪大叔 07-1807-18 11:22
- 72 1 [先进数通吧] 每天跌1,2个点,温水煮青蛙 煅埥 07-1807-18 11:22
- 605 2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继续B满 坡县财神Ye 07-1807-18 11:22
- 668 4 [红太阳吧] 由于突发爆炸事件,技改升级投入较多。部分散户 黎明前的黑夜中买入 07-1807-18 11:22
- 205 3 [沪镍吧] 做多这个真的脑子有坑,所有商品大涨都错过了。 VincentWang1031 07-1707-18 11:22
- 167 2 [兆丰股份吧] 慢,但是牛 干拔起飞 07-1707-18 11:22
- 160 2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织布机。夹芯单,已经很明显了。庄稼能出一 红翻天战斗机5303 07-1707-18 11:22
- 528 18 [双星新材吧] 5.2元以下走了的兄弟可好吗?近期不断创短期新 兆亿1 07-1707-18 11:22
- 760 2 [天秦装备吧] 军工装备板块短线拉升,天秦装备涨超10% 天秦装备资讯 07-1407-18 11:22
- 175 0 [深南电路吧] 强的可怕,我先卖为敬 我靠科大买奔驰s 07-1807-18 11:22
- 52 0 [AGX美元吧] 資料摘要 AGX美元资讯 07-1807-18 11:22
- 130 0 [华电新能吧] 6.70均价的哥们,主力让你们走,你们就走呗,把 印尼炒家 07-1807-18 11:22
- 129 0 [亚玛顿吧] 跌停了 北风1091371 07-1807-18 11:2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随着全球数字化转型加速,AI算力需求爆发式增长 股友A17X678207 07-1807-18 11:22
- 137 0 [工大科雅吧] 哈哈,下面托单没人信了 活灵活现的章浩源 07-1807-18 11:22
- 150 0 [华天科技吧] 10点12是过不去吗?主要是没有主力呀! 基民0T9L288957 07-1807-18 11:22
- 143 0 [天舟文化吧] 今天买进去的人,有一点好处,就是明后天不用担 股友IMlns7 07-1807-18 11:22
- 133 0 [全志科技吧] 大家去买银行吧就这样子科技发展不起来,还得是 温柔敦厚的义霄5 07-1807-18 11:22
- 147 2 [朗姿股份吧] 三大指数今天不全部都是红的吗?它为什么要绿这 顺势而为9 07-1807-18 11:22
- 226 9 [大位科技吧] 8.97买4w 翻倍就走 07-1707-18 11:22
- 761 5 [科新机电吧] 恭喜贵公司90MPa高压储氢容器安全性能试验与验 科新机电股友 07-1007-18 11:22
- 125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为你而动 無有境界 07-1807-18 11:22
- 123 0 [翰宇药业吧] 跌吧,跌到稳哥都不敢买了,就好了。我就看这个 股海小散ok 07-1807-18 11:22
- 160 0 [*ST中岩吧] 无风不起浪,背后肯定有事情!! 看多的N个理由 07-1807-18 11:22
- 128 0 [宇信科技吧] 兄弟们,收盘跌3个点 股友6kRluK 07-1807-18 11:22
- 554 6 [R鸿达1吧] 债权人申请破产重整,不知道是哪个债权人?会不 长胜9168 07-1707-18 11:22
- 125 0 [上海物贸吧] 坑货 小散股迟 07-1807-18 11:22
- 134 0 [双林股份吧] 这烂股臭万年 一切随风 07-1807-18 11:22
- 132 0 [盛弘股份吧] 干,一个字 hdjsjdjjccj 07-1807-18 11:22
- 128 0 [一心堂吧] 老子买了4手亏700元了真的是水货 莫老股娃moABC 07-1807-18 11:22
- 140 0 [阳光电源吧] 十年后当你躺在马尔代夫的阳光椅上,你会感谢赵 山鼎资本赵总 07-1807-18 11:22
- 124 0 [华电新能吧] 暗号,苍龙,屠狗行动 百万挑战一万 07-1807-18 11:22
- 141 1 [退市创兴吧] 学花王是吧 投手牛 07-1807-18 11:22
- 188 4 [海联金汇吧] 稳定币已经炒高退潮了,韭菜还在往里冲! 坚守就能盛利 07-1807-18 11:22
- 102 1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,预测估与基民应收益差 基民9392v853R6 07-1707-18 11:22
- 128 0 [中工国际吧] 主力赶紧压大单,压压死公司 善茶的卞湉 07-1807-18 11:22
- 182 0 [西部利得祥逸债券A吧] 股债都波动,直接买了固收+,鹏扬泓利最近表现 静茹给的勇气 07-1807-18 11:22
- 180 0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HK信创龙头,一早9:30己入(有图有真相 西洋扇9741 07-1807-18 11:22
- 140 0 [好上好吧] 这几天一直发帖提醒大家,就是没人听还要往里冲 Kylexukk 07-1807-18 11:22
- 146 0 [XD清源股吧] 一个涨停三天跌完,破了54就清仓 股友080Nw28856 07-1807-18 11:22
- 134 0 [兰生股份吧] 现在6板以上,包括6板,谁敢接?都是接飞刀 勇敢的付轩19 07-1807-18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