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银邦股份吧] 这么多亏钱的天天呀呀,挣不赚钱 风声水起818 07-1807-18 12:05
- 135 0 [森林包装吧] 下午还有一次反核的机会看看能不能成功了 销户第一名 07-1807-18 12:05
- 169 1 [川金诺吧] 踏准节奏很重要! 伶汀蓝月 07-1807-18 12:05
- 212 5 [满坤科技吧] 明知道主力下套,为什么还有这多人愿意去接盘 风吹流云散 07-1807-18 12:05
- 577 3 [国轩高科吧] 好险 动人的华小白 07-1807-18 12:05
- 124 1 [北化股份吧] 17.3走了看来都不是坏处。高位封不涨停板可能有 股友8a5y853962 07-1807-18 12:05
- 152 0 [泰晶科技吧] 走了一部分,,很好,我仓位灵活了,,,目前这 泰晶量化盘很稳 07-1807-18 12:05
- 152 0 [*ST元道吧] 现在做的很顺畅,月月红一二十个点。 //@万线天 万线天 07-1807-18 12:05
- 174 0 [生意宝吧] 涨的没跨境通多,跌的反而多,hhh 枯黄的高醉冬 07-1807-18 12:05
- 99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鹏扬泓利,这一年涨的真不错, 时光如梭美好 07-1807-18 12:05
- 156 0 [华新科技吧] 昨天跌的我怀疑人生,今天13.5走了,赚了10个点 一切皆梦幻泡影 07-1807-18 12:05
- 268 1 [R高升1吧] 有重组的消息吗 夜雪天山2019 07-1807-18 12:05
- 226 3 [长亮科技吧] 上午资金持续流进,快两个亿了,涨幅五个点都没 股友2THCIY 07-1807-18 12:05
- 192 1 [菜油吧] 市场消息显示,近日澳大利亚与中国正接近达成一 金币君 07-1807-18 12:05
- 161 0 [中国电建吧] 建建甩了我很开心是吧,你这个建建 wjiuslanji 07-1807-18 12:05
- 149 1 [唯特偶吧] 不听劝的大哥们都好好吗?放心啊大哥们,幻想还 n1427340612f2a3e 07-1807-18 12:05
- 177 4 [湘电股份吧] 这货还有稀土永磁概念,真垃圾 newxsn 07-1807-18 12:05
- 135 1 [长安汽车吧] 这逼车坑股民不浅 细心的姜铮0 07-1807-18 12:05
- 475 4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是已经明确了的物理AI 概念 老村民 07-1807-18 12:05
- 157 8 [精锻科技吧] 能涨停吗 Tammy谢 07-1607-18 12:05
- 151 0 [*ST金科吧] 这时候多少应该配置点cpo+pcb龙头,我也买了点 林昭1949 07-1807-18 12:05
- 155 0 [满坤科技吧] 你这是亏了多少?[捂脸]不至于兄弟只要你不去追 股友23M37276z0 07-1807-18 12:05
- 154 2 [佳力奇吧] 说难听点,这种板块拉他都不跟只能说明这股就是 股友nisNTi1062 07-1807-18 12:05
- 101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券商还是不错的嘛,继续保持吧! 周周和末末 07-1807-18 12:05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联博智选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82.37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5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弘嘉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3360.13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5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泰兴为价值精选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23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5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远见价值一年持有期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5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安和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729.57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5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弘利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679.65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5
- 441 0 [大成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稀宝盈纳斯达克限额升至100万,月收益3.63%,年 海鸥暕暕 07-1807-18 12:04
- 156 0 [全通教育吧] 下午拉个涨停板馋那些小东瓜! sunchunhai0087 07-1807-18 12:04
- 146 0 [兄弟科技吧] 已经亏快7个点了。涨停才能回本了 风趣的章可严 07-1807-18 12:04
- 174 0 [阅文集团吧] 掌阅都在大涨,你呢 复利之路5678 07-1807-18 12:04
- 536 3 [电子城吧] AI算力硬件核心领域:CPO(共封装光学) 股友G7365013y7 07-1807-18 12:04
- 176 1 [万科A吧] 行业落幕了,20年后再行业重启,万科还能苟活20 股市是我老板 07-0407-18 12:04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给力点位置上车了 积极的苗思源1 07-1807-18 12:04
- 191 0 [贵广网络吧] 这个价格这个成交量,现在没人进来赌周末了,看 股友3980702Wl6 07-1807-18 12:04
- 201 0 [和而泰吧] 下午会涨1%+,不过还是洗盘,继续等吧。现在红 玩家_9527 07-1807-18 12:04
- 253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总股本77亿,怎么增持101亿的? 起点_007 07-1807-18 12:04
- 1362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创新药真的太香了,整体来看板块还是上涨的趋势 花果山在逃小猴 07-1807-18 12:04
- 151 0 [朗科智能吧] 集中度不够,再磨磨。跑了追强庄股去了。 股友bPRlHE 07-1807-18 12:04
- 171 0 [东北证券吧] 希望大股东马上退市 离不开水 07-1807-18 12:04
- 136 0 [广合科技吧] 这庄应该是出身穷苦人家的孩子,小时候有着痛苦 央企市值管理 07-1807-18 12:04
- 155 0 [德马科技吧] 完美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7-1807-18 12:04
- 135 0 [绿地控股吧] 会不会退市,卧槽 官先生1 07-1807-18 12:04
- 172 2 [郑州煤电吧] 底部都出货两天了,这股最近没啥意思了 MACD金叉爱好者 07-1807-18 12:04
- 150 0 [范式智能吧] 一众吹票的请继续吹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7-1807-18 12:04
- 130 1 [北方铜业吧] 资源宝贵,静待花开 听风知果 07-1807-18 12:04
- 480 8 [多晶硅吧] 给我顶住啊 输光身体健康 07-1807-18 12:04
- 165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下去没下限了撤了 天道之长久 07-1807-18 12:04
- 197 0 [山子高科吧] 31.89万户持有,散户算31.8万户,实际持有股本 疏雨梧桐山居客 07-1807-18 12:04
- 160 1 [中色股份吧] 周一能进来么 兰仙子 07-1807-18 12:04
- 446 2 [东港股份吧] 怎么这么多卖单,这是散户还是主力哦? 争渡oooo 07-1807-18 12:04
- 155 0 [中芯国际吧] 老老实实涨个3%,会死吗? 西楚狂人胡子 07-1807-18 12:04
- 449 2 [中捷精工吧] $中捷精工(SZ301072)$ 股市里的麻雀 07-1707-18 12:04
- 1797 25 [金一文化吧] 没有人比我更懂买股票 恩捷与弘元 07-1707-18 12:04
- 730 6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历史上各个月份市场表现情况 K线不规律 07-1607-18 12:04
- 85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垃圾 淡定的阿木 07-1807-18 12:04
- 214 6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进来的要难看了,下周稳稳的跌停 成长之路123步 07-1807-18 12:04
- 1246 26 [永辉超市吧] 个人看法永辉的上面套牢的人比较多,在后续可能 水中博弈 07-1707-18 12:04
- 152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热榜排名第一,能翻倍吧 lp3432833984426 07-1807-18 12:04
- 155 0 [伟星新材吧] 下阴线看这不安全哈… 咸鱼哥的韭菜梦 07-1807-18 12:04
- 136 0 [恒宝股份吧] 总算下来了加仓干 开炮123456789 07-1807-18 12:04
- 139 0 [浙江震元吧] 无所谓啊 我拿了一手板 随便一个就对冲掉了。 夜深方知雪重 07-1807-18 12:04
- 133 0 [蜂助手吧] 下午靠你了 股友095i38Z898 07-1807-18 12:04
- 144 0 [盛和资源吧] 小心T到沟里去! 股友8Pq9782212 07-1807-18 12:04
- 5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每次涨都是另一只涨,这一以后不涨,为啥这只人 商丘股王 07-1807-18 12:04
- 175 0 [强力新材吧] 跟大家分享两点个人选股方式:一是尽量选均线多 chenlongtaizi 07-1807-18 12:04
- 146 0 [安妮股份吧] 你们可以继续加仓试试会不会继续跌,继续下楼梯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1807-18 12:04
- 144 0 [中毅达吧] 这货天天都像吃坏肚子一样拉稀,啥时候是个头啊 wtj7880 07-1807-18 12:04
- 343 1 [舒泰神吧] 市场走趋势容量风,连板打不开高度,不少资金已 风口擒龙777 07-1807-18 12:04
- 133 2 [李宁吧] 熟悉的配方 股神蓬蓬 07-1807-18 12:04
- 265 6 [德生科技吧] 这个热度不一字是到头,一字相当于给昨天冲进去 带点志章的恒灿 07-1507-18 12:04
- 168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终于出拉升试盘线了。主力要开始发动了 追影者 07-1807-18 12:04
- 142 0 [鸿博股份吧] 无解,今天买立马跌 生活甜甜 07-1807-18 12:04
- 168 0 [云顶新耀吧] 这破股根本就不是什么创新药。荣昌,康方,亚盛 恒指3万点喊我 07-1807-18 12:04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融通慧心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663.36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4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银河君润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8966.86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4
- 144 1 [恒铭达吧] 怎么这样子啊?这票完了吗? 股友187828f12p 07-1807-18 12:04
- 158 1 [华电新能吧] 太强了,毕竟电力板块的,已经板块龙头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1807-18 12:04
- 684 1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刚忙完美股,特地回股吧看了两眼,看来很多人担 物归原主 07-1807-18 12:04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稳健回报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2232.0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4
- 152 0 [长城军工吧] 快81啦,抗日战争胜利80周年,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有内涵之段延庆 07-1807-18 12:04
- 143 0 [渝开发吧] 抄底凉凉啊 别看评论买股票 07-1807-18 12:04
- 11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军工板块延续强势,天秦装备涨超10%,此前建设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7-1807-18 12:04
- 173 0 [汇隆新材吧] 利润应该不差,卖地补了3000多万 股友HRsQQq 07-1807-18 12:04
- 186 3 [天赐材料吧] 下来吧,我答应你,到18我入30000手,然后就不 股友I9z0189926 07-1807-18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