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1 [湖南黄金吧] 山金两个点了 无所不知的神 07-1807-18 11:41
- 165 1 [北汽蓝谷吧] 空间够大,旅行车新选择。下半年的享界S9T能不 ZmjjKK 07-1807-18 11:41
- 148 1 [菲利华吧] 不跟军工??? 股友9577M552A0 07-1807-18 11:41
- 142 3 [北方稀土吧] 当心主力拉升股价假装突破前面高点造成突破假相 股神玩票 07-1807-18 11:41
- 154 2 [苏豪时尚吧] 再跌也跌不到哪去, zdb88888888 07-1807-18 11:41
- 721 5 [金财互联吧] 套了半年,从亏15万到挣一万多,这股做t就完事 股友8u760v1897 07-1807-18 11:41
- 387 4 [R信威1吧] 切记:R信威1的股权,才是这场信威天骄马大西奇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41
- 152 0 [兆易创新吧] 天天上下波动四五块,这谁受得了! 干饭人不干饭 07-1807-18 11:41
- 148 0 [山西焦煤吧] 希望能涨停 勇敢的凝飞爱 07-1807-18 11:41
- 302 7 [生物股份吧] 昨天三个亿大佬被套得死死的,割也不是不割也不 基民1vBM33 07-1807-18 11:41
- 262 6 [中洲特材吧] 实话实说,现在的中洲跟本不可能有继续拉升的, 钱前a 07-1807-18 11:41
- 154 0 [*ST湘邮吧] 远离这种几十年的,害人啊 端庄大气的吴佑超 07-1807-18 11:41
- 159 0 [中科磁业吧] 兄弟们,此股我准备做长线了。不管它短期震荡, 哥呜啊瓜瓜 07-1807-18 11:41
- 161 0 [山西焦化吧] 收盘要是板了,这个月就有戏,不板就跑快点 焦煤涨 07-1807-18 11:41
- 419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点个关注吧~ 虾米姐 07-1807-18 11:41
- 155 1 [北陆转债吧] 还有12天就关闭交易了还有人敢炒吗? 股友AK2U3h 07-1807-18 11:41
- 148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阴线量有点大啊怎么回事 madeinabyss 07-1807-18 11:41
- 142 0 [柳钢股份吧] 冲低杀高记住喽 也就几十年 07-1807-18 11:41
- 4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这个是T+0? ETF探索者 07-1807-18 11:41
- 159 0 [COMEX黄金吧] 日内新低已达,3334追一波多,手上的空单抛了, 股友A97P899903 07-1807-18 11:41
- 136 0 [恒宝股份吧] 收盘跌停,礼拜一地板开一路阴跌。 灵动机敏的烈阳2 07-1807-18 11:41
- 362 0 [镇洋发展吧] 趋势很好,我来吃一口 贪是惩罚 07-1807-18 11:41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菜鸟果果 07-1807-18 11:41
- 200 2 [保税科技吧] 股票是人和人之间的博弈,庄家想赢你也不容易, 澡幅健池冯 07-1807-18 11:41
- 123 2 [上证50吧] 如果真的很好、股市能不涨吗! 笑哈哈的紫鹃 07-1707-18 11:41
- 104 8 [比亚迪吧] 起来了,阿迪。 亲切的韩翼慧 05-2807-18 11:41
- 579 1 [德尔股份吧] 个人觉得,结合固态电池行情,德尔股份可以先上 若心诗 07-1807-18 11:41
- 175 1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都是高手,都说见顶。今天果然砸下来了。唯 认真思源 07-1807-18 11:41
- 133 2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有人加仓吗 通吃姐姐 07-1807-18 11:41
- 367 0 [苏州规划吧] 苏州区域规划真的吗 富有富贵得白起 07-1807-18 11:41
- 159 0 [中光防雷吧] 中发局势再度紧张起来!美国紧急行动! 快乐金马 07-1807-18 11:41
- 231 5 [中科创达吧] 创儿,你这是放量滞胀,冲高回落长上影线吗?不 我爱七起飞 07-1807-18 11:41
- 131 1 [宁波韵升吧] 这东西还不如华阳收废品的。 刘建湘 07-1807-18 11:41
- 268 2 [新金路吧] 股东性质股份类型持股数(股)占总流通股本持股比 股友5aOaS3 07-1807-18 11:41
- 155 0 [沪银吧] 今晚目标9500-9600下周突破10000 国色天香的赵言秋 07-1807-18 11:41
- 213 0 [宏桥控股吧] 北向资金二季度增持至1572万股,睿远等机构新进 幽默的孩子 07-1807-18 11:41
- 145 2 [广生堂吧] 大跌大买,下周反包 作手炒股发家 07-1807-18 11:41
- 149 2 [光启技术吧] 世界级的垃圾 财源源源不绝 07-1807-18 11:41
- 47 1 [*ST美丽吧] 今天继续下跌,继续吸筹,买入 蓝色的毛毛虫4449 07-1807-18 11:41
- 124 4 [恒久退吧] 已经跑了,去买万方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1807-18 11:41
- 3154 18 [世纪华通吧] 在我的炒股字典里,只有买和卖俩字。华通在绝大 雏鹰跟航 07-1707-18 11:41
- 1338 6 [吉林化纤吧] 心术不正,钱不入兜。好人有好报! 严谨的苗妤瀚 07-1707-18 11:41
- 356 0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科技后续发展可能受到以下影响: 斐然生财888 07-1807-18 11:41
- 166 0 [恒大物业吧] 小仓位在这边等着,毕竟时间在牛市里更具有价值 大吉大利今天吃肉 07-1807-18 11:41
- 156 1 [天风证券吧] 这里散户评论特别多人气高 股友y9761n7515 07-1807-18 11:41
- 163 1 [前沿生物-U吧] 24是密集套牢区能不能一次过去 端庄大气的锐瞳5 07-1807-18 11:41
- 191 1 [迈富时吧] 开盘跟汇量差不多,这会人家吃10个点了,你tm倒 阿杰鲁A 07-1807-18 11:41
- 174 1 [恒为科技吧] 没什么事,想不通,主力拉高出货吗 股友z051o77503 07-1807-18 11:41
- 553 5 [楚天龙吧] 技术畅谈股市风险与机会:楚天龙的游资炒作堪称 股海翱翔55 07-1807-18 11:41
- 148 0 [中科电气吧] 神了! 股友9d1F252277 07-1807-18 11:41
- 141 0 [冰川网络吧] 开始一泻千里了,第一支撑位30元 使用体验 07-1807-18 11:41
- 146 0 [法本信息吧] 优秀 红透大江 07-1807-18 11:41
- 137 0 [恒宝股份吧] 我活下来了 向着心的方向5205 07-1807-18 11:41
- 55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网红哥全出了,回健康之路力挺财姐姐 网红哥 07-1807-18 11:41
- 138 1 [百洋医药吧] 我卖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Rw5gnt 07-1807-18 11:41
- 150 0 [春风动力吧] 减持完了才出公告,把投资人当啊,后面继续来这 唧唧嘛 07-1807-18 11:41
- 154 1 [高新发展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停了 我的女友叫张婷 07-1807-18 11:41
- 433 5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主力要拿低价的定增票,怎么可能涨,在定增之前 谁还不是韭菜啊1 07-1807-18 11:41
- 167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你们买入持有这个股的理由是什么?凭什么觉得这 外星炒股佬 07-1807-18 11:41
- 186 3 [生物股份吧] 应该上了 小诸葛的量 07-1807-18 11:41
- 214 3 [中电鑫龙吧] 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炒股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7-1807-18 11:41
- 144 2 [英诺特吧] 可以买了! 文而雅风 07-1507-18 11:41
- 149 0 [证通电子吧] 连乐瑟都不让打出来吗?乐涩乐涩 雷诺说 07-1807-18 11:41
- 146 0 [中芯国际吧] 真恶心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7-1807-18 11:41
- 4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看看159509,啥都不是 严丝合缝 07-1807-18 11:41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康安泰回报混合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164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41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24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41
- 162 2 [华媒控股吧] 这票没主力只剩散户了。 哈啰Moto 07-1807-18 11:41
- 142 0 [圣邦股份吧] 大家留点钱等着补仓吧,准备跟他打持久战 打鱼要撒网 07-1807-18 11:41
- 151 0 [海南瑞泽吧] 上午又吸了不少筹码 光阴666使者 07-1807-18 11:41
- 153 0 [宜宾纸业吧] 这股老庄高度控盘涨跌看心情 股友6fx8926873 07-1807-18 11:41
- 153 0 [*ST亿通吧] 现在的儿子走的路跟本和它爸就不是一条道 股友9600N53w10 07-1807-18 11:41
- 197 2 [伊戈尔吧] 定增定增,股吧天天说定增过了才会涨,我看只有 顺利的李茹雪1 07-1807-18 11:41
- 218 5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我在美消躲牛市。还好只有一成仓,在这里应该都 大漂亮的直播间 07-1807-18 11:41
- 5214 10 [南京聚隆吧] PEEK材料板块拉升 南京聚隆涨超15% 南京聚隆资讯 07-1707-18 11:41
- 130 0 [多晶硅吧] 有五日线附近走了的不,恭喜恭喜啦,我T进去的 又双叒叕叠 07-1807-18 11:41
- 154 1 [盛屯矿业吧] 下午拉升! 动人的西门日轩 07-1807-18 11:41
- 208 3 [ST美晨吧] 立方最近大涨40%,人家等了3个月,才来。所以: 老钢钢 07-1807-18 11:41
- 146 2 [香农芯创吧] 怎么又这样跌?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1:41
- 202 5 [永安药业吧] 24.2的本,今天有机会跑吗 不对路就跑 07-1807-18 11:41
- 165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今天庄在卖,散户在买,散户跑步进场 芦小兵8588 07-1807-18 11:41
- 1786 4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称将就“假新闻”起诉《华尔街日报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1:41
- 102 1 [北化股份吧] 出货了吗? 梦见海琴 07-1807-18 11:41
- 7315 62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协议合作签署的重大意义(很多人没看明 杭州富春路 07-1707-18 11:41
- 431 34 [美锦能源吧] 15元成本的朋友还有没有?我还留有一手纪念仓 股友PAPzPR 07-1007-18 11:41
- 151 0 [敦煌种业吧] 套在棉花里了 中种荃银 07-1807-18 11:41
- 279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怕踏空 浪漫如云 07-1807-18 11:41
- 141 0 [科美诊断吧] 买了绝对套,发套了,不要相信这个穷庄 股友393TX67269 07-1807-18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