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1 [红日药业吧] 换了莱美药业,心情好多了 究竟是谁在做空 07-1807-18 12:03
- 160 0 [盛屯矿业吧] 后市若回落到6—6.2一线,老夫可考虑。否则,就 看风笑雨 07-1807-18 12:03
- 149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纳科蓝电力佳全部止盈,跌下来再抄 弃小成大 07-1807-18 12:03
- 159 3 [立昂技术吧] 跟上英伟达尾灯 足智多谋的谷欣儿 07-1607-18 12:03
- 141 0 [退市创兴吧] 什么情况,一个板没了,这利好 典雅之莱蕾 07-1807-18 12:03
- 135 0 [上纬新材吧] 减持来了 不拉高怎么出货 07-1807-18 12:03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睿投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393.43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3
- 208 2 [普邦股份吧] 185买的,186卖了391追了农业赔了二分 人间至善至美 07-1707-18 12:03
- 137 0 [步步高吧] 他是这样的涨5分第二天最少跌一毛 中吧啦一 07-1807-18 12:03
- 160 1 [科思股份吧] 实控人坚持股票 三仓猛干 07-1807-18 12:03
- 189 1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不急的,融资盘16亿以上,每天利息25万左右 股友V2030H6835 07-1807-18 12:03
- 590 4 [优必选吧] 看来还是等待回调 旺财鑫 07-1807-18 12:03
- 586 24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股份:关于全资子公司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 润都股份资讯 07-1707-18 12:03
- 385 4 [中旗转债吧] 早日收盘成本价256.406元,仓位不变,今日看图 淡定的君子 07-1607-18 12:03
- 22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硕胡硕胡,无食我黍 仓定加措 07-1807-18 12:03
- 108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最近汽车板块拉升走势整理来看还是不错的他,车 今天要吃肉咯么 07-1807-18 12:03
- 139 0 [步步高吧] 早上走了就一直横盘 牛气冲天猫精灵 07-1807-18 12:03
- 286 1 [碧桂园吧] 进入港股通之前,股价一定会上蹿下跳,反复制造 卢舒圆 07-1807-18 12:03
- 163 1 [盛弘股份吧] 两个月内见五十,现在买入锁仓必有厚报 股友xndbgk 07-1807-18 12:03
- 141 3 [天奈科技吧] 下午翻绿 敬畏大A 07-1807-18 12:03
- 153 0 [常山药业吧] 舒泰神卖飞了,希望常山不要负我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7-1807-18 12:03
- 158 1 [比亚迪电子吧] 这个票,在憋大招,大家请拭目以待 繁花似锦168 07-1807-18 12:03
- 164 1 [塞力医疗吧] 下午奔跌停的节奏,短期涨幅巨大,顶部反包行情 驷马股弈镜像行 07-1807-18 12:03
- 526 2 [键凯科技吧] 满仓没钱了,只买了观察仓,要不要那么给力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1807-18 12:03
- 180 3 [新金路吧] 今天能上5块么 真太无语了 07-1807-18 12:03
- 13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先跑了。110换手才20个点。下午要砸下来了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7-1807-18 12:03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。。。。。 有毅力的颜炜20 07-1807-18 12:03
- 156 0 [华映科技吧] 天和周的布林通道都收缩了 股友59318z171X 07-1807-18 12:03
- 152 1 [R中弘1吧] 有人挂单买吗? 股友5o77Ng 07-1807-18 12:03
- 148 1 [指南针吧] 跑跑跑 想赢怕输带着急 07-1807-18 12:03
- 183 1 [*ST莫高吧] 6元以上的莫高就是时间,诱多出货,合理价格5元 一朝炒股误终身 07-1807-18 12:03
- 148 0 [维科技术吧] 打死不买沪市股票,我就看热闹 股友236y1066u7 07-1807-18 12:03
- 154 0 [长城汽车吧] 非常认同您的发言,这几年我也在一直修行 图灵升腾霸 07-1807-18 12:03
- 16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家还不跑再等什么,今天没啥承接,不要等主力 股友57l802H102 07-1807-18 12:03
- 205 0 [每日互动吧] 坚持到下周五,我就不信半年出不了新版本,DS在 n1403052346049a8 07-1807-18 12:03
- 164 2 [蔚蓝锂芯吧] 这股挺恶心的,不仅天天做量化差价,而且分时还 肯定有姓有名 07-1807-18 12:03
- 181 1 [中银证券吧] 发140公司债券,一年要背负近3亿利息。如果没有 咆哮的小猫1号 07-1807-18 12:03
- 1384 4 [深振业A吧] 加快速度 柒迦眤喃 07-1707-18 12:03
- 96 0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昨天加了点点 小财子 07-1807-18 12:03
- 2233 0 [中科曙光吧] 兄弟们,投票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,感谢! 多方钉子户 07-1807-18 12:03
- 136 4 [*ST华西吧] 每天内盘是外盘的几倍,能涨才有鬼了,等2.5再 风口Pig888 07-1807-18 12:03
- 140 0 [宇信科技吧] 近几个月涨了2倍,需要出货啊 憨豆牛 07-1807-18 12:03
- 65 0 [通达海吧] 又中两个标500W+ 红的发紫牛的发疯 07-1807-18 12:03
- 152 0 [凌云光吧] 拉几的股就是这样,只要高开必定低走! 一众小韭菜 07-1807-18 12:03
- 164 0 [朗新科技吧] 主力弱诱多出货 股市人生时来运转 07-1807-18 12:03
- 97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哇哈哈,看到这个收益就高兴,幸好之前没卖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7-1807-18 12:03
- 142 0 [三六零吧] 下午再拉升一波 股神202088 07-1807-18 12:03
- 141 0 [绿新生物科技吧] 01084-綠新親水膠體-更改公司名稱 绿新生物科技资讯 07-1807-18 12:03
- 47 0 [新天地吧] 港股医药板块表现强势建议积极增加配置2025年07 股友6q0055H866 07-1807-18 12:03
- 149 0 [值得买吧] 让子弹再飞一会 另有高见2025 07-1807-18 12:03
- 2000 1 [中科曙光吧] 交给黄仁勋吧,我看你们也搞不好 冷血红魔 07-1807-18 12:03
- 207 3 [四方精创吧] 17元一个月涨到50元,然后进来嫌它天天跌,这不 你们tm干嘛呢 07-1807-18 12:03
- 613 3 [XD紫金矿吧] 昨天19.01接的今天19.22出来的,大概率接不回来 攒红利赚股数 07-1807-18 12:03
- 121 2 [金洲3吧] 看来今天是不能涨了 雷厉风行的楚云1 07-1807-18 12:03
- 419 2 [鸿博股份吧] 二连板后,部分资金获利丰厚,选择落袋为安,导 Koo_Naamcheung 07-1807-18 12:03
- 123 1 [恒力石化吧] 再不红就了 温情的罗睿博1 07-1707-18 12:03
- 162 0 [利民股份吧] 天天流出天天流出还怎么涨,利好出尽该出货了。 贝勒发大财 07-1807-18 12:03
- 157 0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继续冲! 赚金入 07-1807-18 12:03
- 139 0 [阿尔特吧] 刚启动就出减持了?的?没法玩了 仁者平 07-1807-18 12:03
- 135 0 [全通教育吧] 好上好!说涨停就涨停! sunchunhai0087 07-1807-18 12:02
- 172 1 [神州信息吧] 昨天那么多贴出来唱高,要重组了,我知道不是好 股市存在的价值 07-1807-18 12:02
- 436 3 [巨力索具吧] 问:主力7.27买,最高到7.28,主力出来多少货? 我是散户跑的快 07-1807-18 12:02
- 156 1 [铂科新材吧] 又和前几天一样冲高回落! 新9527 07-1807-18 12:02
- 145 1 [葵花药业吧] 下午最高应该能到15.80 积极的谷全1 07-1807-18 12:02
- 412 5 [左江5吧] 听说左大爷董事长和皮衣教主是同乡,中午聚餐时 足智多谋的谷欣儿 07-1607-18 12:02
- 210 0 [大为股份吧] 买了一手大为,看你能跌到哪里,我再加仓 赚钱养娃儿 07-1807-18 12:02
- 132 0 [恒宝股份吧] 利好落地了么 长期满仓到百万 07-1807-18 12:02
- 91 0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经济复苏达预期,未来市场走势会越来越好的 看到没都开始 07-1807-18 12:02
- 143 0 [浙江震元吧] 纯穷鬼 //@醒來空空無大千 :手里低吸这支票且只 夜深方知雪重 07-1807-18 12:02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久盈抗跌能力真不错 老牛爱吃芹菜 07-1807-18 12:02
- 181 0 [星环科技-U吧] 今天感觉散户都在卖,也不知道谁在买 感恩的星尭 07-1807-18 12:02
- 151 0 [立讯精密吧] 股权交割日 股神科菲特 07-1807-18 12:02
- 154 1 [ST云动吧] 说它要退市,也只有猪才信。 凤凰山上的男人 07-1807-18 12:02
- 203 1 [中油资本吧] 本来成交量就不够,前面高点三天都是80e左右成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7-1807-18 12:02
- 170 1 [罗博特科吧] 就不能大大方方来一次20吗 严谨认真de小棉花 07-1807-18 12:02
- 594 2 [龙溪股份吧] 下周有大事件 执一道长 07-1807-18 12:02
- 163 0 [盈新发展吧] 我看了一下过往历史,这只票什么时候在1.7-18之 炒股赚包烟钱 07-1807-18 12:02
- 158 0 [华宏科技吧] 国家安全部:截断稀土相关物项非法出境渠道有力 豢龙士 07-1807-18 12:02
- 129 0 [杭电股份吧] 你玩股票连五十点都忍受不了,海玩什么股票呢? 生动的李思源 07-1807-18 12:02
- 189 0 [招商产业债券C吧] 买了好多债基,鹏扬泓利涨的不错,拿了一年收了 时光如梭美好 07-1807-18 12:02
- 133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要结束了,宝宝不哭 Ooo云水禅心ooO 07-1807-18 12:02
- 149 0 [利民股份吧] 我格局2个周,你就这么玩,以后再也不碰减持股 皮咯霸仙人 07-1807-18 12:02
- 175 1 [川网传媒吧] 放量滞涨意味着? 股友2383285n9F 07-1807-18 12:02
- 1070 14 [移远通信吧] 分析下周走势:支撑与反弹 古畑亲祖 07-1107-18 12:02
- 171 0 [厦门钨业吧] 怪不得不涨,有1.6亿股解禁,这些股票随时可以 富有善贾de雁若 07-1807-18 12:02
- 12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走了,少挣不亏,人各有命 生命好时光 07-1807-18 12:02
- 155 0 [北方稀土吧] 之前在融发核电,好多次破板,都吓怕了,差点退 中国有菠萝 07-1807-18 12:02
- 190 0 [北方稀土吧] 兄弟们,哥哥之前就给你们说了,这货看到四十以 一起走过的日子66 07-1807-18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