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R东方1吧] 0.65的成本,什么时候能回来本 包容的梅亚特 07-1807-18 12:07
- 162 1 [广誉远吧] 卖出广绿远,脱离苦海,我早割了 股友1L7000R199 07-1807-18 12:07
- 220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的假阳线,是下跌中继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 物含妙理 07-1807-18 12:07
- 551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光就是不动不摇 风来抱住 07-1807-18 12:07
- 166 0 [中际旭创吧] 有新高的股票,犹豫就会败北,半信半疑把盘洗,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7-1807-18 12:07
- 158 1 [永兴材料吧] 锂矿走得最烂的票了有没有,曾经是锂矿龙头之一 猛龙手 07-1807-18 12:07
- 180 0 [健友股份吧] 前台5.09跑到,今天5.40追,低抛高吸。可能是要 路人甲乙丙丁ABCD 07-1807-18 12:07
- 143 2 [海峡股份吧] 7块那里是不是咬你屁股了?冲不过7块这个坎? 小牛眸眸 07-1807-18 12:07
- 165 0 [神通科技吧] 洗盘结束。收盘12.6以上周一高开至13元一路上15 爱我很简单啊 07-1807-18 12:07
- 11438 24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发现 守得云开见牛 07-1807-18 12:07
- 92 1 [海顺新材吧] 月线摸一下 youheshijie 07-1807-18 12:07
- 603 7 [丽尚国潮吧] 兄弟们,明天起飞 中原扫地僧 07-1707-18 12:07
- 142 0 [XD洪都航吧] 35块左右进,38左右出,很稳定 随心而动32 07-1807-18 12:07
- 151 0 [润建股份吧] 还是没有量 袈裟本无清净 07-1807-18 12:07
- 146 0 [三川智慧吧] 6.6跑路,拜拜。星期一又来水下捞 SS顺势而为123 07-1807-18 12:07
- 174 0 [中国银行吧] 中报是不是亏本? 滚滚财源88888 07-1807-18 12:07
- 13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要到6.09了吗?老大? 小盈且收 07-1807-18 12:07
- 163 0 [长飞光纤吧] 最近呈现极端走势、要么一字会快速拉高。要么直 四川帮 07-1807-18 12:07
- 126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A吧] 买了好多债基,鹏扬泓利涨的不错,拿了一年收了 美好卜期而遇 07-1807-18 12:07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保诚瑞丰6个月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润8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2:07
- 286 0 [和邦生物吧] 这股离退市不远 温馨的席光耀 07-1807-18 12:07
- 187 0 [嘉实超短债债券A吧] 最近$鹏扬泓利债券A$挺强的,你们可以去看看, 沉稳的苗曼卉 07-1807-18 12:07
- 237 4 [浙江震元吧] 这票下午估计主力还会再次诱多出货不回封坚决不 股友KNAyuG 07-1807-18 12:07
- 780 7 [鸿博股份吧] 88进的,感觉被埋了 焱森集团 07-1807-18 12:07
- 158 2 [纸浆吧] 涨的没人家多,跌的一马当先,也是服了。还好仓 天龙八部357 07-1807-18 12:07
- 179 4 [海信视像吧] RGB三色直显+AI画质芯片,海信有技术实力支撑估 海牙嗨呀 07-1807-18 12:07
- 175 3 [国缆检测吧] 恐怖如斯 一丝不苟的麝月 07-1807-18 12:07
- 93 0 [南方卓越优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市场赶紧支楞起来啊,还等着吃肉呢 我认为二微 07-1807-18 12:07
- 183 2 [有研新材吧] 大家不要方不要急,再调整三个月必有5个点的大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7-1807-18 12:07
- 145 0 [稀土永磁吧] 今天再增持一稀土股,希望她能象我的久吾高科一 股友9Daa2u 07-1807-18 12:07
- 139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不会破,周一必破 钱到家2025 07-1807-18 12:07
- 146 0 [森林包装吧] 本想你打造高位抱团大家取暖来一波赚钱效应但是 秀丽的叶珂东 07-1807-18 12:07
- 163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量怎么这么大 基民E905983O52 07-1807-18 12:07
- 141 0 [一心堂吧] 散户越是关心这个股票,越是没戏。 豪爽大气的西洲1 07-1807-18 12:07
- 145 0 [中文在线吧] 晒出你今年的收益[大笑] V6绞肉机 07-1807-18 12:07
- 107 2 [东方国信吧] 回来看了这垃圾一眼,老人没几个了,浪费时间青 超越财富886 07-1107-18 12:07
- 166 0 [美邦股份吧] 7个板 YADEA189 07-1807-18 12:07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大盘股稳指数小票起飞 挑战一百个万 07-1807-18 12:0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。 友爱的公孙美波1 07-1807-18 12:07
- 136 0 [津信科3吧] 这是停牌了么。。。。一直横着 我没有打火机 07-1807-18 12:07
- 193 1 [国晟科技吧] 会议审议通过《国务院关于修改〈中华人民共和国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1807-18 12:07
- 3088 1 [汇金股份吧] 盘面来看,下周四解除监管可能很大,目的达成, 老牛喜欢小嫩草 07-1807-18 12:07
- 161 1 [康得3吧] 中植应当而且只能找康得集团赔,要是说侵害中植 股友U5Tx6J9909 07-1807-18 12:07
- 152 0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二点半看是否补缺口再入。 达达牛 07-1807-18 12:07
- 167 0 [宝盈创新驱动股票A吧] 加油加油继续努力攀高峰 基民冲冲冲888888 07-1807-18 12:07
- 142 0 [美中嘉和吧] 就砸跌这么点啊,不够!再砸深一点! 天天复利666哥 07-1807-18 12:07
- 319 0 [浩瀚深度吧] 最近感觉眼光好了一点 知行不一羊羊羊 07-1807-18 12:07
- 157 0 [江淮汽车吧] 是不是出货看量就行了 搞钱吧靓仔 07-1807-18 12:07
- 154 0 [青岛啤酒吧] 啤酒没救了 英气俊朗的卢诺枫 07-1807-18 12:07
- 148 0 [中文在线吧] 宣发一坨,预告片段毫无吸引力,除了以前看过1 天真的大饼 07-1807-18 12:07
- 164 1 [合合信息吧] 下午会涨停吗? mzymdmdmdmd 07-1807-18 12:07
- 169 2 [中电港吧] 情绪很高,昨天的套牢盘基本解套了。现在只有往 割主力韭菜花 07-1807-18 12:07
- 179 1 [交运股份吧] 这手涨停板撤单玩的秒啊 对大a不离不弃 07-1807-18 12:07
- 157 2 [梅雁吉祥吧] 这只垃圾股,套了我快8年了,还是这个鬼样子。 股友nUXjsW 07-1807-18 12:07
- 241 1 [保龄宝吧] 今天低位九转,考验60日支撑。如果撑不住就去布 五道山人123 07-1807-18 12:07
- 117 6 [北方铜业吧] 要求不高,2个点出货 买哪个涨哪个哦 07-1807-18 12:07
- 91 2 [南京熊猫吧] 别装了,来涨停吧 股友763Y7d5220 07-1807-18 12:07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这只跟踪布局中证2000 汀兰岸芷 07-1807-18 12:07
- 214 7 [绿地控股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走 炒饭好香 07-1807-18 12:07
- 190 9 [金一文化吧] 一买跌7天,他吗的上一支美丽云也是一买跌7天, 活力的庄靖娴 07-1807-18 12:07
- 227 9 [森林包装吧] 对子顶明天该跑路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7-1707-18 12:07
- 159 1 [商汤-W吧] 成交量跟不上,今天又是盘整。 wabmw 07-1807-18 12:07
- 142 0 [大药5吧] 昨天没有敢买,今天不会又涨停板吧 有耐心的探路者 07-1807-18 12:07
- 203 3 [众泰汽车吧] 贵司互动易表示,重整完成至今因历史遗留问题未 众泰汽车股友 07-0807-18 12:07
- 163 2 [海能达吧] 下午中小盘上攻!静待上涨! 山木实业 07-1807-18 12:07
- 145 0 [中公教育吧] 逆大盘而行 股友a220605I80 07-1807-18 12:07
- 567 7 [双鹭药业吧] 何人殿外喧哗??? 股友869l7376L2 07-1807-18 12:07
- 143 1 [中国铝业吧] 收盘7.3以上,3点见证吧 城南首富 07-1807-18 12:07
- 232 2 [R东方1吧] 公司实际流通股份26亿股,三板市场按90%成交萎 股友60785A5g98 07-1807-18 12:07
- 1166 17 [中航机载吧] 院所注入让员公和股东等白了少年头 国人钱光6398 06-2707-18 12:07
- 138 0 [千红制药吧] 为你点赞 神不在天堂6035 07-1807-18 12:07
- 152 0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是真的垃圾啊昨天板块大涨你大跌今天板块跌 股友79O8310Y53 07-1807-18 12:07
- 161 0 [锐明技术吧] 这就向上 巴巴王子 07-1807-18 12:07
- 187 2 [云赛智联吧] 依稀!把全仓买进按成全仓卖出来了!等反应过来 跟着国资搞量化 07-1807-18 12:07
- 356 3 [德固特吧] 从组成功值多少钱?现在博一博 钱无敌 07-1807-18 12:07
- 709 8 [沧州大化吧] 是不是这个原因价格持续上涨:受科思创德国工厂 股友309G00255x 07-1807-18 12:07
- 136 0 [绿地控股吧] 缺口不补就有希望 六月瑞雪aaa 07-1807-18 12:07
- 153 0 [坚朗五金吧] 老跌头一个 变幻如棋 07-1807-18 12:07
- 171 0 [ST洲际吧] 赤日炎炎似火烧,股田韮菜半枯焦,小散心内如汤 美好的幸运免 07-1807-18 12:07
- 150 0 [生猪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又到了平台位置,注意下蹲 交易参谋zhang 07-1807-18 12:07
- 296 9 [钱江摩托吧] 主力今天在收集筹码了,如果熬到今天的坚持住了 善良的H 07-1807-18 12:07
- 116 3 [明星电力吧] 有矿常年不开采,浪费人力物力维护?! 游蓝布包纽扣 07-1807-18 12:07
- 151 0 [广生堂吧] 开盘卖了,能顶住异1动的,就那么几个个位数,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1807-18 12:07
- 150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稳定货币铲子股,走法就好似铲子了, 年年大胜 07-1807-18 12:07
- 199 0 [曲江文旅吧] 主力千万不要拉升,下午我满仓来抢点筹码,等周 悟道中的韭菜 07-1807-18 12:07
- 153 0 [双良节能吧] 昨天就说了,双头更能确定头做实了。 阿德888740 07-1807-18 12:07
- 228 2 [天赐材料吧] 月线反转,主力中途会洗盘,资金分成几份,准备 坚持不懈de铃兰 07-1807-18 12:07
- 282 21 [格力博吧] 这这这,每次都是对子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7-1707-18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