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再升科技吧] 还有指望吗 温柔的魏徐佳蕾 07-1807-18 10:25
- 251 0 [天赐材料吧] 大家好好看看刚刚出买信号!大家伙都买买买 能挣回来本谢谢 07-1807-18 10:25
- 91 0 [中油资本吧] 再封不住真的是没法玩了 唱多是狗托 07-1807-18 10:25
- 111 0 [锐捷网络吧] 难道要5日线上车? 股友h5Zjg6 07-1807-18 10:25
- 89 1 [上纬新材吧] 大丰实业可以拉了 宇宙第一股神 07-1807-18 10:25
- 162 5 [北汽蓝谷吧] 相信北汽蓝谷一定上1000亿 有趣的程菁菡 07-1807-18 10:25
- 100 1 [*ST宝实吧] 这个票怎么跟大盘反着走? 股友2087U20Y08 07-1807-18 10:25
- 100 4 [儒意电影吧] 港股和美股电影都涨的不错啊。。口罩之后经济还 新手纵横股市 07-1807-18 10:25
- 168 1 [润贝航科吧] 减持已经过去了发这有啥意义 Memee 07-1707-18 10:25
- 348 4 [北方稀土吧] 西子湖冥灯的顶级操作逻辑。终于明白什么叫鱼找 我錵开后百錵杀 07-0807-18 10:25
- 100 0 [芯碁微装吧] 不要笔帘垃圾股! 花花4381 07-1807-18 10:25
- 95 0 [银行Ⅱ吧] 放贷科技加油 无情帅帅虎 07-1807-18 10:25
- 106 0 [中铝国际吧] 2.6加一层,共计3层 下跌势不碰 07-1807-18 10:25
- 93 0 [上纬新材吧] 等爆出来,已经频临边缘了,要跌了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7-1807-18 10:25
- 103 0 [上海贝岭吧] st呗岭 股友973x6X9716 07-1807-18 10:25
- 109 0 [舍得酒业吧] 所以才说舍得的弹性在白酒里面是比较靠前的存在 天空巽之 07-1807-18 10:25
- 104 0 [设计总院吧] 公告:又是量化织布的一天,不用看了 川南藏品 07-1807-18 10:25
- 58 0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制药7月18日快速上涨 千红制药资讯 07-1807-18 10:25
- 62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7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国晟科技资讯 07-1807-18 10:25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今天又上天了 股友86GV667870 07-1807-18 10:25
- 118 1 [融发核电吧] 又是骗人的 Red10厘米就行 07-1807-18 10:25
- 123 1 [大东南吧] 有点意思垃圾这是在找接盘侠哈哈!还是大东主力 给光人 07-1807-18 10:25
- 137 3 [华电新能吧] 要啦就要一鼓作气,不要慢慢拉,慢慢啦抛压会巨 股友891p0o9059 07-1807-18 10:25
- 108 1 [依依股份吧] 可以砸下来吗? 要求不高 ,直接到21.7 股友76T5O59821 07-1807-18 10:25
- 149 1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股只能吃股息,别指望它涨幅 股友7p2185359G 07-1807-18 10:25
- 140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做了一点人事 经理上姑舅 07-1807-18 10:25
- 109 2 [农业银行吧] 厉害了,竟然能高开2分 基民DnM90x 07-1807-18 10:25
- 80 2 [经纬辉开吧] 昨天等了半天,你们怎么没来找我呀? 亏的腚都没了 07-1807-18 10:25
- 768 2 [应流股份吧] 7月18日,一进二预期标地(纯个人复盘分析分享 请面面远离我 07-1707-18 10:25
- 85 0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7月18日快速上涨 京运通资讯 07-1807-18 10:25
- 108 0 [奥特维吧] 杂毛垃圾股 股友Fhl0Is 07-1807-18 10:25
- 93 0 [拓尔思吧] 玛德,今天又卡在22过不去,哪条狗在22卡着卖, 扶满仓 07-1807-18 10:25
- 248 3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最高价进来的的主力,我。的。 XXXXXX11 07-1807-18 10:25
- 115 0 [琏升科技吧] 操盘迹象明显,反复来回拉扯做趋势的拿好了 知识的秦艳 07-1807-18 10:25
- 95 0 [*ST亿晶吧] 跌停吧,别装了 星云147 07-1807-18 10:25
- 111 0 [掌趣科技吧] 废了.该涨不涨.废料 神龍摆尾 07-1807-18 10:25
- 160 0 [多晶硅吧] 布局纯碱的回调,第一波回调反弹吃了。多晶硅空 无敌复利 07-1807-18 10:25
- 111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垃圾,长盛已经起来了,你还在趴着 松曜王 07-1807-18 10:25
- 102 0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休息,就这样了,继续织布啦 股友68i0608k95 07-1807-18 10:25
- 83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宝盈纳斯达克百万额度限时开放,月赚3.63%印证 天人城是 07-1807-18 10:25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祖传技术,砸,信仰就是砸砸更健康 slj77a 07-1807-18 10:25
- 101 0 [金田股份吧] 板块新高,它没新高,没戏 不喝西瓜 07-1807-18 10:25
- 99 0 [赛升药业吧] 跌的时候第一,涨的时候倒数第一 悄悄赚米米 07-1807-18 10:25
- 114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应该会跌停 股友z799891d50 07-1807-18 10:25
- 149 3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影视板块还可以啊。 股友9p2W832589 07-1807-18 10:25
- 100 1 [德林控股吧] 坐等3.5,全仓杀入 我在牛市亏钱钱 07-1807-18 10:25
- 86 1 [智慧农业吧] 这个股卖都卖不出去还有人好意思吹 憧憬成为回复术士 07-1807-18 10:25
- 642 9 [*ST天茂吧] 吃了九个跌停终于出来了,车上的发财 基民675f96226t 07-1807-18 10:25
- 85 2 [易普力吧] 注意下13.20-13.99的顶底位置 笃付军行 07-1807-18 10:25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保险发力 茅台好上头我醉了 07-1807-18 10:25
- 102 0 [新开普吧] 散户不走,主力不拉。 股友zO7Dya 07-1807-18 10:25
- 116 0 [*ST发展吧] 砸盘的加把劲嗨!!!贵了我不买! 小资金流一个 07-1807-18 10:25
- 110 0 [天赐材料吧] 请你自觉退出固态电池概念 基民050ho71687 07-1807-18 10:25
- 105 0 [中文传媒吧] 涨点真费事 再思量 07-1807-18 10:25
- 93 0 [嘉元科技吧] 全市最差 股友mvFNWp0475 07-1807-18 10:25
- 142 0 [中兴商业吧] 从绝对值来看,我国的社零绝对值已相当于美国的 向上的汤亦凡 07-1807-18 10:25
- 37 0 [25常投G1吧] 242592:关于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发 25常投G1资讯 07-1807-18 10:25
- 109 1 [奋达科技吧] 如肖大奋所愿,砸下来了,又可以低价回购了 红旗在股市飘扬 07-1807-18 10:25
- 141 3 [广和通吧] 大家不用给自己找补,也不用给它找补,它到现在 king521 07-1807-18 10:25
- 797 7 [白银有色吧] 这么多年,我大部分帖都发在白银有色吧。让我吃 大白六岁半 07-1707-18 10:25
- 134 2 [游族网络吧] 嗨呀嗨咯接受自媒体采访说,AI浪潮下一波在AI游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7-1707-18 10:25
- 203 0 [数据港吧] 今年赚到真爽数据港赚最少就赚了二十几个点昨天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25
- 135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紫星算力业务造假,智能体也是个垃圾,没有 有条理的曾姿20 07-1807-18 10:25
- 93 0 [*ST天茂吧] 根本买不完,哈哈哈 FANGJOHN 07-1807-18 10:25
- 124 0 [科力远吧] 都说这是个僵尸股,拉升一点诱惑买入,然后马上 豪运连连如意郎 07-1807-18 10:25
- 100 0 [永安药业吧] 干脆直接抢好了何必多此一举呢,都割肉送给你好 爱幻想的小韭菜 07-1807-18 10:25
- 101 0 [新集能源吧] 天天都是主力自己左手倒右手,演戏 媚眼soso99 07-1807-18 10:25
- 126 0 [金风科技吧] 调了这么久还不动,是有什么问题吗?半年报会不 基民9598075gG0 07-1807-18 10:25
- 103 0 [世纪华通吧] 放量了,有对手盘了 天天吃大肉啊哈哈 07-1807-18 10:25
- 91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只能炒前五天但凡大涨就溜今天往死干它 布林线指标选手 07-1807-18 10:25
- 115 0 [康恩贝吧] 不跟障 一位久财 07-1807-18 10:25
- 98 0 [*ST天茂吧] 1.72到1.73成交了5.54亿,要是获利,明天谁接得 再向东山 07-1807-18 10:25
- 106 0 [衢州发展吧] 都是一手一手的量化排满去 抓妖记拉萨军团 07-1807-18 10:25
- 98 0 [兆易创新吧] 渣男,涨一天又不行了 还能打OvO 07-1807-18 10:25
- 106 0 [万华化学吧] 半年报大跌,还得下来 股友02525Ga698 07-1807-18 10:25
- 110 0 [雅克科技吧] 真是垃圾到顶,这么好的行情,你落后于所有板块 n3829136021670883508 07-1807-18 10:25
- 110 0 [三峡水利吧] 是不是要破除啦,什么情况?大盘涨到顶了,你还 股友nEKmnM8177 07-1807-18 10:25
- 246 0 [石药集团吧] 不拉升,是吃不到筹码的,一眼低估的价格,散户 老毛驴 07-1807-18 10:25
- 93 0 [浙江震元吧] 吃肉不叫我炸板让我接???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7-1807-18 10:25
- 101 0 [浙文互联吧] 瞎总 股友302g13e881 07-1807-18 10:25
- 105 1 [晨光生物吧] 已进入阴跌趋势 石干山人 07-1807-18 10:25
- 118 2 [海洋王吧] 大家听我号令,拿住,冲上八元关口。 敦刻尔克大撤退 07-1807-18 10:25
- 59 1 [基金动态吧] 原股市行情就像这几天的天气一样,火辣辣的 五月的羊儿待花开 07-1807-18 10:25
- 132 2 [工业富联吧] 28都到不了还30 救場王 07-1807-18 10:25
- 139 5 [*ST未名吧] 没st以前5块多涨上去的!何况现在st了,工厂都 魔力橘子 07-1807-18 10:25
- 82 1 [同飞股份吧] 双针探顶 涨停板站岗 07-1807-18 10:25
- 245 9 [仁智股份吧] 今天不会又高开跌停吧,这能买吗,大神教教我 浅伤忧蓝 07-1807-18 10:25
- 274 7 [延华智能吧] 下周一到下周四4个一字涨停。 y5x2802815 07-1807-1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