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君禾股份吧] 这是假的锂电池? 蜗牛10086 07-1807-18 10:20
- 79 0 [万邦达吧] 万邦达7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万邦达资讯 07-1807-18 10:20
- 59 0 [恒宇信通吧] 恒宇信通7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恒宇信通资讯 07-1807-18 10:20
- 96 0 [康美药业吧] 回本就撤2.107 豪迈奔放的冷浩源 07-1807-18 10:20
- 95 0 [华媒控股吧] 我估计压不住了 叁叁肆628 07-1807-18 10:2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是牛涨 杨潮安 07-1807-18 10:20
- 94 0 [华电新能吧] 你看散户什么类型的韭菜都有,600还20厘米,真 深圳蛇口炒家 07-1807-18 10:2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金 敏捷的冉昭1 07-1807-18 10:20
- 106 0 [今世缘吧] 选错股了 高升之路 07-1807-18 10:20
- 150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反弹成功//@是暖暖呢:能够抄底成功吗// 是暖暖呢 07-1807-18 10:20
- 91 0 [中国中免吧] 已出,留下赚钱 运气王686 07-1807-18 10:20
- 89 0 [北方长龙吧] 一根直线拉红 天天涨停板宝宝 07-1807-18 10:20
- 102 0 [新力金融吧] 散户想赢机器人,门都没有 坚韧的武键3 07-1807-18 10:20
- 83 0 [*ST天茂吧] 哈哈又哈哈,周末愉快。 姓韭名菜字等割 07-1807-18 10:20
- 110 0 [华峰化学吧] 牛逼啊啊啊!这么玩 股友13706F1f38 07-1807-18 10:20
- 82 1 [长城军工吧] 就不应该把这辣几添加自选 退市不玩啦 07-1807-18 10:20
- 128 1 [纳微科技吧] 都在等大盘大级别调整 Ambrosia 07-1807-18 10:20
- 112 2 [中国海诚吧] 快跑吧再不跑真的来不及了……… 股友t62738277U 07-1807-18 10:20
- 176 4 [华力创通吧] 6月9号,亏25%,割掉了持有两个月多的这个滑稽 专说实话的散户 07-1807-18 10:20
- 111 1 [众泰汽车吧] 汽车链向“智”重塑造换上唐装、中文开场……英 有魄力的冷小泥 07-1807-18 10:20
- 104 0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明亮的孙美波 07-1807-18 10:20
- 116 0 [铜峰电子吧] 主力敢不敢吃点药硬一次,做一次真男人 最痛的领悟 07-1807-18 10:20
- 98 0 [柳钢股份吧] 595、6O1处(20手清场)刚570赎回5手老板你爰咋 股友MSxgKE 07-1807-18 10:20
- 119 0 [狄耐克吧] 同志们听我一句,走就是对的,估计大跌开始,感 食品包装机械设备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指南针吧] …… 股友LQ3ejB1384 07-1807-18 10:20
- 149 0 [双成药业吧] 半年报公告后将有大动作,不然明年将退市了,留 经纶积玉de张三丰 07-1807-18 10:20
- 102 0 [青岛金王吧] 几板? 路人乙1211 07-1807-18 10:20
- 116 2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科技算是在吕不为手上糟蹋了,还指望能做大 涨涨涨继续 07-1807-18 10:20
- 110 2 [多晶硅吧] 45300抄底上车了,就吃中午和下午开盘被强平的 遛鸟人马拉卡 07-1807-18 10:20
- 77 1 [华联控股吧] 到底是哪些人看不得涨 绿油油地栀子花 07-1807-18 10:20
- 292 4 [*ST建艺吧] 发个帖走了。可能不会回来了。说一下原因中报亏 吃一字长一智 07-1807-18 10:20
- 131 5 [长亮科技吧] 最高点19.37 超短线一日 07-1807-18 10:20
- 213 0 [诚邦股份吧] 马上反转加仓 巴菲垚 07-1307-18 10:20
- 328 0 [平安鑫安混合A吧] 平安鑫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第2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10:20
- 117 0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要花这么长时间吗?花儿都快谢了 万水是我 07-1807-18 10:20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给个意见,要不要卖了 股友53y073a085 07-1807-18 10:20
- 98 0 [麦格米特吧] 希望能封住一整天,周一还有高开的机会 果汁Oc3829 07-1807-18 10:20
- 112 0 [联科科技吧] 一个字,弱!二个字,太弱!三个字,太太弱! 年轻之心 07-1807-18 10:20
- 98 0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老卢是大哥。 股友828Da18695 07-1807-18 10:20
- 109 0 [*ST湘邮吧] 这主力太尿性 股友90o869k362 07-1807-18 10:20
- 100 0 [海力风电吧] ! 跟着美女发财哟 07-1807-18 10:20
- 105 0 [多晶硅吧] 大家一起举报中信,不回调的走势就是他干的 冷静心态重要 07-1807-18 10:20
- 109 1 [震裕科技吧] 多少能入? 勇敢的米米 07-1807-18 10:20
- 89 0 [皇氏集团吧] 接飞刀啦 说好不买又买了 07-1807-18 10:20
- 97 0 [金浦钛业吧] 逢低买入不会错,主力拿了大把筹码,不是来亏钱 君子之交似泉水 07-1807-18 10:20
- 104 0 [*ST动力吧] 操盘手就是个新兵蛋子,不懂借立方的势,花小钱 偷偷悟道 07-1807-18 10:20
- 123 0 [东方材料吧] 牛逼啊拉高必回落 股界一把手 07-1807-18 10:20
- 94 0 [海南华铁吧] 玛德又套死了 股友i2200767Q5 07-1807-18 10:20
- 94 0 [亚玛顿吧] …… 股友k585920F06 07-1807-18 10:20
- 101 1 [汉马科技吧] 干啥啥不行,织布第一名。 潮汕必胜客 07-1807-18 10:20
- 108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基康技术和中裕科技是北交所优质高成长、高股东 牛股集中赢 07-1807-18 10:20
- 118 2 [博汇股份吧] 对对对只要是拿在手里格局多久绿多久。刚卖的立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1807-18 10:20
- 103 2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计划内,但是又犹豫了,唉,吃面的时候很果 公共的褚丽4 07-1807-18 10:20
- 105 3 [重庆钢铁吧] 增持完了该涨了 紫嫣家的厨子 07-1807-18 10:20
- 96 1 [中视传媒吧] 现在跌一元要一百次下跌才可能完成,涨一百元有 大财神99999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三六零吧] 跑吧 点石满腹de苗若兰 07-1807-18 10:20
- 110 0 [登海种业吧] 你买了三年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放 股友26807X3f51 07-1807-18 10:20
- 110 0 [甘化科工吧] 启动 复利才是成功的投资 07-1807-18 10:20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的 基民MXXgDE 07-1807-18 10:20
- 102 0 [汇金科技吧] 看到没动人都在骂你,自己看好了。自己做就好了 豪放的沈乔笙2 07-1807-18 10:20
- 59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拉一点就下来了,还以为能有什么大动静, 不要轻易碰股票 07-1807-18 10:20
- 93 0 [华媒控股吧] 天天下坡路垃圾 股友8t178628r5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四川九洲吧] 卖吧 心灵小王子 07-1807-18 10:20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会拉银行 大发亨通的水门 07-1807-18 10:20
- 122 1 [海螺创业吧] 没意思了这个股已经了 小白股民888666 07-1807-18 10:20
- 40 1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纽币 股友0KI5371095 07-1707-18 10:20
- 214 3 [淳中科技吧] 3亿营收能支撑80亿的市值??可笑 冰蜀道行 07-1707-18 10:20
- 102 0 [海陆重工吧] 这只股票确实不值得重仓,庄股就适合小玩一把 标致的孙三仟 07-1807-18 10:2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12355 基民9V356c2303 07-1807-18 10:20
- 91 0 [新中港吧] 破十日线了,还不跑,等着被zai吗 股友X3812q2096 07-1807-18 10:20
- 90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是证券这一轮的龙头 基民DYNN6K 07-1807-18 10:20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停 股海一叶扁舟1 07-1807-18 10:20
- 115 0 [璞源材料吧] 涨5个点出了,出早了 股友3H352Q7006 07-1807-18 10:20
- 97 0 [三力士吧] 量化私募怂透了! 股友c828l73353 07-1807-18 10:20
- 90 0 [康美药业吧] 看来康美还是老董事长掌管才能有希望,只会领年 股友Kkq6PU 07-1807-18 10:20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不停牌核查天理难容。 相信国运2025 07-1807-18 10:20
- 99 0 [工商银行吧] 小工子加油啊,别让人家看不起 洗碗天后 07-1807-18 10:20
- 104 0 [银信科技吧] 你真缺爹,你墨迹多久了, 灵活的周智妍1 07-1807-18 10:20
- 103 0 [中矿资源吧] 卖卖此时不t,等待何时 高风亮节的范日轩 07-1807-18 10:20
- 88 0 [中油资本吧] 前几天9.9追了进来,昨天割了,今天你涨停,确 九八年老韭菜 07-1807-18 10:20
- 114 0 [永太科技吧] 13稳不住还得向下找支撑11.65 phan123 07-1807-18 10:20
- 95 0 [哈焊华通吧] 顶上去,翻红 慈祥的贺苑鸣 07-1807-18 10:20
- 99 0 [ST远智吧] [毛估估][毛估估][毛估估][毛估估][毛估估] 股友g16v816677 07-1807-18 10:20
- 85 0 [智微智能吧] 别装了,赶紧跌下来吧,周一割肉就完事了 你应该像刺客 07-1807-18 10:20
- 90 0 [锌业股份吧] 这是月底冲量了? 散散梦想成为股神 07-1807-18 10:20
- 92 0 [上海洗霸吧] 加仓了,不会一加就崩了吧 股友5828E3F599 07-1807-18 10:20
- 87 0 [华宇软件吧] 快跑吧!又得跌回来!这废柴没诚信的! 红8牛668 07-1807-18 10:20
- 117 0 [云南锗业吧] 不管是稀土还是小金属、军工、华为、磷化铟涨价 股友6Fy2aj0183 07-1807-1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