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0 [逸豪新材吧] 早盘操作:清仓豪仔,买入宏丰! 涨停的黄老师 07-1807-18 10:07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恶庄 入戏不要太深 07-1807-18 10:07
- 86 0 [国晟科技吧] 从哪里起来,就跌回哪里去 AABBCCDDEEFF 07-1807-18 10:07
- 427 0 [渤海轮渡吧] 渤海轮渡:公司车辆收入统计口径为整体车辆业务 渤海轮渡资讯 07-1807-18 10:07
- 106 0 [巨轮智能吧] 14亿啊,按以往,这个金额差不多都能冲个涨停了 股友01212gP956 07-1807-18 10:07
- 263 0 [威力传动吧] 威力传动拟定增募资最高6亿元 助力增速器业务增 威力传动资讯 07-1807-18 10:07
- 88 0 [青农商行吧] 厦门和民生连涨两天三个多点 突破历史123 07-1807-18 10:07
- 93 0 [百合花吧] 这支票本来就是持币区域 财运成金de文泰来 07-1807-18 10:07
- 325 0 [科恒股份吧] 科恒股份:公司的主要下游客户为锂电池制造厂商 科恒股份资讯 07-1807-18 10:07
- 97 1 [高新兴吧] 定增到底是啥时候 股友9O879525n3 07-1807-18 10:07
- 109 2 [一心堂吧] 很明显半年报不太理想,但还是可以买。当作长线 冬天的豆浆油条 07-1807-18 10:07
- 88 1 [久其软件吧] 一分钱,玩一天 股友G18W556659 07-1807-18 10:07
- 132 1 [赣粤高速吧] 赣粤高速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44.17万元(0 赣粤高速资讯 07-1807-18 10:07
- 652 7 [达实智能吧] 预言股2 佑洪炒家 07-1707-18 10:07
- 279 0 [泸州银行吧] 泸州银行与老窖物业服务续签物业服务协议 泸州银行资讯 07-1807-18 10:07
- 93 0 [贤丰控股吧] 大家不要买了,天天都是这招,收埋收埋几千手然 股友062Y3v8871 07-1807-18 10:07
- 80 0 [松霖转债吧] 现在割肉那马上就会拉162,不割跌破150! Kuroniko 07-1807-18 10:0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上来啦,狼来啦 股神高筋大师 07-1807-18 10:07
- 82 1 [五粮液吧] 补仓了 扑克王123 07-1807-18 10:07
- 11328 65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:与稳定币发币方进行了深入接触、签署 宇信科技资讯 06-2907-18 10:07
- 90 0 [国联股份吧] 要点脸好吗?你还有当年的样子吗! 股友21m63Z2966 07-1807-18 10:07
- 100 0 [南京熊猫吧] fw央国企 shddughk 07-1807-18 10:07
- 7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,今天,证明自己,别让大家再次失望! 愤怒的尼采 07-1807-18 10:07
- 80 0 [华峰超纤吧] 远离垃圾股 般阳先生 07-1807-18 10:07
- 77 0 [亚太药业吧] 打板进的 旺旺小仙翻倍录 07-1807-18 10:07
- 98 0 [浙商证券吧] 这个狗又开始砸 杏花崖0713 07-1807-18 10:07
- 89 0 [动力新科吧] 我挂跌停板等着你 股友qfJNJP 07-1807-18 10:07
- 83 0 [首创证券吧] 人无型马无草首创首创可笑可笑 股友87373mX659 07-1807-18 10:07
- 97 0 [宝钛股份吧] 气人,这个刚卖了就涨了没卖的跌了 基民59z6351i51 07-1807-18 10:07
- 120 0 [尖峰集团吧] 峰,高看你一眼,你就这那的稀里哗啦,很好玩是 勤勉的牛油果 07-1807-18 10:07
- 84 0 [富临精工吧] 大股东减待大家快跑小心业绩严重亏损大家快看主 直率的赵雪梅 07-1807-18 10:07
- 93 0 [通源石油吧] 听劝!再不跑真的没机会了!他们再诱多一点,一 爱吃蔬菜啊 07-1807-18 10:07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打到八块三,让小散快点出货,下午二点四十再拉 友爱的庄楠莉 07-1807-18 10:07
- 87 0 [传艺科技吧] 1⃣肚子的气这玩意 基民gqjy8X 07-1807-18 10:07
- 101 0 [新晨科技吧] 主力还没想拉,只是砸,做T的好时光 交易孤独 07-1807-18 10:07
- 158 3 [普联软件吧] 上蹿下跳,感觉除了是对的,要不我也拿不住。还 三倍之路开始 07-1807-18 10:07
- 99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洗的都流血了 向阳而生七曜同辉 07-1807-18 10:07
- 101 0 [儒意电影吧] 儒意真的在港股涨疯了,都4个点了!!! 菠萝头王子 07-1807-18 10:07
- 133 0 [豪美新材吧] 溜了溜了,祝留下的发财 n5753942996559966547 07-1807-18 10:07
- 94 0 [麦迪科技吧] 这是要跌停呀 股友u12A153331 07-1807-18 10:07
- 95 0 [派斯林吧] 之前为什么被ST呢这股!是不是真有问题,主要业 基民z01781U162 07-1807-18 10:07
- 82 0 [扬电科技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卖了! HX7050094392055386 07-1807-18 10:07
- 86 0 [超捷股份吧] 曹 笑逐颜开的赵锦鹏 07-1807-18 10:07
- 87 0 [盈方微吧] 慌个登,明显高低切换,来回震荡洗盘而已。等筹 小红秘书 07-1807-18 10:07
- 89 0 [盛天网络吧] 前天说上影线完蛋,趋势形态量换手率太高完蛋赶 股友6lfIxP 07-1807-18 10:07
- 84 0 [华电新能吧] 心累 小不点13404 07-1807-18 10:07
- 83 0 [二六三吧] 这是啥玩意,不涨还大跌。 股友8n263u8671 07-1807-18 10:07
- 99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垃圾, 基民7D3Y129181 07-1807-18 10:07
- 3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每次都撑不过五分钟 落地三千 07-1807-18 10:07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确实垃圾 踏入征程 07-1807-18 10:07
- 84 0 [广生堂吧] 为什么5日线不踩 躺总369 07-1807-18 10:07
- 82 2 [*ST天茂吧] 牛,敢死队先上 龙惊寒江雪 07-1807-18 10:07
- 117 3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追进的舒服吗?不听劝听够拖忽悠的都该,昨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7-1807-18 10:07
- 98 0 [国联民生吧] 倒反天罡 理完发 07-1807-18 10:07
- 95 0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, 我是魏大虾 07-1807-18 10:07
- 92 0 [正邦科技吧] 主力进了 她与信仰6688 07-1807-18 10:07
- 85 0 [吉大正元吧] 破位了今天跌停 桃不了 07-1807-18 10:07
- 80 0 [大位科技吧] 赚钱跑都是对的 独gu求胜 07-1807-18 10:07
- 74 0 [浙江震元吧] 果然买入就是接盘 副主力的大哥 07-1807-18 10:07
- 95 0 [方正电机吧] 我被套在里面出不去,大家千万别买,我说的是实 青青草管饱 07-1807-18 10:07
- 76 0 [拉卡拉吧] 谁买谁后悔 东方反向指标 07-1807-18 10:07
- 73 1 [万丰奥威吧] 垃圾不如我大宗申 失败中成长小人物 07-1807-18 10:07
- 97 2 [精锻科技吧] 上纬新材都带不动你,你说你有啥用 神秘莫测的韭菜花 07-1807-18 10:07
- 74 1 [亚太药业吧] 这是换手龙,起码3倍 翻倍哥v 07-1807-18 10:07
- 94 2 [中洲特材吧] 这主力,好好的一手牌打成这样 阳光电 07-1807-18 10:07
- 820 1 [小方制药吧] 疯狂的一个月 东方方新侠 07-1707-18 10:07
- 82 0 [南京商旅吧] 红都不行吗 大呲花炒股 07-1807-18 10:07
- 88 0 [王子新材吧] 昨天高抛的今天再低息回来(*) 苹果核2 07-1807-18 10:07
- 84 0 [塞力医疗吧] 妖股振幅太大,高血压市场确实越来越大 长线为王1916 07-1807-18 10:07
- 80 0 [软通动力吧] 好了一天 股友DrSdBd 07-1807-18 10:07
- 82 0 [九安医疗吧] BB,什么时候一分钟涨停,睁开眼睛讲狗话 无妳称 07-1807-18 10:07
- 242 2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道好轮回,绿亨科技控盘小能手 zuibadudu 07-1807-18 10:07
- 90 1 [华工科技吧] 跑完了 紫电19843207 07-1807-18 10:07
- 84 1 [广汇能源吧] 这么低的价格,你们不买吗? 庄的一生 07-1807-18 10:07
- 88 2 [崇达技术吧] WD金叉 A专治不服 07-1807-18 10:07
- 89 2 [中电鑫龙吧] 不要慌,哥已经融资进去就是干…10个板起步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7-1807-18 10:07
- 87 0 [河钢资源吧] 冲冲冲鸭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7-1807-18 10:07
- 109 0 [广电运通吧] 主力用盘面告诉散户:不是我不拉,实在是抛盘太 逗我玩儿 07-1807-18 10:07
- 109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双龙:基康技术~中裕科技 牛股集中赢 07-1807-18 10:07
- 93 0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是无底线的 股友3091I05k96 07-1807-18 10:07
- 82 1 [玻璃吧] 突破1100了,开始试多 买包辣条压惊 07-1807-18 10:07
- 105 2 [新时达吧] 炒股二十多年,从没见过这么琐不堪的庄家,这都 炒股重势心自宽 07-1807-18 10:07
- 83 2 [德龙汇能吧] 功夫不负有心人,终于上涨了 富可利市任我行 07-1807-18 10:07
- 69 1 [远东股份吧] 你要继续支棱起来啊 若土的伊瑫 07-1807-18 10:07
- 123 1 [青云科技-U吧] 青云科技:融资净偿还60.11万元,融资余额2.11 青云科技-U资讯 07-1807-18 10:07
- 94 0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,软件界的茅台、爱马仕、劳斯莱斯、理查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10:07
- 91 0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票每天都一样,每天尾盘买,第二天早上冲高 富贵四海得周芷若 07-1807-18 10:07
- 96 0 [均瑶健康吧] 拿了一个月一路加仓真是一点活路不给啊 基民K882679H67 07-1807-18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