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博腾股份吧] 龙一才是王道,他家就算了吧 万物皆有度 07-1807-18 10:03
- 79 0 [纯碱吧] 所有商品都在高位,没有一个无辜。多晶硅爆炸, 股友327301v1I7 07-1807-18 10:03
- 99 0 [重庆港吧] 自从买了你,我连重庆的火锅都不想吃了 股友185301PF02 07-1807-18 10:03
- 77 0 [协鑫能科吧] 做了一个T每天赚3个点舒服 财神来财 07-1807-18 10:03
- 110 0 [中石科技吧] 昨天工业富联涨,你没他涨的多,今天工业富联调 股友a19u798722 07-1807-18 10:03
- 96 0 [胜利精密吧] 002421 鸟苏里斯克 07-1807-18 10:03
- 70 0 [中电港吧] 完全趁热度拉高出货呢 股友21610yt798 07-1807-18 10:03
- 86 0 [中电港吧] 别搞啊xxx刚满仓了 沉着睁杰静冷的 07-1807-18 10:03
- 88 0 [新华制药吧] 板块上涨你不用力调整开始了,你很积极 渔樵问对之红尘子 07-1807-18 10:03
- 93 0 [美年健康吧] 这货把自己玩的没人来了 婀娜的丁智妍 07-1807-18 10:03
- 81 0 [星源材质吧] 你这么牛逼哄哄吗,还看到后面走势,呵呵,半日 海浪的狄籧 07-1807-18 10:03
- 102 0 [深华发A吧] 深圳本地拉集股 大A市场的韭菜 07-1807-18 10:03
- 143 0 [洛阳钼业吧] 世界形式的变化决定长期持有!昨天低吸今天赚了 孤身在股 07-1807-18 10:03
- 76 1 [柏诚股份吧] 你T.MD行不行啊? Shywt625 07-1807-18 10:03
- 94 2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会冲涨停吗? 坚决的钱子轩 07-1807-18 10:03
- 70 1 [佳力奇吧] 标准散户股,板块大涨小涨,板块跌大跌 在光线重生 07-1807-18 10:03
- 183 3 [招商银行吧] 为啥其它银行分红后一直涨,就这支分红后连续跌 不折腾座红利了 07-1807-18 10:03
- 473 5 [安诺其吧] 股价处于低位,业绩也不好,整个基本面坏了,股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7-1807-18 10:03
- 251 2 [天创时尚吧] 。。。。。。2020年亏的还没回本 基民rbEP8n 07-1707-18 10:03
- 91 0 [*ST康佳A吧] 不打到4元他都不甘心。跌吧 日落月升 07-1807-18 10:03
- 88 0 [湖南天雁吧] 期望越大、失望越大! ZYH16888 07-1807-18 10:03
- 67 0 [汇车退债吧] 57.10元每张收10000张广汇转债股东号0263119966 有趣的龚羽君1 07-1807-18 10:03
- 87 0 [中旗新材吧] 乖乖跌到32吧 股友2K8n612882 07-1807-18 10:03
- 74 0 [电光科技吧] 又一只a杀 tomato76876 07-1807-18 10:03
- 82 0 [晶合集成吧] 100手都是大单 股友8Y5633W539 07-1807-18 10:03
- 99 0 [六国化工吧] 看这样子估计要加速下跌了 一身昌隆行大运 07-1807-18 10:03
- 100 0 [华明装备吧] 这个股票一点趣味都没有 股友91kT078763 07-1807-18 10:03
- 84 0 [西藏城投吧] 这是醉了 有上进心的小白羊 07-1807-18 10:03
- 81 0 [红墙股份吧] 红墙每次下跌就是4个点 梅城小李 07-1807-18 10:03
- 101 1 [南京聚隆吧] 昨天上了头条新闻,今天就拉稀了 站着就要继续干 07-1807-18 10:03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拉的都是高位股。给大家没啥关系。洗洗睡吧。。 自由星辰X 07-1807-18 10:03
- 62 1 [华胜天成吧] 所谓的分红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,大家记住 KANHAO看好就坚持 07-1807-18 10:03
- 599 3 [沃尔核材吧] 还好没有格局,不然会成狗 小中A 07-1807-18 10:03
- 95 1 [启明星辰吧] 什么情况,卖飞了。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7-1807-18 10:03
- 171 7 [赛轮轮胎吧] 放量下跌,出货了啊我的亲 断水问路 07-1807-18 10:03
- 75 3 [中天科技吧] 你所属的概念,全在涨,你就跌啊 牛气滚滚的来 07-1807-18 10:03
- 63 0 [康恩贝吧] 真实垃圾 两层仓位割股 07-1807-18 10:03
- 86 2 [东方锆业吧] 吧里面这么安静吗,全体沉默了吗 鬼谋百出 07-1807-18 10:03
- 60 1 [易点天下吧] 果然卖了就起飞! 有进取心的夏杭7 07-1807-18 10:03
- 71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用意yin了,上冲十分钟,拉稀一天 竹影的玫瑰 07-1807-18 10:03
- 326 2 [XD紫金矿吧] 长期持有中金黄金(600489.SH)和紫金矿业(601 PSR股市观察员 07-1707-18 10:03
- 379 12 [景峰医药吧] 夜幕话景峰: 浅论炒股 不忘初心fdsz 07-1507-18 10:03
- 100 1 [华大基因吧] 今天终于帅气一会了 格格巫吖 07-1507-18 10:03
- 2061 6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宏丰:公司今年二季度铜箔板块产销逐步提升 温州宏丰资讯 07-1407-18 10:03
- 77 0 [东材科技吧] 涨停板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7-1807-18 10:03
- 80 0 [绿地控股吧] 就猜到你这样,耐心等待1.5到再全仓买入 股友153k6375H7 07-1807-18 10:03
- 81 0 [万华化学吧] 王小雨那个货应该不出来bb了吧 灵动机敏的清樾 07-1807-18 10:03
- 78 0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没把你卖了真后悔,下次冲高必卖,LJ 静待风来7 07-1807-18 10:03
- 3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别进骗人的 吴小侯 07-1807-18 10:03
- 76 1 [金杯汽车吧] 烂大街,准备连跌8个月 开山鼻祖 07-1807-18 10:03
- 99 3 [农尚环境吧] 大家跟我一起喊涨停涨停涨停我们能赢 盆满善贾de黄忠 07-1807-18 10:03
- 102 2 [亚太药业吧] 能不能上8元,让我回本 春暖花开5286 07-1807-18 10:03
- 1169 23 [长安汽车吧] 补贴后仅售9.99万元起 长安第四代CS75PLUS智慧 长安汽车资讯 07-1807-18 10:03
- 171 2 [天亿马吧] 这个股明显的下跌调整到位,等待明天的绝地反弹 独股求百 07-1707-18 10:03
- 81 0 [三六零吧] 山顶风真冷 追牛的娃 07-1807-18 10:03
- 148 0 [金地集团吧] 求助力成全。 阿德背水一战 07-1807-18 10:03
- 80 0 [绿地控股吧] 开盘就知道了,只能看资金回流了,估计也不大可 股海炼心_2025 07-1807-18 10:03
- 85 0 [盛视科技吧] 果然,吧里只要抖音吹票来的人多了,就完蛋,见 原神__启动 07-1807-18 10:03
- 90 0 [深信服吧] 走趋势的票是不会严重偏离五日线的,… 俊临天下 07-1807-18 10:03
- 98 0 [富邦科技吧] 富邦你也算科技股?之前还好意思和人家托普云农 每日都是风雨飘摇 07-1807-18 10:03
- 115 0 [恒久退吧] 【异动解读】*ST恒久7月18日涨停:ST板块+并购 心灵的呼唤 07-1807-18 10:03
- 87 0 [东方国信吧] 走势走的非常非常弱势 HGF23456 07-1807-18 10:03
- 88 0 [招商蛇口吧] 肯定中期不错。超越保亏 华茂丶春松 07-1807-18 10:03
- 81 0 [韵达股份吧] 韭菜炒鸡蛋 但愿秋风懂我意 07-1807-18 10:03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股价上来,都是好消息 股友yVoX9t 07-1807-18 10:03
- 68 0 [*ST天茂吧] 买少了没意义,买多了赌十分之一的可能,又赌不 and芝麻开花 07-1807-18 10:03
- 93 0 [联合光电吧] 看形态,今天有拉一下的需要啊,19.01就是拉过 散户圣体 07-1807-18 10:03
- 81 0 [京运通吧] 再干5000手,助力破4 有团队精神的齐洋 07-1807-18 10:03
- 83 0 [青岛金王吧] 涨停,你是人气之王,青岛金王 交易也是一场修行 07-1807-18 10:02
- 82 0 [百利电气吧] 别买,还要跌 股友w3MeyU 07-1807-18 10:02
- 72 0 [汇车退债吧] 57.10元每张收10000张广汇转债股东号0263119966 开放的曹沁觞 07-1807-18 10:02
- 78 0 [华电新能吧] 被我搞砸了,应该不做t直接跑,新股都是要跌的 善良的祝澄0 07-1807-18 10:02
- 82 0 [山东墨龙吧] 拿了两个星期了,真垃圾 股友X76f065683 07-1807-18 10:02
- 85 0 [格林精密吧] 这是什么,天天跌,跌你m 泽安做交易 07-1807-18 10:02
- 97 1 [亚联发展吧] 破位了,快逃命!!: BLUE321 07-1807-18 10:02
- 82 1 [歌尔股份吧] 不要接 ABC114量化操盘 07-1807-18 10:02
- 215 1 [保利联合吧] $保利联合(SZ002037)$ 辽中就是阿什牛录 07-1807-18 10:02
- 96 2 [宝信软件吧] 左右手互倒吗?买一只要有大单,就会有大的卖单 李虹72213 07-1807-18 10:02
- 138 1 [恒源煤电吧] 煤电利好不断,恒源跌跌不休 股友628Gf85208 07-1707-18 10:02
- 827 5 [红相股份吧] 近期天气太热了!!红相股份主力红红火火得跟上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18 10:02
- 107 0 [兰州黄河吧] 半仓持股涨跌随意,高点出了一半,回调合适了就 冰山火焰 07-1807-18 10:02
- 80 0 [一博科技吧] 今天板块不行了,你可以当龙头带头跌了 皖新小游资 07-1807-18 10:02
- 133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货是不是属于第三代半导体和钠离子概念呢,逆 股友k05Z128203 07-1807-18 10:02
- 85 0 [麦格米特吧] 今年第一次收到涨停板还是一字的 股友365230iT03 07-1807-18 10:02
- 80 0 [金龙羽吧] 可以买点关注一下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7-1807-18 10:02
- 97 0 [科蓝转债吧] 这两个十字星,大盘回调就难搞了 憨憨的世界 07-1807-18 10:02
- 89 0 [文灿股份吧] 补下面缺口咯 有点赢钱了 07-1807-18 10:02
- 83 0 [千方科技吧] 就一个原则,不ZT不卖 股友gw66031318 07-1807-18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