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工业硅吧] 刚解套,又套住了。 乐乐归来 07-1807-18 09:59
- 105 2 [优博讯吧] 数字货币加消费电子 ling66240 07-1807-18 09:59
- 95 0 [粤万年青吧] 好会减持吗...好的都是增持 股友BzpWQw1423 07-1807-18 09:59
- 4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数字货币,以后一定是支付主要方式,国内已经验 股友29N2t39966 07-1807-18 09:59
- 92 0 [延华智能吧] 跟华银一样,首板开几次,第二天弱转强,又是一 qi是奇 07-1807-18 09:59
- 80 0 [长芯博创吧] 我怀疑你无量砸盘 susuaki 07-1807-18 09:59
- 105 0 [郑州银行吧] 突破2.17就一飞冲天了 不哭不闹不上吊 07-1807-18 09:59
- 80 0 [国电南自吧] 天天给你们竖一根天线。很明显的搞事情。 强者恒强009 07-1807-18 09:59
- 74 0 [科创50吧] 去年集体玩北交今年集体玩创业,明年集体玩科创 王者为赢 07-1807-18 09:59
- 98 0 [旋极信息吧] 有一伙大佬每天作T,只要被哪个机构盯上,一下 峰回路转1029 07-1807-18 09:59
- 89 0 [通策医疗吧] 老样子,拉升一个点到三个之间,尾盘变绿做t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7-1807-18 09:59
- 203 0 [大中矿业吧] 昨天清了,住留下的弟兄们吃肉 踏空小王子 07-1807-18 09:59
- 97 0 [云煤能源吧] 板块龙头 万贯财经 07-1807-18 09:59
- 97 0 [正川股份吧] 长4个点我就回本了 金玉积玉地李小吉 07-1807-18 09:59
- 317 0 [山证资管裕利3个月定开债券发起式吧] 山证资管裕利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7-1807-18 09:59
- 94 0 [翔鹭钨业吧] 卖了,垃圾到家, 和气积玉de蓝银皇 07-1807-18 09:59
- 103 0 [*ST华幸吧] 织布机模式 刘秀一下 07-1807-18 09:59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太6了稚晖君不愧是天才 正经人谁玩中单 07-1807-18 09:59
- 86 0 [山鹰国际吧] 没劲! 股友7338550gh0 07-1807-18 09:59
- 79 0 [大连友谊吧] 一百手就能砸盘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1807-18 09:59
- 96 0 [大宏立吧] 潜伏两天了,不错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09:59
- 69 0 [*ST赛为吧] st赛为真猛啊!有钱的庄 好幸运234 07-1807-18 09:59
- 85 0 [许继电气吧] 拉稀拉坏了肚子 救世主Abc 07-1807-18 09:59
- 125 0 [安彩高科吧] 同为光伏板的清源股份市值不到四十亿/人家14元 股友9759gK7791 07-1807-18 09:59
- 86 0 [利君股份吧] !MD这股废了,拉高走了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09:59
- 78 0 [中联重科吧] 这股不死? LiuBQ 07-1807-18 09:59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套发的好 身修心 07-1807-18 09:59
- 109 0 [城建发展吧] 净资产9.13就是个笑话,今年扭亏盈利几个亿也是 股友322h682g51 07-1807-18 09:59
- 85 0 [*ST中基吧] 赶紧下市吧一个破股天天各种阴谋阳谋的累不累 股友F52100a722 07-1807-18 09:59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趋势又坏了近期完了 世间永恒 07-1807-18 09:59
- 84 0 [拓日新能吧] $拓日新能(SZ002218)$ 大寒子 07-1807-18 09:59
- 106 0 [金石亚药吧] 10元金石就顶天了,多赚了几毛还不知足 名字叫阳生 07-1807-18 09:59
- 97 0 [博腾股份吧] 舒泰神 股海一叶扁舟1 07-1807-18 09:59
- 67 0 [*ST天茂吧] 特大消息,今天出来了,后面还有7个跌停。 股票必杀 07-1807-18 09:59
- 92 0 [兰生股份吧] 14.35出低了,13.65加不下来,13.94加高了,出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807-18 09:59
- 138 1 [宇信科技吧] 今日香港稳定币上涨图 修心性强自我 07-1807-18 09:59
- 90 1 [英杰电气吧] 吹牛唱多,猛甩卖,又开始作妖! solon2011 07-1807-18 09:59
- 86 2 [新疆交建吧] 快跑 基民50u693522z 07-1807-18 09:59
- 94 1 [沙河股份吧] 知道我心脏不好还每天这样吓我 太微899 07-1807-18 09:59
- 89 0 [联创股份吧] 有个卖个三千手都要撤销好几次,真窝囊 旋风冲锋龙卷风 07-1807-18 09:59
- 86 0 [卫宁健康吧] 这个股,哈哈哈哈 种草12345 07-1807-18 09:59
- 84 0 [视觉中国吧] 还得是掌阅科技猛 温和友善的俞齐旭 07-1807-18 09:59
- 103 0 [山东海化吧] 期货纯碱烧碱涨了一个月!海化这货跌了一个月! 健康的蔡日轩 07-1807-18 09:59
- 84 0 [齐心集团吧] 稳的一比不亏钱就行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1807-18 09:59
- 79 0 [*ST金灵吧] 砸盘就抢筹码。 淡定的祝琦 07-1807-18 09:59
- 89 0 [安泰科技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关注黄金半导体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7-1807-18 09:59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必须严查这家股票有黑幕 DAO中DAO 07-1807-18 09:59
- 73 0 [德生科技吧] A杀 多V空 07-1807-18 09:59
- 631 0 [证通电子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大半个月了,才收回去 鞭炮战法 07-1807-18 09:59
- 47 0 [凌云光吧] 你们高位跑了吗?我打算补了缺口接回半仓 一众小韭菜 07-1807-18 09:59
- 83 0 [XD紫金矿吧] 妈妈的终于红了 大先生也爱炒股 07-1807-18 09:59
- 72 0 [浙江永强吧] 卖单袁源流长。 股友vOMdpw 07-1807-18 09:59
- 114 0 [东方电子吧] 方正基你什么时候上路 股友76650C58w6 07-1807-18 09:59
- 83 0 [建设机械吧] 拉几的主力拉几的票,天天就这样 股友2x1690391X 07-1807-18 09:59
- 71 4 [达意隆吧] 倒车接人而已 韭菜不怕输 07-1807-18 09:59
- 78 2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搞点稳定币,蹭蹭热点 二宝呵呵呵 07-1807-18 09:59
- 138 3 [华能蒙电吧] 大股东吃相太难看,35亿还勉强可以接受,结果搞 基民7Ahvlp 07-1807-18 09:59
- 75 0 [德福科技吧] 砸呗,都别玩了 股友v9978777p2 07-1807-18 09:59
- 73 0 [国电南自吧] 破9块不跟你墨迹了,还以为今天能高看一眼 股友p01v161706 07-1807-18 09:59
- 80 0 [鹏鼎控股吧] 套 元宵三五 07-1807-18 09:59
- 75 0 [满坤科技吧] 量化真他吗连波动都不给。还留着你干什么 贵妃醉股 07-1807-18 09:59
- 74 0 [*ST正平吧] 这种股得远离!!! 正义de云里金刚 07-1807-18 09:59
- 81 0 [*ST沐邦吧] 动物世界欢乐多,沙鳖们快出来找托啊,出来哔哔 股巴最牛是嘴神 07-1807-18 09:5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钱的不买有票的不卖哈哈哈,气死你王80 栽颗白菜当花养 07-1807-18 09:59
- 76 0 [芯联集成-U吧] 注定又是一个磨磨唧唧的一天,主力、机构、庄, 股友09Z0053p05 07-1807-18 09:59
- 96 0 [首程控股吧] 说好的物理AI呢 高贵之花满楼 07-1807-18 09:59
- 275 0 [延华智能吧] 这票又开始活跃起来了,感觉好害怕,持仓了八个 不卖就不存在亏损 07-1807-18 09:59
- 89 0 [泰豪科技吧] 机构在装死 股友CHZS97 07-1807-18 09:59
- 79 0 [孚能科技吧] 跑了 真费jhb 07-1807-18 09:59
- 73 0 [旗天科技吧] 卖了卖了 安妥v 07-1807-18 09:59
- 72 0 [孚能科技吧] 完了,被空狗砸下来了 普通散户一枚 07-1807-18 09:59
- 77 0 [光线传媒吧] 又套一批,减持的股东感谢你们接盘 股友85916go687 07-1807-18 09:59
- 90 0 [星星科技吧] 这股中量化严重,有几分钱利润就马上卖出,根本 金银腾达得项羽 07-1807-18 09:59
- 116 0 [杭齿前进吧] 虽然没怎么涨,但是回调,咱是认真的 爱吃鱼的牛 07-1807-18 09:59
- 92 0 [宿迁联盛吧] 你们都如此看好宿迁!那我边不含糊!!加仓 股友bJjbv7 07-1807-18 09:59
- 82 1 [双一科技吧] 咱就是说脸呢 品茗赏雨竹 07-1807-18 09:59
- 79 1 [胜利精密吧] 都是红的就你一个是绿的怎么就买你个垃圾了 有远见的宋畅1 07-1807-18 09:59
- 110 5 [深信服吧] 继续看低到80附近 股海全能哥 07-1807-18 09:59
- 185 1 [王子新材吧] 拉尾盘,没好事 谦虚的凌禹3 07-1807-18 09:59
- 711 10 [天阳科技吧] 有没有发现现在20cm的票都不太行,强势的都是10 爱吃光饼夹 07-1607-18 09:59
- 82 0 [天汽模吧] 回调的有点狠了吧 跟上100万的节奏 07-1807-18 09:59
- 87 0 [盛视科技吧] 回本就行啊 银芝禾 07-1807-18 09:59
- 109 0 [湖南黄金吧] 垃圾狐金 股友68523q128M 07-1807-18 09:59
- 82 0 [江苏雷利吧] 机器人还是大中靠谱! 富有多谋地陈家洛 07-1807-18 09:59
- 88 0 [XD国博电吧] 现在主力大单压到61.36了,意思就是让别的主力 WFCB 07-1807-18 09:59
- 83 0 [海特生物吧] 还是拉银行,拉指数。 绝对靠谱 07-1807-18 09:59
- 79 0 [中文在线吧] 为啥跌,很简单啊,罗小黑不好看没有预期那么火 ertdws 07-1807-18 09:59
- 74 0 [汇通集团吧] 加油加油 敦刻尔克大撤退 07-1807-18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