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泛微网络吧] 主力做多散户都不敢买了 小楼暮霭与卿携 07-1807-18 09:59
- 90 2 [胜宏科技吧] 174.48?要死吧? 康安159 07-1807-18 09:59
- 76 1 [凯盛新能吧] 折堕啊,5分钟才成交6百万。 韭韭八十一难呢 07-1807-18 09:59
- 75 1 [领益智造吧] 真正的垃圾 股友117m00681o 07-1807-18 09:59
- 175 8 [比亚迪吧] 向400迈进 股友6218A22D15 05-0707-18 09:59
- 86 0 [通鼎互联吧] 买 花无错 07-1807-18 09:59
- 74 0 [易点天下吧] 29让我回本又能怎么样? 中青6宝 07-1807-18 09:59
- 89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拖死我了 也许孤独 07-1807-18 09:59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谁在举簰?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7-1807-18 09:59
- 92 0 [长城证券吧] 业绩有想象力加上分红又稳定,在这个急功近利的 伤年以陌 07-1807-18 09:59
- 76 0 [多晶硅吧] 拉高出货了? 股友50Q7335Y10 07-1807-18 09:59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放心吧!后面肯定还有大跌! 诸葛瑾老吕 07-1807-18 09:59
- 75 2 [杰普特吧] 我宣布此股已经废了 伏虎芩龙 07-1807-18 09:59
- 132 3 [雅克科技吧] 年内第一根涨停不远了。 我爱早睡觉 07-1807-18 09:59
- 250 2 [XD上海电吧] 要么你往上走,我不追,只要你敢跌,我就敢拿 映雪旧家 07-1707-18 09:59
- 247 3 [大东方吧] 7月10日大阳线已经阻止了下跌趋势,接下来的走 富有高升地水门 07-1707-18 09:59
- 64 0 [汇车退债吧] 57收10000张,先到先得第一步:在app中找到大宗 股友r238655H63 07-1807-18 09:59
- 364 0 [海南华铁吧] 错过的两个大牛啊,不然下半年都不用努力了 喜上的谷雨 07-1807-18 09:59
- 88 0 [王府井吧] 随时爆拉 禅心大鹏哥 07-1807-18 09:59
- 69 0 [金龙羽吧] 终于涨点了 晕晕晕晕晕晕 07-1807-18 09:59
- 93 0 [国光电器吧] 你昨天也没涨多少啊,又开始跌了搞不懂 基民977e652o90 07-1807-18 09:59
- 101 0 [曲美家居吧] 发个小广告就为了出货人之见,则无敌呀 江苏伍套房 07-1807-18 09:59
- 86 3 [上海凯宝吧] 缺口必补是特色! 花开腾达888 07-1807-18 09:59
- 4577 6 [焦点科技吧] 中国制造网携手南京邮政 共筑跨境物流新通道 焦点科技资讯 07-1507-18 09:59
- 93 0 [冠昊生物吧] 少亏损点,走人了… 股友81789 07-1807-18 09:59
- 78 0 [华宏科技吧] 刚才资金试了一下没有打板的,然后又下来了,等 宽心的蒋明雪 07-1807-18 09:59
- 91 0 [航天软件吧] 太惨烈了哈哈 股友686107v09d 07-1807-18 09:59
- 74 0 [XD福龙马吧] 高抛低吸,不用涨停 时空之外 07-1807-18 09:59
- 153 0 [浙能电力吧] 加加加 鲫鱼人 07-1807-18 09:59
- 96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,天天如是,跌跌跌,看那天跌到破产了 股友1a0G790789 07-1807-18 09:59
- 83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所属板块都是红的,独绿 密切关注啥3064 07-1807-18 09:59
- 96 0 [新希望吧] 织布机 狗熊上汽 07-1807-18 09:59
- 90 0 [上海钢联吧] $上海钢联(SZ300226)$ 幽默的慕容芝菲 07-1807-18 09:59
- 81 0 [开尔新材吧] 你们就该!!!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09:59
- 78 0 [ST长方吧] 今天红烧牛肉面 黑仔炒股 07-1807-18 09:59
- 138 0 [百润股份吧] 酒板块,只有百润有想象空间,其他白酒黄酒说实 AirsonZhou 07-1807-18 09:59
- 85 0 [维维股份吧] 草了 李啊啊 07-1807-18 09:59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快卖换手上不去,朱莉怎么拉升不卖减仓也行 股友96p2u23021 07-1807-18 09:59
- 81 0 [常山北明吧] 25.40卖出 短线聚焦A 07-1807-18 09:59
- 85 0 [中南股份吧] 今天涨停才符合气质 西安娱乐 07-1807-18 09:59
- 84 0 [XD浙商银吧] 哥们,你这假银行吧? Atmoss 07-1807-18 09:59
- 69 0 [汇车退债吧] 57元收10000张汇转债!我的股东号0114896943, 股友100i726I23 07-1807-18 09:59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希望主力往下砸一砸,我再加三分之一仓 风中奇男子 07-1807-18 09:59
- 85 0 [橡胶吧] 诱多 海升明月 07-1807-18 09:59
- 69 0 [君禾股份吧] 选了反包这只,,能有啥办法,, 超湿的心 07-1807-18 09:59
- 152 0 [聚飞光电吧] 别忽悠人了,他没减持,今天这量减持出不去!7 收GU点快 07-1807-18 09:59
- 86 0 [天赐材料吧] 真的服了 股友MiJayoPn 07-1807-18 09:59
- 97 0 [赛隆退吧] 300044赛为,赛为,赛为 捂股囤金 07-1807-18 09:59
- 84 0 [奋达科技吧] 一天比一天低不能玩了 超高级韭菜 07-1807-18 09:59
- 90 0 [圣邦股份吧] 我说了吧废wu票各位感觉换股吧 又要中新股了 07-1807-18 09:59
- 77 0 [万华化学吧] 一根穿云箭 我是股东10086 07-1807-18 09:59
- 89 0 [超声电子吧] 真弱啊 笑呵呵地贾迎春 07-1807-18 09:59
- 100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上3500而我在电信躲牛市 莉莉的鸡舍 07-1807-18 09:59
- 78 0 [易点天下吧] 要启动了 股友u5011H9011 07-1807-18 09:59
- 92 0 [富春股份吧] 别假了该下来还是要下来、看透你了 股友SgNT3l 07-1807-18 09:59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我一买就跌 风雨彩虹aa 07-1807-18 09:59
- 83 1 [华伍股份吧] 保本走了,没希望了。半个月前。 n732413373042694 07-1807-18 09:59
- 92 1 [科泰电源吧] 这票太逆天了 基民Ogmv06 07-1807-18 09:59
- 72 1 [中大力德吧] 主力真牛 飞黄亨通得蔡文姬 07-1807-18 09:59
- 108 3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小作坊八月份能不能上10元 何为知行合一 07-1807-18 09:59
- 7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已经没有太大涨幅了,除非有足够的消息刺激 卿卿喜欢9513 07-1807-18 09:59
- 83 0 [奥拓电子吧] 都说有狗托,尤其ip是广东的。还好昨天走了。留 顺势生8财 07-1807-18 09:59
- 84 0 [豆粕吧] 这货为啥涨的还挺好? 股友H872999m15 07-1807-18 09:59
- 82 0 [运达股份吧] 创业板一旦回调这货立马就是十块左右 成达8888 07-1807-18 09:59
- 100 0 [新锦动力吧] 垃不垃 洒脱随性的雅琴6 07-1807-18 09:59
- 80 0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板块,龙头是中油资本。。。希望他涨停。。 咸鱼翻身老六 07-1807-18 09:59
- 151 0 [三维天地吧] 亏到了谢谢昨天出去打药回来了这样玩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7-1807-18 09:59
- 92 0 [旷达科技吧] 快点跑 生龙活虎龙哥 07-1807-18 09:59
- 75 1 [亚玛顿吧] 26的本 股友106L2150X5 07-1807-18 09:59
- 74 1 [佛山照明吧] 九阴还有4阴,加油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7-1807-18 09:59
- 73 1 [沃尔核材吧] ??? 股友5991K6709U 07-1807-18 09:59
- 92 2 [天汽模吧] 哈哈大盘涨疯,这哈皮拼命砸盘 古宇路 07-1807-18 09:59
- 60 0 [华峰超纤吧] 这孙子那个板块也不跟,服了 真实的木瓜 07-1807-18 09:59
- 103 1 [常山北明吧] 这么多钱进来就为了赚一个点么? 金牌理赔员 07-1807-18 09:59
- 98 4 [宇瞳光学吧] 20.01买回了,勾庄给你熬到底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7-1807-18 09:59
- 90 1 [陕西金叶吧] 别只看下降,扭亏是胜利! 股友18e91386G5 07-1807-18 09:59
- 104 1 [石四药集团吧] 握草,别撤单啊,我刚刚3.45挂了3万股卖单。白 老唐cgkl 07-1807-18 09:59
- 1095 9 [商汤-W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 万峰竞秀 07-1807-18 09:59
- 225 2 [光线传媒吧] 吒3拍好上50就算定投一年加一次仓 股友vNYwQf 07-1807-18 09:59
- 1807 4 [中科曙光吧] 下来吧!别装了! 有幽默感的柯婷9 07-1707-18 09:59
- 234 6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票已经不能炒了,看着指数没跌多少,小盘票 豫QW45N1 07-1507-18 09:59
- 77 0 [永鼎股份吧] 真垃圾,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股友2O5c700052 07-1807-18 09:59
- 137 0 [ST金花吧] 幸亏昨天7.7减半仓了 股友djVCPH 07-1807-18 09:59
- 69 0 [上海物贸吧] 沃日,我挂跌停价怎么没买进去啊 点点流氓 07-1807-18 09:59
- 97 0 [尚荣医疗吧] 快跑,未来尸尊又出来叫了,必大跌 智投汇利 07-1807-18 09:59
- 139 0 [易鑫集团吧] 8月出半年业绩,值得期待 来自南方的小土豆 07-1807-18 09:59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每天走的都是阴阳平衡的道路啊。 京淮南山 07-1807-18 09:59
- 88 0 [嘉环科技吧] 看了一下化工股都比这股强 自然的秦柏 07-1807-18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