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北方稀土吧] 早上给我吓跑了y 我是来学习的哇 07-2307-23 09:52
- 63 0 [雅化集团吧] 一个在川西的民爆上市公司,概念都非常好,就是 阿白111 07-2307-23 09:52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讽刺,再见 我的运气超级好 07-2307-23 09:52
- 54 0 [常铝股份吧] 涨一天能调整半月 认真的蒋茁 07-2307-23 09:52
- 67 0 [尖峰集团吧] 今天跌五个点横盘就可以了,勾引补仓客进来。 买光股市流通盘 07-2307-23 09:52
- 79 0 [巨星农牧吧]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今召开推动生猪产业高质量 T开元盛世 07-2307-23 09:52
- 50 0 [襄阳轴承吧] 砸中玩意,都是哪些在压价,草 机灵俏皮的暮野6 07-2307-23 09:52
- 56 0 [隧道股份吧] 太后悔当年减仓了 水嫩晶晶 07-2307-23 09:52
- 60 0 [朗科科技吧] 均线已破走人 n510813545786868 07-2307-23 09:52
- 57 0 [口子窖吧] 终于放量了,有人入货了,等到了 股友3LatBI 07-2307-23 09:52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十点半前涨停,时间可是不多了。 o正义之跌o 07-2307-23 09:52
- 61 0 [达利凯普吧] 久盘必跌 股海小舟2019 07-2307-23 09:52
- 54 0 [国泰集团吧] 买在分歧处买在分歧处,卖在涨停日!大家快加仓 正义地卡尔文 07-2307-23 09:52
- 69 0 [火炬电子吧] 什么鬼啊 雪落凡80497 07-2307-23 09:52
- 61 0 [沪银吧] 让苟泰自己玩。别加空。 长源5555 07-2307-23 09:52
- 93 0 [摩尔线程-U吧] 感受一下前排位置,哈哈 股友21703P33A5 07-2307-23 09:52
- 50 0 [海螺水泥吧] 买入:破净股十超级利好。 如意财神 07-2307-23 09:52
- 48 0 [孩子王吧] 涨一分都是奢求! 心想的晁籥 07-2307-23 09:52
- 162 1 [振邦智能吧] 这个股票但凡有利好,就是开盘拉起来然后马上把 永不追高12345 07-2307-23 09:52
- 79 1 [广电计量吧] 能来3个跌停吗,麻痹 我心依旧79069 07-2307-23 09:52
- 69 2 [尤夫股份吧] 这孙子天天开盘绿,哪里可以举报啊,亏不起了 股友i60a262981 07-2307-23 09:52
- 65 1 [中毅达吧] 谁能告诉我能加仓不 王二喜359 07-2307-23 09:52
- 74 2 [药明康德吧] 别的都不跳水,就药明老跳,全是t王 股友902A932r71 07-2307-23 09:52
- 76 2 [金蝶国际吧] 还洗 马上有钱找谁 07-2307-23 09:52
- 81 1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高科:融资净偿还75.61万元,融资余额6919. 凯龙高科资讯 07-2307-23 09:52
- 1278 20 [润欣科技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能不能买入 周可能8329 07-2207-23 09:52
- 94 1 [每日互动吧] 给我涨到第一目标37.2 属于我的花儿开了 07-0807-23 09:52
- 57 0 [航天科技吧] 长信国防军工混合 股友gntBT0 07-2307-23 09:52
- 68 0 [均瑶健康吧] 公司在研发上砸了不少钱,还跟江南大学等高校合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09:52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冲关来吧 Up龙小妖 07-2307-23 09:52
- 62 0 [奥佳华吧] 大盘都3600了。奥佳华你在干什么,还爬在这里。 满仓等红 07-2307-23 09:52
- 67 0 [中航西飞吧] 大盘走势真强呀!可能让空头死了的心都有了!! 同一角度 07-2307-23 09:52
- 52 0 [长城电工吧] 菩萨保佑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7-2307-23 09:52
- 53 0 [西部建设吧] 今天怎么样 红宏鸿紅 07-2307-23 09:52
- 47 0 [兰生股份吧] 强者恒强相信龙头 楼三道 07-2307-23 09:52
- 60 0 [日发精机吧] 6元见 南方游资彭老师 07-2307-23 09:52
- 85 1 [华设集团吧] 横盘十年,遇到这种世纪利好也不借机狂拉一波, 敬畏A公子 07-2307-23 09:52
- 25 0 [江航装备吧] 永远跟跌的赔钱货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09:52
- 56 0 [大北农吧] 这是啥情况?这么涨 红透半边天ooo 07-2307-23 09:52
- 45 0 [智立方吧] 满仓干!!!!!!!!!!!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7-2307-23 09:52
- 49 0 [盛德鑫泰吧] 今天想买你你买了八一 追板狂徒 07-2307-23 09:52
- 75 0 [森马服饰吧] 你让我感到陌生快点砸到4块钱让我回来!!!... 座山客 07-2307-23 09:52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露腚 坚韧的韭菜6199 07-2307-23 09:52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拿着套现的钱去收货垃圾股 股友59088y676z 07-2307-23 09:52
- 62 0 [马钢股份吧] 全靠板块带动,板块都十家涨停了 盖世老八 07-2307-23 09:52
- 60 1 [美利云吧] 给我冲啊冲14 股友O2T5169559 07-2307-23 09:52
- 526 1 [卧龙电驱吧] 就这不知道你们跑什么 拳打机构脚踏主力 07-2307-23 09:52
- 102 4 [中远通吧] 我们的不止希望涨停,我们更希望涨不停 八月的小牛 07-2307-23 09:52
- 145 3 [歌尔股份吧] 这几天的T是真爽啊 骑着杨金江去上班 07-2207-23 09:52
- 162 9 [博腾股份吧] 下午还会绿,不绿我倒立洗头!!! 岭南山鹰 07-2207-23 09:52
- 307 9 [柳工吧] 必有一飞冲天之日,耐心等待 倾风徐来 07-1507-23 09:52
- 75 0 [凌云光吧] 双头赶紧走。做空低价定增。 富贵阿野 07-2307-23 09:52
- 4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3600点了半导体还在3000点挣扎 爱美丽卡统领ai股 07-2307-23 09:52
- 71 0 [宝钢股份吧] 怎么还搞不过包钢 股友3P322932V6 07-2307-23 09:52
- 56 0 [中金公司吧] 够拉几 股友r5zFGr 07-2307-23 09:52
- 51 0 [大连电瓷吧] 天字号工程有大r吃 藏巴拉嗡阿轰 07-2307-23 09:52
- 63 0 [南方航空吧] 拉高就要跑哦,机会难得 tianyaluyi 07-2307-23 09:52
- 47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今天一枝独秀。 发财僧有礼了666 07-2307-23 09:52
- 438 0 [华电新能吧] 完了,买到天上去了 冷静听我说 07-2307-23 09:52
- 65 0 [润欣科技吧] 玩什么啊,根本上不去啊 五百哥 07-2307-23 09:52
- 53 0 [长虹美菱吧] 有直播间在吹票?进了很多新面孔啊 易图南 07-2307-23 09:52
- 53 0 [中钢天源吧] 被洗掉了,哎 好人好股必得好报 07-2307-23 09:52
- 57 0 [龙洲股份吧] 有可能起飞 绿色的天空 07-2307-23 09:52
- 61 0 [中微公司吧] 牛逼啊拉个涨停带带板块 魅力听觉 07-2307-23 09:52
- 43 0 [雷电微力吧] 谢谢砸完假拖单,顺利加仓 股友kvgjm 07-2307-23 09:52
- 76 2 [*ST东智吧] 千万不要接盘。都是6块和8快的人在里面 回到17w 07-2307-23 09:52
- 56 1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股追进去被套的,真的让人同情不了一点。 下影线之光 07-2307-23 09:52
- 71 1 [康美药业吧] 又是虚晃一枪 股友7778f9966O 07-2307-23 09:52
- 58 1 [大禹节水吧] 深水桂圆3天3板,加油大禹 一剑直达天庭 07-2307-23 09:52
- 66 1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上行,账户却缩水了,,,, 寻找玲儿 07-2307-23 09:52
- 116 3 [天山铝业吧] 买 我没有几亿股票 07-2307-23 09:52
- 77 2 [航天发展吧] 最近表现杠杠的,下周继续 zhoufaw1987 07-2307-23 09:52
- 82 2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没选歌尔选了你我也真是醉了 股友266822ck77 07-2307-23 09:52
- 223 7 [傲农生物吧] 3.80走了,祝大家发财 春雨里洗过的大阳 07-2107-23 09:52
- 329 22 [南方路机吧] 量化坑了这票永远高抛低吸全是量化做差价 股友r9zBEO 07-2107-23 09:52
- 47 0 [筑博设计吧] 雅下概念都没有,谁疯了去接60个点 向海图强之路 07-2307-23 09:52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卖飞了 琳萱好运连连 07-2307-23 09:52
- 74 0 [创源股份吧] 还在犹豫走不走的,今天你要是趁反弹再不走,明 敢于加仓 07-2307-23 09:52
- 51 0 [柳钢股份吧] 一路向上! x123456789k 07-2307-23 09:52
- 42 0 [贵金属吧] 有意思 神鹰飞高 07-2307-23 09:52
- 54 0 [弘讯科技吧] 还是放不出量庄是真没实力 新光明 07-2307-23 09:52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我的股怎么都不涨,真的是无语 顺顺利利XK 07-2307-23 09:52
- 55 0 [拓新药业吧] 抖音上有人说,类似这种股如果后期涨起来,就是 股友67c886t278 07-2307-23 09:52
- 208 3 [彤程新材吧] 高抛后还是一个多点的空间开始打底 稳健的赚钱 07-2207-23 09:52
- 55 0 [天汽模吧] 八个绿毛龟,和一定有勾结 花开暴富地周芷若 07-2307-23 09:52
- 61 0 [吉林化纤吧] 高手啊 股友ZIBPOd 07-2307-23 09:52
- 51 0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股真的不能碰,亏太惨了 家财如意得玉小刚 07-2307-23 09:52
- 52 0 [香农芯创吧] 主力做空赚钱? HI小韭菜 07-2307-2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