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长江电力吧] 老大的地位,稀缺性,都降低,价值可能面临重估 左眼挑财 07-2307-23 10:07
- 62 1 [*ST亿晶吧] 今天进来站岗 股友6h9v926337 07-2307-23 10:07
- 57 1 [综艺股份吧] 努力砸啊,少年,争取把大盘砸回3000点 股友82gi102771 07-2307-23 10:07
- 70 2 [步步高吧] 涨停吧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7-2307-23 10:07
- 355 17 [多晶硅吧] 之前是7个点涨停,后来9个点涨停,今天什么意思 卧龙电蛆干 07-2307-23 10:07
- 77 0 [科力装备吧] 解禁出货。这么大的量到8月都没戏。砸到30元重 托不得好3加1 07-2307-23 10:07
- 65 0 [凯格精机吧] 为什么 我就选你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玻璃吧] 怎么上不去了,空单加仓了吗? 废A渣渣 07-2307-23 10:07
- 108 0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月k这么多,通威至少还得再涨20个点 基民3BDQjP 07-2307-23 10:07
- 59 1 [技源集团吧] 最多25,多一分不能要 迷途大叔 07-2307-23 10:07
- 49 0 [重庆钢铁吧] 还不如买包钢,起码还有稀土概念 睿智的耿锦鹏 07-2307-23 10:07
- 56 0 [卫星化学吧] 可以获利出来了 意境山城 07-2307-23 10:07
- 60 0 [招金黄金吧] 招笑黄金 家财斗金的珮青 07-2307-23 10:07
- 50 0 [三一重工吧] ……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7-2307-23 10:07
- 61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庄家,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 佛性能悟 07-2307-23 10:07
- 56 0 [冰轮环境吧] 后进来的吃不到筹码,会杀,会A杀,直到吃饱 机智地阿童木 07-2307-23 10:07
- 68 1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基康,铁托回调,今天这股肯定大跌没有悬念,30 南方山茶树 07-2307-23 10:07
- 65 1 [火星人吧] 今天只是试盘,大家别激动哈,调整两三周再说 你潮哥大人 07-2307-23 10:07
- 65 2 [金一文化吧] 等低点补仓 今天吃水果了吗 07-2307-23 10:07
- 215 5 [包钢股份吧] 远离远离,中报业绩不好,中报前庄家趁稀土股上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7-2307-23 10:07
- 71 1 [绿叶制药吧] 老铁们,要有信心。一年后现在这个价格就是在山 巨齿鲨789 07-2307-23 10:07
- 100 3 [天汽模吧] 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,最多这两个星期 股友792r0570e5 07-2307-23 10:07
- 78 4 [森源电气吧] 冲高T掉,板等收钱。看来咋天加仓做对方向 股友99L755l266 07-2307-23 10:07
- 67 0 [辽宁能源吧] 认外面狂风暴雨,辽能自岿然不动 贪婪恐惧害怕着急 07-2307-23 10:07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期货是资金盘,有价无市,股票不会跟涨的 股友D8280293H9 07-2307-23 10:07
- 63 0 [兰生股份吧] 有新主力进场了,大家跟上!! 一心文静 07-2307-23 10:07
- 6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取消定投择时清仓。。两块多管理费却连估值都懒 基民R0552195a7 07-2307-23 10:07
- 49 0 [深城交吧] 这也叫国资票? 一录长红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真垃圾 来股海里淘生活费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贝因美吧] 上面几万手 大赚顺8888 07-2307-23 10:07
- 94 2 [宝钢股份吧] 真是 铁血818 07-2307-23 10:07
- 78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里没啥行情,不是怂怂自己的问题,它所属的整 犇犇犇虎 07-2307-23 10:07
- 85 2 [中国核建吧] 看了中国能建和中国电建,这个股到底有啥问题, 庄家手下留情123 07-2307-23 10:07
- 116 2 [ST加加吧] 给你强行发个利好,入选雅鲁藏布江水电站施工期 心之所向皆如所愿 07-2307-23 10:07
- 48 0 [长春高新吧] 涨停无疑了 长春高新225止盈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票还是量化在玩 大道至简啊 07-2307-23 10:07
- 59 0 [浙江建投吧] 一日游结束了。不要买了 旧船票4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海特生物吧] 减仓了三分之一,感谢 招财进宝818 07-2307-23 10:07
- 50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应该是出货日! 安全炒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开立医疗吧] 开立医疗7月23日快速上涨 开立医疗资讯 07-2307-23 10:07
- 58 0 [中远海科吧] 这么洗,谁受得了啊! 股友l0FPc6 07-2307-23 10:07
- 55 0 [蜜雪集团吧] 万万没想到真的会破500啊 蜜薯要起飞了 07-2307-23 10:07
- 52 0 [徐工机械吧] 还这么多唱多,真垃圾 股友1a8m768560 07-2307-23 10:07
- 65 1 [国电南瑞吧] 怎么劝清仓都不行!!!!就是买!亏欠自愿呢! 股友71v29117C8 07-2307-23 10:07
- 69 1 [黄河旋风吧] 大量加长上影第二天就肯定是这个情况 金鑫铜 07-2307-23 10:07
- 64 1 [联化科技吧] 举报啊12386.人多力量大… 旭峰9858 07-2307-23 10:07
- 67 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药业7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亚太药业资讯 07-2307-23 10:07
- 61 0 [浙文互联吧] 成功朵过了牛市。 股友VwqJnT1122 07-2307-23 10:07
- 58 0 [千方科技吧] 跑跑跑快跑 风神一哥518 07-2307-23 10:07
- 59 0 [永福股份吧] 攒钱的项目不可能给永福.否则一有中标就大跌 股友2526p71c95 07-2307-23 10:07
- 72 0 [楚江新材吧] 公司和盾构机企业有合作吗? allin小王子 07-2307-23 10:07
- 65 0 [盛通股份吧] 主力都跑光了哦,又是坐牢,三个月起步 骑扬善贾de孙膑 07-2307-23 10:07
- 65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涨停了把我的筹码骗了奶奶的 考拉196363 07-2307-23 10:07
- 67 0 [山东钢铁吧] 鸡,垃圾场散强战斗鸡 股海里成长 07-2307-23 10:07
- 73 0 [中国化学吧] 确实上涨空间很大慢慢来 平凡的大多数 07-2307-23 10:07
- 197 3 [世纪华通吧] 大众公用[胜利][梭哈][发财][赞][买入][主力][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7-2307-23 10:07
- 51 0 [好上好吧] 垃圾袋 八方成金得韩信 07-2307-23 10:07
- 61 0 [江苏有线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有远见的翔飞蓝20 07-2307-23 10:07
- 64 0 [中百集团吧] 大家不要进,进来就会挨套,听劝各位朋友千万别 赤子的席峰 07-2307-23 10:07
- 3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$科创50ETF(SH588000)$ 股友GQwu2U 07-2307-23 10:07
- 217 0 [融发核电吧] 撤了,今天扭亏为盈,心不黑有得赚就行,留下的 眉清目秀的林柏 07-2307-23 10:07
- 59 0 [中国中铁吧] 垃圾无法自拔活鬼 鹰眼泪 07-2307-23 10:07
- 61 0 [航天信息吧] 指数扶老奶奶上楼梯,个股扶老奶奶下楼梯 新兔兔木林 07-2307-23 10:07
- 69 0 [太辰光吧] 买啥涨啥! n450613689752474 07-2307-23 10:07
- 74 0 [联建光电吧] 越是这种烂股越是慢慢谈人,赶紧走吧 驾驭财富 07-2307-23 10:07
- 59 0 [越秀资本吧] 秀秀,今天终于要秀肌肉了,冲鸭。。。一起共同 冷峰Ty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*ST新潮吧] 笨蛋玩意。 股友vOMdpw 07-2307-23 10:07
- 66 0 [华能水电吧] 什么大洗盘 龟息的韭菜5728 07-2307-23 10:07
- 66 1 [第一创业吧] 是牛市吗,一创为什么怎么差 快乐来自梦想 07-2307-23 10:07
- 1927 1 [中科曙光吧] 大盘都涨上天了,你个股票还在跌 小小小小小贝壳 07-2307-23 10:07
- 77 2 [多晶硅吧] 涨跌幅比例不是9%吗?为何能涨到11%?哪位大仙 股友15Op339780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大恒科技吧] 买垃圾场 股友2T57511U80 07-2307-23 10:07
- 55 0 [美迪西吧] 赚钱了落袋为安 夏日雪01 07-2307-23 10:07
- 67 0 [纵横通信吧] 大家赶紧买,抄底,把主力洗走 渡寒江孤影 07-2307-23 10:07
- 60 0 [爱施德吧] 这货还停在6月30那天位置,这段时间,深证都涨 丙甲壬天下潮州 07-2307-23 10:07
- 72 0 [银龙股份吧] 不是洗盘,发套了。。慎入 股友w566F81965 07-2307-23 10:07
- 58 0 [凯美特气吧] 看这个泌阳本月根本没戏 法克艾古 07-2307-23 10:07
- 207 5 [兴业银锡吧] 快跑啊 斐然成章de妲己 07-2307-23 10:07
- 371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基民7PCgbT 07-2307-23 10:07
- 86 0 [太阳能吧] 今日小幅震荡收盘4.66明日继续上攻 股友mc0GY5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海立股份吧] 股侠概念股,侠家军冲啊,爽!! 轻松的邱芝菲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盛弘股份吧] 又是低吸高抛机会 hdjsjdjjccj 07-2307-23 10:07
- 58 0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都涨停了 沉浮有生 07-2307-23 10:07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继续上 股友29735c5h07 07-2307-23 10:07
- 50 0 [柳工吧] 闷杀 股市里不要贪 07-2307-23 10:07
- 79 0 [腾亚精工吧] 腾亚精工这小庄格局太小又贪婪又没多少本事现在 牛一把遐想 07-2307-23 10:07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4个点今天6个点割了赔了2个点 o小鱼干o 07-2307-23 10:07
- 68 0 [中粮科工吧] 大哥起来干活了往上拉坨大的 有点厉害 07-2307-23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