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C吧] 一直横盘,搁这躲牛市呢 温暖得黛丝 07-2307-23 09:53
- 54 0 [广联航空吧] 两毛六买点 捉妖的独行者 07-2307-23 09:53
- 32 0 [吉宏股份吧] 资金都去这里去了 勤劳致富奔大康 07-2307-23 09:53
- 59 0 [智飞生物吧] 大家可以跟着作,我出大家一定要拿好,我进大家 豪爽泼辣的卢俐玄 07-2307-23 09:53
- 63 0 [*ST美丽吧] 低开低走闷杀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7-2307-23 09:53
- 49 0 [协鑫能科吧] 拉红,拉红 拉萨村委会 07-2307-23 09:53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吹的有多凶,今天砸的就有多猛 作手旧衣 07-2307-23 09:53
- 51 0 [先达股份吧] 撤了,确实很LJ 信未来 07-2307-23 09:53
- 44 0 [北化股份吧] 完犊子了 zt_ao 07-2307-23 09:53
- 47 0 [航锦科技吧] 看看杭钢吧 直率的爱昆 07-2307-23 09:53
- 53 0 [技源集团吧] 大半人不放筹码,博个什么? 平常心了 07-2307-23 09:53
- 59 0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的焊机了解下 QSQSQS 07-2307-23 09:53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时候轮不到,跌的时候没错过,这股票做的太 cq024753 07-2307-23 09:53
- 50 0 [确成股份吧] 这破玩意 温柔敦厚的冯言秋 07-2307-23 09:53
- 63 1 [木林森吧] 早盘冲高就是为了出昨天的筹码 涔濇棩 07-2307-23 09:53
- 54 0 [西藏矿业吧] 主力跑了几千万了,快跑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7-2307-23 09:53
- 63 0 [安达维尔吧] 好不容易被广联航空带下来一点,吓得我赶紧加仓 一直希望回本 07-2307-23 09:53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能收红盘,又是倒车接人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7-2307-23 09:53
- 61 0 [徐家汇吧] 点火冲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09:53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持有雅江集团10%股份,长期还是看好 毛绒绒的暖手宝 07-2307-23 09:53
- 55 0 [电工合金吧] 该股发生了什么? k07699987 07-2307-23 09:53
- 59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股量化控盘,跟着板块走,不把量化敢走没资金 戒贪戒追高 07-2307-23 09:53
- 52 0 [中国国航吧] 终于起飞了 细心的少思乐 07-2307-23 09:53
- 50 0 [广东宏大吧] 不该进来,亏了跑路 心若止水的来福 07-2307-23 09:53
- 50 0 [恒华科技吧] 雄起冲呀! 恬静的蒙澜 07-2307-23 09:53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拉希的一天 股友8Z371U0751 07-2307-23 09:53
- 54 0 [玻璃吧] 感谢市场感谢市场,狗多头回来了 真的闹麻了 07-2307-23 09:53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逢反弹高点一定要出,要做复合头部了! 股友cVoMQ1 07-2307-23 09:53
- 58 0 [联创电子吧] 每天这么打压,低价挂托单,不跟大盘,明显就是 基民1g65I61517 07-2307-23 09:53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好好涨上去不得吗?非要这么恶心人 称心女口意 07-2307-23 09:53
- 54 0 [天晟新材吧] 天晟新材,下方五档大托单!盘面极其危险!下午 股友jNXUCC 07-2307-23 09:53
- 57 1 [安妮股份吧] 过分了啊,天天绿 五饼还可以 07-2307-23 09:53
- 67 1 [供销大集吧] 永辉3个点了 楚天骄子 07-2307-23 09:53
- 1465 8 [建设工业吧] 我真的是疯了 炒股赔的倾家荡产 07-2307-23 09:53
- 52 1 [川能动力吧] 窜稀动力 股友9q828i1887 07-2307-23 09:53
- 97 1 [永太科技吧] 下跌趋势中,只会不断创新低 勇敢无畏的林蹊6 07-2307-23 09:53
- 888 4 [博源化工吧] 今天继续分析博源化工,在这里首先提示受到外国 万古通空 07-2307-23 09:53
- 1252 1 [ST信通吧] 股民索赔胜诉判决过百 证券投资者保护悄然生变 ST信通资讯 07-2307-23 09:53
- 230 7 [锦江在线吧] 随便波动,保持不动 股友777l888 07-1707-23 09:53
- 56 0 [世嘉科技吧] 垃圾 基民vkSrXm 07-2307-23 09:53
- 58 0 [四川九洲吧] 赶紧退市吧。造假,都没人看得上你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7-2307-23 09:53
- 46 0 [恩捷股份吧] 差了天齐快30个点,呵呵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2307-23 09:53
- 34 0 [华电新能吧] 直接高抛低吸了 刚入门的牛马 07-2307-23 09:53
- 50 0 [金智科技吧] 地天板 哈吉米咕咕伽 07-2307-23 09:53
- 48 0 [美锦能源吧] 摇摇晃晃下来绿吧 股友y6t2005216 07-2307-23 09:53
- 53 0 [*ST亿晶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金运当头 07-2307-23 09:53
- 60 0 [四会富仕吧] 跌吧,目标年线附近建仓 追涨杀跌老韮菜 07-2307-23 09:53
- 63 0 [中国西电吧] 不跟着涨,什么好消息都是假的 多文高雅de秦歌 07-2307-23 09:53
- 81 0 [立方退吧] ST立方7月23日快速回调 立方退资讯 07-2307-23 09:53
- 118 0 [百利电气吧] 9个点不涨停。说明主力不想涨停。可以确认出货 陆小白的依赖梦 07-2307-23 09:53
- 59 0 [海陆重工吧] 9.09干嘛这么多人卖啊不要卖了 股友O2T5169559 07-2307-23 09:53
- 57 0 [联发股份吧] 一群。主力都走了还在看多。 牛皮涛涛 07-2307-23 09:53
- 52 0 [雷科防务吧] 一群托来了 股友75716h2E55 07-2307-23 09:53
- 79 0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制药7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仙琚制药资讯 07-2307-23 09:53
- 50 0 [兰生股份吧] 怕鸡毛,干 股友52M272T627 07-2307-23 09:53
- 67 1 [雅化集团吧] 被洗出来了 给力地石榴 07-2307-23 09:53
- 64 1 [爱旭股份吧] 你是龙头啊,墨迹啥呢 心想的陈筝 07-2307-23 09:53
- 93 3 [甘李药业吧] 昨天那大量还有卖的,追涨杀跌? 别碰我的五花肉 07-2307-23 09:53
- 66 1 [科翔股份吧] 一发咨询就暴跌亘古不变 年年为富得叶孤城 07-2307-23 09:53
- 117 1 [*ST航图吧] 你们是不是得好好感谢感谢我?那个问题我问的 满融穿越 07-2307-23 09:53
- 128 3 [威士顿吧] 6月份大解禁啊兄弟们,你们买前不看公告的吗, 股友9768lo9081 07-2307-23 09:53
- 86 1 [汽车整车吧] 整车板块,狗都不买,很长时间没轮动到了。 被按着摩擦的韭菜 07-2207-23 09:53
- 222 7 [中集车辆吧] 9.4追进去了,怎么办? 股神巴霏特 07-2207-23 09:53
- 4611 9 [*ST闻泰吧] 剥离代工业务聚焦半导体 闻泰科技“断尾求生” *ST闻泰资讯 07-1707-23 09:53
- 71 0 [建霖家居吧] 没量白费 股友1908d23U99 07-2307-23 09:53
- 60 0 [好想你吧] 大枣跟上农业节奏 GEM_鞠婧祎 07-2307-23 09:53
- 58 0 [鹏欣资源吧] 大盘主升浪可能要启动!留意!现在每一次做空, 混合动力83 07-2307-23 09:53
- 49 0 [金奥博吧] 后排的,今天放这么大量,是来埋人的吗? 以炒股为圆心 07-2307-23 09:53
- 801 0 [方大特钢吧] 钢铁板块延续强势,柳钢股份7天6板 方大特钢资讯 07-2307-23 09:53
- 60 0 [力生制药吧] 卖出,点成了买入0.0 飞翔的核导弹 07-2307-23 09:53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没有一天是红的!真的是哭笑不得 余生只想发财 07-2307-23 09:53
- 54 0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最好是达到70万换手最佳 一计破万法 07-2307-23 09:53
- 79 1 [蓝黛科技吧] 散户一个劲接盘,主力一个劲跑这个股是瞎了 朝气蓬勃的林光耀 07-2307-23 09:53
- 60 1 [华星创业吧] 牛市无限跌 灵巧的宇宙 07-2307-23 09:53
- 77 2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破18就补点 股友c9haRu 07-2307-23 09:53
- 330 7 [津膜科技吧] 拿好马上启动 无智无得无不得 05-2707-23 09:53
- 44 0 [冀衡医药吧] 还没出完,所有的加一起才多少量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7-2307-23 09:53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洗几天8块肯定要破的 干就对了哈 07-2307-23 09:53
- 142 0 [鼎胜新材吧] 2025年8月11日至2025年11月10日期间,通过集中 股海苦坐舟 07-2307-23 09:53
- 55 0 [西藏矿业吧] 就你一个泛的绿光 社偶 07-2307-23 09:53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都要冲3600了,这家伙10块都不想过是什么意 面色鸿润 07-2307-23 09:53
- 33 0 [华电新能吧] 亏大了,不敢看了 黄子弘凡68 07-2307-23 09:53
- 58 0 [国泰海通吧] 打压上证指数!空投! 曾经九三 07-2307-23 09:53
- 59 0 [中远海能吧] 海熊,我是服了 股友69267w7M20 07-2307-23 09:53
- 77 1 [中钨高新吧] 机构出货,势不可挡。 有情孔方兄 07-2307-23 09:53
- 61 1 [ST金顶吧] 妈的卖了 铜雀春深锁2乔 07-2307-23 09:53
- 78 1 [恒立液压吧] 埋山顶 股友yIqmgy 07-2307-23 09:53
- 72 1 [中国中冶吧] 别人吃肉,这垃圾连汤都喝不着 股友gOZylm 07-2307-2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