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多晶硅吧] 资金盘玩的淋漓尽致,和现货价格有关系么,和光 风舞柳剑 07-2307-23 10:38
- 30 0 [25广东40吧] 234611:关于2025年广东省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一期 25广东40资讯 07-2307-23 10:38
- 69 0 [节能铁汉吧] 软脚汉 股友0855lm2591 07-2307-23 10:38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天天这样做T胜出 n14061858289829b 07-2307-23 10:38
- 75 0 [幸福蓝海吧] 雅鲁藏布江太遥远,南京照相馆近在眼前,呵呵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0:3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保银行保指数 名字叫阳生 07-2307-23 10:38
- 58 0 [科隆股份吧] 上去了驷马难追! 专注的龙鱼 07-2307-23 10:38
- 70 1 [亚玛顿吧] 看看你爷爷亿晶光电,孙子 北风1091371 07-2307-23 10:38
- 95 2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欧普可是7个点啊 高吸且低抛 07-2307-23 10:38
- 93 1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狗托真多 基民zQ1MIS 07-2307-23 10:38
- 63 1 [人民同泰吧] 就等到十点半。会不会有惊喜?坐等花开 股友59m605809X 07-2307-23 10:38
- 247 5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: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 龙蟠科技资讯 07-2207-23 10:38
- 178 3 [特变电工吧] 16块,等你 要相信光112 07-2107-23 10:38
- 58 0 [*ST亿晶吧] 4.3挤进去了,明天不要把我埋了 基民8826g0e673 07-2307-23 10:38
- 63 0 [捷成股份吧] 能不能加把劲砸下来,磨叽什么呢,又涨不上去 股友62958vw05 07-2307-23 10:38
- 73 0 [天保基建吧] 老表互相关注一波,我这只票也买了20多个,我在 股友x07621K093 07-2307-23 10:38
- 70 0 [金龙羽吧]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聚鑫龙泽 07-2307-23 10:38
- 84 0 [德赛电池吧] 你们在期待什么 唱空第一人 07-2307-23 10:38
- 77 0 [*ST西旅吧] 我擦,我还以为停牌了呢,一动不动 井盖给我起 07-2307-23 10:38
- 80 0 [泰尔股份吧] 我今天情绪非常悲观,我整点高端货就去马鞍山找 威武的大雪茄 07-2307-23 10:38
- 68 0 [康弘药业吧] 是不是有什么大并,板块涨那么多,你跳那么厉害 股友001538c38R 07-2307-23 10:38
- 90 0 [汇金通吧] 大家有序撤离,后续阴跌不止,这次回回落到8元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0:38
- 57 0 [浪莎股份吧] 洗脚妹? 福尔牌摩斯 07-2307-23 10:38
- 41 0 [化工ETF华宝吧] 化工期货昨晚回调了些许,大家自己注意,我觉的 唯金是也 07-2307-23 10:38
- 175 3 [海南矿业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7233465 生意万贯得朱竹清 07-2307-23 10:38
- 115 1 [珠海港吧] 压住了,可不能再往上涨了,大盘都三千六了,珠 股友K057w01276 07-2307-23 10:38
- 120 3 [滨化股份吧] 滨化股份一定要向山东海化学习!向山东海化致敬 文静得贾探春 07-2307-23 10:38
- 104 3 [广联达吧] 会不会来5个涨停 源泉风神 07-2207-23 10:38
- 109 2 [*ST动力吧] st从来不敢碰不然这个行动力趋势发散绝对短期还 只为短线 07-2107-23 10:38
- 67 0 [*ST亿晶吧] 亿晶从多晶硅到光伏组件全产业链的,那怪走势跟 买入就涨爽歪歪 07-2307-23 10:38
- 111 0 [宝信软件吧] 行稳致远。这成语最符合宝信了,好像就是为它量 弃蓝买歌悔一生 07-2307-23 10:38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主力全跑了,下跌才刚刚开始,跌到5块是肯定的 潜伏抓妖 07-2307-23 10:38
- 61 0 [昂利康吧] 几个点能跑呀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2307-23 10:38
- 60 1 [上纬新材吧] 哪路游资顶风作浪?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7-2307-23 10:38
- 59 0 [华新建材吧] 神经病啊,这么好的形式,直接狂跌30% 我是大龙王 07-2307-23 10:38
- 75 1 [锐科激光吧] 忽悠了一下,就下来了 股友78687Yx110 07-2307-23 10:38
- 94 1 [酒鬼酒吧] 买不到,根本买不到 公正的冷羽君1 07-2307-23 10:38
- 63 1 [新强联吧] 昨天唱多的出来走两步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0:38
- 61 1 [曼恩斯特吧] 如果此处是今天的低点,那在爬升区就是买入时机 飞上九万里 07-2307-23 10:38
- 83 2 [中国能建吧] 你们要走就赶紧走,我不相信你们那么好心,个个 苟道真仙 07-2307-23 10:38
- 85 1 [云铝股份吧] 16.66卖了,祝留下来的大哥们,66大顺,发财 股友Mc8SWn 07-2307-23 10:38
- 232 5 [多晶硅吧] 今天涨停空了,静待花开 逆势翻盘6688 07-2207-23 10:38
- 522 4 [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吧] [图片] 九斗一簸金银满络 07-1107-23 10:38
- 67 0 [XD海航科吧] 抄底,再砸就毫无道理了。 金银的郑玮 07-2307-23 10:38
- 79 0 [ST能特吧] 主力要拉板就赶紧拉,过几天大盘可能要变天了 亏得肺疼 07-2307-23 10:38
- 62 0 [晨化股份吧] 那好就可以今天早上已经满仓了! 有激情的柳杭17 07-2307-23 10:38
- 54 0 [海南发展吧] 天塌了 什么时候得偿所愿6616 07-2307-23 10:38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欧耶 股友785V0392Y6 07-2307-23 10:38
- 64 0 [通威股份吧] …… 花开发财得段正淳 07-2307-23 10:38
- 55 0 [优优绿能吧] 久盘必跌小心大阴线 股友xI9zar 07-2307-23 10:38
- 70 1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板块其他好多股直接潜水了,这个算好的了 股友2966269UA9 07-2307-23 10:38
- 71 1 [*ST天茂吧] 大资金进去至少赚25个点左右才会出货 大头老赵 07-2307-23 10:38
- 87 1 [大东南吧] 不要怕,1.2万亿准备抄底。 温柔的糕羊 07-2307-23 10:38
- 100 2 [许继电气吧] 真爽,让你们使劲儿yiyin,给我狠狠地砸。买入 路雁兮儿 07-2307-23 10:38
- 93 3 [双星新材吧] 半个月都不会有行情,阴跌而已 空空法师 07-2307-23 10:38
- 76 2 [万胜智能吧] 加仓 如意丰 07-2307-23 10:38
- 101 2 [XD兴发集吧] 反弹结束,开始套人 麻了的叶孤城 07-2307-23 10:38
- 54 1 [国芯科技吧] 清仓了,走了,这垃圾下辈子的下辈子的下辈子他 承禅观市 07-2307-23 10:38
- 149 0 [金盘科技吧] 砸盘资金真是勾哇,这辈子没赚过钱吗? 胡汉三321 07-2307-23 10:38
- 32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大盘预测未失手!新的预测来了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7-2307-23 10:38
- 88 2 [智能自控吧] 又要破位下跌了,大盘高位回调,快跑! 股票小超市 07-2307-23 10:38
- 187 3 [陕西能源吧] 短线不少资金在出,进还是走,自己考虑right P5g0yc 07-2307-23 10:38
- 77 3 [渤海汽车吧] 有本事跌破4元我割肉 永不买杂毛 07-2307-23 10:38
- 91 2 [东材科技吧] 牛逼,干掉中材 平安财富dy 07-2307-23 10:38
- 184 5 [中国电建吧] 特变电工,通威股份,隆基绿能,TCL中环,晶澳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7-2307-23 10:38
- 238 0 [经纬恒润-W吧] 挺能洗 瓷砖韭菜 07-2307-23 10:38
- 154 0 [泰和新材吧] $泰和新材(SZ002254)$ 股友1a9R637133 07-2307-23 10:38
- 58 1 [影石创新吧] 什么时候开始你也做创新药了?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7-2307-23 10:38
- 74 1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亏5w了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0:38
- 129 1 [中坚科技吧] 其实中坚科技的主业这两年增速是很快的,割草机 即将征服大A的小A 07-2307-23 10:38
- 72 3 [大药5吧] 都在等5毛3毛,等到明年5块哈, 马夫人人 07-2207-23 10:38
- 68 0 [蒙草生态吧] 2个点被干掉了明天又要被干掉几个点哎这种股应 股友005y20h511 07-2307-23 10:38
- 67 0 [威尔高吧] 萎儿你情绪稳定了没?好了没?你赶紧稳定一下情 牛妞妞529 07-2307-23 10:38
- 67 0 [海兰信吧] 他们在减持 老司机下海多年 07-2307-23 10:38
- 67 0 [拓尔思吧] 刚把我闪下车,就开始拉, 超级玛丽888888 07-2307-23 10:38
- 82 0 [同庆楼吧] 每天1t结束战斗,地球人都不看好3600空仓空仓空 有趣的罗舒茜 07-2307-23 10:38
- 349 1 [新余国科吧] 做错就要认,挨打要立正 咔咔发呀 07-2307-23 10:38
- 255 4 [南京新百吧] 这股什么原因涨停???大神赐教 轨迹狼 07-2307-23 10:38
- 111 1 [润建股份吧] 有些东西涨,是经不起分析的,漏洞百出,赚这种 小食人鱼 07-2307-23 10:38
- 85 0 [锦江酒店吧] 20天13天主力流入,股价从22.5到22.8,吗 股友7L190g7325 07-2307-23 10:38
- 72 0 [永辉超市吧] 快跑。 万事易起 07-2307-23 10:38
- 74 1 [美邦股份吧] 25.60买入,咋的。我就是主力。 超级单兵模式 07-2307-23 10:38
- 59 0 [海南发展吧] 有内幕交易,查!查到底! 努力的袁淼霞 07-2307-23 10:38
- 69 0 [友宝在线吧] 看看宜搜科技,这货是个什么垃圾啊 炒股败了家 07-2307-23 10:38
- 71 0 [丽人丽妆吧] 一步步破支撑位,不是好兆头 坤哥是短线大王 07-2307-23 10:38
- 134 2 [万马股份吧] 清仓原因18万散户不清不楚,既然可以做假,或者 招财聚宝貔貅 07-2307-23 10:38
- 124 0 [运机集团吧] $运机集团(SZ001288)$ V吾谷丰登 07-2307-23 10:38
- 62 0 [深圳华强吧] 下午-6起步,赶紧跑 朝歌235 07-2307-23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