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多晶硅吧] 被爆仓了,就下来了,哎,就差一天,周一忍两天 期货真心假 07-2307-23 09:36
- 118 1 [利欧股份吧] 赴港上市怎么着都不算利空啊,就是故意的。 正明2019 07-2307-23 09:36
- 53 1 [德固特吧] 每天都是先跌为敬 股友5E8515o507 07-2307-23 09:36
- 77 2 [铜冠铜箔吧] 开盘不至于19以下 堆金民丰得扁鹊 07-2307-23 09:36
- 98 1 [开发科技吧] 看看深科技的走势,有相关性 Afdm8199 07-2307-23 09:36
- 77 1 [畅联股份吧] 大善庄,红1分钱让贱散睡个好觉吧 又嫩又绿的韭菜1 07-2207-23 09:36
- 42 0 [大唐发电吧] ? 吃肉了了今天 07-2307-23 09:36
- 51 0 [天虹股份吧] 垃圾,大盘要上三千六了! 持股者大富 07-2307-23 09:36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停涨停 股友F2398W6358 07-2307-23 09:36
- 60 0 [一彬科技吧] 山顶买了,被套了好久了 乐于助人地覆盆子 07-2307-23 09:36
- 51 0 [华设集团吧] 昨天那些吠叫的小九菜呢 农夫泰泉 07-2307-23 09:36
- 52 0 [ST诺泰吧] ST了个寂寞 红尘有你1986 07-2307-23 09:36
- 56 0 [微盟集团吧] 又是高开低走。老鸭头真的没有了。头要被砍下来 甜蜜小金豆 07-2307-23 09:36
- 76 1 [佳电股份吧] 今天普跌,封不住的 股友512c16211H 07-2307-23 09:36
- 50 1 [*ST新元吧] 漂亮啊 好运来20251888 07-2307-23 09:36
- 97 2 [包钢股份吧] 2.30的成本,今天能否解套?不翻番坚决不走! 海吉雅 07-2307-23 09:36
- 408 1 [美邦股份吧] 跟着大哥有肉吃 新员工多关照 07-2307-23 09:36
- 52 1 [雅克科技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十五年老股民 07-2307-23 09:36
- 104 1 [光弘科技吧] 你们跟着季节炒股的应该要卖了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7-2207-23 09:36
- 100 2 [隆利科技吧] 能把上周的阴线修复了吗 股友915K57H207 07-2107-23 09:36
- 65 0 [亚泰集团吧] 万亿蛋糕 临池学书得李子 07-2307-23 09:36
- 184 0 [万达信息吧] 来这里了 跌停板神棍 07-2307-23 09:3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看这个位置还在山脚,更何况一大批板块还 股友623937am32 07-2307-23 09:36
- 48 0 [技源集团吧] 都拿股民当爹,想怎么宰怎么宰,什么价都敢开 A股是抢劫市场 07-2307-23 09:36
- 47 0 [江盐集团吧] 压着那么久也应该雄起吧 联系者 07-2307-23 09:36
- 45 0 [智立方吧] 太离谱了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7-2307-23 09:36
- 67 0 [沃尔核材吧] 跟着板块跌,但不跟板块涨 股友6C57V72558 07-2307-23 09:36
- 56 0 [金现代吧] 追上超图 股友3mTUap 07-2307-23 09:36
- 42 0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有就业概念股 你敢涨停我就敢买 07-2307-23 09:36
- 2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什么情况 基民uL9Bhx 07-2307-23 09:36
- 49 0 [赛力斯吧] 又想骗我 沙粒2022 07-2307-23 09:36
- 52 0 [尿素吧] 今天真的手贱,买了它,几千块塞进去了 捡漏人 07-2307-23 09:36
- 46 0 [国电南瑞吧] 能不能买进 开朗的周睿博 07-2307-23 09:36
- 52 0 [西藏城投吧] 踏马的,拼了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7-2307-23 09:36
- 55 0 [飞沃科技吧] 老套路不急,下午看看三十一附近 晴空的焦晖 07-2307-23 09:36
- 50 0 [康龙化成吧] 冲呷 大发民丰的夏雪宜 07-2307-23 09:36
- 58 0 [福斯特吧] 看了开盘几分钟成交今天资金有做多想法 贫困的朱柔3 07-2307-23 09:36
- 45 0 [大众交通吧] 来了吗来了吗,让我亲眼见一次涨停吧 股友K92166280i 07-2307-23 09:36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15个点了 红色东方的钧 07-2307-23 09:36
- 55 0 [首都在线吧] 弱爆了 云易梦 07-2307-23 09:36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卧比龙啊,卧龙 小福匠 07-2307-23 09:36
- 66 0 [台华新材吧] 跌呀。我就喜欢你跌。最好跌到退市。 股友1b7hBT 07-2307-23 09:36
- 51 0 [梅雁吉祥吧] 全是散户 泉136 07-2307-23 09:36
- 55 0 [东方雨虹吧] 超级大烂股一只,东方雨虹 你在这里躲牛市 07-2307-23 09:36
- 52 0 [京能电力吧] 天天出货,没希望 股友780R655M21 07-2307-23 09:36
- 40 0 [凯龙股份吧] 出货 股侠客 07-2307-23 09:36
- 47 0 [国电南瑞吧] 冲呀冲呀冲呀 唉一动不如一静 07-2307-23 09:36
- 53 0 [腾景科技吧] 傻碧股 在波动里种莲花 07-2307-23 09:36
- 46 0 [微盟集团吧] 乖乖回1.5 票友636382847 07-2307-23 09:36
- 122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债基还是要算总账,短期的小波动要守住心态,资 爱流浪的稻草人 07-2307-23 09:36
- 62 0 [工业硅吧] 一万以上,妥妥的套保盘进来,丰水期开工的,之 与狐共舞010 07-2307-23 09:36
- 46 0 [中国能建吧] 看明天会不会是一字板,创新高 财源善贾得周伯通 07-2307-23 09:3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意思指数涨股票都是下跌的 股友511Pa98781 07-2307-23 09:36
- 57 0 [江淮汽车吧] 开盘跑了多少 写意888 07-2307-23 09:36
- 49 0 [山大电力吧] 顶这么高,SB买啊回调40看我买不买;2B 股友9w7ZKV 07-2307-23 09:36
- 53 0 [海螺水泥吧] 上当了 股友66op095696 07-2307-23 09:36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还好昨天清了。 粤B宝总 07-2307-23 09:36
- 367 1 [永泰能源吧] 近一年有6次涨停,今年还没有,值得期待。 摇钱树下摇啊摇 07-2307-23 09:36
- 64 1 [华电新能吧] 4倍杠杆已上冲锋 神秘剑客 07-2307-23 09:36
- 66 1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过分了 你们都是有钱人 07-2307-23 09:36
- 64 1 [凤形股份吧] 主要客户为总参、总装、空装、海装、火箭军、总 a688688b 07-2307-23 09:36
- 145 4 [新余国科吧] 讲了今天大面,低开7个以上 股市常红之长老 07-2307-23 09:36
- 240 3 [帝欧水华吧] 这是掐着秒表计算时间化债?一分钱不差的数着日 聊胜于5 07-2307-23 09:36
- 111 2 [航天长峰吧] 赶紧跌停,拉及就应该埋在地下 灵活的南宫睿博1 07-2207-23 09:36
- 92 1 [同花顺吧] 还好开盘286卖了呵呵 恭喜发财亿亿莱 07-2207-23 09:36
- 49 0 [立方退吧] 昨天大亏割肉今天就大涨,太狠了 新股刺客杀手 07-2307-23 09:36
- 64 0 [ST凯利吧] ,有实力就赶紧跌停。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07-2307-23 09:36
- 48 0 [星源卓镁吧] 太坏了又套上了 可爱的戴啸果 07-2307-23 09:36
- 60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十字星,下班吧看不看无所谓 热情的杨茜3 07-2307-23 09:36
- 75 1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上50我吃主投肉加肥肠 黄瓜拍蒜 07-2307-23 09:36
- 157 4 [中国电建吧] 是真不给机会啊。我昨天排隔夜单99都没进,集合 李家舅舅 07-2307-23 09:36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又倒数第一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07-2307-23 09:36
- 77 2 [佳云科技吧] 高开高走吗? 股友i66n015858 07-2307-23 09:36
- 116 1 [盘江股份吧] 套两年了,五块以下一直坚守,结果昨天早上一哆 乌蒙磅礴 07-2307-23 09:36
- 186 3 [赛托生物吧] 连续一个月主力资金出逃,这是要卖公司的节奏! 股友vrb1iX 07-2207-23 09:36
- 277 3 [大恒科技吧] 大恒科技,好样的[赞][赞][赞]爱了爱了$大恒科 腾旺旺 07-2207-23 09:36
- 183 3 [光弘科技吧] 为了增发,也是不择手段了,拉几 金柜角 07-2207-23 09:36
- 90 2 [畅联股份吧] 吃肉没赶上,挨打没逃过,一声叹息 叶不落知秋 07-2207-23 09:36
- 5322 13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有笔 布林带骑士团 07-1807-23 09:36
- 53 0 [恒瑞医药吧] 还是药明康德牛啊比恒瑞牛 绝不恐慌999 07-2307-23 09:36
- 71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才是真正的洗盘 空海lro 07-2307-23 09:36
- 55 0 [山科智能吧] 深水规院三个20CM了,加油干啊!!!!!!!! 龍飛馬跃 07-2307-23 09:36
- 55 0 [大全能源吧] 解套了,清仓 股友6UK0eg7017 07-2307-23 09:36
- 48 0 [长安B吧] 4.07开盘看看填权行为怎么样 李清1976 07-2307-23 09:36
- 70 1 [成都先导吧] cRO美股涨那么多呵呵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07-2307-23 09:36
- 145 4 [锦江在线吧] 我觉得最大的利好就是抖音没有一个狗主播谈无人 股友56565oO520 07-2307-23 09:36
- 323 7 [泰福泵业吧] 不懂就问,水电站开工,前期是不是需要很多水泵 我有啥资格格局 07-2207-23 09:36
- 48 0 [海南瑞泽吧] 哈哈哈哈哈哈,家人们先买,我先撤退了 大位财投跑散户接 07-2307-23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