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*ST高鸿吧] 说实话这个公司够缺德,利用话语权公然打压股价 股友76g3E31775 07-2307-23 10:19
- 78 1 [中国西电吧] 使劲跌吧,跌五毛补一千,我就不信了,你还能退 执着的桑葚 07-2307-23 10:19
- 103 7 [赛力斯吧] M8开进来,m几开出去。 琉璃光168 07-2307-23 10:19
- 107 7 [中公高科吧] 10点过后买不到 小号方展博 07-2307-23 10:19
- 81 1 [何氏眼科吧] 趋势向上加油 选择的都涨 07-2207-23 10:19
- 59 0 [上海贝岭吧] 大盘这么涨你就向井底之蛙 股友8638762Y9G 07-2307-23 10:19
- 73 0 [盛德鑫泰吧] 对比前日涨停版4个亿!今天量更大估10个亿… 祥和势 07-2307-23 10:19
- 6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有够垃圾 枫叶小丸子 07-2307-23 10:19
- 88 0 [广电计量吧] 早上真是跑得快,等股吧一片哀嚎,一片骂声的时 股友v62k301772 07-2307-23 10:19
- 66 0 [新赛股份吧] 假压单,真卖单 主力肯定是吓我的 07-2307-23 10:19
- 71 1 [同兴达吧] 一个涨停让他跌了两个星期还不止。万g 不是绿草 07-2307-23 10:19
- 283 3 [宏润建设吧] 封单刚开始7个亿掉到尾盘6千万,明天能不能给溢 股友E330572M12 07-2207-23 10:19
- 222 0 [*ST中岩吧] 雅下概念一哥还没出现,中化岩土概率很大,明后 股友0367y373h7 07-2307-23 10:19
- 72 0 [海得控制吧] 主力票低开玩反包,弱势票一阴盖几阳几个月不回 莫高雷踩雷 07-2307-23 10:1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也不知道涨的是啥自选里大部分都是绿的 认真的超 07-2307-23 10:19
- 59 0 [中交设计吧] 跌停板的节奏 天狼星999888 07-2307-23 10:19
- 54 0 [山大电力吧] 打算赌一把的建议看看欧码软件,也是山大的 大发有余的雨农 07-2307-23 10:19
- 52 0 [隧道股份吧] 走弱了,止盈,拜拜 股友31773T12q2 07-2307-23 10:19
- 57 0 [尤洛卡吧] 割了,不再关注 股友U9HXoa 07-2307-23 10:19
- 51 0 [硅宝科技吧] 估计还要下来 做个果断的人 07-2307-23 10:19
- 55 0 [欣灵电气吧] 掉大坑里了 股友fEa8TJ 07-2307-23 10:19
- 58 0 [鸣志电器吧] 哈哈哈,果然拉的很。 土豆不是豆 07-2307-23 10:19
- 44 0 [多晶硅吧] 炒股一样高位利好里一个跌停不元了 爱的音箱 07-2307-23 10:19
- 75 2 [ST云动吧] 昨天红了没卖,今天又吃跌停 股友6659U2961O 07-2307-23 10:19
- 71 0 [安泰科技吧] 还在蓄力,请珍惜14.1以下的机会。14.27已经没 powerzu5326 07-2307-23 10:19
- 146 6 [陕西黑猫吧] 走了一半,历时1134天,终于回本了 今天加鸡腿了吗 07-2307-23 10:19
- 319 2 [*ST亚振吧] 今天把不坚定的洗出去也好,交易所明确说了,限 如鱼得水7676 07-2307-23 10:19
- 74 3 [安科生物吧] 创新药调整就可怕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2307-23 10:19
- 148 0 [长江电力吧] 近30天降水情况,乌白来水明显偏少啊,目测比三 股海无边回头是岸 07-2307-23 10:19
- 66 0 [东方电热吧] 东热该高潮了吧,在这前戏预热这么久了 有远见的武嘉 07-2307-23 10:19
- 49 0 [北化股份吧] 摆明了人家在出货了 股友E682q39387 07-2307-23 10:19
- 56 0 [粤电力A吧] 垃圾到极点的东西 红旗向前进 07-2307-23 10:19
- 72 0 [科陆电子吧] 老主力今天若不向上拉升,必然有新主力入场扛大 笑嘻嘻摘果子 07-2307-23 10:19
- 107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基金经理这水平,回家卖红薯去吧! 华阳商阙 07-2307-23 10:19
- 46 0 [建材ETF易方达吧] 主力知道散户肯定都知道水电,,今天先洗洗 股友O51196F851 07-2307-23 10:19
- 61 2 [冰川网络吧] 大盘往上拉,你就往下拽,真无语了 股友7N7Y220823 07-2307-23 10:19
- 319 2 [TCL智家吧] 干起来了 呆若神机v 07-2307-23 10:19
- 111 1 [中国中铁吧] 难道不应该是估值修复吗?给10倍市盈率也不高啊 平安健康好运连连 07-2307-23 10:19
- 101 3 [上证指数吧] 1.2万亿,如果都按照道路设施报价,能建到什么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0:19
- 46 0 [多晶硅吧] 30000-32000抄底还剩一成仓位,可以下来了兄弟 假要听 07-2307-23 10:19
- 201 0 [山大电力吧] 85出,美美的 明亮的哥亚特1 07-2307-23 10:19
- 65 0 [哈焊华通吧] 汪汪队又发利好配合出货咯 辣机红板 07-2307-23 10:19
- 70 0 [达威股份吧] 快点跑,看看通达动力就知道 基民睡神 07-2307-23 10:19
- 64 0 [天正电气吧] 每天自说自话。自导自演。连一个庄稼都没有。 股友U6u0236318 07-2307-23 10:19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7-2307-23 10:19
- 55 0 [陕国投A吧] 烂泥 天下无敌8888668 07-2307-23 10:19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还要涨起来的。牛 健健康康666 07-2307-23 10:19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破了3.70就走了 股友6y73526D68 07-2307-23 10:19
- 60 0 [金龙鱼吧] 一拉高就出货,真迪吧初三 股友6u92525Q13 07-2307-23 10:19
- 92 1 [深圳机场吧] 深机的小散真可怜 V15m679558 07-2307-23 10:19
- 63 1 [全信股份吧] 再度加仓500手!全信! 人称股魔 07-2307-23 10:19
- 119 1 [天风证券吧] 9.5为啥压着不让涨啊 温柔娴静的梅婉 07-2307-23 10:19
- 76 1 [特变电工吧] 好像是出货了 奥斯卡的颁奖者 07-2307-23 10:19
- 98 2 [双林股份吧] 收废品了,谁能联系双林,本人愿意高于市场价1 周杰伦好帅 07-2307-23 10:19
- 86 2 [文科股份吧] 5分钟的表演结束了 酒仙79 07-2307-23 10:19
- 133 1 [出版传媒吧] 穷B股 yzg1111 07-2207-23 10:19
- 390 7 [中源协和吧] 感觉吸筹吸盘搞不好明天直接 有耐心的静雨菲2 07-2207-23 10:19
- 418 1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-3左右 独家心法一年百倍 07-2107-23 10:19
- 56 0 [飞鹿股份吧] 放心购入,起码赚三个点以上 股友06F8920h36 07-2307-23 10:19
- 60 0 [浙江震元吧] 压着,不要它变红 股友696v2O3106 07-2307-23 10:19
- 60 0 [中元股份吧] 后面必有涨停 耐心才能发财 07-2307-23 10:19
- 72 0 [陕西煤业吧] 21.02以为低点了,结果现在还更加低 潇洒的贴吧股友 07-2307-23 10:19
- 68 0 [三一重工吧] 洗盘无疑,除了15.7左右的筹码跑了点,基本纹丝 烽辰岐 07-2307-23 10:19
- 55 0 [凯美特气吧] 有没有氧气瓶。 n1419570614ac8a8 07-2307-23 10:19
- 72 1 [山西焦煤吧] 昨天卖了黑猫买了你,你要争气啊 牛哥666888 07-2307-23 10:19
- 71 1 [兖矿能源吧] 主力发套 股友08ml585808 07-2307-23 10:19
- 402 2 [博瑞转债吧] 278.8已买入,只做线上 姑苏913 07-2307-23 10:19
- 89 0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储备王者亚洲第一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7-2307-23 10:19
- 74 0 [祥源文旅吧] 开盘即全天高点,天天如此 股友91M777g802 07-2307-23 10:19
- 70 0 [中钢天源吧] 全国几百家能检测,精准的设备多的是。 阳线多 07-2307-23 10:19
- 169 0 [海螺水泥吧] 主力跑了2.7亿 日进亨通de郭大路 07-2307-23 10:19
- 47 0 [海南发展吧] 水下补了点,今天应该试盘,期待后面几天 那么多 07-2307-23 10:19
- 60 0 [水晶光电吧] 看到真多唱空的我可以下班了 七五一 07-2307-23 10:19
- 73 0 [科锐国际吧] 上次涨停走了,今天32元5毛走了 温暖的盛寄琴1 07-2307-23 10:19
- 53 0 [华伍股份吧] 需要火箭发射,火箭刷起来 LLXXX3587 07-2307-23 10:19
- 71 0 [海特生物吧] 开盘犹豫一下,没敢买,现在涨上去了也不后悔, albxz 07-2307-23 10:19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之前:张时什么消息都没有,有股民问都是否 快人快语的兰湘涵 07-2307-23 10:19
- 71 0 [天晟新材吧] 我等20cm哈哈哈 好心态买好股 07-2307-23 10:19
- 55 0 [*ST亿晶吧] 不对没人跟呀不能买 贵妃醉股 07-2307-23 10:19
- 74 0 [新研股份吧] 不抄底还等什么?有了可控核聚变,其它电力都不 股友2838Q239K8 07-2307-23 10:19
- 50 0 [山大电力吧] 结束了撤摊子吧 一龙定乾坤 07-2307-23 10:19
- 72 0 [航发动力吧] 看看沈飞,做空动力,砸盘重器,量化王者,我代 孤海一舟 07-2307-23 10:19
- 80 0 [S佳通吧] 不要股改,持有该持有的底仓,其他的做T,赚差 林子NO1 07-2307-23 10:19
- 66 0 [杭州热电吧] 减持股别碰!!! 疯狂炒股吴 07-2307-23 10:19
- 52 0 [王府井吧] 融券还在增长,这种环境下,融券在增长???? 又是一坨 07-2307-23 10:19
- 53 0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彻底废了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7-2307-23 10:19
- 60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盘中富贵 增量扶他林 07-2307-23 10:19
- 192 0 [海兰信吧] 新华社权威快报|2025年12月18日海南自贸港全岛 股友au73929619 07-2307-23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