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*ST赛为吧] 量化每天10点定时砸盘 清泉的仰菲 07-2307-23 10:06
- 63 0 [中公教育吧] 来豆神吧,量化股不要玩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0:06
- 47 0 [凯龙股份吧] 得。今天回封无望。明天低开百分百了。不过明天 堆金腾达地何书桓 07-2307-23 10:06
- 78 2 [技源集团吧] 换手不够,还要大跌 飘逸的爱宇航 07-2307-23 10:06
- 51 0 [海立股份吧] 加仓海立 股友779v55973x 07-2307-23 10:06
- 58 0 [美邦服饰吧] 这压单,逆天了 Akk47 07-2307-23 10:06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我都等了一两年了,难得涨一次,死磕就不走 骑着二哈去蹦迪 07-2307-23 10:06
- 50 0 [雪人集团吧] 一日游行情,明天比谁跑得快 人类高质量非菜 07-2307-23 10:06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能不能板一个 牛气冲天WW 07-2307-23 10:06
- 66 0 [常山药业吧] 半年报一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股友08c09v3225 07-2307-23 10:06
- 52 0 [豪江智能吧] 兄弟们,给我冲 满仓抄底干 07-2307-23 10:06
- 47 0 [中国核建吧] 可以点火了吧? 扶摇直上9000万里 07-2307-23 10:06
- 85 0 [云知声吧] 月API调用量能冲到10亿次,说明多少企业用他家 酷炫大脑 07-2307-23 10:06
- 57 0 [天龙退吧] 没戏啦,很明显是下跌的趋势,这股要涨早就涨啦 股友0rZ2189813 07-2307-23 10:0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淼板侠 07-2307-23 10:06
- 51 0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博创三块下方见,七月八月青黄不接。 三板斧联合投资 07-2307-23 10:06
- 69 1 [壶化股份吧] 大股东砸开的。 Htl 07-2307-23 10:06
- 208 1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想一想啊,雅江冲这么狠,其他板块再暴涨直 业余爱好嘛 07-2307-23 10:06
- 101 1 [康力电梯吧] 怎么这个价位,机构和大户就要拼命的出货了,大 n227713595956206 07-2307-23 10:06
- 62 1 [江苏银行吧] 没有像样的反弹,趋势已去,等吧 西和路 07-2307-23 10:06
- 86 2 [东信和平吧] 23.58出了留下发财,我去搞南海华铁去了 我碌野好劲 07-2307-23 10:06
- 70 1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大涨后我就卖了算了 坏脾气牛 07-2307-23 10:06
- 181 1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930.28万元(07 北大荒资讯 07-2307-23 10:06
- 239 3 [恒力石化吧] 到现在居然一毛钱不增持,实在理解不了,小华心 股友qw63826766 07-2207-23 10:06
- 59 0 [中钨高新吧] 终于知道了基金为什么亏的找不着北了 平平安安pwf 07-2307-23 10:06
- 65 0 [红墙股份吧] 今天估计水下3个点横盘,尾盘在到水下5个点左右 韭菜茄汁 07-2307-23 10:06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广生堂持有中! 股海红旗手1 07-2307-23 10:06
- 42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卖飞了 小股东丫 07-2307-23 10:06
- 73 0 [三七互娱吧] 冲锋号响起 股友36W933x751 07-2307-23 10:06
- 54 0 [福龙马吧] 请问主力今天安排跌几个点 股友nGF6MU 07-2307-23 10:06
- 53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站起来了啊 恒心的公孙韶华 07-2307-23 10:06
- 57 0 [富岭股份吧] 连跌十一天了88你啥都不是 天下无敌V 07-2307-23 10:06
- 56 0 [欧普康视吧] 收盘的时候又到16元 大话西牛 07-2307-23 10:06
- 56 1 [金信诺吧] 这玩意,天天跌 盆满暴富得戴沐白 07-2307-23 10:06
- 61 1 [航天智造吧] 大盘3600了,看看你这货啥位置呢哎对比一下 股友yQlMI1 07-2307-23 10:06
- 74 1 [惠威科技吧] 想怎样 万事为富de丁春秋 07-2307-23 10:06
- 84 3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业绩王,你不看看北证都多少点了吗 简单与海 07-2307-23 10:06
- 96 1 [东岳硅材吧] 这场火灾的发生,洗出去不少散户,我都觉得这场 稳健的赚钱 07-2307-23 10:06
- 65 2 [莱宝高科吧] 操盘手是个半混,总是反向操作…… 蒋大猩 07-2307-23 10:06
- 61 1 [利元亨吧] 回调一下也健康点 默默等待回本 07-2307-23 10:06
- 101 1 [*ST高鸿吧] 七千万一口吃掉,牛 否极泰来加油吧 07-2307-23 10:06
- 80 1 [顺控发展吧] 顺德顺控公司有无参加英德黄茅峡水电工程建设啊 gyuanb 07-2307-23 10:06
- 185 2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有多少人是因为海南自贸区买的这个股票 H大头 07-2207-23 10:06
- 713 3 [温州宏丰吧] 官网可查 基民u536p65262 07-2207-23 10:06
- 680 6 [金域医学吧] 继续追加,跌到20我割肉 林发大财 07-2207-23 10:06
- 159 3 [梅雁吉祥吧] 这股从1.7到2.9,已经很高了。拿着害怕不? 股友857X01x366 07-2207-23 10:06
- 39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大资金在吸筹了 不额外加糖了 07-2307-23 10:05
- 53 0 [中远海科吧] 启动,如我昨日所言,今天稳定币资金会集聚中远 诚鹏复利体系 07-2307-23 10:05
- 100 0 [深城交吧] 水电站没什么关系,蹭概念的,低空也没发酵,后 捷捷微电大牛股 07-2307-23 10:05
- 56 0 [金盘科技吧] 真垃圾 qinfen2015 07-2307-23 10:05
- 47 0 [中国交建吧] 清仓大甩卖 拳头牛牛牛 07-2307-23 10:05
- 394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国投的脸呢,这种行情天天跌 基民o3975M2781 07-2307-23 10:05
- 61 0 [本川智能吧] 今天这跳空是不是意味着A杀的开始呢! 聆风一越 07-2307-23 10:05
- 55 0 [红宝丽吧] 看看能发盐了吗 我在默默的等待 07-2307-23 10:05
- 61 1 [方正阀门吧] 这太狠了 风吹蛋蛋爽1 07-2307-23 10:05
- 64 1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走了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亿亿莱 07-2307-23 10:05
- 84 1 [马钢股份吧] 涨停涨停~ 股友6o9508c556 07-2307-23 10:05
- 69 1 [通鼎互联吧] 跌等长了短期不跌了 股友mhdamW 07-2307-23 10:05
- 188 4 [东方电气吧] 终于买进了,坐等翻倍,提宝马!维持目标价92元 拉萨军团主力 07-2307-23 10:05
- 109 1 [友阿股份吧] 三天去外面赚了一圈,回来一看还在原地啊 公正的汤逸凡1 07-2207-23 10:05
- 127 3 [海兰信吧] 7.2号套了44亿韭菜去解套吗.只是反弹就有下去啊 唐听 07-2207-23 10:05
- 67 0 [*ST东易吧] 大盘都3600了,你呢 爱吃桃子的撷星楼 07-2307-23 10:05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货26站不住白费 财源腾达668 07-2307-23 10:05
- 62 0 [达威股份吧] 使劲洗洗干净了为止 tiantian0985 07-2307-23 10:05
- 63 0 [金隅冀东吧] 大哥,你当年也是20多的主啊。 雅下航天韭菜007 07-2307-23 10:05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就是要放长线,钓大鱼 股来股往旺 07-2307-23 10:05
- 53 0 [中国核电吧] 既然看中利好买了就认赌服输吧,希望能对得起中 泰来蓝鲸 07-2307-23 10:05
- 142 0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誓保繁荣 07-2307-23 10:05
- 49 0 [山大电力吧] 向下临停了吗 有数零点 07-2307-23 10:05
- 55 0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主力派发不少筹码 马嘉琪在此 07-2307-23 10:05
- 58 0 [永福股份吧] 非在这里扯雅江概念!不涨还是不涨 股友1201x31f30 07-2307-23 10:05
- 112 3 [东莞控股吧] 两市最牛,服并坚守你 一年磨剑 07-2307-23 10:05
- 146 0 [豪尔赛吧] 维护股价的货:8.8元我们清仓,上给我们利润, 华尔街de多弥尼克 07-2307-23 10:05
- 82 1 [ST晨鸣吧] 1.89能不能让我买到我挂了265手 韭散户 07-2307-23 10:05
- 247 2 [延华智能吧] 一个正常的反包选手俺认为应该是昨天尾盘建仓, 万丰啥时候补涨 07-2207-23 10:05
- 61 0 [盐湖股份吧] 雄起来 基民EPq7hN 07-2307-23 10:05
- 85 0 [永清环保吧] 垃圾,太垃圾,给自己做做环保吧 股友G59770h767 07-2307-23 10:05
- 56 0 [中远海科吧] 昨天19没买到,今天19.3买了两万股,这把看你的 广州x5哥 07-2307-23 10:05
- 69 0 [华熙生物吧] 宁组合发力了 你很棒棒哟 07-2307-23 10:05
- 66 0 [北方国际吧] 早知道咋天清仓,今天买回来 招财多谋得凌康 07-2307-23 10:05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来个跌停 股友6k96v13266 07-2307-23 10:05
- 50 0 [海辰药业吧] 看看广生堂,人家70多了 淡雅如菊的见月8 07-2307-23 10:05
- 248 1 [盛德鑫泰吧] 感谢主力赏饭,回调后我再来找你玩。 金桂烏龍 07-2307-23 10:05
- 71 1 [梦网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死等,等大股东大消息 oohan 07-2307-23 10:05
- 68 4 [翠微股份吧] 买了这货、每天看着烦心、天天跌 n1436321893b5d086333 07-2307-23 10:05
- 210 5 [牧原股份吧] 感恩,50直接减了半仓哈哈哈哈 股友VuxNCq 07-2307-23 10:05
- 68 2 [国瓷材料吧] 要杀融资盘了,还不跑的等着深套 天天涨的不停 07-2307-23 10:05
- 56 0 [万达轴承吧] 今天收盘可进 自立求强 07-2307-23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