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0 34 [深赛格吧] 均线短期,中期,长期。都在拐弯往下了!是时候 好纠结看见你 06-0707-22 20:45
- 309 0 [同洲电子吧] 股吧都是新面孔了。长期看好。短期承压。二季度 希望不缺钱 07-2207-22 20:45
- 101 0 [凌云股份吧] 红三兵没等来,等来三只乌鸦 股友53eGkm 07-2207-22 20:45
- 136 1 [金一文化吧] 为什么20元的时候市直只有50亿,而现在不到4块 自由的秦南1 07-2207-22 20:45
- 161 2 [东方证券吧] 还是卖飞了,老是这个样子,跌了就死守,涨了就 韭皇1979 07-2207-22 20:45
- 240 1 [鑫铂股份吧] 下个星期,这个票还是个废股 有耐心的涨停王 07-1907-22 20:45
- 171 0 [R信威1吧] $R信威1(SZ400106)$ 看数字跳动 07-2207-22 20:45
- 103 1 [逸豪新材吧] 开启腰间之路 股友58350E53n8 07-2207-22 20:45
- 219 6 [森林包装吧] 老师指示团队资金已经做好准备,跌停板抄底森林 sl88865409 07-2207-22 20:45
- 154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5.69吃进8200股顺子,继续做T,目前成本1.5 赵同学炒股梦 07-2207-22 20:45
- 88 0 [宁波远洋吧] 你们要跑的抓紧时间啊,但凡不跑快一点都会影响 倔强青铜888 07-2207-22 20:45
- 118 0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卖了追了特变涨停了。过几天再见 右手套 07-2207-22 20:45
- 97 0 [中国核电吧] 搞海上光伏 地球告密者 07-2207-22 20:45
- 92 0 [大族数控吧] 走势结合大盘,继续高歌 公司买主 07-2207-22 20:45
- 354 0 [光韵达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是否是RDA概念核心标的, 光韵达股友 07-1607-22 20:45
- 676 0 [江龙船艇吧] 请问公司无人艇产品,具体应用领域在哪?是否能 江龙船艇股友 07-0107-22 20:45
- 630 0 [贝达药业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的研发项目BPI-460372 贝达药业股友 07-1507-22 20:45
- 1693 0 [九芝堂吧] 贵公司创新药有推出新的临床产品,或者还处于研 九芝堂股友 06-0907-22 20:45
- 421 0 [水羊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: 请问调研记录董事长介绍的英伦 水羊股份股友 06-1807-22 20:45
- 199 0 [水羊股份吧] 公司男士专研产品有哪些?竞争力如何 水羊股份股友 05-1907-22 20:45
- 408 0 [天海防务吧] 董秘,你好!帮贵司寻找了一个比较不错的收购标 天海防务股友 07-1607-22 20:45
- 660 0 [三联虹普吧] 尊敬的上市公司领导:请问最近几年你家公司鲜有 三联虹普股友 06-0707-22 20:45
- 228 0 [宜安科技吧] 董秘好!请问公司对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上的提 宜安科技股友 07-1207-22 20:45
- 217 0 [宜安科技吧] 请问董秘,公司正在审批的可降解镁合金骨钉,是 宜安科技股友 07-0707-22 20:45
- 119 0 [宜安科技吧] 董秘好!公司回答投资者问,一般多长时间给予回 宜安科技股友 07-0707-22 20:45
- 149 0 [宜安科技吧] 董秘好!我6月5日、6月9日,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向 宜安科技股友 06-2507-22 20:45
- 211 0 [宜安科技吧] 请问董秘,公司的可降解镁骨钉注册审批,是否走 宜安科技股友 06-0507-22 20:45
- 193 0 [电科网安吧] 贵公司您好,请问是否与相关数据交易或者平台所 电科网安股友 07-1607-22 20:45
- 155 0 [电科网安吧] 贵公司你好,请问贵公司是否有数据封装方面技术 电科网安股友 07-1607-22 20:45
- 171 0 [电科网安吧] 贵公司你好,请问2023贵公司就参与,发布了全国 电科网安股友 07-1607-22 20:45
- 105 0 [恒邦股份吧] 您好!请问截至7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恒邦股份股友 07-1407-22 20:45
- 203 0 [贝瑞基因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6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贝瑞基因股友 06-2307-22 20:45
- 151 0 [贝瑞基因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5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贝瑞基因股友 05-2007-22 20:45
- 365 0 [光启技术吧] 请问目前股东人数 光启技术股友 07-0707-22 20:45
- 932 0 [光启技术吧] 对投资者关于对905、906基地定位的问题,刘博的 光启技术股友 06-1207-22 20:45
- 310 0 [锐明技术吧] 请问我国限制稀土材料出口,对公司的产品出口有 锐明技术股友 07-1407-22 20:45
- 403 0 [保龄宝吧] 注意到贵公司2024年年报中膳食纤维的毛利率是18 保龄宝股友 07-2107-22 20:45
- 293 0 [通化金马吧] 懂秘,您好,请问下公司生产琥珀八氢氨吖啶片的 通化金马股友 07-2107-22 20:45
- 74 0 [汉邦高科吧] 贵司有机器人相关应用吗 汉邦高科股友 07-2107-22 20:45
- 108 0 [*ST摩登吧] 你好,公司什么更名? *ST摩登股友 07-1907-22 20:45
- 153 0 [宜安科技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的骨骼器官芯片的研发进展。谢谢 宜安科技股友 07-2107-22 20:45
- 89 0 [华英农业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至2025年7月20日收盘 华英农业股友 07-2107-22 20:45
- 146 0 [*ST和科吧] 你好,请问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*ST和科股友 07-2107-22 20:45
- 249 0 [扬子新材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:贵公司在2024年年报中称公司 扬子新材股友 07-2107-22 20:45
- 140 0 [金时科技吧] 请问截止到7月20号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金时科技股友 07-2007-22 20:45
- 528 0 [恒星科技吧] 公司生产的有机硅相关产品可否用于硅基电池? 恒星科技股友 07-2007-22 20:45
- 237 0 [读客文化吧] 公司运营 创意流水线 这么多年了,运用了各种创 读客文化股友 07-2007-22 20:45
- 61 0 [*ST摩登吧] 你好,公司目前是否有符合定增条件? *ST摩登股友 07-1907-22 20:45
- 364 0 [新华都吧] 一年之内公司有没有重组预案或者重大投资关联交 新华都股友 07-1907-22 20:45
- 175 0 [世纪天鸿吧] 你好董秘,公司的软件,App等是否有适配华为鸿 世纪天鸿股友 07-1907-22 20:45
- 77 0 [华英农业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7月18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 华英农业股友 07-1907-22 20:45
- 131 0 [金浦钛业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7月19日,公司的股东户数 金浦钛业股友 07-1907-22 20:45
- 157 0 [恒星科技吧] 在全球推动特高压建设的趋势下,公司生产的特高 恒星科技股友 07-1807-22 20:45
- 292 0 [高新发展吧] 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七月二十日的股东人数 高新发展股友 07-1807-22 20:45
- 109 0 [*ST和科吧] 请问截止7月20日股东总人数多少? *ST和科股友 07-1807-22 20:45
- 218 0 [华特达因吧] 做为国资控股企业,是否在企业并购、重组及资产 华特达因股友 07-1807-22 20:45
- 310 0 [*ST聆达吧] 请问到7月18日股东数 *ST聆达股友 07-1807-22 20:45
- 161 0 [襄阳轴承吧] 请问截止7月18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襄阳轴承股友 07-1807-22 20:45
- 112 0 [高新发展吧] 请问截止7月18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高新发展股友 07-1807-22 20:45
- 508 0 [富安娜吧] 请问董秘:1)今年贵司的发展业绩怎么样?2)有 富安娜股友 07-1807-22 20:45
- 332 0 [佩蒂股份吧] 爵宴在国内占有率那么高。而且是咬胶类龙头,股 佩蒂股份股友 07-1707-22 20:45
- 171 0 [恒星科技吧] 公司没有发布半年报预期公告,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恒星科技股友 07-1707-22 20:45
- 251 0 [恒星科技吧] 公司生产的超高强度钢绞线钢绞线,可否用于人形 恒星科技股友 07-1707-22 20:45
- 154 0 [环球印务吧] 针对创新药行业的增长趋势,公司有哪些产能扩张 环球印务股友 07-1707-22 20:45
- 137 0 [科锐国际吧] 公司在AI应用领域有何布局?取得了哪些丰硕成果 科锐国际股友 07-1707-22 20:45
- 106 0 [科锐国际吧] AI面试官、简历解析等工具的商业化进展如何? 科锐国际股友 07-1707-22 20:45
- 87 0 [科锐国际吧] 公司的大禾蛙AI2.0生态一周年战略发布会,有哪 科锐国际股友 07-1707-22 20:45
- 135 0 [特力A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!请问公司B股股东有多少人?B股 特力A股友 07-1707-22 20:45
- 238 0 [四川美丰吧] 公司管理层也谈到股价受多方因素影响,其中包括 四川美丰股友 07-1707-22 20:45
- 567 0 [万润股份吧] 请问公司二股东鲁银投资增持贵公司股份进展情况 万润股份股友 07-1707-22 20:45
- 194 0 [盐湖股份吧] 董事长:今年前半年钾肥和碳酸锂产量完成年度计 盐湖股份股友 07-1707-22 20:45
- 91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看大家都骂我放心了 基民S9Mg9d 07-2207-22 20:45
- 71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哇靠,太黑了吧!比黑天鹅还黑啊 股友6T689307w1 07-2207-22 20:45
- 113 0 [大博医疗吧] 明天考验5日线,破了短线就到头了 瑶光引途 07-2207-22 20:45
- 184 0 [西部材料吧] 公司是我国稀有金属新材料行业的领先者,其在钛 cymrich 07-2207-22 20:45
- 118 1 [世运电路吧] 看那么多人骂骂咧咧,明天来个大阴线气死你们! 光明觉路 07-2207-22 20:45
- 313 1 [天融信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公司自主研发的AI智能体,是 扶摇入市 07-1807-22 20:45
- 405 0 [信通电子吧] 公司有OCB设计能力,是否会考虑收购生产线介入 飞天追随者 07-1407-22 20:45
- 439 0 [天海防务吧] 董秘,你好!近日,韩国协作机器人领军企业纽禄 骏鑫隆 07-1307-22 20:45
- 93 1 [三力制药吧] 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煤炭采选、食品饮料行业、电 洒脱的雷光耀 07-2207-22 20:45
- 129 1 [*ST万方吧] 《与市书》>你守在K线的暗涌里垂钓,>浮标是 豆豆伊森 07-2207-22 20:45
- 90 0 [三力制药吧] 这里的人都什么脑子? 股友555282m7u2 07-2207-22 20:45
- 91 0 [北化股份吧] 龙一了 科斯托拉尼的想法 07-2207-22 20:45
- 9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$这是要卷钱的节奏吗太吓人 股友31u850q652 07-2207-22 20:45
- 237 1 [交银内核驱动混合吧] #晒收益# 基民angA2O 07-2007-22 20:45
- 171 2 [勤上股份吧] 继十年之后重开的中央城市工作会议要求城市建设 风林火山之一刀斩 07-1607-22 20:45
- 115 0 [信澳匠心臻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跌的没道理! 基民8H0087Y802 07-2207-22 20:45
- 143 1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涨停了怎么就这一点点? 寻求新的突破6499 07-2207-22 2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