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没有买对了,明天早上开盘检漏了。哈哈哈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2207-22 14:56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砸盘,放的都是砸的量 专心的吕煜庆 07-2207-22 14:56
- 48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不会要变绿了吧 基民712wU37618 07-2207-22 14:56
- 177 3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为什么现在看不到“”估值”有人出来解释一下么 紅米子 07-1607-22 14:56
- 93 0 [三六零吧] 牛市坟墓.后来者远离 勇敢的袁弘14 07-2207-22 14:56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砸个口让我进一下 明月心88 07-2207-22 14:56
- 94 0 [北汽蓝谷吧] 总有在砸盘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7-2207-22 14:56
- 76 0 [PVC吧] 涨停去了小心点吧呵呵 昂立复古 07-2207-22 14:56
- 83 0 [*ST利源吧] 走了走了 股友5120g52R86 07-2207-22 14:56
- 86 0 [胜宏科技吧] 短期利空出尽,跌不动了 zxc1102 07-2207-22 14:56
- 139 2 [金时科技吧] 加仓了 吉水股王波神 07-2207-22 14:56
- 92 1 [士兰微吧] 难道最好的办法就是清仓此股吗?总不能浪费行情 吹沙始见金 07-2207-22 14:56
- 100 0 [COMEX黄金吧] 一年多了也不好赚200W左右没什么风险。可能胆子 小李gaosi3698 07-2207-22 14:56
- 78 0 [潞安环能吧] 冬炒煤--猪俐提前潜伏:进场拉升 股友OVnvQD 07-2207-22 14:56
- 93 1 [力合科创吧] 没一字下午垂直涨停…… 开仓即满仓 07-2207-22 14:56
- 187 3 [兆新股份吧] 你敢冲破2.41,我就敢再加10万进来 高贵典雅的湉湉 07-2107-22 14:56
- 90 0 [中航沈飞吧] 其实我希望调整一下 经纶多谋的牛大师 07-2207-22 14:56
- 9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东阿阿胶今天涨了3个点 韬韬是鸡神 07-2207-22 14:56
- 184 0 [长城消费增值混合A吧] 怎么看不到当天的基金净值 基民Dp5mNR 07-2207-22 14:56
- 81 0 [晨光新材吧] ,二十三的本,什么时候才能回!垃圾 好事发生Oooo 07-2207-22 14:56
- 93 0 [日联科技吧] 光头光脚大阴线,暴跌开始 向海而生 07-2207-22 14:56
- 242 4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今天洗的真是牛逼 刘家大公子1 07-2207-22 14:56
- 162 3 [*ST大晟吧] 个人看点:资金都去追水电概念了,而且目前公司 李老师不爱学习 07-2207-22 14:56
- 90 0 [螺纹钢吧] 买了这么个拉机 从来凡尘入富贵 07-2207-22 14:56
- 87 0 [上汽集团吧] 每天尾盘要掉一截,然后900万大宗交易 梁山109 07-2207-22 14:56
- 129 0 [豪迈科技吧] 散户终于都上当了,开始收割吧,还好老子跑得快 实话总是伤人的 07-2207-22 14:56
- 74 0 [北京君正吧] 尾盘买点明天继续 股友849fv 07-2207-22 14:56
- 72 0 [悍高集团吧] 206524444-20652445 霸气侧露的阿斗 07-2207-22 14:56
- 89 0 [连云港吧] 继续补仓,就不信你不涨 富贵在金 07-2207-22 14:56
- 82 0 [润建股份吧] 拉尾盘是为了明天砸吗为什么 股友2nt2070953 07-2207-22 14:56
- 216 2 [昊海生科吧] 明天开始热度上来 一头靠谱的老黄牛 07-1707-22 14:56
- 88 0 [大连重工吧] 在外面的想跌下去进来,在里面的希望涨停。哈哈 swx猴王3694 07-2207-22 14:56
- 585 0 [美年健康吧] 果然,躲牛市还得是你啊 古月方圆9527 07-2207-22 14:5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一个高开拿下3674的高点,正式开启牛市 价值回归是正途 07-2207-22 14:56
- 80 0 [光韵达吧] 垃圾 平静的苗智妍 07-2207-22 14:56
- 62 0 [东方精工吧] 的亏了5个点 股友538110Nq06 07-2207-22 14:56
- 67 0 [古麒绒材吧] 回手掏。 青石小子若垠 07-2207-22 14:56
- 77 0 [英洛华吧] 好垃圾呀 价格与价值的关系 07-2207-22 14:56
- 134 0 [寒锐钴业吧] 建议公司改名称,改成富锐钴业或者坤杰钴业,钴 主力盯上了 07-2207-22 14:56
- 94 1 [亨通光电吧] 1616要溜要溜 牛牛炒股1688 07-2207-22 14:56
- 112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妥妥的龙一,龙二是方正阀门 喜欢秋天的野草 07-2207-22 14:56
- 183 3 [中毅达吧] 明天高开5个点不成问题吧 红蟒出洞 07-2207-22 14:56
- 562 4 [重庆钢铁吧] 连本带利今天 股友385p5521R3 07-2207-22 14:56
- 175 7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耐心等待,要不了多久,一飞冲天,导弹都拦不住 春华秋实88888888 07-2207-22 14:56
- 249 11 [恒为科技吧] 我红盘28.8买的,真的有点可怜 小徐同志 07-2207-22 14:56
- 65 0 [兰生股份吧] 服了,你给我吓坏了,割了就涨停,你在玩啥啊 足智高升de风清扬 07-2207-22 14:56
- 72 0 [国脉科技吧] 你真是个渣子,跌跌不休 股海漂流半生 07-2207-22 14:56
- 73 0 [森源电气吧] 跟风股,没机会了 豆粕3500 07-2207-22 14:56
- 97 0 [三友化工吧] 垃圾,不涨停,换股中煤能源尾巴都涨停了早知道 中国美 07-2207-22 14:56
- 107 0 [上峰材料吧] 这么洗盘,有意思吗?哪个韭菜拿的住? 基民N3Z2707601 07-2207-22 14:56
- 108 1 [阿石创吧] 放量下跌、后市看淡! 钢铁是随便炼成的 07-2207-22 14:56
- 93 1 [凯立新材吧] 幸亏35.2走的,换中字头 缘来如此希望 07-2207-22 14:56
- 112 1 [明泰铝业吧] 主力连跑三天,手里有钱了,明天就可以拉拉拉 舞夜兄临 07-2207-22 14:56
- 165 5 [新疆交建吧] 收盘估计12.98/因为酒菜和大户还在追/ 农民工返乡 07-2207-22 14:56
- 127 2 [东方日升吧] 哎呀呀10.70t飞了吗?应该不会上次11.07跌回10. 生财来财de左冷禅 07-2207-22 14:56
- 149 3 [华宏科技吧] 再没技术的主力,板块盛和还很强,最差你要倒, 若水111111111111 07-2207-22 14:56
- 616 9 [红棉股份吧] 洗盘吸筹完成,明天突破成立 英姿2026 07-2207-22 14:56
- 381 4 [国投中鲁吧] 这个股票明天可以多看看。 万丈高楼地面起 07-2107-22 14:56
- 907 13 [南山铝业吧] 来装一下,祝南山铝业早日翻倍 纯粹真我 07-2107-22 14:56
- 144 2 [卧龙电驱吧] 明显的在震仓,震掉那些意志不坚定的。主力好捡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7-2107-22 14:56
- 39 0 [星星科技吧] 这种垃圾都会涨都有鬼了 啊涨涨涨涨涨 07-2207-22 14:56
- 93 0 [紫江企业吧] 6.91什么时候能解套? 股海行舟7314 07-2207-22 14:56
- 67 0 [徐工机械吧] 我的中联快涨停了,明天还会冲起码5个点 一头驴 07-2207-22 14:56
- 83 0 [兴图新科吧] 强啊! 自在de赫拉 07-2207-22 14:56
- 69 0 [徐工机械吧] 坚持冲过5 白洲正子 07-2207-22 14:56
- 74 0 [华天科技吧] 感冒了,收999没毛病 华尔街之韭菜逆袭 07-2207-22 14:56
- 68 0 [成都路桥吧] 今天这个套深了。 sspfypmm 07-2207-22 14:56
- 60 0 [冀东装备吧] 突袭,我的勾票怎么没有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2207-22 14:56
- 97 1 [三一重工吧] 这波能到25元吗 股友59O7797m73 07-2207-22 14:56
- 127 1 [纯碱吧] 封板了,好多出货的 Falton 07-2207-22 14:56
- 87 2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庄家、操盘手加油!雄起! c6123014583178444 07-2207-22 14:56
- 97 1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,龙抬头,一路乘风云霄头。 趋势为天天0673 07-2207-22 14:56
- 193 4 [内蒙一机吧] 还有十个点的利润,走还是不走 股友95A1a97392 07-2207-22 14:56
- 109 2 [ST美晨吧] 这个够主力!啥也不是! 有毅力的舞恋里15 07-2207-22 14:56
- 86 2 [XD华辰转吧] 全市最没人气的转债,没有之一 财财财速来 07-2207-22 14:56
- 89 1 [中孚信息吧] 多长时间了,缺口都补不上,太弱了。 膜拜月亮 07-2207-22 14:56
- 76 2 [天华新能吧] 收盘自动翻绿概念股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4:56
- 175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最后5万都打进去了。。。。今天要杀-10%我就亏 来碗Da米饭 07-2207-22 14:56
- 73 0 [上海物贸吧] 这庄家把量化收拾的备服 水下抄底王 07-2207-22 14:56
- 86 0 [高新兴吧] 亏损的垃圾不知什么时候退 股友a78vAS3255 07-2207-22 14:56
- 96 0 [京北方吧] 我这韭菜就不该把东信卖了,把你留下了,东信前 股友F9q9898761 07-2207-22 14:56
- 87 0 [大连重工吧] 从6.64一直买到6.47 览行情 07-2207-22 14:56
- 37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清仓等回调了 n365913306694960 07-2207-22 14:56
- 122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W 天海浑色 07-2207-22 14:56
- 122 1 [海南华铁吧] 收盘至少站上5日线,否则情况不妙! 短线突击zyb 07-2207-22 14:56
- 81 2 [广东宏大吧] 板块都板了,看你涨不涨 坚信AB 07-2207-22 14:56
- 101 2 [天龙股份吧] 等大洋咯,爱信不信 我现在只玩梭哈 07-2207-22 14:56
- 250 0 [中航西飞吧] 国家统计局:“上天入海”尽显工业高质量发展活 size1l 07-1007-22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