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立方退吧] 挂478买点! 自在de赫拉 07-2207-22 14:07
- 81 0 [创新新材吧] 如果没有量化,成交量还不到1000万 明目挂单 07-2207-22 14:07
- 70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废了,这就是没有主力,只要没有主力,可能 富航文秘事务所 07-2207-22 14:07
- 75 0 [龙洲股份吧] 真是狗肉上不了席面, 股海狙手 07-2207-22 14:07
- 30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真牛逼 取名都难 07-2207-22 14:07
- 305 0 [中富通吧] 看看吧都是些什么东西在挂单! 打牌不输钱 07-2207-22 14:07
- 73 0 [雪峰科技吧] 有没有全仓持有的 飞黄发财得妲己 07-2207-22 14:07
- 77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种涨法好像雅江集团借壳西藏天路,真的,真借 股友CQ5TdC 07-2207-22 14:07
- 86 0 [电投产融吧] 真是个垃圾电力拿了手里一个月了横盘无量真的坑 宏图如意的赵无极 07-2207-22 14:07
- 87 0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加仓明天冲高回落 创新的柯晗楚 07-2207-22 14:07
- 77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目测港股通跑了不少 犇犇万点 07-2207-22 14:0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主线上升 07-2207-22 14:07
- 71 0 [尤洛卡吧] 再不走的话,又是被套!相信我 自然唐88 07-2207-22 14:07
- 78 0 [太极集团吧] 主力今天开始吃货了能不能涨点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07-2207-22 14:07
- 74 0 [拓斯达吧] 我怎么拿了你,走了 夜V未V央 07-2207-22 14:07
- 61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大盘继续凌厉上攻,继续逼近3570的突击目标 股友I7529Q7712 07-2207-22 14:07
- 105 2 [蓝思科技吧] 发套了,空方炮。明天大阴线 跟着大V反着买 07-2207-22 14:07
- 79 1 [鲁抗医药吧] 创新低了,完犊子鲁抗 夏天的网 07-2207-22 14:07
- 98 2 [上汽集团吧] 今年本来换车选一辆上汽的,结果上次大跌亏了好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7-2207-22 14:07
- 172 4 [和晶科技吧] 不排除有二次回踩是可能 股友36o7t37025 07-2207-22 14:07
- 75 0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跌多少,你们说 金鑫凯 07-2207-22 14:07
- 95 0 [交大昂立吧] 大病初愈,起飞失败。再补补吧,明天就可以了 股友xn59620389 07-2207-22 14:07
- 75 0 [节能环境吧] 它不是大盘逆子,它是跟揍的 小飞肥牛o 07-2207-22 14:07
- 76 0 [美利云吧] 你也没涨跌起来点不含糊 温和友善的任杰 07-2207-22 14:07
- 108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4:02 估值播报:+0.27% 估值播报员 07-2207-22 14:07
- 88 0 [远东股份吧] 高位十字架!跑了!你们慢慢玩 纵横股海雄霸天下 07-2207-22 14:07
- 111 0 [华东医药吧] 这个跳空缺口。。。 wxfy1 07-2207-22 14:07
- 81 0 [创新医疗吧] 太恶心了 股友4ygiVK 07-2207-22 14:07
- 92 1 [东方雨虹吧] 奇了怪,一买就跌,可的准了, 垃圾雨虹 07-2207-22 14:07
- 79 1 [人民同泰吧] 不要再进去了,没意思,百分百跌停 倔猫1997 07-2207-22 14:07
- 99 1 [光迅科技吧] 在这里怎么轮动都浪费行情 股友5I6O159908 07-2207-22 14:07
- 103 2 [中国重工吧] 垃圾重工 你猜我想什么 07-2207-22 14:07
- 312 5 [睿创微纳吧] 不是一般意义的老鸭头,而是完美无比的天鹅头。 独爱见手青888 07-2107-22 14:07
- 98 0 [中国石化吧] 6元的中石化将会成为非卖品 股友81i0602Z09 07-2207-22 14:07
- 154 0 [先锋聚元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(013491)四连涨太神,金融 高麦克1 07-2207-22 14:07
- 67 0 [新城市吧] 走了走了,老子乱点一个其他的都比这个好 基民lgjGX5 07-2207-22 14:07
- 77 0 [延华智能吧] 7块一定破的,不急 股友p0189y6315 07-2207-22 14:07
- 64 0 [多晶硅吧] 明天应该有个冲高 小散户丶 07-2207-22 14:07
- 71 0 [首都在线吧] 忍不住要开骂了,几个月在这个拉几里躲牛市,拉 股友6c1x8f789 07-2207-22 14:07
- 80 0 [航天航空吧] 拿了三年,才看到丁点希望,又破灭了,两天,才 基民lrJXSp 07-2207-22 14:07
- 164 6 [中集车辆吧] 主力:终于上当了吧 投资的智慧nn 07-2207-22 14:07
- 80 1 [翰宇药业吧] 真是 斐然钵满的殷野王 07-2207-22 14:07
- 141 3 [山鹰国际吧] 水泥袋子包装要不要用纸? 一倍就走 07-2207-22 14:07
- 64 0 [航天航空吧] 都吓湿了,F来了吗? 太阳月亮之歌 07-2207-22 14:0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下去一起下去,把雅江板块也带下来吧 沉稳的西门芝蔓 07-2207-22 14:07
- 75 0 [腾讯控股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 大富大贵人生 07-2207-22 14:07
- 68 0 [华宏科技吧] 明天涨停赶快进 生龙活虎的范琦 07-2207-22 14:07
- 111 0 [中科金财吧] 卖了卖了,,,去比亚迪吧那边资金进来的很疯狂 快乐的66大人 07-2207-22 14:07
- 75 0 [上汽集团吧] 可以开始启动了 冰镇柠檬茶很冰 07-2207-22 14:07
- 88 1 [陇神戎发吧] 无量反弹过分时,还得跌 量级关键点 07-2207-22 14:07
- 99 2 [金发科技吧] 所谓“满仓就是爽” markzyp 07-2207-22 14:07
- 97 1 [富安娜吧] 7.4我马上走 广西黄先生 07-2207-22 14:07
- 152 3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板块已经没用了,近期都是冲高回落。。看来 国韭YE 07-2207-22 14:07
- 1037 3 [*ST八钢吧] 雅江项目钢铁供应商八一钢铁--央企中国宝武集团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4:07
- 181 3 [中油资本吧] 东信要搞一带一路稳定币,你多元金融+一带一路 Uxiz 07-2207-22 14:07
- 103 1 [恒光股份吧] 爆 佛恩股皇 07-2207-22 14:07
- 437 6 [拓尔思吧] 底部巨量堆积,先奔前期高点 riverhui 07-2207-22 14:07
- 168 2 [成飞集成吧] 去600930,也是雅下水电,新股最后一天,无限制 有耐心的吕泳17 07-2207-22 14:07
- 75 0 [盛德鑫泰吧] 跑 至尊操盘手 07-2207-22 14:07
- 84 0 [安利股份吧] 真是自己走自己的,大盘猛砸,你又行了? 菜鸡一支 07-2207-22 14:07
- 67 0 [汉商集团吧] 进场! 股友TTtTIj 07-2207-22 14:07
- 79 0 [镇洋发展吧] 该进就进吧,反正今天要涨停了 再也不能冲动 07-2207-22 14:07
- 73 0 [远东股份吧] 登高方能望远,看到远方才能无惧当下的波动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7-2207-22 14:07
- 85 0 [大位科技吧] 一根直线直拉,2点半 深层次做股票 07-2207-22 14:07
- 88 0 [天海防务吧] 7.20是跳板,明天密切关注这个价格。突破可以重 粉色信号 07-2207-22 14:07
- 77 0 [常熟汽饰吧] 有雷,跑啦! 大国科技荣耀 07-2207-22 14:07
- 91 0 [湖北广电吧] 七千手让我5.14买到了还说随意随缘了,这下子和 冰释苍蓝 07-2207-22 14:07
- 94 0 [立讯精密吧] 我建材ETF和基建50ETF都涨4个点情况下。帐户都 不满仓就很难受 07-2207-22 14:07
- 96 0 [药明生物吧] 希望第一大股东耐住性子不要套现。 股友r5m0763129 07-2207-22 14:07
- 95 0 [抚顺特钢吧] 方大特钢一直业绩不差,一季度0.11元哎!看上去 大资金散户 07-2207-22 14:07
- 82 0 [杭钢股份吧] 笑死,今天这种行情不涨你们还在里面啊,我留了 正T哥 07-2207-22 14:07
- 96 0 [楚江新材吧] 请问下董秘,你公司是不是奔退市去了 日进腾达地胡列娜 07-2207-22 14:07
- 102 1 [三花智控吧] 看不懂了港股涨3.4个点你还是绿的 大A吃不上肉 07-2207-22 14:07
- 692 2 [通威股份吧] 睁大眼睛看清楚,这资金流入的 持续稳定盈利点 07-2207-22 14:07
- 91 1 [张江高科吧] 真倒霉 基民V2MdUl 07-2207-22 14:07
- 107 2 [光华科技吧] 牛市来了,买周期股 股友odbktd 07-2207-22 14:07
- 154 4 [中国瑞林吧] 这么好的题材,一个涨停都没有? 大唐tang 07-2207-22 14:07
- 113 0 [元隆雅图吧] 看起来已经走趋势了、不用着急、逐步攀升、释放 股友8888d65g51 07-2207-22 14:07
- 95 1 [深物业A吧] 一日破6条线,跌破8.4,不破不立 一飞冲天8800 07-2207-22 14:07
- 82 0 [中船防务吧] shi一坨? 沙笔大诶 07-2207-22 14:07
- 75 0 [科新机电吧] 走势参考6.18,比6.18还要弱 除三害 07-2207-22 14:0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到碗里来 自由的唐翼扬 07-2207-22 14:07
- 75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居然能涨停,很久以前玩过半年 朱颜白骨红粉骷髅 07-2207-22 14:07
- 108 1 [宝武镁业吧] 你这一个点涨的跟涨停了一样,唉 淡定啊唉 07-2207-22 14:07
- 87 1 [兰生股份吧] 之前三板吃了25个点留了个底仓,跑了负成本,今 基民875k6g3818 07-2207-22 14:07
- 118 1 [新宏泰吧] 新宏泰拉升,把别处下跌的资金引进来!加仓干! 足智满腹地欧阳锋 07-2207-22 14:07
- 2888 6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:坚持“生产经营”和“资本运作”两手 中电鑫龙资讯 07-1807-22 14:07
- 78 0 [中衡设计吧] 哈哈,还好我跑的快 股友5XL5052336 07-2207-22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