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7月23日快速回调 东信和平资讯 07-2307-23 09:50
- 64 0 [亚太药业吧] 这个今天也套人了,别听一群勾托在吹 放量即出货 07-2307-23 09:50
- 49 0 [唯万密封吧] 昨天想买买不进,今天买进就是天坑,要吐了 水煮白菜1 07-2307-23 09:50
- 49 0 [中钢天源吧] 感谢庄家给的机会 基民0730e30M91 07-2307-23 09:50
- 55 0 [捷捷微电吧] 半导体板块快要起来了,上半年买半导体的算倒霉 锦衣味 07-2307-23 09:50
- 51 0 [深水规院吧] 任何主升,都离不开,开元。 花开如意de云中鹤 07-2307-23 09:50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根本买不完 股友fNGjup 07-2307-23 09:50
- 49 0 [尤夫股份吧] 你为什么不倒闭啊为什么不倒闭 股友Z99877D202 07-2307-23 09:50
- 64 1 [中铁特货吧] 啥情况? 小精灵wqd 07-2307-23 09:50
- 109 1 [英威腾吧] 半年报估计有坏消息 盛极必衰否极泰来 07-2307-23 09:50
- 472 8 [煤炭ETF国泰吧] 一天10%。精准预判,起涨点买入 玩家录 07-2307-23 09:50
- 46 0 [中国铁建吧] 抓紧上车 GH擒龙 07-2307-23 09:50
- 77 0 [中联重科吧] 这个中联重科会把人气死,公司不行,股价只有大 清溪漂流 07-2307-23 09:50
- 66 0 [*ST明德吧] 见好就收先撤了 超越A 07-2307-23 09:50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大哥你是真没啥实力呀..... 红桃77777 07-2307-23 09:50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真够废柴了 多文满堂de曹操 07-2307-23 09:50
- 68 1 [市北高新吧] 所以说这只被玩透的垃圾股,是真的很难回本,5 股友233Y5L0818 07-2307-23 09:50
- 66 2 [上海物贸吧] 恶心昨天进的 股友9191816yT7 07-2307-23 09:50
- 73 1 [通鼎互联吧] 每天跌,每天亏一千多,真的没人性啊 Demi基金盘 07-2307-23 09:50
- 86 1 [中国龙工吧] 高开,高开。开盘会不会被抢 金控小青椒 07-2307-23 09:50
- 69 1 [畅联股份吧] 完全无量 股友PC3EUM 07-2207-23 09:50
- 48 0 [海陆重工吧] 不许卖给我涨啊 股友O2T5169559 07-2307-23 09:50
- 58 0 [隧道股份吧] 活跃起来了,把那些千年套牢盘洗出去了 股友31773T12q2 07-2307-23 09:50
- 89 0 [中创智领吧] 赞,真了不起!脱胎换骨后股价已创2012年后的新 股友2ua4SF 07-2307-23 09:50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都卖完了没我来啦 十二生肖花馍 07-2307-23 09:50
- 77 1 [润欣科技吧] 完全预判了杂毛的走势,高开下砸,拉起,再砸… 至高奥义 07-2307-23 09:50
- 65 1 [天晟新材吧] 这是什么货 n14203324366b643 07-2307-23 09:50
- 96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,不玩了 在A股里捡破烂 07-2307-23 09:50
- 97 1 [杭州银行吧] 跌的时候不含糊,涨起来费劲,齐鲁长沙都2个点 股友dn27990563 07-2307-23 09:50
- 114 1 [利柏转债吧] 129卖了,落袋为安,跑了。 liuhong981225 07-2307-23 09:50
- 80 1 [奥飞数据吧] 昨天收盘前加了点,今天早盘没钱了 股世俗人 07-2307-23 09:50
- 67 1 [25特国01吧] 我认为这个不能长时间一百以下,现在是买入的最 低仓为王666 07-2307-23 09:50
- 65 1 [银信科技吧] 今天再跌就彻底破位 股友890L67W639 07-2307-23 09:50
- 76 1 [四川长虹吧] 我在长虹躲牛市!真不敢想,后面指数回调,这玩 股友388E399P97 07-2307-23 09:50
- 53 1 [汉得信息吧] 直接跌十个点以上 雨后123 07-2307-23 09:50
- 54 2 [鸿博股份吧] 看看华铁 旺财百倍哥 07-2307-23 09:50
- 4354 17 [酒钢宏兴吧] 董秘您好,贵司作为甘肃地区龙头钢企,距离西藏 酒钢宏兴股友 07-2207-23 09:50
- 171 4 [海联金汇吧] 未来几天有一个8个点跌幅 出手稳赢 07-2207-23 09:50
- 843 37 [通达海吧] 冰寒又把你们忽悠来了 恭喜多谋的莱文狄 07-1807-23 09:50
- 69 0 [ST云城吧] 该轮到你了 财运多谋得俊香 07-2307-23 09:50
- 49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白天盘中永远都是蚂蚁爬 你买我就卖 07-2307-23 09:50
- 41 0 [兰生股份吧] 我昨天说今天-5%开,有人说抢筹 股友71086rT198 07-2307-23 09:50
- 50 0 [雪人集团吧] 跑 潇洒不羁的魏昭 07-2307-23 09:50
- 55 0 [鸿博股份吧] 这是牛市?3600点回来了,本金还遥遥无期 敢作敢当复读生 07-2307-23 09:50
- 65 0 [通达电气吧] 您倒是继续跌啊,跌多点我好加仓 云间小涨仙 07-2307-23 09:50
- 56 0 [三六零吧] 快上车 神笔马良a 07-2307-23 09:50
- 57 1 [中公高科吧] 一个修马路的能有啥格局 独狼1988 07-2307-23 09:50
- 84 3 [阿莱德吧] 这个股是真的菜,能连续绿一周。 你别动我去买桔子 07-2307-23 09:50
- 185 6 [德林控股吧] 富龙公司,,甚至连官网都打不开是崩溃状态,, 反向指标武汉三 07-2307-23 09:50
- 120 1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利好,能涨3个点吗 ZJ郑6395 07-2307-23 09:50
- 146 1 [艾森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 股友f0233H6982 07-2207-23 09:50
- 5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指数型慢牛市。指望云从大跌。好梦难圆 不理你 07-2307-23 09:50
- 56 0 [凯美特气吧] 垃圾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7-2307-23 09:50
- 53 0 [恒鑫生活吧] 包钢股份涨停 高大地张三丰 07-2307-23 09:50
- 57 0 [陇神戎发吧] 涨上10%,就买几件啡得乐 股友K21J972369 07-2307-23 09:50
- 77 0 [大洋电机吧] 10元以下买到就是赚到,明显价值低估,业绩增速 jpgc 07-2307-23 09:50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加大力度接盘,好让主力加大力度流出 基民FtS80O 07-2307-23 09:50
- 52 0 [垒知集团吧] 猜到了今天会是一根大绿柱,所以一点不慌,持股 摇摇摇摇摇 07-2307-23 09:50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不涨个股 过去和现在 07-2307-23 09:50
- 73 2 [大东南吧] 为什么没人骂了,都骂不动了吧,还是都走了 虎_璟禾 07-2307-23 09:50
- 250 2 [安诺其吧] 兄弟们连续两天这样搞主力的意思特别清楚了。赶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7-2307-23 09:50
- 219 4 [片仔癀吧] 大家不要着急,今天还会调整,直到8月底财报看 触碰美好未来可期 07-2307-23 09:50
- 470 7 [美利云吧] 上周五至昨天。。。一群人。。。被代客理财的。 退市预警 07-2207-23 09:50
- 76 0 [ST德豪吧] 搞一天,还是250 飘逸的颜译禹 07-2307-23 09:50
- 50 0 [ST得润吧] 有雷要爆了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7-2307-23 09:50
- 51 0 [五矿资本吧] 涨一分钱都难 有耐心的雪中阳14 07-2307-23 09:50
- 45 0 [兄弟科技吧] 都去炒水力发电去了 正经八百伴 07-2307-23 09:50
- 45 0 [指南针吧] 做龙头 爱在深秋DG 07-2307-23 09:50
- 62 0 [瑞斯康达吧] 大盘越涨这比崽子就越跌,让按耐不住人出去追大 上海滩万手哥 07-2307-23 09:50
- 48 0 [多晶硅吧] 彻底爆仓了,退出期货市场了,两年亏20个,一毛 送我一场机缘 07-2307-23 09:50
- 44 0 [扬电科技吧] 这是奔着填缺口去了 铁靶 07-2307-23 09:50
- 53 0 [天阳科技吧] 小作文666 夜草盈仓马儿肥 07-2307-23 09:50
- 54 0 [玻璃吧] 煤炭一落都跟着落 股友ZL3jHv 07-2307-23 09:50
- 61 0 [同方股份吧] 世纪工程离不开高科技支撑 股友675I2T5903 07-2307-23 09:50
- 53 0 [建设工业吧] 要套人,全是小散接,主力咋天都饱了 忍耐得柚子 07-2307-23 09:50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上个星期广发换过来的,有点晕 有毅力的鹰云诗6 07-2307-23 09:50
- 58 0 [华纺股份吧] 等着大盘回调它再跌破3块 欢喜就好8888 07-2307-23 09:50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散户若能赚钱庄家亏吗? 肉肉吃饱 07-2307-23 09:5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账户新低 环宇星辰 07-2307-23 09:50
- 77 1 [广联航空吧] 终于让我干到,全仓梭哈了 股友7079899U7H 07-2307-23 09:50
- 63 1 [华峰超纤吧] 还没有出现加速下跌,等急跌后买入! 宏图成章WuLa 07-2307-23 09:50
- 71 0 [楚天科技吧] 学学你龙哥 n1412817348c3044 07-2307-23 09:50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又是吃面的一天。看着大盘涨 股友65l82986d5 07-2307-23 09:50
- 64 0 [*ST闻泰吧] 跌破5日线,撤退了。留下发财 掘金者10 07-2307-23 09:50
- 57 0 [奕东电子吧] 破位了还是挖坑?先拉黑了苟托再说! 會有那一天 07-2307-23 09:50
- 76 0 [众泰汽车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……,这支 n14358907356b174 07-2307-23 09:50
- 100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先别盲目冲击前高,洗一洗上面20.49的筹码 股友9T2k711830 07-2307-23 09:50
- 58 0 [浙商证券吧] 目前只有浙商证劵在底部,看来弱势的不行,估计 股友J33t306835 07-2307-2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