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0 1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生产多种可用于工程机械领域的核心零部件 贤狼赫萝萝 07-2207-23 09:34
- 1160 4 [新华文轩吧] $新华文轩(SH601811)$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KXBD1988 07-2207-23 09:34
- 49 0 [兰生股份吧] 你们的六一大哥怎么回事 股友8O880f5156 07-2307-23 09:34
- 46 0 [通达股份吧] 即将跌停。 招财多谋地李白 07-2307-23 09:34
- 73 0 [北证50吧] 北证50调整到位,可关注市盈率低和股价偏低的超 认认真真的看盘 07-2307-23 09:34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又游走啦!还没突破前高呀 基民9ur8393237 07-2307-23 09:34
- 56 0 [东富龙吧] 这走势,又要跌了吗 基民As0ExX 07-2307-23 09:34
- 86 0 [亚辉龙吧] 量发光五虎就亚辉龙最烂,其他四家减持几亿几十 尼个弔戼 07-2307-23 09:34
- 41 0 [镇洋发展吧] 发套了 买盐就找蒋艳 07-2307-23 09:34
- 67 0 [和泰机电吧] 以往的手法开盘就是高点,可惜我不想动了。 药玻拆迁户 07-2307-23 09:34
- 78 1 [卡倍亿吧] 大盘在上涨,这货主力太菜 沪13941107762737 07-2307-23 09:34
- 112 1 [金杯汽车吧] 2025年结构性牛市轮动,请重点关注创新药,固态 傲骨的刁芷 07-2307-23 09:34
- 120 2 [胜蓝股份吧] 最近几天好多都涨20厘米,它还跌。 钢举目张 07-2307-23 09:34
- 266 4 [华软科技吧] 尾盘,这是明天要开砸了吗? 涨跌无常ABC 07-2207-23 09:34
- 38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该放量了吧 等风来616 07-2307-23 09:34
- 51 0 [大恒科技吧] 五个多点卖了不能贪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7-2307-23 09:34
- 46 0 [安泰科技吧] 上车了 哈哈股市慢牛321 07-2307-23 09:34
- 52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站稳12块好吗,小美 炒股买零食 07-2307-23 09:34
- 48 0 [中毅达吧] 不是人 不可思议ol 07-2307-23 09:34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高开没好事 wtoppp 07-2307-23 09:34
- 44 0 [大众交通吧] 给力:绝对给力!大众交通努力冲 知行合一wubin 07-2307-23 09:34
- 46 0 [三博脑科吧] 利好出货重来都是对的 小赚就行啊 07-2307-23 09:34
- 50 0 [佳禾食品吧] 这比货天天跌 夏维兹 07-2307-23 09:34
- 41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没机会了,只有等过几天了 wwk007007 07-2307-23 09:34
- 45 0 [司太立吧] 刺激,加油砸,继续做T 金融捐献者 07-2307-23 09:34
- 53 0 [华设集团吧] 清仓,落袋为安!!! 江山流水 07-2307-23 09:34
- 45 0 [美锦能源吧] 赶快做T 金银满斗的吴二哥 07-2307-23 09:34
- 59 1 [数字认证吧] 垃圾透顶,幸好昨天全出了 股友OTZ27l 07-2307-23 09:34
- 63 1 [高新兴吧] 大盘涨了几百点了,你呢? 虞美人LH 07-2307-23 09:34
- 80 1 [荣盛发展吧] 还以为涨停了,原来是假消息 乐观的若山少8 07-2307-23 09:34
- 115 3 [甘肃能化吧] 开盘涨停,连续涨停,股价翻倍!!!!冲冲冲 股友9715T06V63 07-2307-23 09:3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一定不能跌的 股友8Da7610105 07-2307-23 09:34
- 45 0 [永辉超市吧] 刚割肉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7-2307-23 09:34
- 61 0 [指南针吧] 国盛金控要冲涨停了。阿珍今天能不能超顺子,赶 mF0023 07-2307-23 09:34
- 32 0 [同花顺吧] 大哥涨停 股票投资靠定力 07-2307-23 09:34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拉几个板,估计没人卖了 自由风762 07-2307-23 09:34
- 44 0 [首都在线吧] 这个股废了,没什么坏消息,连续跌了五六天 股友k8537l2978 07-2307-23 09:34
- 62 0 [格林美吧] 同样的收破烂浙富控股又涨停了,你趴着不动 股友lyrzKr 07-2307-23 09:34
- 60 0 [锰硅吧] 大涨后必大跌 勿入斯门 07-2307-23 09:34
- 49 0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就是牛逼 基民k76IsG 07-2307-23 09:34
- 61 1 [西藏旅游吧] 又来和昨天一样的套路? ccb领域大神 07-2307-23 09:34
- 164 4 [北矿科技吧] 害怕,跑路了先 给我吃一点 07-2207-23 09:34
- 132 2 [赛升药业吧] 17.49应该是近期高点了,不可能再涨了,等回落 股友TAyppf 07-2207-23 09:34
- 43 0 [千方科技吧] 快卖,跌下来再买 乐观的陆易16 07-2307-23 09:34
- 62 0 [中邮科技吧] 今天要跌破42吗 飞黄成章de荆轲 07-2307-23 09:3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四千加绿都在涨啥 ST交行加仓中 07-2307-23 09:34
- 49 0 [永鼎股份吧] 又是逃顶时候 梦里翔 07-2307-23 09:34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,糟老头子坏的很 小柔喵喵 07-2307-23 09:34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还有2-3个板 有人出手有人逃走 07-2307-23 09:34
- 3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快一个月了,一块不挣嘛 不打篮球的鸡哥 07-2307-23 09:34
- 54 0 [运达科技吧] 怎么突然吹这么厉害要小心了 市场风云790DT 07-2307-23 09:34
- 165 2 [赢合科技吧] 雅鲁藏布江水电站的建设能让赢合搞点业务吗? 望极天涯路 07-2307-23 09:34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坐等机器人板块爆发,然后稀土板块爆发,十倍以 股友jVcVuK 07-2307-23 09:34
- 55 0 [云南铜业吧] 铜陵有色冲板中 恩州 07-2307-23 09:34
- 52 0 [森远股份吧] 稍涨点就出来发负面消息打压,为何看不得自家股 股友rRfIlQ 07-2307-23 09:34
- 48 0 [佳禾智能吧] 别把垃圾当个宝,浪费大好时光 超级哆啦A梦 07-2307-23 09:34
- 62 0 [湖南天雁吧] 这回五日,十日线都压制,不会往上走了,难 股友vKUtsb 07-2307-23 09:34
- 57 0 [西藏城投吧] 典型的洗一洗梗健康 蠢到极致就是赚 07-2307-23 09:34
- 53 0 [本川智能吧] 小盘股,涨得快,砸盘也跌得快 独步天涯心自渡 07-2307-23 09:34
- 50 0 [神剑股份吧] 下跌一定少不了你 坚强的帝傲霓 07-2307-23 09:34
- 63 0 [电光科技吧] 今天的股市一片绿上来给我跌麻了清仓不玩了进一 股友PEEIa1 07-2307-23 09:34
- 40 0 [海南华铁吧] 狗看了都摇头 股友V358u93252 07-2307-23 09:34
- 48 0 [共达电声吧] 给你机会买入咯 随便玩玩莫当真 07-2307-23 09:34
- 42 0 [雅创电子吧] 继续砸。别客气。咂中们。 苍天霸血 07-2307-23 09:34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不终于补了分时缺口,我还以为多么厉害了 money姐 07-2307-23 09:34
- 54 0 [贵州轮胎吧] 这个节奏可以上车了,水电站的建设轮胎必须的。 股友v01800d397 07-2307-23 09:34
- 49 0 [ST诺泰吧] 昨天说今天开盘要跌停的人,可能又要改口到明天 KanyeHsu 07-2307-23 09:34
- 68 0 [珍宝岛吧] 夏天最后一个节气“大暑”,这个季节容易流感感 股友7R58o28687 07-2307-23 09:34
- 67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的,垃圾! Mr_9号半 07-2307-23 09:34
- 54 0 [佳讯飞鸿吧] 创新低了 wtfsry 07-2307-23 09:34
- 59 0 [力星股份吧] 什么情况,为何要如此巨跌?? 黄昏的信仰 07-2307-23 09:34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董事长的雪人牌冰棍送到了? 易难评 07-2307-23 09:34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还是织布,鉴定完毕,大家都散了吧 财水进我家 07-2307-23 09:34
- 62 0 [海伦哲吧] 我特m心碎了,我到底在想什么,累了,再熬几个 股友8o3822671M 07-2307-23 09:34
- 52 0 [霍普股份吧] 咋个涨上去的,就咋个跌下来 倚栏听风188 07-2307-23 09:34
- 46 0 [中核科技吧] 闪亮出局 回锅老油条 07-2307-23 09:34
- 68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建材这两天真的是疯涨了,看看今天还能不能涨 任尔南北东西 07-2307-23 09:34
- 47 0 [国脉科技吧] 加油顶起来 股友51g87Z9651 07-2307-23 09:34
- 50 0 [利民转债吧] 钩桩倒霉不玩了走了!钩桩自己玩吧 股友777066eu16 07-2307-23 09:34
- 65 0 [珂玛科技吧] 一人之力,拉红半导体! 股友7m71187u56 07-2307-23 09:34
- 49 0 [景峰医药吧] 横盘一个多月,就差石药按启动键! 王小娴 07-2307-23 09:34
- 47 0 [三和管桩吧] 又是涨停的一天 争做股市一哥 07-2307-23 09:34
- 49 0 [安妮股份吧] …… 英气俊朗的车博弘 07-2307-23 09:34
- 66 0 [金龙鱼吧] 西藏的朋友跟我说,他们过年过节发的是福临门大 阜新人 07-2307-23 09:34
- 62 0 [宁波韵升吧] 废了 股友tRfRGn 07-2307-23 09:34
- 68 1 [雪人集团吧] 又特么追高了 股友60UW327018 07-2307-23 09:34
- 201 3 [拓日新能吧] 今日涨停 玲珑剔透的池昭 07-2307-23 09:34
- 63 0 [精艺股份吧] 主机调不变继续跌 aahhggffhhh 07-2307-23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