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4 [退市创兴吧] 依稀记得那天一字板收盘后,各种牛鬼蛇神都出来 专喷唱多g 07-2207-22 10:30
- 135 2 [常青科技吧] 唯一没拉的雅江水电概念,资金后知后觉啊,继续 股友UsnQ4u 07-2107-22 10:30
- 63 0 [南方精工吧] 业绩造假 无情牛 07-2207-22 10:30
- 80 0 [世纪恒通吧] 指数涨最多不跌、指数稍微跌往死里砸啊。关键还 笑逐的霍茗 07-2207-22 10:30
- 59 0 [尤洛卡吧] 她知道会涨 宀5940 07-2207-22 10:30
- 51 0 [川金诺吧] 冲鸭川川 日进万贯地雨农 07-2207-22 10:30
- 52 0 [中大力德吧] 核按钮 展翅飞翔01 07-2207-22 10:30
- 72 0 [亨通股份吧] 半仓干它。2元8全仓 英雄莫问出处 07-2207-22 10:30
- 67 0 [巨力索具吧] 散户 荆棘鸟52186 07-2207-22 10:30
- 183 0 [奥赛康吧] 我闯他x个鬼哟,又亏5个点卖到最低,卖了他就涨 股票宋人头 07-2207-22 10:30
- 69 0 [宝地矿业吧] 恶心,严重被控盘了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2207-22 10:30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我不敢进来,亏了3天,今天60把你卖了, 股友k079209A21 07-2207-22 10:30
- 78 1 [德新科技吧] 德新科技我已介入 YZTCQ50S 07-2207-22 10:30
- 75 1 [深证成指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07-2207-22 10:30
- 75 3 [上海电气吧] 努力干好核电吧 股友093n16d356 07-2207-22 10:30
- 73 2 [汉马科技吧] 水泥是大风刮来的吗,不用车运了吗 正收益Zz 07-2207-22 10:30
- 93 3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说不要买不要买,非要买,天天套人的货,真 毳尛鱻 07-2207-22 10:30
- 97 4 [露笑科技吧] 冲了 赚百1就走 07-2207-22 10:30
- 227 4 [新金路吧] 上六元不可能,破4元可能性大 股友5aOaS3 07-2107-22 10:30
- 76 0 [慕思股份吧] 看看我刚才买的信富科技 河东股友 07-2207-22 10:30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没有主力,没有资金,连护盘都没有,这货已废, LoveTreasure 07-2207-22 10:30
- 69 0 [迈为股份吧] 今天有机会冲高 基民qFJhgu 07-2207-22 10:30
- 57 0 [西子洁能吧] ,别洗了,赶紧拉 炒股小老王 07-2207-22 10:30
- 72 0 [中百集团吧] 板块差就阴跌吸筹,板块好就拉一点出货,没人买 一个不知名的柚子 07-2207-22 10:30
- 85 1 [红墙股份吧] 刚从太晨光出来,买个底仓玩玩乐,这个市场每年 听床师说 07-2207-22 10:30
- 70 2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挂单的有没有进去的? 姚建平 07-2207-22 10:30
- 84 1 [绿能慧充吧] 我已经做好硬接板板的准备了,主力,请开始吧 有远见的柯婷14 07-2207-22 10:30
- 87 1 [中国天楹吧] 美丽的海鸥为你保驾护航@中国天楹 美丽地海鸥 07-2207-22 10:30
- 90 2 [龙光集团吧] 割了拜拜 基民jiEUr7 07-2207-22 10:30
- 77 2 [天海防务吧] 昨天割肉就涨了 灵活的舒星游 07-2207-22 10:30
- 239 5 [兰生股份吧] 你们跑了我咋办 端庄秀丽的漾波7 07-2207-22 10:30
- 150 4 [冠昊生物吧] 今天能不能突破18.38 老练的钟玮龙 07-2207-22 10:30
- 166 0 [中国中药吧] 东莞证券分红己到帐明天又可以补几万股!明天有 广州猎德村 07-2107-22 10:30
- 54 0 [新易盛吧] 主力跑的真快 鄂XP1R31 07-2207-22 10:30
- 224 0 [中百集团吧] 准备上车每日一T 股友w55999a852 07-2207-22 10:30
- 55 0 [中科金财吧] 操股真有赚钱的吗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7-2207-22 10:30
- 56 0 [北方长龙吧] 90.65赶紧买进,不然没有机会了。 股友708n7169G7 07-2207-22 10:30
- 57 0 [厦门银行吧] 放量了吧? 股友575526P03i 07-2207-22 10:30
- 57 0 [兰生股份吧] 计划有变,冲! 三代兴家之才 07-2207-22 10:30
- 100 2 [神州泰岳吧] 从这段时间走势,再结合董秘说没必要一定发布中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0:30
- 63 0 [中天科技吧] 上周五告诉大家会涨一些,大哥果然有消息,今天 乘风踏雪 07-2207-22 10:30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全军完蛋了哈哈 zdkgp 07-2207-22 10:30
- 55 0 [金隅集团吧] 国家大基建开始了!还不赶紧接水 胜利的微笑丶 07-2207-22 10:30
- 53 0 [中电港吧] 亏了好几个点 激昂的卓茜 07-2207-22 10:30
- 55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别涨了,我先上个车 股友12O00613x6 07-2207-22 10:30
- 61 1 [大北农吧] 有打雷? 玄骨老魔 07-2207-22 10:30
- 82 0 [东港股份吧] 别装了 我的曼迪发展 07-2207-22 10:30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我先跑了,留下的发大财吧。 LIU丶 07-2207-22 10:30
- 53 0 [满坤科技吧] 跑了,删了这垃圾 股友tZVmK58632 07-2207-22 10:30
- 74 0 [兖矿能源吧] 神华为什么就是稳一些。 巴萨猫 07-2207-22 10:30
- 85 0 [港迪技术吧] 看来今天涨停无望了昨天跟进的可以出了 楠哥有好股 07-2207-22 10:30
- 63 0 [雅化集团吧] 成立雅江集团这种消息,肯定有人提前知道。雅江 韩二狗 07-2207-22 10:30
- 87 2 [青松建化吧] 有没有懂的,这股票习惯套人吗 吟花名 07-2207-22 10:30
- 59 1 [康美药业吧] 又要带帽子了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7-2207-22 10:30
- 437 10 [红宝丽吧] 恭喜买入的朋友们,今天开盘低开3个点3秒钟之内 蚊子哟 07-2207-22 10:30
- 896 10 [*ST中岩吧] 逃命去吧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22 10:30
- 251 5 [跃岭股份吧] 大盘在拉升,他倒是加速下跌,前一天涨停板,我 明天会更坏 07-0807-22 10:30
- 4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希望开盘大涨 低买高卖的哲学家 07-2207-22 10:30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我不服,不服也得服 绿毛神龟 07-2207-22 10:30
- 63 0 [保变电气吧] 中油资本调整,我到这边搭个车,耍几天。快点下 千年百股精 07-2207-22 10:30
- 54 0 [富乐德吧] 注定是个鬼公司! 车关人 07-2207-22 10:30
- 58 0 [*ST天茂吧] 赶快来个年报公告吧,胆子小,瑟瑟发抖。 清风傲天 07-2207-22 10:30
- 59 0 [陇神戎发吧] 哇 红桃罐头 07-2207-22 10:30
- 60 0 [联建光电吧] 好稳,每天几分钱玩一天 兴高采烈3 07-2207-22 10:30
- 63 0 [XD泰晶科吧] 骗子公司,没有人买你了你还能走多远 股友280P67829A 07-2207-22 10:30
- 66 0 [迎驾贡酒吧] 祝管理层都成为五保户 打狗棒法 07-2207-22 10:30
- 68 0 [和晶科技吧] 每天给这拉叽搞一下还是很辛苦的!!!还是割掉 简单几点 07-2207-22 10:30
- 63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会变红的,加油 微笑安然 07-2207-22 10:30
- 57 0 [众生药业吧] 三阴不破阳! ABC868 07-2207-22 10:30
- 76 2 [汇金股份吧] 绝对完了 大长腿柳神 07-2207-22 10:30
- 77 2 [劲嘉股份吧] 涨不过板块,跌每次带头,这不是拉基是什么? 反向指标121 07-2207-22 10:30
- 8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就看现在有没有资金愿意进场拉一把 拳打荔枝胸 07-2207-22 10:30
- 67 0 [中洲特材吧]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,天山和科恒股份, 股友U07560955e 07-2207-22 10:30
- 68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方盛会不会搞个出来 看天下入谁手 07-2207-22 10:30
- 68 0 [大东南吧] 四块钱起,跌两个点加三万块钱,如果到3.75就全 股做梦都涨停 07-2207-22 10:30
- 232 4 [尿素吧] 我感觉今天就是诱空,一会就得拉起来 逆风局6688 07-2207-22 10:30
- 76 2 [华孚时尚吧] 昨天涨的时候一个点都不带我玩,今天跌时候跌的 股友clDu3k 07-2207-22 10:30
- 55 1 [锦浪科技吧] 横盘的目的是为了更好下跌啊 深水巨鳄 07-2207-22 10:30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22.36元(好奇害死猫呀) 章鱼帝的智慧 07-2207-22 10:30
- 56 0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港股还是稳一些 凯恩领主 07-2207-22 10:30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有情况 天秤Libra001 07-2207-22 10:3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真来了,你们不要走。 齐大牛 07-2207-22 10:30
- 57 0 [赛力斯吧] 牛逼,有种你跌停 股友161273k68w 07-2207-22 10:30
- 56 0 [航天发展吧] 你爷爷涨停,孙子 股友Rw30Mr 07-2207-22 10:30
- 73 1 [卧龙电驱吧] 沙悟再次泣血泪告!获利了结为上 沙梧 07-2207-22 10:30
- 93 2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还能涨停吗各位大哥 风中追风1345 07-2207-22 10:30
- 89 1 [深城交吧] 深城交概念;水利建设公司工程咨询专业划分为水 抱利来4846 07-2207-22 10:30
- 77 0 [亿帆医药吧] 一连四天融资盘增5千万,股价一涨融资盘就作妖 泰然处之的我 07-2207-22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