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3 22 [鲁西化工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齐向前 我欲折花不折枝 07-1907-22 14:10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我真的情愿不要这个信息出来,这个信息出来之后 顺昊哥 07-2207-22 14:10
- 192 0 [海南瑞泽吧] 就知道你没安好心 筹码收集完毕 07-2207-22 14:10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这股走势怎么这么妖娆啊 有专注力的莲子行 07-2207-22 14:10
- 116 0 [三七互娱吧] 准备做三七的长期股东了,不为别的,这个吧的段 hariluya 07-2207-22 14:10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儿子 泡泡的汤臣一品 07-2207-22 14:10
- 86 0 [技源集团吧] 满仓干直接 要信早信阿 07-2207-22 14:10
- 93 2 [尖峰集团吧] 海南七个点了 坐在山底等风来 07-2207-22 14:10
- 1506 0 [财经评论吧] 41.9万名LV客户信息被泄露!香港隐私公署:正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207-22 14:10
- 1679 6 [厦门银行吧] 趁大浪T吧(厦银,海螺) 股市一手姐 07-2207-22 14:10
- 261 1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,今天涨停板位置完成洗盘换筹,基本奠 辉哥哥实盘GOOD 07-2107-22 14:10
- 95 0 [万里马吧] 收盘跌6个点不多 股友97197E87O6 07-2207-22 14:10
- 88 0 [建设工业吧] 卖不完了,打折卖,有利润空间了,拉萨可以进来 股友o795905x97 07-2207-22 14:10
- 98 0 [富春股份吧] 如果砸到7元,三爱又回来抄! 自在de赫拉 07-2207-22 14:10
- 72 0 [新城市吧] 他敢拉,老子就敢举报,看看这个生的敢不敢,垃 四面楚歌121007 07-2207-22 14:10
- 101 1 [中衡设计吧] 大托单9.75欺骗散户买入 武林小子1 07-2207-22 14:10
- 1196 2 [云赛智联吧] 全是小单拉一分紧接着大单立马出,然后一直横盘 竹节节高升 07-2207-22 14:10
- 148 0 [金浦钛业吧] 约等于【每一次“净增加”购买记录/都视为~例 动在苍鹰 07-2207-22 14:10
- 85 0 [科泰电源吧] 这货有雷, 南通人名广播体操 07-2207-22 14:10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必跌,估计早盘冲高诱多,收盘-5以下 抛弃人性弱点 07-2207-22 14:10
- 104 2 [凯美特气吧] 呵呵 割了吧都焦了0 07-2207-22 14:10
- 168 1 [星光股份吧] 重整后营收低于三亿戴帽,看好后期资产运作摘帽 全面注册制 07-2207-22 14:10
- 29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高开 越炒越韭菜 07-2207-22 14:10
- 60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这个概念好及时哦 开放的岳琪烨 07-2207-22 14:10
- 70 0 [中电港吧] 我也被套 股友62P281g028 07-2207-22 14:10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说句不该说的,这股会 爱那个谁谁谁 07-2207-22 14:10
- 84 0 [招商公路吧] 收盘12.88 锦上添花2026 07-2207-22 14:10
- 70 0 [德固特吧] 来了,老弟 股友318715QC02 07-2207-22 14:10
- 124 3 [王子新材吧] 马上跌停 五角场老兵 07-2207-22 14:10
- 260 5 [华能蒙电吧] 再问个问题领导们,比如我今天卖了2000手(拿了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4:10
- 71 0 [山科智能吧] 水概念股?? 关门兔 07-2207-22 14:10
- 86 0 [科蓝软件吧] 收不回20日线就跑了,短期要跌了,主线任务是基 壮志凌云之银杏 07-2207-22 14:10
- 76 0 [朗新科技吧] 又开始下来了, 股友2t0G876010 07-2207-22 14:10
- 66 0 [和而泰吧] 没吃饭?,我叫你继续砸砸跌停听不懂啊? 股友2h65610H16 07-2207-22 14:10
- 64 0 [德方纳米吧] 幼西!给个惊喜来个跌停好不好呀,哈哈 通通壹佰元 07-2207-22 14:10
- 223 0 [乾照光电吧] 这100手这么玩吗 支支棒制香厦门 07-2207-22 14:10
- 80 0 [国电南瑞吧] 隔壁特变电工都涨停了!你还在磨叽! 股友8211G8A305 07-2207-22 14:10
- 77 0 [中国长城吧] ,大盘长成这样天天跌,没人管的企业退了吧 平常心哈哈123 07-2207-22 14:10
- 79 0 [特发服务吧] 你咋这么弱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7-2207-22 14:10
- 115 1 [博菲电气吧] 完全可以紧靠热点大幅拉升,估计庄家没钱了 色即是空9999 07-2207-22 14:10
- 403 25 [韩建河山吧] 说出来不怕被大家笑话,昨天我4.93冲进来,今早 生机善贾de波塞西 07-2207-22 14:10
- 8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光大开始砸盘了,砸一砸,砸一砸。快点呀,砸盘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7-2207-22 14:10
- 84 0 [江阴银行吧] 连续三连阴,必须是主力出货,大家快跑清仓, 你是幸运之星 07-2207-22 14:10
- 99 0 [北巴传媒吧] 按指数涨幅,就算补涨也有1-2板 shortyang9891 07-2207-22 14:10
- 92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跟踪北证50指数,覆 帝林5 07-2207-22 14:10
- 77 0 [苏大维格吧] 吐血,大盘板块涨也跌,跌更跌 煽火点风 07-2207-22 14:10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买不到啊啊啊啊啊 股友708K99v521 07-2207-22 14:10
- 81 0 [南方精工吧] 卖完就涨 多文来财的丘处机 07-2207-22 14:10
- 84 0 [华天科技吧] 苟脏真小气,连9.99都兜不住了,真苟 要长hong稳赢呀 07-2207-22 14:10
- 125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4:08 估值播报:-0.10% 估值播报员 07-2207-22 14:10
- 103 0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犯病了? 空仓等机会咯 07-2207-22 14:10
- 77 0 [德林控股吧] 套了不少,把上半年的收益亏掉了一半,不知道何 基民dufDxz 07-2207-22 14:10
- 121 1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庄家很有耐心,K线走势维持慢牛格局,为了 n939213786885560 07-2207-22 14:10
- 77 1 [安靠智电吧] 冲冲冲 股友2051n126a2 07-2207-22 14:10
- 91 2 [上纬新材吧] 收盘之前要炸了,还不跑!!!! 股友hRmSYJ 07-2207-22 14:10
- 396 2 [中国银河吧] 恭喜H银河历史新高,A股也加加油不远了! 万亿银河不是梦 07-2207-22 14:10
- 114 2 [中光防雷吧] 收盘不破14,要重仓买入,明日还有新高 一片绿叶非韭菜 07-2207-22 14:10
- 79 1 [金龙羽吧] 买啥跌啥!垃j 基民wRRPsa 07-2207-22 14:10
- 123 2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涨冒烟了,这鸟股怎么一动不动? 横眉尊者 07-2207-22 14:10
- 89 0 [飞利信吧] 浪费了大把时间,浪费了子弹,是时候说拜拜,比 你真有才 07-2207-22 14:10
- 151 5 [协鑫集成吧] 会涨停吗 温菜 07-2207-22 14:10
- 106 2 [*ST纳川吧] 全玩主板去了?st没人玩了,大势所趋,年底主板 突发事件来了 07-2207-22 14:10
- 183 3 [吉比特吧] 游戏板块到底哪路神仙一直在出货,所有个股都是 股友dYtm19 07-2207-22 14:10
- 814 8 [海兰信吧] 送给在坐各位兄弟们,我是个马大哈,不吐不快也 高位接盘侠呀 07-2207-22 14:10
- 111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格路子的风口在哪里? 十方曜日 07-2107-22 14:10
- 471 7 [骏鼎达吧] 本来进来今天以为你打板,那里知道昨晚公告一发 好运连连而至 07-1707-22 14:10
- 83 0 [国芳集团吧] 啥眼神啊!选了这个烂的不能再烂的票 多姿的上官婉儿 07-2207-22 14:1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发套 耐心资本009 07-2207-22 14:10
- 82 0 [海力风电吧] 业绩不好 AIA雪梅0653 07-2207-22 14:10
- 85 0 [九芝堂吧] 靠,九个点也能变绿 我是05后游资 07-2207-22 14:10
- 120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 控股 中铁工业(直接持股49.13%) LHDZDQ 07-2207-22 14:10
- 75 0 [证券Ⅱ吧] 这个板块里怎么没有东方财富 送外卖加点仓 07-2207-22 14:10
- 107 0 [东方生物吧] 散户可没和这主力抢筹吗是他自己不拉升送人家筹 柒昂哥 07-2207-22 14:10
- 67 0 [纯碱吧] 空头再不跑没机会了,不涨停就是给空头还会跌下 随加仓2016 07-2207-22 14:10
- 82 0 [振华风光吧] 按垃圾分类你属哪一类 股友679i58170O 07-2207-22 14:10
- 87 0 [北化股份吧] 公司主营硝化棉,昨晚查了一下,是民爆产品必须 股友2159nk3939 07-2207-22 14:10
- 86 0 [跃岭股份吧] 这个ning岭越不过去啦 耐心等待十年 07-2207-22 14:10
- 78 0 [聚杰微纤吧] 变成下跌趋势了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7-2207-22 14:10
- 73 0 [众安在线吧] 3点以后能不能修复修复啊 不服就得干呐 07-2207-22 14:10
- 85 0 [大叶股份吧] ,昨天追高亏2个点,今天亏损3个点,真是坑大爷 黄大仙论股 07-2207-22 14:10
- 77 0 [卫星化学吧] 咋了,我说伙计,咋耶了呢 诚实的夏晖20 07-2207-22 14:10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你不封那么大的单,小散也进不去啊 东种北收 07-2207-22 14:10
- 82 0 [海南海药吧] 明天就是个一个低开了,今天想买的别买了 吉龙一街 07-2207-22 14:10
- 77 0 [渝开发吧] 我想骂人马逼的 金瑞盈 07-2207-22 14:10
- 84 0 [华天科技吧] 苟主力赶紧出货,和砸种们快砸 股友796r7Z5063 07-2207-22 14:10
- 96 0 [常山北明吧] 好像前二天一个涨停,人气干到第一,追高买人气 亚里斯多德分德 07-2207-22 14:10
- 119 0 [中国中冶吧] 雅下水电的承建方。挡不住的 股友Z398X59053 07-2207-22 14:10
- 81 0 [COMEX白银吧] 看样子不鸟行呀!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上涨乏力可以 股友Z5IBxW 07-2207-22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