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2 [春光科技吧] 这玩意是不是已经废了 努力赚钱发发发 07-2307-23 11:02
- 90 2 [英诺赛科吧] 这波看到40加点仓 行业好帮手 07-2307-23 11:02
- 1485 1 [MONGOL MINING吧] 港股煤炭股走强 蒙古焦煤涨近11% MONGOL MINING资讯 07-2307-23 11:02
- 217 0 [火炬电子吧] 火炬近一个月维持36~38的箱体震荡,期间大盘指 股友133L93k786 07-2307-23 11:02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,主力牛逼,必须拿下100 Loch 07-2307-23 11:02
- 81 0 [谱尼测试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股友38X911Q295 07-2307-23 11:02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我去,的,气死我了 全国黄金上门回收 07-2307-23 11:02
- 77 0 [龙利得吧] 一个微盘股走的像大盘股一样 股友70LC078587 07-2307-23 11:02
- 73 0 [海马汽车吧] 发生了什么?差点进去了,一阵后怕 把钱还我5555 07-2307-23 11:02
- 74 0 [工业硅吧] 够狠,这是期货嘛,这是过山车,我9400本,没卖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7-2307-23 11:02
- 67 0 [盛天网络吧] 都是小散在里面划水了! 股友1Zy9697506 07-2307-23 11:02
- 72 0 [海南海药吧] 这就出货了 股友tnw5rt 07-2307-23 11:02
- 82 0 [卓翼科技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!唉! 暴风追逐者 07-2307-23 11:02
- 103 1 [超图软件吧] 大禹和它选择它,真倒霉 天涯888888 07-2307-23 11:02
- 103 1 [江淮汽车吧] 已挂盘46卖,希望有机会。卖了去买带“建”的股 合家的郑波 07-2307-23 11:02
- 94 1 [青岛啤酒吧] 真恶心,涨了一个点,又往回倒了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07-2307-23 11:02
- 63 0 [多晶硅吧] 天地板来了 六个小时1978 07-2307-23 11:02
- 84 0 [通鼎互联吧] 重生之我在通鼎躲牛市 深谋远虑的冉柏 07-2307-23 11:02
- 87 0 [海达股份吧] ,还不涨,再不涨的话我做完雅江龙头再来收实你 爱你一万年就是甜蜜的谎言 07-2307-23 11:02
- 87 0 [渝三峡A吧] 主力哥,大家能不能别在砸盘了,合力拉起来都好 光辉灿蛋 07-2307-23 11:02
- 87 0 [弘讯科技吧] 越看越撒气,等回本就撤 股友3HH8923636 07-2307-23 11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了。歇会 股友o9BqcV 07-2307-23 11:02
- 67 0 [真视通吧] 就是个狗不理 平和宁静的朗月3 07-2307-23 11:02
- 64 1 [中策橡胶吧] 下午填权可好,给个烟钱就走 阳389 07-2307-23 11:02
- 111 3 [山东玻纤吧] 太多套牢盘了,拉不上去的,等套牢盘都走了就会 热爱短线小短腿 07-2307-23 11:02
- 175 5 [美图公司吧] 心理学,高位,抓住大盘调整的时间,吓走散户, 股友zptjjW 07-2307-23 11:02
- 66 1 [立华股份吧] 典型的垃圾 股友MxEeNJ 07-2307-23 11:02
- 87 2 [创新医疗吧] 粉丝们再坚持一下,这个股必涨,不涨我去雅江 广州一代战神 07-2307-23 11:02
- 79 0 [*ST东智吧] 4.56要多少,有多少…! 黎明前的黑夜静悄悄 07-2307-23 11:02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么多白搞了! 有耐心的吕泳17 07-2307-23 11:02
- 71 0 [焦煤吧] 再跌多单要走了 钟信的空单庄嗝 07-2307-23 11:02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非常典型的出货形态了看后面还有没有新的庄家进 股友zP3Kvc 07-2307-23 11:02
- 96 0 [南京聚隆吧] 上纬新材又封板啦 股友EYZVfP 07-2307-23 11:02
- 66 0 [玻璃吧] 空 财经朱老师 07-2307-23 11:02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晕,要破位了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7-2307-23 11:02
- 83 0 [碧桂园服务吧] 恶性 平和宁静的齐优茜 07-2307-23 11:02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老以经洗了,等下又做上来了 专享ST板块队友 07-2307-23 11:02
- 79 0 [甘咨询吧] 好吧 战胜自己就行 07-2307-23 11:02
- 72 0 [国电南自吧] swxc太强了 古灵精怪的种玉人 07-2307-23 11:02
- 77 2 [天海防务吧] 接回来? 粉色信号 07-2307-23 11:02
- 81 1 [恒宝股份吧] 为上证指数突破4000点立下战功 n901113453400974 07-2307-23 11:02
- 82 3 [技源集团吧] 记住今天是今年的最高价 小楼昨夜听风雨 07-2307-23 11:02
- 78 1 [浙矿股份吧] 这股啥利空啊,怎么这么弱。今天进也能被套 股友7y51810x01 07-2307-23 11:02
- 69 1 [立华股份吧] 又套了一大批 股友MxEeNJ 07-2307-23 11:02
- 124 3 [吉林高速吧] 万手压单不见了,基本都盈利了,是走是留全看自 吃喝LIVE 07-2307-23 11:02
- 87 0 [中国中免吧] 打压的就是海南封关,厉害了,海南封关出,板块 商业航天科技 07-2307-23 11:02
- 73 0 [多晶硅吧] 09沽42000的已经清仓了,感谢IV,470的均价,虽 圈子不同不必强容 07-2307-23 11:02
- 84 0 [中坚科技吧] 啥时候涨停 零花钱都在这儿了 07-2307-23 11:02
- 109 0 [科华控股吧] 这个半熟货为啥这样跌? 股友YZ7Nmh 07-2307-23 11:02
- 73 0 [上海钢联吧] 我还在 鳑鲏的魅力 07-2307-23 11:02
- 116 0 [建滔积层板吧] 香港的投资者缺乏情怀,过于理性和保守。 鬼股子大师 07-2307-23 11:02
- 86 0 [璞泰来吧] 这个行情都带不动,估计没救了 股友9153T3T017 07-2307-23 11:02
- 64 0 [海螺水泥吧] 裤衩子都赔没了 堆金富贵得哪吒 07-2307-23 11:02
- 73 1 [山科智能吧] 为什么不封涨停?带领散户共同致富么? 顽强的耿芸菲 07-2307-23 11:02
- 92 1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应该是一根大阴线 天天红成小富婆 07-2307-23 11:02
- 85 1 [大禹节水吧] 信我的赶紧跑 jiangggdfcft 07-2307-23 11:02
- 113 2 [*ST美丽吧] 该不该走~ 基民3d11m26935 07-2307-23 11:02
- 77 1 [唯万密封吧] 这波应该到48块的, 优秀之卷心菜 07-2307-23 11:02
- 164 1 [纳睿雷达吧] 0、纳睿雷达:市况背景趋好:下周第三轮中美贸 秋风秋雨a 07-2307-23 11:02
- 75 0 [*ST新元吧] 至少公司内部暂时分歧转一致了 异想天开的炒股客 07-2307-23 11:02
- 78 0 [大禹节水吧] 就这个成交量,不是疯涨,就是40厘米深坑啊 大臭脚 07-2307-23 11:02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已经放量了,快跑 华东欧阳锋 07-2307-23 11:02
- 70 0 [海兰信吧] 最少要到17块钱才可能反弹一下,真恶心 股市百草木古 07-2307-23 11:02
- 143 0 [铁建重工吧] 铁建重工的股票表现分析铁建重工主营隧道掘进装 鹰眼量化 07-2307-23 11:02
- 72 0 [国电南自吧] 接盘了啊 铜雀春深锁2乔 07-2307-23 11:0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时候不监管了?不停牌了?打电话举报吧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2307-23 11:02
- 69 0 [博敏电子吧] 西藏大型水电站行情没有完,溥命电子跌势不能停 股友D3Ylj0 07-2307-23 11:02
- 159 5 [天晟新材吧] 拆迁款马上到账,压的住吗? 十大股东被套了 07-2307-23 11:02
- 1500 5 [森林包装吧] 森林包装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森林包装资讯 07-2207-23 11:02
- 69 0 [海峡股份吧] 希望打脸!昨天晚上我就发帖说,能买进来绝对有 想赚钱的小牛 07-2307-23 11:02
- 81 0 [航发动力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313CI75600 07-2307-23 11:02
- 76 0 [生物股份吧] 每天钓鱼线找散户接盘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7-2307-23 11:02
- 68 0 [德固特吧] 码,早上割了…… 永镇山河 07-2307-23 11:02
- 103 0 [武进不锈吧] 5.88不卖挂5.76卖,真人才 股份长红 07-2307-23 11:02
- 100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铜陵有点硬,大概收盘有什么公告消息 股友88131Le923 07-2307-23 11:02
- 91 2 [兰石重装吧] 开始磨洋工 我叫安玥 07-2307-23 11:02
- 94 1 [光启技术吧] 董秘出来,说清楚战投延迟的原因以及完成的预期 股友805WF27866 07-2307-23 11:02
- 80 2 [湖南海利吧] 湖南海利公司这帮小肚鸡肠的管理层。7元以下才 百分之一千的男人 07-2307-23 11:02
- 84 2 [*ST中岩吧] 周五被洗出去 文静秀气的公孙琦 07-2307-23 11:02
- 73 2 [旷达科技吧] 2025年这货涨了3毛钱 聚精会神来搞钱 07-2307-23 11:02
- 91 2 [金春股份吧] 按过去方针办!! 九是一生 07-2307-23 11:02
- 1925 18 [冀东装备吧] 冀东装备: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中国北方地区,20 冀东装备资讯 07-2307-23 11:02
- 2696 12 [中国儒意吧] 万达继续甩卖:拟2.4亿出售快钱金融 30% 股权 中国儒意资讯 07-2207-23 11:02
- 77 0 [奥飞数据吧] 这还跑不过转债… 聆听83738 07-2307-23 11:02
- 75 0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股农药造假吗? 股友7076102m7a 07-2307-23 11:02
- 91 0 [焦煤吧] 会不会补缺口啊???感觉要补缺口了 股友62y585D710 07-2307-23 11:02
- 80 0 [利尔化学吧] 这个庄家坏的很 股友TcAN67 07-2307-23 11:02
- 66 0 [沧州大化吧] 卖在一致。跌停了。明天低开低走 股友89V7523E23 07-2307-23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