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深城交吧] 坚持完也跌这么烂 厦门园艺哥 07-2207-22 10:29
- 70 1 [岭南控股吧] 动不动说跌停的人脑子里面装的是啥 时安往前冲 07-2207-22 10:29
- 367 13 [红四方吧] 这票谁敢拉,拉上去饼哥第一个跑 夜幕下的狙击手 07-1507-22 10:29
- 53 0 [数字货币吧] 跌这么多天了,是不是还反弹一下了 要稳得跟山一样 07-2207-22 10:29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绿8个以上卖昨天的主力都赚钱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-2207-22 10:29
- 64 0 [东方证券吧] 不能砸银行又砸券商,违背了慢牛良心 股友909d39N253 07-2207-22 10:29
- 58 0 [柳工吧] 追涨者血亏 股市盆满钵满 07-2207-22 10:29
- 74 0 [中再资环吧] 牛市亏钱首选 是我潇洒哥喽 07-2207-22 10:2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大盘真会玩儿。涨指数跌个股,跌指数更跌 S2Z2193 07-2207-22 10:29
- 78 2 [浙江永强吧] 就这鸟股,三百年也不会涨 股友1178Ln5103 07-2207-22 10:29
- 70 1 [中储股份吧] T机会马上就来 宋亚娟 07-2207-22 10:29
- 71 1 [山河智能吧] 清仓了赚了20个点 整洁地蜘蛛侠 07-2207-22 10:29
- 67 1 [东田微吧] 废了 肆拾叁起飞 07-2207-22 10:29
- 69 1 [五方光电吧] 昨天涨了几分钱,今天不够跌。 浪迹天涯43613 07-2207-22 10:29
- 179 7 [光电股份吧] 17.65 全部卖了 股友Txro45 07-2207-22 10:29
- 601 3 [易见3吧] 终本案件,不知道是赔钱给别人还是还钱YJ 妻子周丽平 07-2107-22 10:29
- 395 5 [万润科技吧] 公司半年预报中提及的公司业务规模增长特指那些 万润科技股友 07-1607-22 10:29
- 61 0 [ST云动吧] 昨天顶板的娃儿 时髦地栀子花 07-2207-22 10:29
- 58 0 [红相股份吧] 怎么绿了都,我2个点追进去的呀! 心胸宽广de白鹭 07-2207-22 10:29
- 66 0 [智微智能吧] 也不至于这样狂泄一气吧!什么玩意 股友q607H12919 07-2207-22 10:29
- 71 0 [龙泉股份吧] 雅江下游是他的,怎么这么拉垮 婀娜的薛雯丰 07-2207-22 10:29
- 56 0 [华宏科技吧] 关灯吃面了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0:29
- 61 0 [中科金财吧] 机构出逃,全都拉高出货 as168df 07-2207-22 10:29
- 49 0 [中远海科吧] 都走吧,主力太狗,让他自己玩吧 明智选择鸿运当头 07-2207-22 10:29
- 225 1 [华电新能吧] 集体涨停,就的一个绿,什么意思? 韭菜的小哥哥 07-2207-22 10:29
- 75 1 [胜宏科技吧] 无底线的公司 坚定之迪夫 07-2207-22 10:29
- 71 1 [海正药业吧] 我也来猜下,多久能到10块,我来补点货 乐少第二 07-2207-22 10:29
- 66 1 [会畅科技吧] 随便买个水电建材基建类的股票都能吃香喝辣,早 锁仓汉邦3880 07-2207-22 10:29
- 83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海南自贸港今天涨停 抓北交30米 07-2207-22 10:29
- 68 1 [满坤科技吧] 这么高的换手,怎么拉不动呢 吉祥斗金得高渐离 07-2207-22 10:29
- 94 3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这波出的资金是去搞雅下水电站得吧。今天出 不突不买 07-2207-22 10:29
- 66 1 [山东玻纤吧] 6,昨挣了两分钱还没来得及高兴,就被砸到板块 猫的平方 07-2207-22 10:29
- 93 2 [浙江龙盛吧] 狗剩就是参与给水电站染色股价都不会涨的 股友5117u35P60 07-2207-22 10:29
- 119 2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劵的翻身仗 股友EcQJSV1808 07-2207-22 10:29
- 134 3 [传艺科技吧] 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小散户了,都被洗的干干净净了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2207-22 10:29
- 331 3 [北方铜业吧] 其实铜才是最重要的算力金属、能源金属与工业金 果断的韦芮新 07-2107-22 10:29
- 142 1 [安居宝吧] 套了我十年 夏天的网 07-2107-22 10:29
- 4452 55 [中稀有色吧] 7.21~ 股友1w0059880o 07-2107-22 10:29
- 59 0 [金禄电子吧] 烂股 股友ralzZ6 07-2207-22 10:29
- 69 0 [上海钢联吧] 纯直觉:下方20天均线可以开始买入,慢慢低吸, 言之有物1234 07-2207-22 10:29
- 73 0 [华塑股份吧] 真是千年难见的股票 股友y6115g5338 07-2207-22 10:29
- 64 0 [美的集团吧] 主打一个你跌我也跌,你涨我不涨,股市反骨仔 钟馗_捉妖 07-2207-22 10:29
- 52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雅下概念巳啊明确:先锋中国电建,中军大唐发电 ylx1961 07-2207-22 10:2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农业、畜牧业、医疗器械行业! 斗金地的漩涡人 07-2207-22 10:29
- 55 0 [铁建重工吧] 可惜只有底仓 投机大哥 07-2207-22 10:29
- 70 0 [振华科技吧] 流弊,这都能跌下来 股友y23r773736 07-2207-22 10:29
- 61 0 [国电南瑞吧] 盘子大,昨今两天可以吃很久,慢慢的消化,别指 股友091il65516 07-2207-22 10:29
- 61 0 [宝信软件吧] SB 股友219553CZ66 07-2207-22 10:29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就等你跌呢,快点我太着急了,大坑我就全仓 股见花开 07-2207-22 10:29
- 59 0 [首旅酒店吧] 快跌停 股友i79522n119 07-2207-22 10:29
- 55 0 [华宏科技吧] 2645衷心感谢88 大海真话 07-2207-22 10:29
- 59 0 [工商银行吧] 准备清了 基民9561q3g761 07-2207-22 10:29
- 74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和国足很般配 股友ao0nB7 07-2207-22 10:29
- 66 0 [新晨科技吧] 勾托公司天天跌 你是涨涨涨涨涨 07-2207-22 10:29
- 61 0 [中粮科技吧] 提款机中粮科技看多 一飞冲天中粮科技 07-2207-22 10:29
- 90 0 [邮储银行吧] 都说银行不能涨,今天跌了他们也没涨啊? 请多关照 07-2207-22 10:29
- 53 0 [新余国科吧] 获利了结的很多很多 bocc123 07-2207-22 10:29
- 91 0 [同仁堂吧] 叫的越欢,跌得越狠。 T同仁堂 07-2207-22 10:29
- 56 0 [柳钢股份吧] 小群来了顶级理解 三师公66 07-2207-22 10:29
- 50 0 [华电新能吧] 赌你今天起来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7-2207-22 10:29
- 69 0 [泰永长征吧] 感觉一个人把另外一个人套起来了 yf22v967836 07-2207-22 10:29
- 75 0 [东湖高新吧] 武汉的柚子来自蔡甸,叫菜得很! 大晖太郎0503 07-2207-22 10:29
- 55 0 [湖南白银吧] 今日分时双顶已现? 陈小井 07-2207-22 10:29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你们不要哇哇叫,这人气不是连续红的么 路虽远行必达66 07-2207-22 10:29
- 57 0 [上海物贸吧] -7割肉,买入兰生,加油 股友7H33T95826 07-2207-22 10:29
- 69 0 [数字政通吧] 真恶心,大盘涨那么多都没跟,稍微跌一点,你比 向阳佐助 07-2207-22 10:29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还是酒稳了 降龙廿八掌 07-2207-22 10:29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不翻倍都不走 e积少成多ee 07-2207-22 10:29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呕吐 股友mNCF1q 07-2207-22 10:29
- 60 0 [三一重工吧] 这玩意终于让我清完了 HydeUniverse 07-2207-22 10:2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80w5p60716 07-2207-22 10:29
- 62 0 [南方精工吧] 跑路才是硬道理 一切随缘随心所欲 07-2207-22 10:29
- 30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天补了点今天继续补 A股波段大师 07-2207-22 10:29
- 61 0 [锦江航运吧] 昨天走了半仓,看来走对了。 总共仨人 07-2207-22 10:29
- 331 0 [永达股份吧] 邵阳液压,盾构机液压系统,国内龙头!!7月21 激竞小伙 07-2207-22 10:29
- 60 0 [跨境通吧] 走了走了,短时间类这票不会有起色了,一群唱多 干爆你眼球7177 07-2207-22 10:29
- 57 0 [中大力德吧] 比谁跑得快 沙粒2022 07-2207-22 10:29
- 53 0 [新强联吧] 今天已充高,可以走了 股友211810D69Q 07-2207-22 10:29
- 57 0 [和而泰吧] 真黑 乐观的欣云翼20 07-2207-22 10:29
- 34 0 [华富中证A500指数A吧] 已经付款,能不能撤回 tzzgwjg 07-2207-22 10:29
- 75 0 [银之杰吧] 还是散户太多,加仓的太多,不会轻易让你们走的 atlex7 07-2207-22 10:29
- 75 0 [福安药业吧] 一步三回头,永远拉黑。 诚实守信之荔枝 07-2207-22 10:29
- 69 0 [招商轮船吧]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套路,拉高就跑永远是对的。股 拉萨投资股长 07-2207-22 10:29
- 60 0 [建设工业吧] 已走的看看新闻动向吧,我就不会走 刚正不阿的尹竞芳 07-2207-22 10:29
- 58 0 [宝信软件吧] 大盘回调你就是死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2207-22 10:29
- 50 0 [海螺水泥吧] 套的就是你们 Aa大老虎a 07-2207-22 10:29
- 63 0 [海能达吧] 拉G.有热门概念.还跌.真的无语 杨帆起航888 07-2207-22 10:29
- 203 0 [同花顺吧] 下午绿哦个点的时候进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7-2207-22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