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云南铜业吧] 黄金在升 恩州 07-2207-22 10:16
- 48 0 [德林控股吧] 绿油油,一眼望不到边 財进寶 07-2207-22 10:16
- 62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三烂的 股友9T895T6175 07-2207-22 10:16
- 64 0 [新国都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都散了,各自逃命吧! 牵着蜗牛去耕地 07-2207-22 10:16
- 65 0 [易点天下吧] 大盘保不住了,这个也得凉了 股友166310Y60w 07-2207-22 10:16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恭迎龙王回归 不爱穿苦茶 07-2207-22 10:16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83%的负责有点难搞啊 轻盈的魏韶华1 07-2207-22 10:16
- 92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买这个基,还是表现不错的,今年看好科技板块 黑羽破晓 07-2207-22 10:16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里面托太多了,主力都跑完了 惬意的黎杭栋 07-2207-22 10:16
- 63 0 [奥瑞德吧] 哈哈哈,谢谢主力,本人3.56获利已卖,跌下来再 股友Wn0XE3 07-2207-22 10:16
- 64 1 [南京港吧] 涨没别人多,一跌你是最多的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7-2207-22 10:16
- 91 1 [拉芳家化吧] 依依股份涨停了,你也是第一了 FJ662 07-2207-22 10:16
- 73 1 [电投绿能吧] 大唐牛逼 电投绿能100元 07-2207-22 10:16
- 64 1 [金证股份吧] 高开1分 鹭岛财哥 07-2207-22 10:16
- 53 0 [爱旭股份吧] 破位了 不要抱幻想了 于音绕梁的 07-2207-22 10:16
- 58 0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出结果吗 基民99207Gy782 07-2207-22 10:16
- 54 0 [沃尔核材吧] 反弹结束 贵妇險中求 07-2207-22 10:1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走 魑魅魍魉8888 07-2207-22 10:16
- 60 0 [跨境通吧] 今天能红着跑的都是高手 观世音菩萨保佑 07-2207-22 10:16
- 65 0 [波长光电吧] 放波量啊 无赖还是无奈 07-2207-22 10:16
- 80 0 [华峰超纤吧] 数字货币的市场肯定是越来越大的,现在才刚刚起 富有善贾de雁若 07-2207-22 10:16
- 65 1 [太辰光吧] 主力会整活 陈霖枫 07-2207-22 10:16
- 67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你看看人家五新,你真是个飞五 桀骜不驯的哥美波 07-2207-22 10:16
- 306 6 [雷赛智能吧] 奉劝大家不要买机器人了,历史大题材,雅下水电 机灵的凌泓朔 07-2107-22 10:16
- 68 1 [欧陆通吧] 13进? n1413521440924ba3950 07-2107-22 10:16
- 57 0 [重庆钢铁吧] 出来进去的,你过瘾呢?? 我是八方来财 07-2207-22 10:16
- 63 0 [兰州银行吧] 暴力洗鸡盆做周线 发财钜富 07-2207-22 10:16
- 73 0 [峨眉山A吧] 死大户天天闹妖 刚刚好69180 07-2207-22 10:16
- 80 0 [深纺织A吧] 托单必跌 开心果7878 07-2207-22 10:16
- 52 0 [大唐发电吧] 要是板块开了,这股估计要跌 雪晴天 07-2207-22 10:16
- 57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是什么玩意?广东有这种货? lianggr 07-2207-22 10:16
- 57 0 [凯美特气吧] 唱反调 富翁君 07-2207-22 10:16
- 74 1 [紫光国微吧] 这次要几连阴? 股友9D7307E979 07-2207-22 10:16
- 109 1 [苏州银行吧] 骗筹码的目的太明显了吧 养牛历程 07-2207-22 10:16
- 62 1 [华宇软件吧] 什么玩意,丑盘手就是个白吃 要管住手啊宝宝 07-2207-22 10:16
- 70 2 [秋田微吧] 之前买了你天天阴跌受不了割了低位卖了看你天天 小师妹涅槃重生 07-2207-22 10:16
- 1003 12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失望吗? 明哥专线 07-2107-22 10:16
- 52 0 [中光学吧] 咦,这不是完全军工了 bu贪嗔痴慢疑 07-2207-22 10:16
- 71 0 [传艺科技吧] 我知道你想反弹,但你先别弹,待我准备好钱再来 冷若冰霜的华昊祥 07-2207-22 10:16
- 59 0 [安培龙吧] 太丢人了 股友21u7526H69 07-2207-22 10:16
- 61 0 [希荻微吧] 今天期待t飞 随便都牛 07-2207-22 10:16
- 274 0 [红宝丽吧] 看看人家红墙股份 小枫哥哥哦 07-2207-22 10:16
- 73 0 [首华燃气吧] 横盘一个月,大概率在等大盘回调,大幅下跌。 风007110 07-2207-22 10:16
- 63 0 [荣联科技吧] 请叫我织布机概念 股友5H85i97637 07-2207-22 10:16
- 53 0 [金龙羽吧] 再红就会直接不给机会了, 基民XWsIrb 07-2207-22 10:16
- 59 0 [东通退吧] 跌多了必涨,涨多了必跌,市场就是这么神奇 股友umV5n2 07-2207-22 10:15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中国交建后发制人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07-2207-22 10:15
- 1812 0 [中科曙光吧] 冲 股友DrSdBd 07-2207-22 10:15
- 92 0 [万科A吧] 贝壳贝壳 豁达的黎麦克1 07-2207-22 10:15
- 54 0 [中天科技吧] 就是 股友02528Q9F11 07-2207-22 10:15
- 59 0 [泰格医药吧] 勾犬庄真的特别让人不舒服,有什么办法举报,这 浪漫的姜珂 07-2207-22 10:15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天天跌。就没有异动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2207-22 10:15
- 65 0 [海德股份吧] 这股已经废了,凯撒才是龙头。 股友XxF3Go 07-2207-22 10:15
- 73 0 [山东墨龙吧] 真苟呀 一百元 07-2207-22 10:15
- 67 0 [尤夫股份吧] 还没破8一群人就扛不住了,你在怕什么? 大明星乐瑶 07-2207-22 10:15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割肉走人了, 春天长虹 07-2207-22 10:15
- 62 0 [恺英网络吧] 向17.6亲吻! 自然999 07-2207-22 10:15
- 88 0 [永鼎股份吧] 散户别托单买了,大部分都是量化的托单,散户托 张阿楠 07-2207-22 10:15
- 57 0 [大唐发电吧] 主力完全为了换手率!我去7万多手 股友90oZ682327 07-2207-22 10:15
- 53 0 [万里马吧] ,还好昨天换成了长龙 不甘平庸啊 07-2207-22 10:15
- 42 0 [证券ETF天弘吧] 跟港股券商比你真的是…… 电视还没换 07-2207-22 10:1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拉上去的,谁也出不了货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2207-22 10:15
- 91 0 [多晶硅吧] 横到下午继续爆拉每天都是这么玩的 Wither 07-2207-22 10:15
- 60 1 [光线传媒吧] 哈哈。胡诌 低点狙击 07-2207-22 10:15
- 81 1 [开能健康吧] 7块一下干它了干它了 A股捡破烂的 07-2207-22 10:15
- 85 1 [苏州银行吧] 垃圾,买银行都能亏6个点 靠近金友应有尽有 07-2207-22 10:15
- 160 1 [智慧农业吧] 为了把十几万散户扫一半岀门,两三个月折腾,现 招财利市地容小仙 07-2207-22 10:15
- 127 2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半仓杀入。相信你的水平,相信你的业绩。话说周 这里有有有妖气 07-2107-22 10:15
- 313 2 [英洛华吧] 7月17日收盘K线稳健,18日有上板潜质! 先知先觉食肉 07-1707-22 10:15
- 82 0 [耐普矿机吧] 当初兄弟公司300865大宏立股价只有300818的一半 股友0SIyxc 07-2207-22 10:15
- 63 0 [方盛制药吧] 这B股成了老鼠过街,人人喊打了。 股友06I30Y0533 07-2207-22 10:15
- 53 0 [汉威科技吧] 后排股,垃圾,减仓了 在有你的城市里 07-2207-22 10:15
- 66 0 [慧博云通吧] 把上方的缺口补掉啊 马卡龙不甜吗 07-2207-22 10:15
- 69 0 [共进股份吧] 昨天清盘还是正确的。今天看来必破11。 婀娜妩媚的清韵3 07-2207-22 10:15
- 186 0 [ST太重吧] 太重也是核能核电,铁路设置,国企大厂。可不知 扬州之明月 07-2207-22 10:15
- 66 1 [*ST华西吧] 上当了,2.75 俏俪的赵先生 07-2207-22 10:15
- 88 2 [超声电子吧] PCB不是最相关嘛?这垃圾 股友679n6Q6117 07-2207-22 10:15
- 73 1 [中京电子吧] cpo都两个点了,你这什么玩意 飞雪85 07-2207-22 10:15
- 107 4 [中国电建吧] 一卖就涨 拼搏地小可爱 07-2207-22 10:15
- 62 0 [亿纬锂能吧] 没见过你这么垃圾的股,就没涨过2个点 基民hj9MN1 07-2207-22 10:15
- 67 0 [平潭发展吧] 每天都是半死不活的样子 股友w3CI0O3655 07-2207-22 10:15
- 65 0 [*ST南置吧] 连板了 长文本易8089 07-2207-22 10:15
- 81 0 [澜起科技吧] 加一点 zhangslynnn 07-2207-22 10:15
- 65 1 [大唐发电吧] 待会儿就会炸板了 抓牛股2021 07-2207-22 10:15
- 80 2 [共创草坪吧] 有人还抱有幻想 股友H60981c135 07-2207-22 10:15
- 98 3 [天风证券吧] 就这几天百分之十没了!S股!6.3本何年解套 李托够生 07-2207-22 10:15
- 70 1 [杭萧钢构吧] 确实恶心,吃相真难看,压着就不让拉 wwz1233733 07-2207-22 10:15
- 63 0 [皇氏集团吧] 今天如果5日线都不摸一下,那就是彻底走弱了, 逸逸毅 07-2207-22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