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三佳科技吧] 真TM垃圾。 不画图的建筑师 07-2207-22 10:20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你个恶庄 股友7873h1162O 07-2207-22 10:20
- 181 0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股友t5802138O3 07-2207-22 10:20
- 61 0 [惠柏新材吧] 今天还能大跌 追板狂徒 07-2207-22 10:20
- 62 0 [泸州老窖吧] 猛干,不到200不卖 绿油油油的小韭菜 07-2207-22 10:20
- 52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冲不冲一下10元的高点?给个准信。我好关注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7-2207-22 10:20
- 75 0 [鼎泰高科吧] 不好了又是这种 小章入道 07-2207-22 10:20
- 82 2 [恩捷股份吧] 假如上证重新跌回2700点,这货会不会跌破15呀 股友rO0xN9 07-2207-22 10:20
- 890 8 [东信和平吧] 各位发财我到站先下车了 湘西小彭 07-2207-22 10:20
- 97 1 [英洛华吧] 这票被横店东磁给拖累了!横店的市盈率才15! 心细如尘的小白 07-2207-22 10:20
- 76 0 [贵阳银行吧] 黄山石头,把大家甩了他马上来抄底了 爱你老三板 07-2207-22 10:20
- 72 0 [中超控股吧] 一群老是在意的散户,散户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7-2207-22 10:20
- 111 0 [和仁科技吧] 13.30可以接一点 股友zaRY6j 07-2207-22 10:2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的抵得过今天跌的吗 东升你好嘢 07-2207-22 10:20
- 125 1 [华联控股吧] 解套了,全抛了,拿了几年,换了个解套,去年赚 股友92Z7P30668 07-2207-22 10:20
- 94 2 [纯碱吧] 细则没出来之前一切下跌都是假跌 方形的海洋 07-2207-22 10:20
- 195 5 [南京商旅吧] 为什么说一个人的胆量决定了他的财富?因为胆量 绍兴文化 07-2207-22 10:20
- 337 4 [英利汽车吧] 割一个多点反弹,不及预期不反包,溜了溜了 木木1号 07-2207-22 10:20
- 78 0 [盐湖股份吧] 藏格盐湖同是盐湖,产品一样!同是大股东入驻, 股友f96r350620 07-2207-22 10:20
- 58 0 [翠微股份吧] 砸 股友DrSdBd 07-2207-22 10:20
- 79 0 [天源迪科吧] 感觉吃掉17.17早晚的事,就是忒能洗盘了 酷酷怪小妹 07-2207-22 10:20
- 82 0 [浙江荣泰吧] 相约十点半 慈祥的吕珊慧 07-2207-22 10:20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从技术上看,此股已经步入长期下降通道,小心为 长木穿水1190 07-2207-22 10:20
- 72 2 [药明康德吧] 69卖的看着天天涨,还大涨,买的韵达烂烂烂 药玻拆迁户 07-2207-22 10:20
- 99 1 [四川九洲吧] 十年大顶已过,买必套,十年解不了套,准备新进 股友XNUjFu 07-2207-22 10:20
- 223 3 [长春高新吧] 那些当时嘲笑别人买凯莱英的人,脸疼不疼?哈哈 拓邦涨涨涨 07-2207-22 10:20
- 995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五新隧装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五新隧装(已切换)资讯 07-2107-22 10:20
- 311 21 [ST沈化吧] 突突突,涨涨涨不要停,主力加油,到五块钱我就 沈化值20元 07-2107-22 10:20
- 3187 24 [晨曦航空吧] 军工异动 刺客一招 07-1707-22 10:20
- 71 0 [通光线缆吧] 五个点内抢筹。 古大wxguda 07-2207-22 10:20
- 72 0 [铜冠铜箔吧] 资金全去了雅鲁江概念,唉………纯属于瞎搞 每月总有几天红 07-2207-22 10:20
- 62 0 [星辉娱乐吧] …… 不想睡沙发 07-2207-22 10:20
- 79 0 [慈文传媒吧] 大盘危险了 股友WFDkqP 07-2207-22 10:20
- 67 0 [海达股份吧] 牛市难抵吴总减持 修罗浪人 07-2207-22 10:20
- 68 0 [电连技术吧] 这不扯呢吗 斐然万贯得梦竹 07-2207-22 10:20
- 29 0 [25恒泰01吧] 242684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恒泰 25恒泰01资讯 07-2207-22 10:20
- 35 0 [GC恒泰01吧] 242683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恒泰 GC恒泰01资讯 07-2207-22 10:20
- 62 0 [古鳌科技吧] 涨一个点,四五个点的跌??? 股友1t627o6090 07-2207-22 10:20
- 65 0 [翠微股份吧] 看看东信再看看你太弱了割了割了 捉妖虾 07-2207-22 10:20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昙花一现 陈阿山 07-2207-22 10:20
- 76 0 [世联行吧] 估计跌停 韭蔡大王 07-2207-22 10:20
- 88 1 [复星医药吧] 在复兴医药里躲医药牛市 财富汇123 07-2207-22 10:20
- 83 1 [依米康吧] 依米康这波行情只微涨4天,又开始洗盘。 铁韭菜炒股 07-2207-22 10:20
- 82 1 [广立微吧] 对破发的多点耐心吧! 满姜红 07-2207-22 10:20
- 76 1 [新锦动力吧] 怎么样? 洒脱随性的雅琴6 07-2207-22 10:20
- 269 10 [中国能建吧] 拿了一年,上周卖了 股友732y502l85 07-2207-22 10:20
- 90 3 [时空科技吧] 快跑 虎跃财峰 07-2207-22 10:20
- 75 0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晚上雅化集团新增雅江水电站概念 水汪汪的孟贞2 07-2207-22 10:20
- 59 0 [赛力斯吧] 来给小米提鞋 mw218 07-2207-22 10:20
- 65 0 [宁夏建材吧] 班毛,倒数第一了 吉祥如意668 07-2207-22 10:20
- 62 0 [科恒股份吧] 看着吧,稍微涨一点点,唱多的又要出来了!一堆 股友q0102A9367 07-2207-22 10:20
- 62 1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跟南自选了南瑞 上天不收梭哈之人 07-2207-22 10:20
- 68 0 [皇台酒业吧] 别被银行下跌给吓到了。白酒冲啊下跌就是买点。 隐形的稻草 07-2207-22 10:20
- 133 5 [洪都航空吧] 请银河浪花那几个黑粉出来走两步,估计嘴都气歪 潇洒不羁的砚书3 07-2207-22 10:20
- 226 3 [大智慧吧] 明天涨停 心平气和的上人 07-2107-22 10:20
- 59 0 [绿地控股吧] 每上涨一分钱都需要千万以上资金! 老空杯子 07-2207-22 10:20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家人们撤了,让他们顶吧,股性不行,格局不了一 我不是从前啊 07-2207-22 10:20
- 58 0 [同兴达吧] 跌时当仁不让 股友9dx3920178 07-2207-22 10:20
- 74 0 [欧派家居吧] 垃圾中战斗机,每天冲高套人 康健的萧绮 07-2207-22 10:20
- 60 0 [常山药业吧] 艾玛这走的跟诈尸一样连唬带吓的。 盈锦年 07-2207-22 10:20
- 57 0 [海兰信吧] 下来就飞快 Betty姐 07-2207-22 10:20
- 487 0 [达意隆吧] 破位处我加仓 超底小王子V12缸 07-2207-22 10:20
- 66 0 [海立股份吧] 买不了华建,那就买一点海立呗! 股友9778ET5611 07-2207-22 10:20
- 64 0 [中油资本吧] 拖单必跌,这个教诲要永远铭记在心 回本难如登天啊 07-2207-22 10:20
- 82 0 [北方铜业吧] 正常操作,涨二十个点问题不大, 俏丽的肖梦香 07-2207-22 10:20
- 63 0 [威孚高科吧] 这赖种,涨不好好涨,跌不好好跌! 利剑飞行 07-2207-22 10:20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看看净流出就知道了 股友850i2T6678 07-2207-22 10:20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用犹豫买什么,科技股炙手可热 光头阿鲁 07-2207-22 10:20
- 60 0 [太辰光吧] 耐心等待前高 彩色的蟋蟀 07-2207-22 10:20
- 74 0 [民丰特纸吧] 垃圾,涨一天跌2天 n558413830051012 07-2207-22 10:20
- 74 0 [*ST西发吧] 昨天成交量终于在5%左右了,守星星盼月亮终于等 相信ST的小散 07-2207-22 10:20
- 66 0 [浙江东方吧] 幻想就是置之死地而后生实际是全都是泡沫 晚安邓布利多 07-2207-22 10:20
- 76 0 [南京医药吧] 昨天涨的已经还回去了,估计收盘还会还的更多 股友6g885639M5 07-2207-22 10:20
- 263 10 [金一文化吧] 再次确认了3.91是底,不过卖盘是真的大,主力拉 股友12WxJU 07-2207-22 10:20
- 72 1 [氧化铝吧] 上不去了吗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0:20
- 178 5 [ST银江吧] 明明就是在走下跌趋势,你说真话里面那帮托就会 股友166m19q667 07-2207-22 10:20
- 185 1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今日雅江最强主题:盾构机概念,北证二只概念股 sl711209 07-2207-22 10:20
- 330 21 [榕基软件吧] 开始建了几万底仓,感觉要有动作了 liamqwq 07-2107-22 10:20
- 59 0 [海螺水泥吧] 这就出货了吗? 林苏苏 07-2207-22 10:20
- 63 0 [海南瑞泽吧] 凯撒铝业已停 股友vl8xHq 07-2207-22 10:20
- 61 0 [超图软件吧] 如果他有那边的业务。昨天就拉上去了 频繁交易1111 07-2207-22 10:20
- 69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这个盈利情况,1000亿市值是合理的 liuge15 07-2207-22 10:20
- 69 0 [川润股份吧] 主力昨天大笔迈进。今天一早高开出货 股友1OT5031686 07-2207-22 10:20
- 61 0 [贝因美吧] 小散不参与让他们自己玩 我要要要888 07-2207-22 10:20
- 54 0 [国脉科技吧] 无量! 以主力一起砸 07-2207-22 10:20
- 82 2 [*ST高科吧] 兄弟们还好吗 股友0ea6918835 07-2207-22 10:20
- 78 1 [顺丰控股吧] 看明白了吗?机构仍在47.5吃货![让我看看] //@ 卫生的古晨旭1 07-2207-22 10:20
- 89 6 [天工股份吧] 低点收筹码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7-2207-22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