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2 [中国船舶吧] 有谁知道什么时候停牌换股吗?我以前做过葛洲坝 黎明前的黑夜A 07-2207-22 14:55
- 112 1 [游戏ETF华夏吧] 破位了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7-2207-22 14:55
- 216 3 [中国电影吧] 撤了,祝各位留下来的发财!中国电影确实没有牛 海风8423 07-2207-22 14:55
- 80 0 [国机精工吧] 大家记得明天买回来啊 牛散总动员 07-2207-22 14:55
- 129 0 [碳酸锂吧] 这么多品种的集体涨停,不是好兆头。止盈出局 挣够一亿就退休 07-2207-22 14:55
- 102 0 [抚顺特钢吧] 大盘大放量了,抚顺反倒又开始缩量搞事情了 抚顺一生黑 07-2207-22 14:55
- 78 0 [舒泰神吧] 上升以来跌幅最大的一天。。。 股能炒熟吗 07-2207-22 14:55
- 82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居然绿了 我是韭菜你割不到 07-2207-22 14:55
- 16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主线 手中票天天涨 07-2207-22 14:55
- 61 0 [盘古智能吧] 又要调整了,这股没有涨停基因 NH宁静致远 07-2207-22 14:55
- 81 0 [塞力医疗吧] 不可能瞬间涨停 利州路知事 07-2207-22 14:55
- 89 0 [中际旭创吧] 谁去高位接盘啊,都买基建了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7-2207-22 14:55
- 68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查资料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2207-22 14:55
- 155 1 [晶合集成吧] 来回折腾最低目标35元股。基金公司报笔价 股友6MKf4g 07-2207-22 14:55
- 140 2 [上海建工吧] 雅江集团已经建立了,上海建工的领导们,你们还 财富1001万 07-2207-22 14:55
- 94 1 [伊之密吧] 快该涨了 豆瓣酱w7qhfg 07-2207-22 14:55
- 93 0 [益生股份吧] 吃点猪肉好干活 股友01032X9u66 07-2207-22 14:55
- 88 0 [*ST航图吧] 废了废了,还有希望吗 基民2H877H3117 07-2207-22 14:55
- 105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低开高走 富贵高雅得李剑白 07-2207-22 14:55
- 84 0 [天赐材料吧] 有用 鹤鹤有鸣 07-2207-22 14:55
- 71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天天织布 股友96318KO262 07-2207-22 14:55
- 77 0 [皇氏集团吧] 静看风云变幻 股之势道 07-2207-22 14:55
- 73 0 [*ST帅电吧] 明天接着绿…… 股友5680d5933W 07-2207-22 14:55
- 95 0 [派克新材吧] 你究竟是干嘛的? 股友uOpbEO2245 07-2207-22 14:55
- 103 0 [城投控股吧] 没有实力就不要做无畏的挣扎吧! 股友idxaOq 07-2207-22 14:55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中 一颗气质的菜 07-2207-22 14:55
- 82 0 [襄阳轴承吧] 明日还要跌 百科全书在股市 07-2207-22 14:55
- 112 0 [飞亚达吧] 怎么跟沈飞一样走势 虚天鼎韩老魔 07-2207-22 14:55
- 148 0 [金浦钛业吧] 3.06的本,上午2.89割肉走了,然后9.80买入上峰 是我鬼迷心窍 07-2207-22 14:55
- 103 0 [浩物股份吧] 你的下跌让我的中信证券少挣了一部分利润。能不 闹哥_1 07-2207-22 14:55
- 75 0 [星辉娱乐吧] 2000 乙点点 07-2207-22 14:55
- 101 0 [远东股份吧] 看来资金不太认可……感觉大家都认可的,资金反 没意思123 07-2207-22 14:55
- 91 0 [贵州茅台吧] 成功逃离底部.昂头挺胸向上 期待高科茅 07-2207-22 14:55
- 122 0 [中煤能源吧] 10.18出了,后悔了 股友uqxVG2 07-2207-22 14:55
- 75 0 [亚太药业吧] 这厉害,一点跌10个点,啧啧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4:55
- 101 1 [金发科技吧] 这就是命 蛟龙德庆 07-2207-22 14:55
- 110 2 [拉卡拉吧] 你宝爷爷要涨停了 我要仗剑走天涯 07-2207-22 14:55
- 160 2 [兰生股份吧] 看你翘班的。多多加油吧 诺焱2025 07-2207-22 14:55
- 103 1 [锐科激光吧] 还有人卖没有,没得了我就开砸了 一生只为一只股 07-2207-22 14:55
- 88 0 [南京商旅吧] 介入002356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2207-22 14:55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股最没水平了,还没涨一逼点,就拼命的出逃 包容的袁寄琴1 07-2207-22 14:55
- 83 0 [中集车辆吧] 绝对量顶天立地!持续的两天的倍量! 白山黑水镶黄旗 07-2207-22 14:55
- 146 0 [冀东装备吧] 花开富贵@冀东装备000856 美丽云芳姐 07-2207-22 14:55
- 92 0 [中国中药吧] 这股真不错,分红都这么多,放着了 qjzx111 07-2207-22 14:55
- 91 0 [*ST启环吧] 割肉了1.95排队排半天才清仓祝大家好运 股友2518d5507a 07-2207-22 14:55
- 76 0 [招标股份吧] 卖了还能再买吗??? 股海浮沉十余年 07-2207-22 14:55
- 103 0 [飞龙股份吧] 中报应该不是很精彩 往后余生一个人走666 07-2207-22 14:55
- 100 0 [索通发展吧] 明天低开,杀一把,在赶走一批散户,然后拉板 股友3DMBzc9104 07-2207-22 14:55
- 151 1 [山大电力吧] 都知道的利好就是最大的利空!炒股时间无论长短 宽心的顾宸瑛 07-2207-22 14:55
- 70 1 [联环药业吧] 跌吧,反正都大面 kutani 07-2207-22 14:55
- 190 2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尾盘不仅不会跳水而且还会抢筹!现在恐慌卖 大学生勇闯大Aj 07-2207-22 14:55
- 147 2 [联发股份吧] 联发明天参考今天的60550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2207-22 14:55
- 114 1 [捷荣技术吧] 明天华为开发布会,有搞头没 气冲冲的陶冰露7 07-2207-22 14:55
- 159 3 [山东矿机吧] 在压盘,涨上去不好吗,日 只买买龙头 07-2207-22 14:55
- 158 1 [丽江股份吧] 你就这么磨,我就这么吃,我磨废你 宁波谢广坤 07-2207-22 14:55
- 342 1 [弘信电子吧] #炒股日记# 管爸爸 07-2207-22 14:55
- 92 1 [伯特利吧] 在这里躲牛市吗 我来必涨 07-2207-22 14:55
- 138 3 [海天精工吧] 短期这票上面的套牢盘太多太多太多 九筒大哥999 07-2207-22 14:55
- 271 13 [正和生态吧] 正和生态主力好傻 风雨迷城 07-2207-22 14:55
- 96 0 [博彦科技吧] 九连跌有几个受得了的! 高贵典雅的陈小姐 07-2207-22 14:55
- 66 0 [台基股份吧] 狠 基民D5HVjb 07-2207-22 14:55
- 101 0 [中远海控吧] 狼吞虎咽不是海控的风格,细嚼慢咽才是大家的姿 喵咪哥 07-2207-22 14:55
- 84 0 [申通快递吧] 珍惜13以下的日子吧 睿智的雷小达1 07-2207-22 14:55
- 129 0 [华夏磐泰混合(LOF)A吧] 怎么还没确认分数??? 股友顺鑫利 07-2207-22 14:55
- 89 0 [联发股份吧] 我持有这两个票,森林20万离场,联发还浮盈30万 股友617V5d1975 07-2207-22 14:55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是大盘怎么涨,都不妨碍你们这一窝砸碎养的下 股友7382E21Y39 07-2207-22 14:55
- 93 1 [坤彩科技吧] 准备好,都坐稳扶好,我准备投入1手拉一下了 脑壳大了 07-2207-22 14:55
- 368 9 [四方精创吧] 高手是洗盘还是出货吗? 朱明宽 07-2207-22 14:55
- 80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久庄不想人活了 深海之眼一鹰眼 07-2207-22 14:55
- 82 0 [欧菲光吧] 打开日K线:一波更比一波低。但愿这回能守住11元 股友DrwNDD 07-2207-22 14:55
- 113 1 [通光线缆吧] 过分了,买到即套到 涨停有李 07-2207-22 14:55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大跌,人气还这么高 股友1Lg8935575 07-2207-22 14:55
- 91 0 [江特电机吧] 你准备想干啥?? 炒股败家0320 07-2207-22 14:55
- 98 0 [北方华创吧] 四个点能不能让我回本 善良的郑麦克1 07-2207-22 14:55
- 47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坏主力,别压溢价了,实时都1.522了,天天压着 相濡以沫5457 07-2207-22 14:55
- 91 0 [奥飞娱乐吧] 每天就像吃了一样的感觉。 拥抱你晴天 07-2207-22 14:55
- 90 0 [紫光国微吧] 雅江项目需要海量存储芯片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7-2207-22 14:55
- 64 0 [兰生股份吧] 要出的今天都出了吧 便宜的抄底 07-2207-22 14:55
- 88 0 [冠捷科技吧] 股如人也,老矣! 股友80355K6N33 07-2207-22 14:55
- 468 3 [兰生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努力的搞钱钱 07-2207-22 14:55
- 122 1 [荣昌生物吧] 荣昌的庄,能不能回到交银国际给你的乐观估值66 淼鑫95 07-2207-22 14:55
- 83 2 [冀东装备吧] 压不住 微风驭牛 07-2207-22 14:55
- 815 3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近期资金趋势分析主力资金流向:从2025 端庄秀丽的天香1 07-2207-22 14:55
- 248 2 [芯动联科吧] 芯动联科调整近尾声,现在价位可以进! 股友fA82332736 07-1107-22 14:55
- 93 0 [湖南天雁吧] 五万股怕了不跟你玩了,现在买啥都赚钱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7-2207-22 14:55
- 100 0 [漳州发展吧] 今天就是主力洗盘 股友59gE395385 07-2207-22 14:55
- 89 0 [航天智造吧] 太损了,就算出货这么爆的行情也是拉起来好出啊 沧桑岁月冷 07-2207-22 14:55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醒讲集团 财来自有天助 07-2207-22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