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一年多了就是不涨 海上航行 07-2207-22 14:57
- 85 0 [利君股份吧] 哎,楚森 高低都不要 07-2207-22 14:57
- 80 0 [ST亚光吧] 在这里躲牛市遇到鬼了 股友sRl1gE 07-2207-22 14:57
- 96 0 [正和生态吧] 我说实话,这主力每次拉尾盘有点糖啊,都不变下 聪颖的丁浩源 07-2207-22 14:57
- 76 0 [龙泉股份吧] 30亿市值都守不住,跑了 真诚的邓芸菲 07-2207-22 14:57
- 77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不配涨吗?银行涨过了,保险涨过了,钢铁涨 深渊大魔王 07-2207-22 14:57
- 111 0 [中国太保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回购公告今晚出明天吃大肉! 不二1518 07-2207-22 14:57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板上洗盘吃货,有多少兄弟被洗出去了? 北京King 07-2207-22 14:57
- 88 1 [国电南瑞吧] 哎….三一中信国电三选一选了个最差的 zlh2016 07-2207-22 14:57
- 78 1 [华天科技吧] 收盘又是9.99 正直之三角梅 07-2207-22 14:57
- 294 3 [纯碱吧] 我现在就和国泰期货总监在一起,人家都是看多的 lamaleipo 07-2207-22 14:57
- 145 7 [兰生股份吧] 有点后悔跌停没买了 基民hj9MN1 07-2207-22 14:57
- 104 2 [江南新材吧] 拉红我就交筹码了,求你了 股友U7268T3697 07-2207-22 14:57
- 433 1 [辉隆股份吧] $辉隆股份(SZ002556)$ 股友6G9p171371 07-2207-22 14:57
- 104 2 [维维股份吧] 看样子,中期是不是亏损了! we好人 07-2207-22 14:57
- 112 1 [ST亚光吧] 给军工科技丢脸了,连煤炭都涨不过 朵朵快乐每一天 07-2207-22 14:57
- 92 1 [双良节能吧] 收盘5.9元,拭目以待,我等你 柒年老韭菜 07-2207-22 14:57
- 77 0 [方正电机吧] 这股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733U83i733 07-2207-22 14:57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今天为何跌那么多? 金旺717 07-2207-22 14:57
- 104 0 [漳州发展吧] 最后洗盘,不然没有机会了 股友59gE395385 07-2207-22 14:57
- 88 0 [农业银行吧] 拉升了 基民LjnU5Y 07-2207-22 14:57
- 87 0 [壹网壹创吧] 早上减仓三成,终于让它红了 银海浮尘 07-2207-22 14:57
- 78 0 [华天科技吧] 还是广告业务好做999讲诚信 那哈啦 07-2207-22 14:57
- 75 0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的天路不就是要上珠峰吗 基民oOylsP 07-2207-22 14:57
- 85 0 [顺灏股份吧] 已清仓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葵霍卿阳 07-2207-22 14:57
- 96 0 [慈文传媒吧] 收7.7元,明天看涨,冲 理性的文云卉 07-2207-22 14:57
- 75 0 [华塑股份吧] 钓鱼要有耐心,等待放量再看方向 夜草超多 07-2207-22 14:57
- 639 2 [双林股份吧] 把握好节奏,高抛低吸 AA黄金矿工 07-2207-22 14:57
- 98 2 [好当家吧] 猜猜今天收盘价是多少,我猜大概是2.43 股友96v5V78205 07-2207-22 14:57
- 173 2 [康达新材吧] 也该来一次涨停了 股友78025a100a 07-2207-22 14:57
- 77 0 [恺英网络吧] 6 文浩鸭 07-2207-22 14:57
- 7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A股稳定币都开始回升了 卿卿喜欢9513 07-2207-22 14:57
- 100 0 [富乐德吧] 三天涨的不够你一天跌的 股友5003912xl1 07-2207-22 14:57
- 82 0 [*ST亿晶吧] 这股一日游,明天吃大面! 天天拜关公 07-2207-22 14:57
- 70 0 [世纪恒通吧] 很好,在这里躲牛市。在座的各位都是幸运人生赢 生机为富的芈月 07-2207-22 14:57
- 120 1 [湘财股份吧] 抛了湘菜,买入广发,速度还有4分钟 福州发财哥 07-2207-22 14:57
- 87 1 [移远通信吧] 大家再坚持几天,牛市马上就会结束了 东山大师宋老师 07-2207-22 14:57
- 123 1 [万科A吧] 住房在中国城镇化任务没有完成,人口又放开三胎 pjb918 07-2207-22 14:57
- 147 6 [汇川技术吧] 还有比你更恶心的票么 西和路 07-2207-22 14:57
- 84 0 [九洲药业吧] 鲨鱼的银币 牛牛牛上牛上牛 07-2207-22 14:57
- 97 0 [南网能源吧] 等半年报出来看看谁在减持就知道上次谁在砸盘套 诗情的娄荁 07-2207-22 14:57
- 84 0 [好当家吧] 尾盘偷袭涨2分 山底有金矿 07-2207-22 14:57
- 81 0 [华峰超纤吧] 看来买票还是要买龙头,跌一点拉起来也快!谁知 益友516 07-2207-22 14:57
- 119 2 [广东鸿图吧] 今天竟然暴涨了 股票只能当遗产 07-2207-22 14:57
- 82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真没想到你垃圾到如此地步? 股友396N98986o 07-2207-22 14:56
- 70 0 [益诺思吧] 一群中生,走了 沪P75367 07-2207-22 14:56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41.68破位了 稳行者 07-2207-22 14:56
- 470 0 [索通发展吧] 中铝在走主升浪,铝业股都有涨,利好索通 悟道的路很窄 07-2207-22 14:56
- 85 0 [青山纸业吧] 看样子明天又是冲新高回落准备T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4:56
- 84 0 [完美世界吧] 大跌在即,做t 股友WzlkZh 07-2207-22 14:56
- 76 0 [甘咨询吧] 不要追,明天来一个下杀。 hjq牛牛 07-2207-22 14:56
- 102 0 [润欣科技吧] 只有字节发布ai眼镜的新闻,这票才会起来 猫猫哥不躲猫猫 07-2207-22 14:56
- 96 1 [吉林化纤吧] 希望能收4.14就好 贵妇險中求 07-2207-22 14:56
- 100 1 [大北农吧] 4.3能收盘吗 多文通 07-2207-22 14:56
- 76 1 [兰生股份吧] 诱多完毕,又下去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07-2207-22 14:56
- 97 1 [飞荣达吧] 头顶两柱香,不死也要伤 股友0cGXkt 07-2207-22 14:56
- 86 0 [京泉华吧] 在跌20%可以轻仓玩玩 沉默的冬天 07-2207-22 14:56
- 107 0 [亚虹医药-U吧] 机构出货了 爱家人莫追涨 07-2207-22 14:56
- 81 0 [新柴股份吧] 今天打压吸筹码 红涨到头皮发麻 07-2207-22 14:56
- 83 0 [晶方科技吧] 哪个老师推荐的呀?这么差劲 风度翩翩的唐澜萱 07-2207-22 14:56
- 88 0 [川投能源吧] 投资国家建设有何不可 踏浪而来八仙过海 07-2207-22 14:56
- 102 0 [冠石科技吧] 你的走势好像几千亿的盘子一样。什么玩意 新塘镇 07-2207-22 14:56
- 90 0 [青松建化吧] 承接真强 跟随走 07-2207-22 14:56
- 123 1 [悍高集团吧] @妙想能不能中 R30 07-2207-22 14:56
- 102 1 [平潭发展吧] 买这只票得有拿五年以上的准备,要不别买 爱做白日梦的小散 07-2207-22 14:56
- 672 4 [中铁特货吧] $中铁特货(SZ001213)$ 豪放不羁的哥泽哈 07-2207-22 14:56
- 608 2 [宝信软件吧] 庄家好阴毒 chao2021大底 07-2207-22 14:56
- 114 2 [交大思诺吧] 今天此股发生爆跌,不感到意外。 顺风顺手 07-2207-22 14:56
- 85 0 [徐工机械吧] 进来亏1% 认真的小韭菜丶 07-2207-22 14:56
- 86 0 [达利凯普吧] 拉个涨停板不要一个亿。 n240613408576986 07-2207-22 14:56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玩坏了这个 小牛0826 07-2207-22 14:56
- 61 0 [兰生股份吧] 突然地狱到了天堂 阿兰朵艳 07-2207-22 14:56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回来了 赚够1百万 07-2207-22 14:56
- 76 0 [佳电股份吧] 最后一分钟,挺住呀 灵魂的惯性 07-2207-22 14:56
- 78 0 [应急转债吧] 就地躺下了每次买了跌卖了涨没有这命躺下不动了 股友026597t3H1 07-2207-22 14:56
- 75 0 [陕西煤业吧] 今天板了一下 n10厘米 07-2207-22 14:56
- 96 0 [北部湾港吧] 不要你涨停,只要你涨不停 股友859e3c2903 07-2207-22 14:56
- 83 0 [玲珑轮胎吧] 目标15.51 欢乐的特派员 07-2207-22 14:56
- 85 0 [一心堂吧] 明天低开最后1个点 股友lcIouC 07-2207-22 14:56
- 106 0 [*ST尼雅吧] 最近消费基金都在调仓加白酒,酒ETF512690份额 微服务更换 07-2207-22 14:56
- 422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提醒:多重利好,医药的后市仍然值得期待!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07-2207-22 14:56
- 132 2 [科陆电子吧] 板块又拉回最高点了,科陆股价比早上还低 芝麻小钱 07-2207-22 14:56
- 169 6 [大北农吧] 今天大北农吃药了吗????这么猛,罕见 大国梦想 07-2207-22 14:56
- 84 0 [宋城演艺吧] 总算有点样子了。 积极的祝唯陆 07-2207-22 14:56
- 666 3 [西部矿业吧] 可是为什么股价这样弱? 隔壁老曾啊 07-2207-22 14:56
- 124 1 [*ST和科吧] 走了,秃噜皮了 不轻易说话 07-2207-22 14:56
- 94 0 [梅安森吧] 重见天日,未来可期! 股友GmBU10 07-2207-22 14:5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外面的散户吸引不来的 AAA明天是更好 07-2207-22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