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大智慧吧] 抛压还是很大,还得调整 农夫与蝉 07-2307-23 09:36
- 73 0 [北京利尔吧] 上7.13就可以了 股友3y175A2721 07-2307-23 09:36
- 52 0 [光大证券吧] 必须落后板块才符合你的气质 炒股_养家2 07-2307-23 09:36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真像一样 基民tL60868617 07-2307-23 09:36
- 51 0 [中国国航吧] 不是反内卷了吗?加油 不急就是稳 07-2307-23 09:36
- 136 0 [大为股份吧] 每天开盘就砸,每天板块底部总能看到你 没技术派 07-2307-23 09:36
- 58 0 [洋河股份吧] 太弱了 爱吃辣条的boy 07-2307-23 09:36
- 62 0 [赛力斯吧] 又跟着它那些爹后面,人家大涨他小绿,人家小跌 精致的龚昭 07-2307-23 09:36
- 53 0 [三和管桩吧] 舒服,感恩主力感谢主力目标价30冲起来 敢作敢当抄底王 07-2307-23 09:36
- 52 0 [技源集团吧] 48块走了,感谢 上海意识流 07-2307-23 09:36
- 57 0 [南方航空吧] 好好,直接涨停。久逢甘露。 抽烟的阿火 07-2307-23 09:36
- 54 0 [华自科技吧] 谢谢,出了 坚守模式复利 07-2307-23 09:36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感觉今天这板要开呀 股友luFME2 07-2307-23 09:36
- 71 0 [中联重科吧] 柳工又奔涨停去了! 久远的巴君浩 07-2307-23 09:36
- 52 0 [北化股份吧] 被柳钢卡位了 百里知音 07-2307-23 09:36
- 51 0 [柳钢股份吧] 一下下PK掉美邦股份北化股份,还说什么呢? 果断的神医 07-2307-23 09:36
- 58 0 [保变电气吧] 哎早盘走了损失惨重 只赚两公分 07-2307-23 09:36
- 57 0 [通达动力吧] 垃圾扶不上墙 股友7838k1d169 07-2307-23 09:36
- 78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复牌? 牛有德0925 07-2307-23 09:36
- 51 0 [中国核电吧] 人多必死,股市四字箴言 暴富到月底超十万 07-2307-23 09:36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挂5.50补仓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07-2307-23 09:36
- 43 0 [山大电力吧] 2倍还能试试直接4倍生人勿进 股友dgVp75 07-2307-23 09:36
- 69 0 [顺灏股份吧] 量不太够,加油 股友M806918C97 07-2307-23 09:36
- 46 0 [退市苏吴吧] 大概还得5个 股友9113t5y293 07-2307-23 09:36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全仓 基民80H877X680 07-2307-23 09:36
- 42 0 [设研院吧] 感谢主力,已走 股友0RC0019820 07-2307-23 09:36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自贸区概念股会继续来一杯 股友2926H22P56 07-2307-23 09:36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“反内卷”行情延续,光伏板块目前也是走出近三 基少白养基 07-2307-23 09:36
- 107 0 [辽宁成大吧] 大股东增持前一直在压价。想增持没钱。想卖广发 小强强2024 07-2307-23 09:36
- 59 1 [柳钢股份吧] 短期已经涨过头了,别瞎凑热闹。 股友wOgi0I 07-2307-23 09:36
- 59 1 [泉阳泉吧] 雄起! 敏月月 07-2307-23 09:36
- 49 0 [*ST动力吧] 碳中和!清洁能源一个不能少 慢慢来不要着急 07-2307-23 09:36
- 46 0 [铁建重工吧] 继续空仓 积累财富哈哈 07-2307-23 09:36
- 48 0 [双林股份吧] 完了,废材 跌穿牢底 07-2307-23 09:3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离谱 非要取昵称烦不烦 07-2307-23 09:36
- 127 4 [统一股份吧] 干干干,今天涨停,我已满仓,静等主力带我飞 股市两颗心 07-2307-23 09:36
- 175 2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开一点空单过夜了! 殿下大人的大人 07-2207-23 09:36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雅江加油 风生水起20256789 07-2307-23 09:36
- 53 0 [中国医药吧] 万手哥哪里去了?继续压吗? 常无复反 07-2307-23 09:36
- 50 0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倍贱! 江湖一点点宏 07-2307-23 09:36
- 240 2 [争光股份吧] 争光股份:选举张翼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的职 争光股份资讯 07-2107-23 09:36
- 67 0 [神马电力吧] 大电开发跟它一点关系都没有 n656913317920294 07-2307-23 09:36
- 53 0 [国恩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券商,互联网经融! 一定要满仓 07-2307-23 09:36
- 51 0 [步步高吧] 万手哥来开始吧 快乐光环 07-2307-23 09:36
- 82 0 [有研硅吧] 北京的硅与上海的硅相比就是差一大截,包括经济 主力都成万元户 07-2307-23 09:36
- 55 0 [先达股份吧] 可怜了上一波追高的人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09:36
- 63 0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中国今天做龙头 股友6vNKLt4795 07-2307-23 09:36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开盘买入昨天擦边的华铁和雪人,没想到华铁不给 我赚够3000万也不收手 07-2307-23 09:36
- 51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看大哥五新吧 弘二池 07-2307-23 09:36
- 50 0 [华电辽能吧] 那个什么老师呢,出来走两步呗,那个什么狗子呢 股友Z5767360u9 07-2307-23 09:36
- 60 1 [雪人集团吧] 还亏两个点 谦虚的乐里月8 07-2307-23 09:36
- 790 2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4手是谁的,万草丛中一泡 静心口服液 07-2307-23 09:36
- 197 5 [爱尔眼科吧] 外面的确不少赚疯了……身边同事还在晒,这里却 股市小白胖胖仔 07-2207-23 09:36
- 44 0 [技源集团吧] 会亏了 股友1370X2536y 07-2307-23 09:36
- 45 0 [中国核电吧] 利好是出货?快跑。 股友QgOIGB8604 07-2307-23 09:36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又可以抄底了吧? ZHRZ_TYDC 07-2307-23 09:36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好的,继续加油吧 公正的马京城 07-2307-23 09:36
- 53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么多的机会,随便出随便进,就看意志是否坚定 此刻时光正好 07-2307-23 09:36
- 47 0 [巨力索具吧] 让子弹飞一会洗洗更健康,轻装上阵走的更远 挖坑填土埋量化 07-2307-23 09:36
- 47 0 [中国核电吧] 一泻千里 冰咖啡L 07-2307-23 09:36
- 48 0 [珠免集团吧] 华发股份都能红,你凭什么不涨? 我是珠免韭菜苗 07-2307-23 09:36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记住这货不会涨停,永远高开低走 行循自然 07-2307-23 09:36
- 60 0 [中远海发吧] 换港发了,a股太弱了 股友50w0175k10 07-2307-23 09:36
- 57 0 [东宏股份吧] 买了这个股真够倒霉的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2307-23 09:36
- 45 0 [红宝丽吧] 就这?(提裤子) Ethan宇字哥 07-2307-23 09:36
- 65 0 [天地科技吧] 抛压好大,这勒射 n958913774352676 07-2307-23 09:36
- 51 0 [南京聚隆吧] 今天两个帐号满仓买入 逍遥任我行1688 07-2307-23 09:36
- 57 0 [兆龙互连吧] 没怎么涨,跌的时候是最快的 股友8953I77F83 07-2307-23 09:36
- 51 0 [四方精创吧] 够狠的。你砸吧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7-2307-23 09:36
- 46 0 [智立方吧] 散户们,多找消息安慰自己吧 股友5132GT1333 07-2307-23 09:36
- 42 0 [雪人集团吧] 卖飞了 芬哥哥 07-2307-23 09:36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业绩嘛,上半年看着比之前好点,就这样 股友809686H6u5 07-2307-23 09:36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见一步走一步,稳定前行 团结的姜翠4 07-2307-23 09:36
- 234 0 [罗牛山吧] 这招怎么说 盘中说道 07-2307-23 09:36
- 47 0 [悦心健康吧] 鸟庄无能 股友ZENTJp 07-2307-23 09:36
- 58 0 [盐田港吧] 大盘继续创新高,盐田港继续抛压,坚决卖出 股友0vm3zz 07-2307-23 09:36
- 44 0 [海南华铁吧] 要炸胡? 舒适的高光耀1 07-2307-23 09:36
- 41 0 [中国能建吧] 涨也恐慌跌也恐惧 基民65mSeh 07-2307-23 09:36
- 89 1 [飞马国际吧] 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里。当所有人一边倒的时 技术领航 07-2307-23 09:36
- 80 0 [中粮家佳康吧] 榜一大哥别跑啊 股友9n375o3073 07-2307-23 09:36
- 46 0 [柳钢股份吧] 下班下班,本来想做T的怕T飞了,就这样了 诸葛小亮 07-2307-23 09:36
- 56 0 [弘讯科技吧] 没意思 段肖肖 07-2307-23 09:36
- 59 0 [中联重科吧] 利好兑现成功。 法玄2085 07-2307-23 09:36
- 54 0 [世纪天鸿吧] 称之为世纪流氓公司也不过份 股友3711d8K878 07-2307-23 09:36
- 44 0 [雷电微力吧] 真晦气,不死不活的 stkjltp 07-2307-23 09:36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AI这东西早就不是科幻片里的玩意儿了,它就 fskym 07-2307-23 09:36
- 67 1 [东方电气吧] 港股大涨,稳了 跌停低吸战法 07-2307-23 09:36
- 919 2 [联芸科技吧] 这个票就是量化..精准识别散户买入就跌...然后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3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